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金浦钛业吧] 十日线都洗不破,没天理啊! 只卖涨停板 09-1809-18 09:20
- 298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Haoyu168 09-1809-18 09:2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目前连10被涨幅都没有,你怕什么?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09:20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强包涨停的 何小散 09-1809-18 09:20
- 86 1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不王,不报希望赚钱,只愿成功解套 孤勇者胜 09-1809-18 09:20
- 264 6 [凯撒文化吧] 明天会涨停你们信吗? yyzwjm 09-1709-18 09:20
- 70 0 [联合动力吧] 一股不卖 积善庆有余 09-1809-18 09:20
- 58 0 [安控科技吧] 即将步入加速上涨期,持股待涨就可以 只寻十倍牛股 09-1809-18 09:20
- 60 0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,丢死人了,股性太差了,创新药中的垃圾 家国情 09-1809-18 09:20
- 78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年赚到了 生财知道 09-1809-18 09:20
- 53 0 [电声股份吧] 找731关联股玩去~ 这票先盯着达到预期再来~ 奥弱爆 09-1809-18 09:20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看上一个票不能犹豫,必然上仓位,从不到20看着 股友OinuIs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开盘价,基本就是全天的最高价格了 gamestockgame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大跌稳一稳! 堆金斗金的大年 09-1809-18 09:20
- 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退已经成了定局,大概率了 高盛首席操盘手 09-1809-18 09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功成的胥烁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东通退吧] 康美对其公司发来贺电,小朋友,你不会玩。 国产韭菜机 09-1809-18 09:20
- 58 0 [正元智慧吧] 盘子太小,前期庄家高位出货。只有月线可看。时 有魄力的柔月羽0 09-1809-18 09:20
- 52 1 [富邦科技吧] 表演开始了 马上拉升涨停 09-1809-18 09:20
- 154 2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竞价高开,强得一批 股友75P01W5582 09-1809-18 09:20
- 79 5 [东通退吧] 名字不太好东方,这个名字基本退市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洛阳苗南路zsm 洛阳苗南路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肯定套人了!抢跑了! 专注的龙鱼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又倒数了 股友P2R8786915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要绿多少 哆哆来也 09-1809-18 09:20
- 91 1 [世纪恒通吧] 大家小心啊,股吧里面又开始看多了啊,还是唧唧 闹着玩儿的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最后一跌 守股待高 09-1809-18 09:20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必须跳水!!! 看清方向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南方航空吧] 然后水下震荡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09:20
- 58 0 [巨化股份吧] ,有种挂跌停价别撤呀 股市搬运工 09-1809-18 09:20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多了,最多3-4个点,准备低吸喽 龙氏作手 09-1809-18 09:20
- 139 3 [ST任子行吧] 建议公司与Deepseek公司合并 股友8gt2009800 09-1709-18 09:20
- 135 6 [新晨科技吧] 还我钱,我不玩了 李虹72213 09-1709-18 09:20
- 41 0 [阿石创吧] 有毛病吧这个 股友H3eaUL 09-1809-18 09:20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五连板走起。。。 一生一世想你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新瀚新材吧] 不至于吧 专心的常程河 09-1809-18 09:2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四经常是砸盘日,今天例外吗? 沃土生金 09-1809-18 09:20
- 57 0 [华宇软件吧] C猪些继续你的合作! 股友233V6l5019 09-1809-18 09:20
- 381 1 [上海建工吧] 风险99了 在深坑里蹲 09-1809-18 09:20
- 74 1 [华天科技吧] 16永远破不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20
- 61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点,我等着呢 慢慢来切记勿急 09-1809-18 09:20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该调整了,给个上车的机会 股友G18263T037 09-1809-18 09:20
- 108 6 [金陵药业吧] 咋样你才会涨啊 玉树临风射天团 09-1209-18 09:20
- 63 0 [福瑞医科吧] 不带这么玩的,难道天天能涨吗,我这个韭菜真的 张埔葶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让我先跑行不行求求了 coco小迷妹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,香江一字板了,哎,垃圾 龙啸九天123 09-1809-18 09:20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都不过分,哪有一直涨的股票啊 王者之师870 09-1809-18 09:20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把票投起来!!! 股友576M8l1196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重百集团吧] 梭哈 盘后拍断大腿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贝因美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插了三柱香有我见红 红蓝绿波色 09-1809-18 09:20
- 63 1 [纯碱吧] 螺纹钢都没跌,你跌这么多!?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09:20
- 46 1 [*ST准油吧] 低开低走 满满江红 09-1809-18 09:20
- 291 3 [上海电力吧] 不出意外今天应该是5个点左右的高开,开盘会有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09:20
- 1564 38 [R海医1吧] 对海医现状的看法:1,海医现在出年报没什么必 每分必争 09-1409-18 09:20
- 51 0 [沪银吧] 多起来 成did9999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估计又要a杀了拉几股 股友29T9Z50721 09-1809-18 09:20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汉威才是真的王。。。你跟汉威越来越远了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焦煤吧] 918 ZENITH 09-1809-18 09:20
- 60 0 [怡亚通吧] 竞价就跑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09:20
- 76 0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应该可以拉个长阳了吧 股友0707V21P36 09-1809-18 09:20
- 40 0 [25宏洋03吧] 关于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宏洋03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57 0 [25渝合G1吧] 关于重庆市合川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2025 25渝合G1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又是跌!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20
- 61 0 [三佳科技吧] 三假企业 股友3P300n1771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股没有,就是看个乐呵,看里面的人和外面的人 ajbdxhidbd283849 09-1809-18 09:20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抢抢抢啊兄弟 一切随风1688 09-1809-18 09:20
- 69 0 [杭汽轮B吧] 长安上月8.15期数结算日出现M头,结算后做多资金 股友5G66G18353 09-1809-18 09:20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[上涨][火箭][上涨] 今日又昇了 09-1809-18 09:20
- 65 2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让爷叔挣钱 辉哥j 09-1809-18 09:20
- 221 2 [中策橡胶吧] 按趋势运行,庄家一反众心理,亦利用心理情绪, 股海小老头阿广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表演从天而降的掌法 笑逐颜开的欧辰韬 09-1809-18 09:20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光碟不涨的货 沙河退 09-1809-18 09:20
- 65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竞价竟然敢玩真的 vs股市 09-1809-18 09:20
- 80 0 [广州港吧] 牛市,低价优质国企股会牛逼哄哄起来的。就是: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809-18 09:20
- 86 2 [天润工业吧] 托太多了,我劝各位谨慎对待,位置也不低了 不做T赚不了钱 09-1809-18 09:20
- 76 1 [华友钴业吧] 降息影响中性吧 股友jkG5li 09-1809-18 09:20
- 80 2 [沧州明珠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25基点!大A去年同一时间9天涨了 夏宇77777 09-1809-18 09:20
- 426 6 [上海建工吧] 高抛低吸,今天出建工的适合低吸中成股份,重组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09:20
- 216 5 [沃森生物吧] 2年的十倍股就是沃森 股友jvmZ3f 09-1709-18 09:20
- 194 3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票有点怕了,机构抱团大市值股票,大盘可能 美丽的马泉河 09-1709-18 09:20
- 61 0 [中原内配吧] 下来吧 十年老韭菜666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美利云吧] 美丽的云咋就成了乌云密布 玄妙之机 09-1809-18 09:20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机构装啥,听老夫的话,拉升股价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8 09:20
- 65 0 [三羊马吧] 我 主力的小跟班888 09-1809-18 09:20
- 66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可怜的,必有类似东通的一天,根毛不剩 灰太狼68038 09-1809-18 09:20
- 142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还是一字,国内智驾龙头,特斯拉顶级供应商 人到中年太可怜 09-1809-18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