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5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这开盘后的20分钟,好有规律。 fibxmb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北方导航吧] 天天大幅流出,不行就来个大跌 多才的蒲瑜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路畅科技吧] 看周线趋势不错!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809-18 11:02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市值肯定要翻倍,一年后再来看 英气俊朗的暖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红棉股份吧] 最恶心的票 LXZHYJ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们冲啊,豆豆神出来,还在幻想,破位5.8就 战狼wolf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嘚瑟 Laotan85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牛市最好的避风港 远山的雪 09-1809-18 11:02
- 7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了 多文民丰得春野樱 09-1809-18 11:02
- 51 1 [东信和平吧] 草,卖了就起 八方来财来来財 09-1809-18 11:02
- 93 5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涨停,明天涨停, 蓝小千 09-1809-18 11:02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有意思看来上面的决心很大希望广大道友保持一个 人称犇犇哥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我不打算T了你下来了 春鸢啊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跑吗?进来4天,今天终于赚到钱了。 CANDY十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没有实力,拉不动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1809-18 11:02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光光,消费靠你了 AAAA881 09-1809-18 11:02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走咯,留下的人发财 戳爆烂股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庄家别急,慢慢走,等生态建设完毕,寒武纪也叫 大熊ygx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走的太强了,这股还在绿色发展呢 老康累了 09-1809-18 11:02
- 56 0 [线上线下吧] 看来今明两天完了 股友890lZ76237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起来就这么难吗涨疯了都 大水深把握不住 09-1809-18 11:02
- 78 0 [华安证券吧] 人工智能ETF,科创蕊片ETF,机器人ETF人,都涨 股友21v831w808 09-1809-18 11:02
- 100 1 [高新发展吧] 三天之内必有一个张婷,算算日子该到了 最靓的一盏灯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被下了盎? 一锅端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所有科技板块你都是垫底的存在,真 n3829136021670883508 09-1809-18 11:02
- 48 1 [钧达股份吧] 融劵资金砸盘 股友Td58Kk 09-1809-18 11:02
- 61 1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3900了,剑怎么了?一个点都不给 蓝黛钉子户 09-1809-18 11:02
- 58 1 [中国电建吧] 快要启动了 天圣st高手 09-1809-18 11:02
- 72 2 [金田股份吧] 好歹也是宇树科技的供货商,这种吃法,要点脸吧 牛气冲天羊 09-1809-18 11:02
- 67 2 [电科网安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1809-18 11:02
- 67 2 [退市熊猫吧] 没人出来bb了?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1:02
- 298 6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科技(09959.HK)自2025年9月启动新一轮 ssitxywwg787 09-1809-18 11:02
- 367 12 [宁德时代吧] 中策橡胶比宁德时代好,汽车越来越多。工程机械 招财树苗 09-1709-18 11:02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也留半仓了 股友xph0Ob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b 股友7913N2212F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梦个涨停 赴山海大爆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好惨的九一人!!!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1:02
- 7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实话讲,从二季度开始,央行投放的中长期资金一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感谢主力让解套 WW理事会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佳讯飞鸿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17e3n66363 09-1809-18 11:02
- 24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就不相信你不涨 美丽快乐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实在不行,你就下去吧 余跃龙门0103 09-1809-18 11:02
- 29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在这里亏本的赶紧去买天工国际>人型机器人概念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13.88是什么魔咒? 看长河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买就跌? 春暖花凯 09-1809-18 11:02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天天补仓天天跌,从15块多一路补下来,不见底。 大白兄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焦煤吧] 别装死,知道你要来 亲钦随风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都别买,让托单哥自己玩,自己砸,左右互搏 股友r5E3823756 09-1809-18 11:02
- 89 1 [联得装备吧] 机构持仓从最高的19%到现在的5%,要相信机构资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11:02
- 54 1 [中国船舶吧] 该死的船 股友i607t23813 09-1809-18 11:02
- 70 2 [星星科技吧] 现在这个位置有啥理由拿不住啊,这么多卖单 股友0UIhkm 09-1809-18 11:02
- 211 4 [特变电工吧] 今日之后,16元以下应该见不到了。 思自在 09-1809-18 11:02
- 97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唯一的“碳化硅”概念,长线持股! 我是艺术家2 09-1809-18 11:02
- 61 1 [天风证券吧] gjd不愿意让证券涨,哎!重仓的郁闷 小思念2 09-1809-18 11:02
- 172 0 [利和兴吧] 买入发财000564 聚财宝儿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恒星科技吧] 天天跌好意思吗 股友869c9A0921 09-1809-18 11:02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再也不会买电影类的股票了,亏损跑了 八方州鹤得火舞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万里马吧] 成功诱多,一群散户又进来了 股友8gf6237778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汤姆猫吧]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股友KyYAqB 09-1809-18 11:02
- 49 2 [天孚通信吧] 你要争取当大哥,早日走出独立行情 木安天下 09-1809-18 11:02
- 177 7 [*ST南置吧] 这么明显的吸筹,为啥还有人卖 上官婉儿123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汤姆猫吧] 此股性不好,涨幅很小,不值得推荐。 股友213107Aq85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赶紧买,争做爷叔继承人,继续套五年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涨盘整等等我明天明天早上9.30我就来 家有桃源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打扮的小心一点 方土地 09-1809-18 11:02
- 1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收盘之后爷叔:你们终于知道我这十年怎么过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遭到了桃李面包的毒打 流苏如画 09-1809-18 11:02
- 126 1 [亿帆医药吧] 差不多就行了,还想再弄得更低再买?真的弄得人 股友f4uj49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锐明技术吧] …… 庆余年SH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么吗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烂到家了 yang8866770543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再一次被套牢 豆豆琴行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湖北能源吧] 一个没有人性的公司 股友06379o797a 09-1809-18 11:02
- 175 1 [豪能股份吧] 发财发财//@量价御龙2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时 坚决的纳 09-1809-18 11:02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持有券商你将错过一次又一次的行情,券商沦为调 上进得山竹 09-1809-18 11:02
- 69 1 [济民健康吧] 怕高的资金慢慢会从科技流到创新药里面,虽然不 知名小散v587 09-1809-18 11:02
- 92 1 [ST宁科吧] 带星前还拉了两个涨停,哈哈 高低点炮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红宝丽吧] 每天都疯一下,然后就软下了,??,,, 股友m9865x7517 09-1809-18 11:02
- 58 0 [迦南智能吧] 唉 lapereau_2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跌到5个点加仓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又被芒果超媒反超了,天天干不过 大知闲闲鱼 09-1809-18 11:02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拒绝侥幸:绝不以侥幸心里搞什么试探性建仓,而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一起抄底,不到8块不走 股友0X03993C97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不是你的极限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叫你们跌下来买,买了没?没买后悔了吧 爱只来 09-1809-18 11:02
- 79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大盘半导体都这样了,还砸盘确实厉害 温婉可人的归鸿9 09-1809-18 11:02
- 77 1 [东风科技吧] 留意一下 心常泰 09-18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