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逆战逆战来也王牌在狂野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28
- 156 2 [保隆科技吧] 资金净流出 嘘嘘踮起脚尖 09-1709-17 14:28
- 178 6 [生益电子吧] 这成交量到顶还早了,震荡洗盘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*ST新元吧] 这不起不落的样子,今晚应该没公告,可能这周都 开着火箭撞月球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王小雨你能不能走真的是金融百草枯 股友620A3h6815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赛力斯吧] 今日能红可以吗?红一分钱都可以,我就知足了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1709-17 14:2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假期前债基布局策略分享 机泰祝农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玉马科技吧] 都散了吧,马字不会炒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1709-17 14:2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,车上的发财,我要拿钱买东西去了 基美拉 09-1709-17 14:28
- 195 4 [百川股份吧] 先试盘,再拉升~~~这么长时间了,也该上涨啦 沐月1111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都这样,可想而知牛过后就拉的一塌糊涂8块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2.30了该出手了 股友07220Gl250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空头完胜,多头每次发力买直接被砸趴下哈哈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28
- 82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个股异动 | 百度集团盘中涨超18% 将与招商局共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监管局:因9月冰雹灾害 辖内财险公司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28
- 508 0 [ST信通吧] ST信通9月17日快速反弹 ST信通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SB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药石科技吧] …… 乐观的耿烁11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晚道士发公告暂停减持,明天股价一冲飞天 陕西小韭黄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付出得不到回报 基民82T58t5872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*ST华鹏吧] 有托单不要慌! 鹏城大散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起床操盘 一股长航 09-1709-17 14:28
- 12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美联储利率决议有新动态,这只鸡跟着波动了点,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28
- 89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独特的业务结构及服务优势具备较强的抗风险 ulienv46540463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从这支上市看到现在,最近2月精彩、经典。 红锦添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一只穿阳箭,对得起这人气 哗啦啦下雨啦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大增,就是不动,服了,走了。 转强小孩棒棒糖 09-1709-17 14:28
- 10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等一个带头大哥带我们冲 进步的灰仔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别买了,出货行情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晓鸣股份吧] 牛市行情中成功套在了瘟鸡股份中!! 福运斗转 09-1709-17 14:28
- 185 3 [怡球资源吧] 卖的人太多了,马上开板了,先卖一部分,明天低 兔子快跑啊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形机器人借壳上市黑马113030东风转债有人形机 股涨停涨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发财了 优雅的严晓磊4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国新健康吧] 10.1810.1910.20你们三个孽畜,轮到收你们了 股友TMWEnb3762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德明利吧] 还是卖早了,大牛当立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景嘉微吧] 股东的黄婆卖瓜,散户的毒鸡汤,白菜被猪拱了! 山石散修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多伦科技吧] 下班卖 紫薇星降临 09-1709-17 14:28
- 99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收盘可能跌停不了,但估计明天开盘在4块2左 逆耳忠言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三生国健吧] 走喽走喽,外面热闹 股友1067vo5538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苟 股友1997686DR2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XD长电科吧] 一直压住不给涨 上海牡丹江路6 09-1709-17 14:28
- 96 0 [中通快递-W吧] 再次回踩十日线 dianze521 09-1709-17 14:28
- 103 2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3块钱难道都站不上吗? 股友0g158H3515 09-1709-17 14:28
- 147 2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被截肢了?站不起来了?天天爬着走! 股友1003i56C92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算是暴涨吗??感觉今天已经是创造历史了 永远的朋友147258 09-1709-17 14:28
- 106 1 [歌尔股份吧] 操盘手非常自负和骄傲,下午33.33收盘继续嘲讽 股友f3BRY8 09-1709-17 14:28
- 116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苏轴是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中表现最差的一只股票 我来抓牛股 09-1709-17 14:28
- 166 8 [氯碱化工吧] 兄弟们睡觉吧。不要焦虑了 六眼飞鱼A 09-1609-17 14:28
- 110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什封闭多长 独立自主得妙玉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多氟多吧] 天天喊出货,么,出嘛,又没人拦着你,我买就行 液氮来了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好牛啊,可惜了这两天买不进去,破个口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国泰海通吧] 下午这盘口!明显是有人超控的。而且比较强有力 唯有一二挣 09-1709-17 14:28
- 106 0 [游族网络吧] 大意了,7.85才是加仓时机 一汽套牢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国药一致吧] 的,你跌了好久了 潜力骑牛 09-1709-17 14:28
- 71 1 [中控技术吧] 忍无可忍。 wgy571004 09-1709-17 14:28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能否地天 大呲村花 09-1709-17 14:28
- 81 1 [华天科技吧] 买了它,怎么这么难受难受 股友29o8660l76 09-1709-17 14:28
- 76 1 [华谊集团吧] 又要回到起点了 股友6Y3peo 09-1709-17 14:28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这样啊? 精准的唐逸凡 09-1709-17 14:28
- 108 2 [四方精创吧] 一两毛钱玩一下午 股友866D02027W 09-1709-17 14:28
- 114 1 [中文在线吧] 大阳线出现在后天 股友I507M01253 09-1709-17 14:28
- 122 2 [首创证券吧] 看来首创带不动证券板块 不求极致 09-1709-17 14:28
- 216 5 [华电新能吧] 套了主力六个亿 股友5K21y60268 09-1709-17 14:28
- 82 1 [招商蛇口吧] 还员工血汗钱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709-17 14:28
- 190 2 [慈星股份吧] 慈星股份卖盘散户朋友拿住不要卖了,让主力自己 gwx123456789 09-1709-17 14:28
- 77 5 [津荣天宇吧] 真不着调呀 股友639Wc70305 09-1709-17 14:28
- 278 3 [淳中科技吧] 标准的空头炮啊,趋势向下了,割肉吧 裸k小王子 09-0109-17 14:28
- 420 6 [大众公用吧] 请填空 积极的任睿博 08-2209-17 14:28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拉得越猛,宏和越跌。 n14302867952d15c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接着调整。 视界鼓神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金冠股份吧] 清了清了,最后一点点底仓也不要了,三个月不会 喜欢买仙股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买点铜 剑客奇天行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炬申股份吧] 17.38事不过三走起 小道士参禅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中教控股吧] $中教控股(HK|00839)$ 股友Pu8uco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北方国际吧] 适合用不着的闲钱放里慢慢磨,急不了一点。 心有胡杨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,越洗散户越多 股友5L95I51863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美团-W吧] 突破吧!向阳而生!下午3点将发布重大利好! 刻苦钻研得刺槐 09-1709-17 14:28
- 128 0 [亿联网络吧] 昨天还有人碰我,我说这股票马上要大涨,这么好 股市多年 09-1709-17 14:28
- 752 1 [焦煤吧] 这走势短期还要在下探。 人间丨使徒 09-1709-17 14:28
- 96 1 [沪金吧] 回调结束,马上起来 心平气和不冲动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川宁生物吧] 就这样,不要动,压盘也够辛苦的,跌也跌累了, 股友637i12h179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小心随时有几千手的大单扫了你的货 荆山逸士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寒武纪吧] 唉 股友192u6V1988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我就是来看看大家都在骂些什么 股友X5a6273357 09-1709-17 14:28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卖飞了 股友36832G8K28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它妖,是利扬带动 delitang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麻了 神之一手K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京沪高铁吧] 国庆期间的高铁票买不到 股友bm4ZCd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