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豪悦护理吧] 卫生巾是垫在底下的,导致庄家都不敢抬头吗?还 股友nEVTRd2945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新易盛吧] 更明显科技高位的权重股已经滞涨了,资金高切低 股友82x3e29657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强者恒强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ST美晨吧] 明天一个过肩摔,可以套90%的散户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9-1709-17 14:27
- 137 5 [利亚德吧] 766不行就755,别整个744 放量给你看 09-1709-17 14:27
- 631 4 [园林股份吧] 拿散户不当人……你就看自己的筹码怎么出……亏 闻枫起舞 09-1709-17 14:27
- 210 4 [比亚迪吧] 股价太高,不好买。万一下跌,一把梭哈没了还是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252 4 [嘉事堂吧] 北京的股友,去这个嘉事堂药店问一下:能否提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*ST高鸿吧] 还有最后20分钟快买 看谈一切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顺灏股份吧] 赶紧破7.2 东方乐乐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鹏翎股份吧] 不看了,过几天一看涨停了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常宝股份吧] 卖了这票,换了科技,回个头来这瘟股还是不涨 哈喽呀哈喽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酒鬼酒吧] 还是舍得更稳一些 基民3z2L895100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津投城开吧] 终于开始盈利了套了2年了 有魄力的章炯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飞利信吧] 天天诱多出货! 恭喜善贾de宇智波佐助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新通联吧] 果然,拜拜垃圾 随心随意20177047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啥意思 股市红唇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7
- 170 4 [江特电机吧] 来回洗盘你不难受? 温情的夏泽哈1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创维数字吧] 看好看好看好 股友t67f977911 09-1709-17 14:27
- 230 2 [南方精工吧] 就等着我 神龙回头吃大肉 09-1709-17 14:27
- 112 1 [沪硅产业吧] 增发完成了能好一点,否则就这个德行了 股友0i8751v395 09-1709-17 14:27
- 471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与多家机器人相关公司有合作,以下是具 熹欢旅游5836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生益电子吧] 拿到一上95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大肉。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移为通信吧] 大股东继续减持,继续跌,今日再立贴!!! 飞瀑的马岚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ST南都吧] 20.12全出,赚五个点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709-17 14:27
- 186 0 [中天科技吧] 就今年这些涨了好几倍的股,大把大把的。有几支 股友a083P35628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兴民智通吧] 走了,大盘快4千点了,强者恒强!拉几还是拉几 勇敢的潘奕13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近期百度股价表现优异,主因市场对其AI业务关注 日进生财de雅典娜 09-1709-17 14:27
- 106 2 [报喜鸟吧] 我是打回封板选手,能回封涨停吗? 蹬蹬的灯 09-1709-17 14:27
- 80 1 [银之杰吧] 上了几次你的当了、进去就要剥皮 股友7873h1162O 09-1709-17 14:27
- 110 1 [明冠新材吧] 这股不是电池吧!啥也不跟 傻乎乎5858 09-1709-17 14:27
- 119 1 [园林股份吧] 还行吧,刚才去了吉视看了一下,很多骂的,其实 小资金超短CYD 09-1709-17 14:27
- 165 4 [棕榈油吧] 这次能再探一下9208位置吗? 二郎神88 09-1709-17 14:27
- 105 2 [宝莱特吧] 怎么还是跟跌不跟涨 风韵的农琼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奥特佳吧] 全是大卖单 尼可鱼 09-1709-17 14:27
- 379 0 [中坚科技吧] 竟然被仓位最低的带飞了。。。。。。 有激情的霜雪馨6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垃圾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709-17 14:2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废了,大面 摩登之小天使 09-1709-17 14:27
- 119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这基真不错,每天不是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海洋王吧] 躺平了,装饰了 好运的小酒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坑你一辈子的好兄弟,万马股份 朋友punchy 09-1709-17 14:27
- 74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还能不能涨停啊 幸运男神涨涨涨 09-1709-17 14:27
- 254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没机会拉红了,这个走势明天应该能涨几个点 绯红红红 09-1709-17 14:27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看似一直在成交,实则左手倒右手,硬控指数 落花知晚秋意 09-1709-17 14:27
- 83 1 [青岛啤酒吧] 这种票没有增长潜力,也没有题材,涨是很难的, 轻盈的鲁筱漪 09-1709-17 14:27
- 120 2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降息落地,今天这什么情况,明天该怎么走,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709-17 14:27
- 96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这样的江湖地位,按说调整3天就可以了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4:27
- 89 2 [佰维存储吧] 你的德哥又拉升了 股友Y93Je1 09-1709-17 14:27
- 84 2 [酷特智能吧] 兄弟们,我先撤退了,下次再来陪你们 科德昂 09-1709-17 14:27
- 178 5 [盛和资源吧] 似乎在等什么? 炒股可以败家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的股,大家少碰,卖公司的!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9-1709-17 14:27
- 130 3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今天拉升前,成交量是100万,拉完是170万 老猫k_50 09-1709-17 14:27
- 376 6 [国海证券吧] 不舒服可以弃庄离场我来了,完成12年填权才会走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27
- 88 2 [ST明诚吧] 庄应该家里有人趋世了个 科力软退市 09-1709-17 14:27
- 203 5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流出的挺多啊!到头了,技术指标都顶背离了 生意发财地任我游 09-1709-17 14:27
- 173 6 [蜂助手吧] 买了,看不到庄家势力 牛肉面2020 09-1709-17 14:27
- 151 3 [德冠新材吧] 一个字就是卖,这股没有什么,就是垃圾 明月星空2 09-1709-17 14:27
- 98 1 [汇金通吧] 今年的股市好波动啊 股友6o1qf9kz3 09-1509-17 14:2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追啊,小心被埋,套的不多的走吧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真磨叽,再也不在这破股浪费时间了 八方来财峰哥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盈方微吧] 贝利 股友63826n7d10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蓝黛科技吧] 下午14.02看资金流入就加了几百股想做做T,这忽 沉浮的女韭菜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旭光电子吧] 今日收盘18.18元大家发! 木砂椤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奥瑞德吧] 丢人呀 股友CRC5hw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太平洋吧] 渣男本色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$津投城开(SH600322)$ 干掉庄家和主力 09-1709-17 14:27
- 214 1 [新易盛吧] @妙想这支股是不是被控盘了跌了出那么多十字星 股友718h8377P2 09-1709-17 14:27
- 76 1 [亚威股份吧] 出了又涨,亏大了 奋力拼搏精灵 09-1709-17 14:27
- 97 2 [凯撒旅业吧] 那就踩踏出逃呗,你这样玩谁不会,赚了钱就跑,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9-1709-17 14:27
- 90 1 [赛力斯吧] 哪位有才,给赛力斯编一首歌吧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709-17 14:27
- 504 6 [克来机电吧] 低调布局传感器本体生产,已为小米、追觅等头部 东方牛马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天保基建吧] 现在政策不像半年前了,松动好多,看能不能顺势 dzf1680594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股友01313He656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天邑股份吧] 空壳公司吧 念头不通达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臭虫 蜜桃乌龙111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我都快疯了! 独立的武桦12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拉基 退市了亏完了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三月再看了,再见兄弟们 青丝的韩晖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帝尔激光吧] deal激光?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709-17 14:27
- 73 1 [幸福蓝海吧] 三大影视票都在反核 沪民刘先生 09-1709-17 14:27
- 108 2 [正泰电器吧] 笑死正泰电器,缩量3亿元成交额,涨又有什么意 魔托丹0922 09-1709-17 14:27
- 81 2 [阳光电源吧] 朱力哥哥可以了跟上创业板涨幅就好了 小七小侠 09-1709-17 14:27
- 1048 4 [东方财富吧] 不能再满了,就这样了,富贵在天,听天由命了。 宝宝亮 09-1709-17 14:27
- 167 0 [地素时尚吧] 涨停覆盖昨天上影线 晋级进城4161 06-1809-17 14:27
- 80 0 [骆驼股份吧] 没量,说啥都没用,走了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1709-17 14:27
- 91 0 [恒逸石化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,手痒接点筹码,嘻嘻 气宇不凡的卓华9 09-1709-17 14:27
- 103 0 [横河精密吧] 太挫了,早盘竞价开的比豪恩汽电好,就买了你。 股友P268120m06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