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昨晚就很担心,今天果然被当成小日子整! 天理何在 09-1809-18 10:31
- 92 0 [*ST雅博吧] 虽然一天几分钱的玩,但是今天又创新高了,人说 唱空的学问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套住一帮追高的,太渣了一天天的,谁来都得薅下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809-18 10:31
- 1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月18日,香港金融管理局(以下简称香港金管局 千年老夭 09-1809-18 10:31
- 56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都在着急卖。论猪队友是如何形成的 股友3o13X80107 09-1809-18 10:31
- 52 1 [陆家嘴吧] 房地产最近拉爆了 狂野股生 09-1809-18 10:31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操作失误,一是水下不敢低吸,二是拉升的时 证道书生 09-1809-18 10:31
- 68 2 [三佳科技吧] 什么半导体 T1Faker 09-1809-18 10:31
- 109 6 [中航高科吧] 红了,我竟然有点小激动呢 投资健康汇 09-1809-18 10:31
- 764 9 [股指期货吧] 交易日记第15天 韧进积跬 09-1709-18 10:31
- 182 4 [宝利国际吧] 连续几天小阳线,随时来个冲天炮 娱眼看天下 09-1709-18 10:31
- 86 0 [羚锐制药吧] 所谓的潜力股,根本就无人问津,再好的行情也无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新通联吧] 上海票,给大爷跪着 遇一人拜师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要冲4千点了!长信它就是垃圾!怎么也爬不 股友TPYT3q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啊你 登顶的荣晹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,砸盘砸的好心急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34元清仓的,回头看你已经长大了,肠子都悔青, 好人一生平胸888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这会不会高兴过早? 追逐梦想008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金正大吧] 这股要是涨停大把的卖盘。 对马弹琴 09-1809-18 10:31
- 58 1 [中兵红箭吧] 放空都响了,红箭你还不发射 股友C787p81877 09-1809-18 10:31
- 77 1 [*ST天箭吧] 大资金就是不跟,全靠散户拉升。 ylj233 09-1809-18 10:31
- 65 1 [锡装股份吧] 大早上这样 股友l55578d360 09-1809-18 10:31
- 400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ETF不是说不收手续费的嘛?我的咋还是收了 七七八八八 09-1809-18 10:31
- 175 1 [普联软件吧] 已经是地量了,要哪天暴发呢? 只剩下钱了 09-1709-18 10:31
- 55 0 [上海贝岭吧] 挂在第二高点,今天能涨停不让我套着不 股友9G7730038G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上海机场吧] 别的股都涨几轮了,它还是死趴趴 h686868 09-1809-18 10:31
- 69 0 [*ST智胜吧] 没有量换手率低只能自做自唱 人生苦短7言文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方大炭素吧] 删自选!股有股性!真lj 股民累了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个股,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死股 还有猛牛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 红木房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机器人怎么能输给特斯拉机器人!兄弟们冲! 股友3N5689I697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和卧龙我都买了,你真是废 华尔街之分狼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快下来接我 大立钉子户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起来了,还不转红?来个地天开开眼 祝泽728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拉个涨停出来 不可一世24 09-1809-18 10:31
- 49 1 [东方海洋吧] 这压单汪汪队开了都要吓跑 青灯股佛 09-1809-18 10:31
- 91 3 [三丰智能吧] 早知道你今天这鬼样子,昨天12就清仓了,真是不 懒得起名 09-1809-18 10:31
- 80 2 [卫宁健康吧] 东华也拉了,就这个得儿 冰糖姐 09-1809-18 10:31
- 202 1 [恒玄科技吧] 会不会入早了点? 曾哥养基 09-1809-18 10:31
- 170 10 [青山纸业吧] 完了,4.82买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步步高吧] 卖了利欧来买步步高,进来11个点麻蛋 大蚊子撞翻你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6万股被套3毛,不卖了,我们就学上海爷叔,有钱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只抓妖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跑 大海无量058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也没多大影响,牛 Uulysses5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昙花一现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还在加仓天邦的人,就是为了躲牛市 Awesd3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鹏鹞环保吧] 买了这家超级,上辈子造了多少孽,也就还清了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粤传媒吧] 这垃圾跌完还早着呢 股友805388n61R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海南机场吧] 早上的时候T慢了点,少挣2000多 野区小牛仔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好的请在36.07抛了吧。我10位数的账户今天 你看我像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新希望吧] 把你哒亏了 股友I8BzHy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标准的急拉慢跌啊,应该是出货了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0:31
- 84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双龙已出海,何必为难自己,之前不敢上,现在又 体贴的游港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不往上去攻就知道往下砸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0:31
- 92 0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翻几倍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此处省略十万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问候主力,玩的 福星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紫燕食品吧] 赶紧丢了睡觉了 温柔娴静的乔亦凡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盛视科技吧] 立即冠闷刀币吧,骗子科技 人间九月天 09-1809-18 10:31
- 116 2 [新五丰吧] 去年11月入手,6.93的成本,5万股,拿了快一年 坐卧山林间 09-1809-18 10:31
- 71 0 [平安电工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富贵花开 09-1809-18 10:31
- 219 1 [华微电子吧] 无底线了,卖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10:31
- 43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股吧里好多新股民,股票钱这么好赚吗 干上去就对了 09-1809-18 10:31
- 55 1 [ST喜临门吧] 还是不行啊! 股友RFUoHq 09-1809-18 10:31
- 64 2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加仓了还不买入,降低成本? 蓝小千 09-1809-18 10:31
- 337 2 [正力新能吧] 就这还在这里面的人真是铁粉 有礼貌的如子烟3 09-1809-18 10:31
- 124 2 [*ST长投吧] 集合竞价8.33参与 云Yun 09-1809-18 10:31
- 139 3 [建元信托吧] 目标价5元左右加油 股友ZtueXD 09-1809-18 10:31
- 358 5 [吉视传媒吧] 截止9月18日8:28分,731电影票房已经突破1.9亿 股友5226z761x3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新洁能吧] 真的是天天落后于板块,一天都没落下! showker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恒星科技吧] 为什么会有这种股票 股友1265021K8N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小电池可以用于机器人,机器人涨,肯定是利好$ yougst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股一个,就是不涨 股友7kmagY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大伙干到10块就有主力进来了 不吆炒股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这50.98不得摸一下!!! be青争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君逸数码吧] 大盘说了有这股在拉着太累了 雨过的桂香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三力士吧] 太虚了,这样拉不起 M025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缺口已经释放了 小白踩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还在yy呢,每次拉升都是跑的机会,都不跟大盘和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的心情比过去十年都要糟,因为他卖飞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10:31
- 100 0 [松芝股份吧] 前天喊涨停喊连板的珠儿呢?真有本事的不用喊涨 国信高师傅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八方股份吧] 两眼一睁,就是干 倔强的坚强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起来了,筛选的时候,欧亏光这种垃!圾!起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突 股友8765G33A73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赛力斯吧] 启动了 股友258VA73588 09-1809-18 10:31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准备拉升,目标价50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上午一地鸡毛 乘风破浪之洛勒莱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别装了,赶快拉 股友908U06z095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