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光大环境吧] 去抄底中国有色 光明正大吉 09-1709-17 14:31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卧龙潜力还没发出来十二月份才是爆发期 股友170E098V57 09-1709-17 14:31
- 89 0 [金牛化工吧] 下午又没量了 X菩提丸 09-1709-17 14:31
- 77 0 [红宝丽吧] 没事慢慢来 股友8W182327v3 09-1709-17 14:31
- 142 0 [普天科技吧] 好像是机构与主力、游资杠上了,机构拼命砸盘, 脱胎换骨的狼 09-1709-17 14:31
- 84 0 [万凯转债吧] 过夜了 可转债步步生财 09-1709-17 14:31
- 59 0 [佰泽医疗吧] 要直线拉高了! kss1978 09-1709-17 14:31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马上启动 温柔的陆诗慧 09-1709-17 14:31
- 88 0 [设研院吧] 哪里来的筹码砸盘一个月,融资融券都没有,外面 qwertyu168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全清了明天再看 股友819Z30D009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唐山港吧] 龟股 股友bNqXU8 09-1709-17 14:31
- 40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今天就这样了么 财神忠实粉 09-1709-17 14:31
- 99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不行了,还得看重稀土 东方神户88 09-1709-17 14:31
- 213 1 [科华数据吧] 没有妖股气质 不追高低吸888 09-1709-17 14:31
- 154 1 [游族网络吧] 大部分游戏股不是创新高就是接近历史高位平台了 Oneway77 09-1709-17 14:31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731大卖特卖这股票会起飞的 撬板专家 09-1709-17 14:31
- 143 2 [哈三联吧] 这票有毒 n14129312178b52f 09-1709-17 14:31
- 182 2 [蓝思科技吧] 要不要卖,不然明天又打回原形了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09-1709-17 14:31
- 123 2 [美图公司吧] 在这货里躲牛市的铁子们,什么感受? 生龙活虎的洪泰成 09-1709-17 14:31
- 123 3 [蓝思科技吧] 估计二蛋又要跳出来了,说他昨天加仓了 天帝一号7027 09-1709-17 14:31
- 82 2 [A50期指吧] 散户个个都先跑了,留下主力????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709-17 14:31
- 110 2 [天鹅股份吧] 飞不 股友72t262968c 09-1709-17 14:31
- 162 2 [蓝月亮集团吧] 连续攻击性上影线,量能越来越大,我又回来了 其名北冥的鱼 09-1609-17 14:31
- 77 0 [圣诺生物吧] 大盘这么涨你好意思上市坑人 股友93283O12v1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华孚时尚吧] 做投资,心态要稳 不爱过山车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鼎泰高科吧] 算力即国力,卖铲子会起来的,等风来 股友z210C06560 09-1709-17 14:31
- 188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投资了上海某光刻厂,后续光刻需要融资,建 只做集合 09-1709-17 14:31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万向钱潮:板上减半,自己的节奏自己定昨天涨停 绝对不放过调查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仲景食品吧] 这公司事情留着是的吧? 股友02C69Y8821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670 09-1709-17 14:31
- 382 1 [涪陵电力吧] 你们一手也卖了,现价9.76元,扣除税跟手续费, 潘潘攀攀 09-1709-17 14:31
- 92 1 [海尔智家吧] 直接上27 心中最亮的光 09-1709-17 14:31
- 148 2 [军信股份吧] 短期趋势已坏,今天中午一个超大单不像再震荡洗 天丨地丨坑 09-1709-17 14:31
- 97 2 [上海电影吧] 真好意思跌啊 股友h739922F37 09-1709-17 14:31
- 74 1 [A50期指吧] 垃圾炒多了会吐的恶心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709-17 14:31
- 94 3 [景嘉微吧] 快收盘了,收盘后有利好!老乡们,别走! 我才不怕你呢 09-1709-17 14:31
- 100 4 [洋河股份吧] 做好仓位管理,坚持低吸加仓,肯定就稳赚的 顾海捞金 09-1709-17 14:31
- 236 6 [耀皮玻璃吧] 感觉像洗盘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709-17 14:31
- 100 2 [唐源电气吧] 唉今天29减了一半 股友d61915Z750 09-1709-17 14:31
- 200 3 [三峡新材吧] 道长啊,这票怎么回事啊 空谷幽兰9 09-1709-17 14:31
- 146 4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股什么概念,买了后一直就没红过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09-1709-17 14:31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李家超宣布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全面升级 危机解码器 09-1709-17 14:3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:这群散户,明明重组已经明牌了,还在看空 强盛集团高启胜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唐源电气吧] 他人恐惧,我贪婪,吃饱肉肉心情好,快哉快哉, 暴涨2026z 09-1709-17 14:31
- 127 2 [汉得信息吧] 这垃圾已经落后创业板指数30%了 股友5993M9O703 09-1709-17 14:31
- 109 2 [XD长电科吧] 庄家整天出货,为什么一直出不完呢? 老头1573 09-1709-17 14:31
- 92 1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要做板块龙一吗 一入股海无尽头 09-1709-17 14:31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货想着法的要跌一点 富可满斗de李寻欢 09-1709-17 14:31
- 94 0 [山西证券吧] 干出来万手大卖单了,不让涨啊 股友30o3051G96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柳工吧] 这股票适合大资金拿长线,吃利息,小散还是算了 股友7236Qg6671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一气呵成才是龙 传说9187 09-1709-17 14:31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到顶了吗?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09-1709-17 14:31
- 89 0 [纵横通信吧] 一群减持的 股友151I196Y27 09-1709-17 14:31
- 80 0 [用友网络吧] 不逃明天被活埋 股友vS3QEk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中国太保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不抛,随你跌, n469813414619192 09-1709-17 14:31
- 111 0 [汽车整车吧] 整个汽车板块,除了江淮 股友378N9F5107 09-1709-17 14:31
- 85 0 [蕾奥规划吧] 臭蕾丝袜子,每股又巨亏2块了,留我过年吗? 川南藏品 09-1709-17 14:31
- 76 0 [广生堂吧] 没有临床数据出来,不会涨的。在这期间股价维持 股友x7d0360565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津投城开吧] 一年都都很难碰到一只地天。买入的兄弟伙发大财 j30c15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[鼓掌] 股友7ry6775023 09-1709-17 14:31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缩量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4:31
- 107 2 [上海洗霸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乐观的红梦蝶3 09-1709-17 14:31
- 107 1 [太平洋吧] 这里面那个天天立贴为证的呢?这段时间怎么没出 金银斗金de武则天 09-1709-17 14:31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在等尾盘拉升呢 龙泽栖木 09-1709-17 14:31
- 121 2 [宝鼎科技吧] 你的金比上海建工正宗,看看人家咋涨的 基民E9KkUv 09-1709-17 14:31
- 179 2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二股东拟减持的股份,也可以学习晶科能源 股友309v039H12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棉花吧] 明天一个大阴线打下来 股友1N978F7772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陕西华达吧] 退市垃圾 终极者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赔本 向往山的风景 09-1709-17 14:31
- 95 0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全埋进去了 锦图0088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亏了一毛哈哈哭死卖飞 股友7980FT5061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你怎么啦 股友2h0056358T 09-1709-17 14:31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亲们冲呀,干掉量化 股友3711d8K878 09-1709-17 14:31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破玩意是属于蹭热点的那路货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1709-17 14:31
- 154 1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709-17 14:31
- 91 1 [中大力德吧] 卧龙凤雏 财源高升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4:31
- 106 2 [北京银行吧] 跌到前期平台了,这有点坑啊 关键位置出现信号 09-1709-17 14:31
- 102 1 [盛天网络吧] 各位对不起,我买了。 发财啦 09-1709-17 14:31
- 69 1 [A50期指吧] 还要大涨特涨 w8jc点上轨5rxm 09-1709-17 14:31
- 192 5 [汤姆猫吧] 我朋友让我问问大家,为什么不买巨人网络、冰川 知心朋友100 09-1709-17 14:31
- 264 3 [中国银行吧] 垃圾 股友511Pa98781 09-1709-17 14:31
- 183 8 [新华网吧] 我预测3季度能增长50%,但是现在离3季报公布还 汤姆的爸爸 09-1709-17 14:31
- 81 0 [晶瑞电材吧] 卖完了,终于卖完了 股友u5830w5623 09-1709-17 14:31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七哥带我们冲一次吧,我们不想当咸鱼 空仓悟道88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卫信康吧] 我看你是疯了 端庄大气的人儿 09-1709-17 14:31
- 88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岛倒计时第65工作日,拥有儿童用药壁垒高 扫描黑马 09-1709-17 14:31
- 92 0 [北京银行吧] 不涨也没关系,反正这回就是涨的再高也不卖了, 激昂的匡湉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这样套利你有命花才好, 股友76650C58w6 09-1709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