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亚威股份吧] $亚威股份(SZ002559)$ 才望为富地春野樱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新炬网络吧] 三天16个点 超级大韭菜哇 09-1709-17 14:40
- 85 0 [龙芯中科吧] 98加满...干就完了! 一鸣惊人230828 09-1709-17 14:40
- 90 1 [特力A吧] 这是傻股呀,怎么不涨起来 股友ztpBmU 09-1709-17 14:40
- 163 3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收盘差不多3.52左右不大可能涨停板这个票涨 红妆2002 09-1709-17 14:40
- 15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一热门话题,让$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40
- 87 0 [渝开发吧] 并阳线,快跑吧!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鸡毛,砸的不够狠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709-17 14:40
- 98 0 [福华尚纬吧] 朱莉你是真够狠啊!我等着你继续砸,乡亲们都在 乐观豁达的老郑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的票 坚强不屈的杨麦克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宇瞳光学吧] 果然不能追涨,一追准套,明天黑周四 DaHong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国信证券吧] 证券板块跌幅第一名 股友XE51082306 09-1709-17 14:40
- 95 1 [澳洋健康吧] 完了,明天地板了 忠厚de椪柑 09-1709-17 14:40
- 205 2 [ST长园吧] 行情暂时结束 最贵的品格是耐心 09-1709-17 14:40
- 524 3 [吉视传媒吧] 5.4元满仓了明天9.18上映 深圳CBD 09-1709-17 14:40
- 83 2 [南山智尚吧] 打到五日线再拉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709-17 14:40
- 357 3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要不要清了呀?连爹几天了,利润 弦子xian 09-1709-17 14:40
- 1401 26 [ST银江吧] 银江技术几大利空凑一起,难道不奇怪吗? 牛在涨停里 08-2909-17 14:40
- 63 0 [王府井吧] 破14追13,主力手法温和,钓翘嘴的好手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709-17 14:40
- 66 0 [吉比特吧] 连想9天啊,真是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跌的原因在哪里 晴空的郑玮 09-1709-17 14:40
- 91 0 [皇台酒业吧] 真的cs,又没涨,还砸盘 聪慧的温小达 09-1709-17 14:40
- 83 0 [沃华医药吧] 举报这斯 细致的庄小达 09-1709-17 14:40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字头真垃圾 股友3y76215F82 09-1709-17 14:40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在加一波仓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1709-17 14:40
- 129 1 [中国中铁吧] 预测收盘的时候有利好,明天爆拉。快点买回来,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4:40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资金连续一周都是流出的什么情况?缩量也太多了 股友高抛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洋河股份吧] 我就不信了,国庆中秋没人炒作白酒吗?没人炒作 基民30k0m78508 09-1709-17 14:40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死亡换手,完了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709-17 14:40
- 76 0 [凯众转债吧] 今天高位出了就别买了,明天低点看,机会多的是 中原洛河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退市 风中的信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步步高吧] 别人涨你不涨别人跌你死跌 辣辣的辣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扬农化工吧] 完了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众信旅游吧] 出去旅游一圈再看看这货 四方山上打渔人 09-1709-17 14:40
- 148 1 [省广集团吧] 小红书抖音概念三天涨幅60%省广啥都不是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4:40
- 92 1 [腾远钴业吧] 长期持有反亏,炒短线也亏 书剑江湖风云录 09-1709-17 14:40
- 117 1 [金鹰重工吧] 从指标看,前几天进的小庄或小游资又跑了,重新 小白226 09-1709-17 14:40
- 560 3 [南京港吧] 炒股两年,第一次遇到这种压单的,贴脸开大散户 秦先生95 09-1709-17 14:40
- 256 4 [宁沪高速吧] 这么跌6元见了 股友dYPQvR 09-1709-17 14:4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炒糊了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杭州银行吧] 虽然我可能预测到明天这个时候我手里科技股表现 量趋势 09-1709-17 14:40
- 90 0 [安琪酵母吧] 被20日均线离场了 shiniushixiong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新开普吧] 一点反弹也没有,天天跌 股友590U95x216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圣龙股份吧] 不行的不行的倒倒倒,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709-17 14:40
- 138 0 [明阳电路吧] 彪子养的,本来好好的走势生给走坏了 李泰吉 09-1709-17 14:40
- 546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看到 默默无闻两眼泪 09-1709-17 14:40
- 74 0 [东方锆业吧] 散户这里接盘等于送人头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1709-17 14:40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你可真是 有生之年1988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中航机载吧] 绿多红少瘟鸡仔 静待花开的季節 09-1709-17 14:40
- 144 3 [晋亿实业吧] 明天吃肉 懂小姐的店 09-1609-17 14:4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宜安的液态金属,才是符合宇树科技的大量应用技 心想的郑缍 09-1709-17 14:4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解套了 SZ股市无语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华星创业吧] 真垃圾 今天也要发财鸭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多氟多吧] 今天确信主力开始挖坑,明后两天将继续进行,刚 股友7w7c355292 09-1709-17 14:40
- 86 0 [新易盛吧] 最晚明天下午会有动作,欢迎明天来挖 只买AI 09-1709-17 14:40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给个奥运会跳水冠军,去年3600的价格还没突破严 散修九阳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无言以对 萌面大鸽 09-1709-17 14:40
- 98 1 [中牧股份吧] 剧本打算怎么演,明天破位下跌? 贴心的不懂你 09-1709-17 14:40
- 329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两个抗涨股,,,精准定位给我买中! 股友ctOwX2 09-1709-17 14:40
- 100 0 [通达电气吧] 散户玩的嗨呀,上涨和下跌都是散户再干。一分一 股友7p21i00922 09-1709-17 14:40
- 95 0 [中大力德吧] 新妖股是卧龙,拉萨团结路的步调一致,容易成妖 基民z9y75d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枸杂恶庄还在做空!!! 赢在江湖988 09-1709-17 14:40
- 111 0 [华虹宏力吧] 对比其他半导体ETF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 孙律卡阿卡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84不过就只能下跌了,主力太弱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织布机 爱炒股的小朋友1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力盛体育吧] 都说了太大步会扯蛋,现在好了,蛋破了吧? 股海危险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8.3左右再进货,嘿嘿 丶东方不败 09-1709-17 14:40
- 65 0 [*ST航图吧] 真的无语,今天走的什么哦 Hpdhpd_2000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王8犊子 股神达哥 09-1709-17 14:40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程控股才是真家伙 股友e153k66155 09-1709-17 14:40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狗肉 千禧天龙 09-1709-17 14:40
- 80 0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绝对出乎意料,都以为大涨,其实就是埋葬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1709-17 14:40
- 64 0 [和而泰吧] 这货贵贱不是物,卖卖卖 YUSHUA 09-1709-17 14:40
- 80 1 [*ST冀凯吧] 还有那么多人幻想?那就继续砸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709-17 14:40
- 95 0 [甘源食品吧] 喝醉了吐不出来,看一眼你马上就吐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4:40
- 139 1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背后可能有什么大事,要不然不会长时间持续 股友8082k0q259 09-1709-17 14:40
- 146 1 [光启技术吧] 等大宗完成再进的大聪明,以后要50看不见了。 日日红2958 09-1709-17 14:40
- 169 3 [ST长园吧] 被洗了,管不住手,最近老是t飞 韬光养晦s 09-1709-17 14:40
- 219 3 [方大集团吧] 一天调整到位,没准下午或者明天拉升,打破1+4 股友9Z99i62505 09-1609-17 14:40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被我猜中了,要绿,缺得玩意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9-1709-17 14:40
- 404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开始调整,今天逃跑的好机会 青云的诸岑 09-1709-17 14:40
- 73 0 [欧菲光吧] 唉又跳水,明天黑周四怎么说,先出一些,明天砸 新9527 09-1709-17 14:4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今日任务只有一个,砸 一桶真金 09-1709-17 14:40
- 78 0 [锦泓集团吧] 明天早晨要是来个低开几分钱,就得割肉 自由的杨韶华1 09-1709-17 14:40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注意看放量,马上还要砸尾盘 铁骨金刚哥 09-1709-17 14:40
- 501 2 [金逸影视吧] 跑了跑了 资深韭菜一哥 09-1709-17 14:40
- 8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怎么就涨不动呢 股友cehbEW3672 09-1709-17 14:40
- 79 0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简直炒翻天了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709-17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