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说自己是AI龙头企业,你到底做出什么AI了? SEVEN要信早信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步步高吧] 每年都在消费亏一点 真鸡秀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焦炭吧] 干多,都干多了 勿骄勿燥稳中求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宇环数控吧] 到22我再来,留下的发财 股友2913u05D18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就一个跌停吗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9i36365p99 09-1709-17 14:28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努力突破1,不要再表演了 股友6R1159V210 09-1709-17 14:28
- 95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真停牌吗 基民yH16fo 09-1709-17 14:28
- 98 2 [达仁堂吧] 太险了,44.5卖,44.2买回来 药香长伴 09-1709-17 14:28
- 147 1 [西部创业吧] 你是真牛逼 股友jXfahd1057 09-1709-17 14:28
- 109 0 [ST达华吧] 好大的托盘,还等等呀,或者需要出现大坑才会有 古市打更人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76多个底仓,下去再补。 隔壁灬老李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起飞 超级宏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创新高这是必须的 冷若冰箱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最近碰到了啥,都是买的脏玩意儿 朝气蓬勃的梅麦克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豫光金铅吧] 只有散户进,而主力尽几天是出货的 快乐的唐祺雁 09-1709-17 14:28
- 101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今天央行又开始搞逆回购了,对债市还有利好的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早上卖了是对的,只要拉点大单就往下砸 幽默的陶港1 09-1709-17 14:28
- 89 1 [依依股份吧] 这姨妈巾跌的比涨的还快 炒股好难玩 09-1709-17 14:28
- 83 1 [黑芝麻吧] 6.83挂单卖出求主力给个成交机会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1709-17 14:28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挣不到钱有什么用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9-1709-17 14:28
- 69 1 [旋极信息吧] 草,不下来了 Zl111 09-1709-17 14:28
- 86 1 [德林控股吧] 下午V不起来,这周剩下的2天和下周的几天应该延 快乐启蒙 09-1709-17 14:28
- 87 1 [中航成飞吧] 将来成飞也会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。 n774213782014124 09-1709-17 14:28
- 12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... 庄做东 09-1709-17 14:28
- 334 2 [喜相逢集团吧] 有人哭就有人笑。 ifever 09-1709-17 14:28
- 163 3 [XD安井食吧] 多少人是畏高买这个的。。。外面升到几层楼这么 老韭菜20241031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宜安科技吧] 俺13.65的本继续拿着,40多的时候再说吧 勇于说真话 09-1709-17 14:28
- 1403 15 [四川长虹吧] 挂11.15卖了,一顿饭钱都不到,浪费半个月时间 机智的叔小小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众业达吧] 你咋就硬不起来呢 基民I8F5875855 09-1709-17 14:28
- 100 2 [朗科智能吧] 早盘在唐源电气和你之间选了你,真踏马的日了了 仓未加措 09-1709-17 14:28
- 163 1 [洛阳钼业吧] 有人刚买进来没几天,就跌成这个样子,问这是咋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4:28
- 144 5 [鹏鼎控股吧] 进一次亏一次!每次进了后就大跌,卖出后就涨回 股友260o27128k 09-1709-17 14:28
- 145 3 [江南新材吧] 我一直满仓持有,70元和80元各买入半仓,最近就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709-17 14:28
- 426 2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609-17 14:28
- 198 4 [威星智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个票是不是要被ST了,怎么大资 有进取心得木瓜 09-1609-17 14:28
- 63 0 [金陵体育吧] 这水货跌起来不回头,幸好刚才卖了 温柔敦厚的吕小白 09-1709-17 14:28
- 89 0 [康强电子吧] 拉稀啦,60过不去不可能吧。 心如铁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佩服,无所畏惧,今晚停牌核查,真是钱多,这是 青城卧龙 09-1709-17 14:28
- 14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莫非白酒真成了过街老鼠了,人人喊打! 韬韬是鸡神 09-1709-17 14:28
- 218 0 [广发信息技术联接C吧] 帅哥加油 股友OgX1sy 09-1709-17 14:28
- 174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马斯克又搞事情了,消息方面,马斯克在社交平台 回眸忆红颜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拓新药业吧] 我的够尔旺财真听话,旺旺叫,多叫几生等下你叠 股友67c886t278 09-1709-17 14:28
- 130 3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必破10日线我先走了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9-1709-17 14:28
- 97 2 [野马电池吧] 机会来了干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9-1709-17 14:28
- 178 1 [深水海纳吧] 这水也太深了吧,天天大跌啊,卖了走人了,亏了 伟大的左功碧5 09-1709-17 14:28
- 134 10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科技牛这坑货呢?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信维通信吧] 一角多还在压盘干撒呢?速度突破 A启阳 09-1709-17 14:28
- 93 0 [中国西电吧] 这20日线的压单是真猛 你唔好理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中毅达吧] 不知道要不要t 专心的小林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大为股份吧] 破股就是不涨 动跑起来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外面那么好,在这里耗时间 北京捞面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航宇微吧] 迅速拉一波!!! 斐然高升地楼高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好想你吧] mmm 石家马斯克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那么差劲的嘛 想法自然 09-1709-17 14:28
- 108 0 [特发信息吧] 昨天将近一个亿流出,今天又将近一个亿 股友386r7Q9855 09-1709-17 14:28
- 284 0 [香港中旅吧] 这只纱雕股,逼本姐姐做T,有本事你十支穿云箭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鼎佳精密吧] 一买就跌?服了 gino123 09-1709-17 14:28
- 38 0 [汇嘉时代吧] 下一个价位,10块钱,大家准备好加仓 拾亿尊魂幡 09-1709-17 14:28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拿住你的筹码准备起飞了 老男孩joker 09-1709-17 14:28
- 79 2 [中国武夷吧] 曾经3.7没走后悔死了 基民huzgQD 09-1709-17 14:28
- 361 2 [山东矿机吧] 在这里待着气死了一天天的 股友62p2Y68091 09-1709-17 14:28
- 318 5 [国投中鲁吧] 天雨不润无根草,佛渡有缘人。我不会看错的。 穿云箭2027 09-1709-17 14:28
- 843 5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这个 随缘_买在涨停前 09-1609-17 14:28
- 112 0 [安洁科技吧] 散户的最大特点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有哪个散户想 古式一散修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紫天退吧] 0.56挂单的兄弟们等得好辛苦 大发有余的王重阳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啦啦啦啦,快跑啦啦啦啦,量化一日游啦啦啦啦 股友W970233p37 09-1709-17 14:28
- 115 0 [新奥股份吧] 大盘越涨这货越跌 飞黄发财的裘千仞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保住收益再说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股友UhEdXa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鸿利智汇吧] 和利和兴没得比啊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9-1709-17 14:28
- 68 1 [美锦能源吧] 换庄? 股友582057p1T5 09-1709-17 14:28
- 102 2 [创新新材吧] 在这里好难受 容光的伏璋 09-1709-17 14:28
- 71 1 [金晶科技吧] 放量了就进,冲高就出,就这么简单 无畏的莫讶 09-1709-17 14:28
- 82 2 [移为通信吧] 这货到底是啥玩意,其他股回调以后不断创新高, 股友15253k889Z 09-1709-17 14:28
- 581 3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人能干的事?全仓在这里躲牛。。。哎 尼古拉斯邦邦两拳 09-1609-17 14:28
- 147 2 [星帅尔吧] 我就是不卖。一股不卖 全靠运气操作 09-0109-17 14:28
- 83 0 [千金药业吧] 老板10度羊为 股友MSxgKE 09-1709-17 14:28
- 102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刚来,不知道明天能带走几个点 卖飞能手numb 09-1709-17 14:28
- 206 0 [波长光电吧] 分享时刻:从跟庄到坐庄,觉醒从来都是自我革命 股友7336yQ8129 09-1709-17 14:28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求求你给点力吧,拿着你太闹心了 岁末的枫叶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玉马科技吧] 回头看看人家天津66侠,减持公告第二天就跑了, 叫我砸盘哥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上演天地板 天天乐事991686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金信诺吧] 挂的15.30没有成交,明天继续,下来吧,托着也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709-17 14:28
- 688 2 [达仁堂吧] 目标价30元.3个月时间 天生轮市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盛天网络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 要记得空仓 09-1709-17 14:27
- 96 0 [模塑科技吧] 不放巨量不出 夏秋冬86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量价配合,走势很多 潜伏拉高出货 09-1709-17 14:27
- 210 0 [申能股份吧] 简单查询和统计了一下,这货名下参股、控股、联 股友2y802k0723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