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方海洋吧] 看竞价,没花头,又是减持的一天, 股友60811y01T2 09-1809-18 09:20
- 202 1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融资净偿还1.6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多氟多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清仓,希望来个大跌洗盘 慢牛慢你个头 09-1809-18 09:20
- 54 0 [巨化股份吧] 一开机就吓死人,是真的怎么回事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1809-18 09:2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20
- 135 0 [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恒生科技板块的数字经济政策落地多,企业受益直 股友0105X1376h 09-1809-18 09:20
- 57 0 [西部牧业吧] 哈哈哈哈 股市小荀 09-1809-18 09:20
- 52 1 [莱绅通灵吧] 握草 耐心的catalyst 09-1809-18 09:20
- 58 1 [福星股份吧] 高开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09:20
- 66 1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与中国建筑股息率差不多, 放排人 09-1809-18 09:20
- 155 3 [五洲新春吧] 小仙预测今明两日将有大阳 牛哥哥牛 09-1809-18 09:20
- 79 1 [爱美客吧] 今天180 爱美客涨停板 09-1809-18 09:20
- 459 2 [中国能建吧] 能源大基建央企!具有算力、华为、雅鲁藏布江发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809-18 09:20
- 110 2 [汉朔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,中国金龙指数大涨,我看你今天还敢 嘴硬不怕怼 09-1809-18 09:20
- 197 1 [新瀚新材吧] 三个月坚持约350万股,平均一天300多手,你们那 招财进宝2050 09-1709-18 09:20
- 854 15 [星辉娱乐吧] 前几天进去了3成仓后一直盯着你破位加仓今天逢 动感艺族 07-2909-18 09:20
- 47 0 [聚和材料吧] 着凉了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《731》能有多少票房,就看今天上午开映后的评 仰望天空的时候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大资金刚要说话被憋回去了 有同情心的付昊19 09-1809-18 09:20
- 6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要是今天大跌超过10个点,就可以买入了 基民2K017C5085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南方航空吧] 低开下杀5个点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不可能涨停板你们这帮人还涨停板想疯了 熬出头熬八年 09-1809-18 09:20
- 141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有,和主力一起S在这票上!耗呗! //@低吸高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16过不去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20
- 64 0 [ST福能吧] $福能东方(SZ300173)$ 坚韧的易昕12 09-1809-18 09:20
- 516 5 [ST汇洲吧] 我只想知道他立案调查什么时候有结果,影响有多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9-1709-18 09:20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昨天盈利没走,今天看来不妙 徐百顺168168 09-1809-18 09:20
- 131 2 [森特股份吧] 看月线,目测这个月还有至少25%涨幅 上下翻腾 09-1809-18 09:2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息的靴子落地,就是主力借机下杀的时候,请注 请多多关照 09-1809-18 09:20
- 42 0 [东通退吧] 完了 灿烂的岁月0505 09-1809-18 09:20
- 93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融资净买入557.44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 汇创达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61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融资净偿还1639.34万元,融资余额1.5 涛涛车业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79 0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:融资净偿还113.33万元,融资余额1.09 星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89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融资净偿还180万元,融资余额1.18亿元 爱迪特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60 0 [ST万邦吧] 今天涨停,拭目以待 进啥涨啥8888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3.1没卖,还能回去吗?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9-1809-18 09:20
- 93 0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92.8万元(09 宁波色母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219 2 [中国铁建吧] 出 小火燃烧 09-1809-18 09:20
- 505 0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5.54万元(09-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8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58.52万元( 长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103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融资净买入1597.8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富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115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融资余额37.5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协创数据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90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融资净买入1178.48万元,融资余额10.04 金龙鱼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113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融资净买入646.3万元,融资余额2.5亿 华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90 0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:融资净买入279.63万元,融资余额4.27亿 富满微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81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:融资净买入337.11万元,融资余额2.12亿 狄耐克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95 0 [普蕊斯吧] 普蕊斯:融资净买入2755.26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普蕊斯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158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融资净买入58万元,融资余额1.01亿元 丰茂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77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:融资净买入869.34万元,融资余额1.19 凯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108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:融资净偿还384.54万元,融资余额6.71 万凯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82 0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:融资净买入296.27万元,融资余额2.02 中仑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:融资净偿还2668.54万元,融资余额13. 扬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41 0 [盟固利吧] 蒙鼓里我觉得还行 只要买啥啥涨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画大饼了,2027年,一地鸡毛 股友vx97030519 09-1809-18 09:20
- 77 0 [恒生医疗ETF嘉实吧] 容量小就是容易被控盘,把控能力强才能玩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09:20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H股比你都高!你真棒! CHN巴菲特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黑芝麻吧] 空狗,你有种来个跌停,天天阳跌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09:20
- 107 0 [迈威生物-U吧] 首先,与美资组成新公司,规避地缘风险,为创新 泠崖子 09-1809-18 09:20
- 510 11 [永太科技吧] 这就是偷了天赐技术的公司 股海前行的蜗牛 09-1609-18 09:20
- 49 0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809-18 09:20
- 170 5 [合锻智能吧] 看到评论都在唱空,我就放心了 坚韧的小强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盘古智能吧] 又吓你爷爷 疯步平 09-1809-18 09:2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排名降了,巍! 特级炒股技工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危险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09:20
- 66 0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6.70收盘 亏神来也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立方退吧] 这个指定会退市。快点逃吧! 顾盼的阚煜 09-1809-18 09:20
- 53 1 [东通退吧] 今天能出来吗? 股友P82155i289 09-1809-18 09:20
- 148 5 [华联股份吧] 快涨了,坚定 一路同行dd 09-1809-18 09:20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真牛逼 当天天气晴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永顺泰吧] 恶庄又开始一天的表演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吗 平静的温麒汐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科翔股份吧] 用得着这么猛吗翔哥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【特大利好】美联储降息25基点点,除此以外今年 与庄共舞kr312A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天天都是低开,今天铁定又是大跌! 必拖天敌 09-1809-18 09:20
- 264 0 [冠石科技吧] 这票真是太幽默了,竞价90%的单子是老庄自己玩 勇敢的季伯常 09-1809-18 09:20
- 55 0 [龙溪股份吧] 再加两手,爱咋咋地 猛股包 09-1809-18 09:20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开盘 韭菜下酒999 09-1809-18 09:20
- 289 3 [道琼斯吧] 天天创新高,年年创新高,就问你服不服 岳菲菲 09-1809-18 09:20
- 138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托而不举,典型杨伟。今天卖了点,明天继续寻找 快快乐乐欧耶 09-1709-18 09:20
- 167 1 [凌云B5吧] 明天开了可以流动,一年后回归草原 江苏常熟 09-1709-18 09:20
- 191 3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股票到底事南京新街口的百货公司,还是宏图 有远见的颜隆一 09-1709-18 09:20
- 209 5 [协鑫集成吧] 家人们,我一直在协鑫里面躲牛市。心里极度悲伤 白茶清欢吖 09-1709-18 09:20
- 150 5 [深赛格吧] 请清仓:明早开盘8.94元 侍卫A9954 09-1609-18 09:20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猜测下大盘今天应该小幅高开下杀洗盘最后冲击新 我不是王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强的可怕哟 韭菜须臾 09-1809-18 09:20
- 100 1 [房地产开发吧] md整天拉房地产??后面有利好!?消息出来就让 monterhunter 09-1709-18 09:20
- 51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ai眼镜能来个涨停吗? 我只想静晶 09-1709-18 09:20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就不信你今天还不涨 独钓寒寒江雪 09-1809-18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