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北证50吧] 要吃肉了,起码20 股友935E53e776 09-1809-18 10:54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18亿也能涨四倍 清江画廊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*ST宝馨吧] 今天这量能是换庄还是卖公司啊 坚定的宋靖昱 09-1809-18 10:54
- 83 1 [山东玻纤吧] 拉个毛线啊,快点下来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0:54
- 93 1 [江苏银行吧] 保险资金依仗大资金自己搞量化砸盘操纵股市,保 长线江银 09-1809-18 10:54
- 110 1 [光华科技吧] 想做短线的,不要在这里玩了。因为这群潮汕佬想 越来越好UP 09-1809-18 10:54
- 81 2 [安控科技吧] 近来专拉上海上市的低价股,大家可以换绿地,准 股友97596oR601 09-1809-18 10:54
- 141 5 [国富氢能吧] 尴尬,无量,卖也卖不出,买也买不了,这公司太 我叫老夫0984 09-1809-18 10:54
- 1331 1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 耐心等待资本市场挖掘吧 狙击手SNIPER 08-2209-18 10:54
- 79 0 [福鞍股份吧] 还好前两天跑了,就知道你不行,涨的老费劲了 骑扬多谋de大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天元宠物吧] 五日线强压,放量下跌还要跌,割肉撤退,留下的 越来越强大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四川黄金吧] 你有人西部黄金涨得多么,你就跌的跟人家一样 股友11l7Z12056 09-1809-18 10:54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往死了压,跌停我满仓干 趋势为主价值为辅 09-1809-18 10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今天涨停打开盘释放什么信号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809-18 10:54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还有球齿轮吗 yinlao 09-1809-18 10:5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回速归 芳雪带给我好运 09-1809-18 10:54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出声啊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立昂技术吧] 哈哈哈哈爽了 超级大户666的dad 09-1809-18 10:54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比你强太多了 基民0789Z59I81 09-1809-18 10:54
- 71 0 [明牌珠宝吧] 这个股害了多少人没赚钱 路006168 09-1809-18 10:54
- 58 0 [闽东电力吧] 牛市快过了,赶紧跑 苍南狼 09-1809-18 10:54
- 41 0 [安培龙吧] 垃圾 股友X3951c1122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连续几天大涨,板块有连贯性,有 mzc板魔212121 09-1809-18 10:54
- 73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冲击3900你不发点力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0:54
- 121 0 [美年健康吧] 工业富联股价再创历史新高,总市值突破1.3万亿 姚涨亭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*ST华西吧] 东通与华西,东邪西毒 股友920K92n551 09-1809-18 10:54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海棠红红 09-1809-18 10:54
- 65 0 [派林生物吧] 都做了3天底了 股友rwFeLc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下午开板跌停 温柔的陶婕1 09-1809-18 10:54
- 53 1 [兆易创新吧] 快的追,掉队了!!! n14098818098e409 09-1809-18 10:54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那天我重仓之日便是上纬涨停之日 当风点烛 09-1809-18 10:54
- 320 2 [长亮科技吧] 别好了伤疤忘了疼!这票每次给点小甜头,就有人 起点or终点 09-1809-18 10:54
- 67 2 [大丰实业吧] 人形机器人将迎来高低位切换,大丰实业涨停板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0:54
- 52 0 [敦煌种业吧] 融资买这种股不是了,亏欠又亏利息 十三a1 09-1809-18 10:54
- 60 0 [S佳通吧] 这个是A股吗? 黄泥鲶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聚星科技吧] 会到27块5附近 一米_金 09-1809-18 10:54
- 53 0 [凯众股份吧] 要犀的节奏 放羊妞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佐力药业吧] 怎么红了,绝对不可能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加油呀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每拉一点都是逃命机会 自在从容1908 09-1809-18 10:54
- 54 0 [华软科技吧] 早就已经ST了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1809-18 10:54
- 57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不强,没什么攻击性 津小子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上3900,你上13 n1417258507e5e6f4947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股超过4元就高了 南福7 09-1809-18 10:5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加油,小天 笑呵呵得小新 09-1809-18 10:54
- 75 2 [四维图新吧] 各位大神,会不会因为我买了,所以不拉升,如果 cooldog2295128 09-1809-18 10:54
- 237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好强势要上60日线 HX3V83J9461 09-1809-18 10:54
- 57 1 [特发服务吧] 逃命吧 股友2U09E97279 09-1809-18 10:54
- 61 2 [雄帝科技吧] 别人的牛市而已,雄帝还是拉胯! 飘逸的何琦 09-1809-18 10:54
- 209 5 [新城控股吧] 美联储降息应该利好房地产,为什么跌? n142986213174c270053 09-1809-18 10:54
- 239 6 [神农种业吧] 持有神农,这段时间,就问你们难受不难受 股市淘惊者 09-1709-18 10:54
- 459 7 [龙建股份吧] 为啥转股价格变高了,之前4.03-4.05-4.07,现 赢在春天富心间 09-1709-18 10:54
- 401 27 [孚日股份吧] 解除质押也不涨的孚日股份,涂料、新能源电池、 鲲鹏振翅俘日 09-0909-18 10:54
- 60 0 [中国石油吧] 集体聚赌的市场 9279277667 09-1809-18 10:54
- 73 0 [京沪高铁吧] 同样是资源垄断,你看看海峡股份,你丢不丢人, seeshowtime 09-1809-18 10:54
- 42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王建真的好阴暗 股友KyYAqB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阴跌不止,好在只买了几百股 股友325978fQ35 09-1809-18 10:54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4000点了,也不用拉圈圈了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1809-18 10:54
- 69 0 [锐捷网络吧] 首先你过95.55再说,否则不敢入 专猎户 09-1809-18 10:54
- 84 0 [道恩股份吧] 老大金发涨停板了 红大阳168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仓呀!别跌了,顶不住了。 红太阳升 09-1809-18 10:54
- 103 0 [中安科吧] 我没小看他吧,没有隔门缝看他吧,降息800点, A股的票都涨停 09-1809-18 10:54
- 62 0 [石药集团吧] 幡旗再升!进仓小心!猪耒了! 股友InbKU9 09-1809-18 10:54
- 55 1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,再也不见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0:54
- 63 1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佬几时拉一把 CKQ1999 09-1809-18 10:54
- 373 1 [巨轮智能吧] 哎 无双王者荣耀 09-1809-18 10:54
- 72 2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卖出变成买进,真不知道我眼睛生你在哪里? 正直de李秋水 09-1809-18 10:54
- 479 2 [光迅科技吧] 买,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0:54
- 176 4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到现在是在打压证券,不能让指数涨得太快, 火红的圣哥哥 09-1809-18 10:54
- 108 6 [徐家汇吧] 这里不要有幻想,你们赶紧走,我反正是不动了 大仁不仁哇 09-1809-18 10:54
- 176 2 [长龄液压吧] 拿了4年半终于出了 兔子7995 09-1809-18 10:54
- 421 6 [黄金/美元吧] 罢了,不出意外,这单还是损了,最近状态确实不 股友35z6d53211 09-1709-18 10:54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司令 wzw2018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皇马科技吧] 早盘如期在破掉16后以15.98买入2400股,其余800 偶然4056 09-1809-18 10:54
- 162 0 [美邦服饰吧] 玩了快两年了终于是逆风翻盘了,总结下来就是, 有教养的雨里松1 09-1809-18 10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清仓没 本色好男人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海特高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仪态万千的潘云卉 09-1809-18 10:54
- 11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没想到最近行情也起来了,我的收益都在增加呢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0:54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干啥就是不涨 股友x787Y52055 09-1809-18 10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彪了,起飞了,无可阻挡 rongtao荣涛 09-1809-18 10:54
- 64 0 [劲拓股份吧] 箱体压力28.17元 昀言6666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涨你也是跌,大盘跌也是跌,公司能否发展壮 健康的花木兰 09-1809-18 10:54
- 53 0 [*ST春兴吧] 继续找机会降低成本、然后全部清仓。 有条理的颜亿18 09-1809-18 10:54
- 112 5 [合盛硅业吧] 捏住,下午红5个点以上 请叫我阿信老师 09-1809-18 10:54
- 244 3 [三七互娱吧] 英雄没有闪数据丢失,更新12小时没开服,要跌停 小阳人喜欢阳 09-1209-18 10:54
- 48 0 [利和兴吧] 我就知道几天能连板 爱书人 09-1809-18 10:54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你可以开始拉了 无眠之境看涨 09-1809-18 10:54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哟西,拉升了 豪爽的冰心 09-1809-18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