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洗盘 来時路 09-1809-18 12:49
- 387 4 [星网宇达吧] 大家可以开干了!老迟减持还50W股就完成了,其 秋风雨夜 09-1809-18 12:49
- 453 6 [长白山吧] 太高了!必须回调!要不然冬天怎么翻倍?? 绽放实力 09-1709-18 12:49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业绩,近三月60%+,涨得稳!昨日 西瓜q 09-1809-18 12:49
- 83 0 [联合精密吧] 哎呦真的?昨天干嘛接这个锅?真他娘的烦。 低调端崚 09-1809-18 12:49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突破前高真的快了耐心等待或者半仓轮动做T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1809-18 12:49
- 281 16 [维信诺吧] 没人说话了?加仓已经到50万了,静待,与肥哥一 肥城吹手 09-1809-18 12:49
- 3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资金看重这只德邦鑫星的业绩,近三月105%!近一 步步顺 09-1809-18 12:49
- 5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发言基本上都是托,有意思吗? DU老杜 09-1809-18 12:49
- 445 1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得感谢我,是我出手才止跌的 盼龙回之来日再战 09-1809-18 12:49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老美降息冰川梦碎,高息理财优势不在。 时势优选 09-1809-18 12:49
- 47 0 [艾芬达吧] 前进时多关注给你鼓励给你护栏的人,撤退时才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2:49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年头20快左右做了2个月,我从来没有做一个票那 秀丽的蔡浩源 09-1809-18 12:49
- 138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【连涨两天,机器人行情还能上车吗?】机器人板 股友775E1562m3 09-1809-18 12:49
- 400 5 [中远海控吧] 韭菜的操作。 顺势投资平常心 09-1809-18 12:49
- 62 1 [大湖股份吧] 破五块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49
- 58 0 [海马汽车吧] 等五日线,十日线上来在拉升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809-18 12:49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13点,看了繁花,好像多了解上海。 每次买在涨前面 09-1809-18 12:49
- 178 3 [美利云吧] 4月到8月主力回补仓位,9月明牌利空挖坑缩量洗 子午天际 09-1809-18 12:49
- 60 0 [国联水产吧] 老乡别走,下午 maixiaoshu 09-1809-18 12:49
- 89 3 [卧龙电驱吧] 从20几块关注一路涨 倔犟的小鸟 09-1809-18 12:49
- 172 5 [中稀有色吧] 谈判顺利利空稀土 股友55O091d001 09-1709-18 12:49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少了买少了 股市赌徒零零發 09-1809-18 12:49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吹吧!反正不犯法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809-18 12:49
- 82 2 [安彩高科吧] 下午来个天地板涨停封板 股友E500883q66 09-1809-18 12:49
- 291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辣么狠 09-1809-18 12:49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这走势要起飞 富有暴富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2:49
- 83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2:49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有热度。还会涨 股友6shTd0 09-1809-18 12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买科技,你越以为见顶,它就越往上涨。 WealthX 09-1809-18 12:49
- 69 0 [中国人保吧] 跌破八块,现在M头像了吧。反正我八块一割了, n1403105017f342f 09-1809-18 12:49
- 61 0 [华兰生物吧] 白瘩熊靠坑坏起的吗 有同情心的魏弘8 09-1809-18 12:49
- 68 1 [景兴纸业吧] 难道有什么消息要公布? 青灯股佛 09-1809-18 12:49
- 4980 2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反复活跃 山子高科、香江控股双双5连板 山子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2:49
- 73 0 [冠城新材吧] 继续发饼子 pusunxi 09-1809-18 12:49
- 59 0 [上海莱士吧] 下午能否涨一涨 洒脱随性的苏盈盈 09-1809-18 12:49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加油 股友JKWjwM 09-1809-18 12:49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下午没修复614就清了你这垃垃 萝卜丝因斯坦凯奇 09-1809-18 12:49
- 82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涨停 八厘3637 09-1809-18 12:49
- 66 0 [晨光股份吧] 短期应该要反弹了吧 春天一定会来 09-1809-18 12:48
- 69 1 [新亚制程吧] 你继续,就是不卖!!!每跌五毛,我每次再10万 lisa_girl 09-1809-18 12:48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工业富联又是新高涨停,万亿市值 无量牛 09-1809-18 12:48
- 73 0 [大连友谊吧] 以前喜欢尾盘抽一下,现在喜欢开盘抽一下就狠狠 股友657571Z85R 09-1809-18 12:48
- 134 0 [供销大集吧] 2.93上方交易了100亿,保守估计有50亿的接盘资 零与游戏 09-1809-18 12:48
- 62 0 [当虹科技吧] 杂毛蹭概念你是冠军 蓝天巴德特 09-1809-18 12:48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是涨个七七八八还是涨个七七久久呢? 股友h39Ci2 09-1809-18 12:4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到一则重要科技动态:国内某科研团队凭借国 暖茶a 09-1809-18 12:48
- 75 1 [捷强装备吧] 再等等,明天最低点就到40了 机灵的邱艳 09-1809-18 12:48
- 83 0 [卫光生物吧] …… 股友p862801q27 09-1809-18 12:48
- 72 2 [豪恩汽电吧] 有没有真懂的,帮忙说下移动怎么算?一直压吗?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1809-18 12:48
- 72 1 [影石创新吧] 涨不高的,我己抛光, 松鹤的宿濂 09-1809-18 12:48
- 37 0 [半导体吧] 芯片股低价时他们不密集调研,涨天花板了就出来 九千万变九亿 09-1809-18 12:48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水下不买,非得上去再买是不 百票一手游 09-1809-18 12:48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真不容易,终于当了一回领头羊 张三点金 09-1809-18 12:48
- 125 2 [海航控股吧] 和上周大集一个德行,涨停板秀肌肉,疯狂压单, 稳定的慕容飞文 09-1809-18 12:48
- 397 2 [巨轮智能吧] 无缘啊。t飞就涨。不过有盈利就算了。删自选。 微笑曲线吖 09-1809-18 12:48
- 115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盘子小2个多亿,业绩好年底每股收益到12元 低调的庆庆 09-1809-18 12:48
- 60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都不如振华科技,振华系果然一起升降 只做龙波段 09-1809-18 12:48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人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09-1809-18 12:48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装备出口涨,海外订单多,企业业绩有保障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2:48
- 73 3 [上海建工吧] 3.81,我来接班爷叔了……… 前行成长 09-1809-18 12:48
- 77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下午要套人了 天天红盘888888 09-1809-18 12:48
- 6671 1 [山子高科吧]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76只涨停股、2只跌停股,先 山子高科资讯 09-1809-18 12:48
- 132 4 [银行Ⅱ吧] 问数位一个问题:同样是价值投资股为什么电力股 农夫华不注 09-1809-18 12:48
- 9577 6 [香江控股吧] 低价股概念持续拉升 香江控股五连板 最新2元以 香江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2:48
- 447 12 [鼎胜新材吧] 目前手里重点做大湖股份,沧州明珠,赛维时代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48
- 491 17 [中大力德吧] 高点108.4买入没关系你就往下跌吧,等你到了100 JC满意 09-1709-18 12:48
- 70 0 [金山办公吧] 再见了金山 股友j8P5SK 09-1809-18 12:4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事,你说啥都对。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//@虎财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48
- 202 4 [苏州科达吧] 纵观市场,这波牛市唯有科达没发力,就是等转债 量FFF君 09-1809-18 12:48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股越炒越高,外面的钱不够用了,都在卖价值 金玉纳福得卜鹰 09-1809-18 12:48
- 163 0 [生态5吧] 这只股真的完了,主力也躺平了,前面那个0.31的 股友u9651F1368 09-1809-18 12:48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…… 股友gI8YWg 09-1809-18 12:48
- 75 0 [森特股份吧] ,昨天14.59买,今天9.35割 存在的必是合理的 09-1809-18 12:48
- 1018 1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 中短线达人 09-1709-18 12:48
- 108 3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,看好你,买 清风股长 09-1809-18 12:48
- 133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半导体概念涨疯了,豫光金铅有7N级超高纯半 sl711209 09-1809-18 12:48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内盘等于外盘,换手率不高,量比从3.5降到1.2, 股友KM61830895 09-1809-18 12:48
- 128 1 [卧龙电驱吧] 被抖音忽悠走了说什么垃圾股没实力就卖了 我真的割了 09-1809-18 12:48
- 81 2 [东华软件吧] 冲破30见 亲切的康宜仲 09-1809-18 12:48
- 74 1 [步步高吧] 国光连锁都起来了,你别跪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809-18 12:48
- 82 3 [爱美客吧] 狗都不买爱美客这种垃圾股 st_光明biss 09-1809-18 12:48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离五日线太远,调整挺正常。 愉快的假期 09-1809-18 12:48
- 142 4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股票走势已经坏了,主力出货股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2:48
- 74 2 [润建股份吧] 49.2见 程逍666 09-1809-18 12:48
- 74 1 [联芸科技吧] 来吧。主力。我吃定你了,每天做t的感觉真好。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9-1809-18 12:48
- 56 0 [华丰科技吧] 以为会回补下今天的高开缺口,没给机会 复利多赚钱 09-1809-18 12:48
- 81 1 [金杨精密吧] 跟宇树机器人都涨疯了,金杨跟小米机器人为啥不 十八逗鸟 09-1809-18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