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这玩意会爆仓吗? 股友JOGaKM 09-1709-17 15:19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最后逃命机会,趋势已反转 我是大学生呀 09-1709-17 15:19
- 75 0 [寒武纪吧] 笑死了,哈哈哈哈天天这样 荣幸的陈昭东 09-1709-17 15:19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看到了吧、遭殃托大跌不敢出来了 专骂坏托 09-1709-17 15:19
- 109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种走势究竟是试盘?还是S盘? 石在有材 09-1709-17 15:19
- 114 1 [重百集团吧] 越来越差,不说其他的,拿超市来说,线上被永辉 不白忙一场 09-1709-17 15:19
- 110 7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了,喊涨停的可以出来蹦哒蹦哒啦 专心的小黑黑 09-1709-17 15:19
- 683 1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真是好股票,虽然你越来越低,但是我赚的越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1709-17 15:19
- 149 3 [特变电工吧] 两年半了,今天解套,哈哈哈哈哈哈哈 狮子宽恕一切无知 09-1709-17 15:19
- 90 1 [誉衡药业吧] 外面都长冒烟了,你还在 股友62NrOd 09-1709-17 15:19
- 95 1 [智飞生物吧] 看人家东土,你看你 慢慢作T 09-1709-17 15:19
- 202 7 [中金黄金吧] 爷叔中金黄金解套只差5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5:19
- 215 7 [怡亚通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亏麻了2个月的盈利一天亏完 讨厌的施翠花1 09-1709-17 15:19
- 82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股炒的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5:19
- 89 2 [国脉科技吧] 温水煮什么,大家评论 X梓墨X 09-1709-17 15:19
- 111 1 [斯瑞新材吧] 大单没几个,小单不少,但股价能推高。说明有心 星星海L68 09-1709-17 15:19
- 188 6 [中国卫通吧] 周四买的,卖完跌了四天 小金手迈迈 09-1709-17 15:19
- 153 3 [广大特材吧] 福至心灵,大的要来了,今天就是最后的上车日子 gjfhey 09-1709-17 15:19
- 702 14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的机会真不多,一生中抓住一次,财务自由, 彪哥biaoge 09-1709-17 15:19
- 147 5 [新时达吧] 谁赚2倍啦,反正我没赚 娜扎古力 09-1709-17 15:19
- 12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潮州佬骗大家做空,现在自己暗笑 股友3587579Ua2 09-1709-17 15:19
- 484 4 [中铁工业吧] 明天大阳挺起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609-17 15:19
- 216 2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红土调整 醉爱琉璃 09-1509-17 15:19
- 695 4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公司当前暂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ST三木资讯 09-0109-17 15:19
- 153 0 [平潭发展吧] 人民财讯9月17日电,低价股再度走强,山子高科 相信美好Lucky 09-1709-17 15:19
- 89 0 [重庆路桥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x68858Z138 09-1709-17 15:19
- 94 1 [盘龙药业吧] 又是一条上吊线,想投胎的朋友们赶紧上车。 穿雲箭 09-1709-17 15:19
- 101 2 [纳芯微吧] 你那两兄弟都好好的,你怎么回不去了? 涨不停的嘛 09-1709-17 15:19
- 274 6 [深证成指吧] 我45岁国企上班工作2万现在辞职了专业炒股了 A股血雨腥风 09-1709-17 15:19
- 231 4 [爱建集团吧] 可能成为多元金融的龙头。 默默潜伏 09-1709-17 15:19
- 565 5 [R旭电A1吧] 东旭光电新一届董事会国庆前后与大家见面! 灵动机敏的邱楠莉 09-1509-17 15:19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潞潞说好的跌停呢?等了一天不给我 撒腿跑路 09-1709-17 15:19
- 92 0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这是搞个毛线啊,接待日说说股价为什么10年 懂的珍惜de白果 09-1709-17 15:19
- 81 0 [茂业商业吧] 没事,静静看着你跌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709-17 15:19
- 433 8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拉尾盘应该不是诱多了吧。 夺目的高醉冬1 09-1709-17 15:19
- 165 2 [中毅达吧] 收盘12.18就满足了,看好后市....早上12.08建仓 哪吒小子 09-1709-17 15:19
- 107 3 [德尔股份吧] 代表宁王收购你 豆浆8888 09-1709-17 15:19
- 214 1 [A50期指吧] 山子高科是我9月12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迎 小司机2 09-1709-17 15:19
- 96 2 [香山股份吧] 无惧股东减持,像一样拉,好股。 青島港 09-1709-17 15:19
- 2814 22 [联合动力吧] 协议转让35一股,有没有人要? 股友8H230m2339 09-1709-17 15:19
- 98 0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等待投资信号的出现 股友x68858Z138 09-1709-17 15:19
- 6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涨的时候,涨不过指数,跌的时候超越指数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9-1709-17 15:19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电工合金是龙头 你敢涨停我就敢买 09-1709-17 15:19
- 152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就算按照板块轮动,也该轮到中药股涨一点了,这 股友e785M26966 09-1709-17 15:19
- 75 1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对子顶 怎么样回本 09-1709-17 15:19
- 231 4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$农银新能源主题A$还有救吗需 基民87L719E921 09-1609-17 15:19
- 8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93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5:19
- 124 0 [升达林业吧] 感谢主力 success729 09-1709-17 15:19
- 75 0 [广州酒家吧] 这么不争气啊 笑看江潮生 09-1709-17 15:19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只想骂人 far981 09-1709-17 15:19
- 130 1 [中信证券吧] 1个亿的卖单(30亿),哇,这么厉害的砸空主力 fibxmb 09-1709-17 15:19
- 221 1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早晨我就发帖了,不要碰小票,有多少人抄在 光辉V岁月 09-1709-17 15:19
- 632 3 [冰川网络吧] 成本又做高了 n140353836099bba 09-1709-17 15:19
- 140 2 [内蒙新华吧] 抄底了抄底了,筹码已经集中了,不能全让二庄得 大fu 09-1709-17 15:19
- 130 2 [南方航空吧] 国庆节前能到7块么? 股票小韭菜 09-1709-17 15:19
- 195 4 [莱宝高科吧] 10月底前到20元,加油 悬崖边上的舞者 09-1709-17 15:19
- 163 2 [中泰股份吧] 持 主玩新股联域 09-1209-17 15:19
- 89 0 [新华都吧] 没有止跌信号,而且还远没到超卖区间,但是趋势 托儿所的谢虔 09-1709-17 15:19
- 65 0 [李子园吧] 敢砸就敢买!明天继续吃进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709-17 15:19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周线这货要开始喋喋不休了 V韭菜盒子V 09-1709-17 15:19
- 200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才是真正迎来美联储是否降息降多少,大消费 喜欢玩周期 09-1709-17 15:19
- 100 1 [鸡蛋吧] 明天应该杀一波就看主力有多狠了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5:19
- 118 1 [二六三吧] 昨天拉高故意造成假象要突破新高,给散户看,今 竹道看世界 09-1709-17 15:19
- 180 3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,11.50清仓 风沙三月 09-1709-17 15:19
- 168 0 [同有科技吧] 买了同有的心理要很强大才行!这不你看,2O2 斐然善贾得牛魔 09-1709-17 15:19
- 389 7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最坏打算低开跌到19.30反包 果断的严苑河 09-1609-17 15:19
- 290 0 [步步高吧] 两天套老子十个点, 赚点小钱换台车 09-1709-17 15:18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40万手竞价卖,会跌停吗? 金石为城 09-1709-17 15:18
- 76 1 [贝因美吧] 在那么生气也不能把奶粉扔了不能不给孩子吃,换 股友6rl5628166 09-1709-17 15:18
- 147 11 [志邦家居吧] 散了吧,全国房价都跌成啥样了,越跌越没人卖。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1709-17 15:18
- 72 0 [沪银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先买,回调不改上行趋势。 股友Z5IBxW 09-1709-17 15:18
- 84 0 [华仁药业吧] 秋眠不觉晓,处处有猪嚎 福起起 09-1709-17 15:18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哈哈,三岁半小朋友低吸吸爽了吧 小步慢进 09-1709-17 15:18
- 11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反弹上涨,在车上的又能吃口大肉了,眼红别 股友6LI2980958 09-1709-17 15:18
- 84 0 [寒武纪吧] 中芯强则寒武强耐心等待... Token纪元 09-1709-17 15:18
- 25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觉得就这样A下去?即使23.15就是顶,那也得 股往金来东方红 09-1709-17 15:18
- 141 5 [远方信息吧] 无量,散户朋友耐心等待机会吧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1609-17 15:18
- 125 0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老量化庄程序 time能 09-1709-17 15:18
- 96 0 [山煤国际吧] 天天上涨,稳得一比,还好我全部身家都在里面, 弗莱斯 09-1709-17 15:18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以前江淮就是这么走的,不要大惊小怪 令狐冲大人 09-1709-17 15:18
- 79 0 [华发股份吧] 已经歇几天了,估计要开始杀了 福起起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青龙管业吧] 唉! 临界点2017 09-1709-17 15:18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371,有本事拉到731啊 翡翠满腹的俊之 09-1709-17 15:18
- 109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的人是听别人推荐,有的人是自己乱选,无论哪 安芃致远 09-1709-17 15:18
- 1284 3 [香农芯创吧] 100万炒股第15天了,今天我又追高回来了,不知 广东谭姐 09-1709-17 15:18
- 73 0 [*ST椰岛吧] 没做t还是6.45买的挂6.52没出去唉钱都套在这里 股友n02P181919 09-1709-17 15:18
- 68 0 [药易购吧] 只要数字化能力持续提升,把基层市场份额做起来 枫晓花鸣 09-1709-17 15:18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第二波要来了?我先建个仓试试水温,你们上 山也听风吖 09-1709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