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,这个股现在就是来测试监管力度的,车上的 炒股发大财y 09-1709-17 14:59
- 123 1 [北大医药吧] 这周要摆脱627,需暴力向上。时间周期放在下周 涨停冠军联赛 09-1709-17 14:59
- 129 1 [中船科技吧] 好宝贝啊你是 股友91c6Y75279 09-1709-17 14:59
- 422 3 [威马农机吧] 这一次的牛市不太一样,固定思维可能吃不到行情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9-1709-17 14:59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联合阿里搞稳定币,随便十个涨停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709-17 14:59
- 156 0 [申菱环境吧] 总算知道在大A怎么亏钱,别人买胜蓝,你就买申 锦鲤来附体吖 09-1709-17 14:59
- 99 1 [联创电子吧] 抖音说:快买!!! wbkhuhaizhen 09-1709-17 14:59
- 237 2 [广东明珠吧] 板一个 稳定的温萌洪 09-1709-17 14:59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这不完犊子了,明天估计不妙啊 足智多谋的陆菁昊 09-1709-17 14:59
- 83 0 [博实结吧] 明天不涨停,后天要涨停,后天不涨停,总有一天 次新抓妖 09-1709-17 14:59
- 105 0 [易见3吧] 全部进去一个不留钱不要了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1709-17 14:59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14:59
- 90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暴跌4分 股友78158CM822 09-1709-17 14:59
- 101 1 [二六三吧] 尾盘不抢明天冲高只是盘中过山, 安全第一Z 09-1709-17 14:59
- 101 0 [ST易购吧] 看看一堆2元一下的股,已经连续几天涨停了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4:59
- 75 0 [泸天化吧] 是标准的冲高回路啊。两连阳吗?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4:59
- 101 0 [吉祥航空吧] 希望能出台对股东特殊权益通道,比如持股100万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1709-17 14:59
- 67 0 [桃李面包吧] 玩了个寂寞 喜洋洋的林浅秋1 09-1709-17 14:59
- 106 1 [华民股份吧] 日欧阳少红 珠海六和2660 09-1709-17 14:59
- 93 1 [渝开发吧] 跑喽,又赚3点,明天低开接回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709-17 14:59
- 106 0 [万科A吧] 九阳神功 股友3078657tt5 09-1709-17 14:59
- 78 0 [宁波建工吧] 都抛了? 股友538cy32318 09-1709-17 14:59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返高套一股3块了 拾荒的老头l 09-1709-17 14:59
- 70 0 [中一科技吧] 呀 heruyi 09-1709-17 14:59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肯定绿了 八方来财得 09-1709-17 14:59
- 74 0 [三六零吧] 玩了个寂寞 乐股乐股 09-1709-17 14:59
- 953 0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这么扫货,新高稳了! 火中取栗节节高 09-1709-17 14:59
- 115 1 [盛通股份吧] 教育的有什么可以的 平和的庄茹雪 09-1709-17 14:59
- 101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是条虫 基民676P06x967 09-1709-17 14:59
- 257 1 [首钢股份吧] 又盘中富贵了能坚持住吗 想当炒股高手 09-1709-17 14:59
- 96 1 [南京高科吧] 当时买南高就看业绩好拿了两个月死不涨。不涨业 别乱炒股 09-1709-17 14:59
- 74 0 [双星新材吧] 今年最后一拨上涨竹情 热情的清如杰3 09-1709-17 14:59
- 69 0 [安记食品吧] 小散自欺欺人,到8元吧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4:59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指南针今天暴涨多少,降息要来了,布局开始了 acdxcvsef 09-1709-17 14:59
- 86 0 [依依股份吧] 白玩一天 宁飞a 09-1709-17 14:59
- 81 0 [思特威-W吧] 折腾一天, 长线不一定对 09-1709-17 14:59
- 75 0 [中国重汽吧] 乌克兰战后重建, 基民98V80e7950 09-1709-17 14:59
- 87 1 [数据港吧] 收盘37.33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709-17 14:59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不会吧,控得这么好,又6.66? 基民cOJJw5 09-1709-17 14:59
- 204 2 [酒鬼酒吧] 明天补跌的话又回解放前 股友95l103Y635 09-1709-17 14:59
- 74 1 [王府井吧] 炒股不能臆想,要实事求是 五谷丰登888 09-1709-17 14:59
- 106 2 [兆新股份吧] 我在云南旅游,出来就接回你,小兆 一个资深的韭菜 09-1709-17 14:59
- 202 9 [立中集团吧] 主播推荐,应该不会差的 疯狂史努比zzz 09-1709-17 14:59
- 627 28 [松霖转债吧] 哎呀,输给中旗了啊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709-17 14:59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弱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1709-17 14:59
- 75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能把9月4日的大阴线补了就完美了 木子哥123 09-1709-17 14:59
- 130 0 [利和兴吧] 半导体的精密零部件还在增资扩产,新凯来的百亿 银牌小韭菜 09-1709-17 14:59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跌多少点了,乱做空 股友85X7O80518 09-1709-17 14:59
- 65 0 [脑动极光-B吧] 跌下来,做港股通龙头 割的巴赫猜想 09-1709-17 14:59
- 152 1 [英唐智控吧] 重仓插入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709-17 14:59
- 683 6 [中恒电气吧] 这一路啊 财富爱我 09-1709-17 14:59
- 20723 209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(600103)龙虎榜数据(09-16) 青山纸业资讯 09-1609-17 14:59
- 243 5 [ST圣博润吧] 为明天涨停低位抢筹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609-17 14:59
- 78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在你这里盈利一个点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4:59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降息前要反抽一下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14:59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就好像在照顾一个植物人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1709-17 14:59
- 95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弹性比主动产品好,费率还低,投资性 股友0D79c32929 09-1709-17 14:59
- 100 0 [安车检测吧] 这两天涨,有情况,没问题 股友815l96171P 09-1709-17 14:59
- 95 0 [日科化学吧] 我准备和日科的编码214一起共进退,坚守阵地, 大象被虫子咬 09-1709-17 14:59
- 105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尾盘四连杀了看来还得调 唯陆666 09-1709-17 14:59
- 88 0 [四方科技吧] 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唉逃走吧 09-1709-17 14:59
- 123 0 [垒知集团吧] 今晚美联储议息,阿量炒股它们明天见到降息0.5% 股友n5692575m8 09-1709-17 14:59
- 83 0 [贝因美吧] 7.3的本,回本遥遥无期。 浪淘沙月白 09-1709-17 14:59
- 193 14 [每日互动吧] 即便在此刻估计还有很多人再等尾盘突然的拉升哈 搬砖砸7371 09-1709-17 14:59
- 88 0 [银河电子吧] 操盘手可以去世界颁奖了! 胆大财深 09-1709-17 14:59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快抢喽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709-17 14:59
- 139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周卫星ETF减仓华力+目前主流旗舰机采用海思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9
- 75 0 [安井食品吧] 昨天买来避险的真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但是跌也 热情似火的归鸿1 09-1709-17 14:59
- 93 1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票啥时候跌倒你们都不想看手机才会见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59
- 88 1 [天龙集团吧] 比吃苍蝇还恶心 孜然香香香 09-1709-17 14:59
- 98 1 [三一重工吧] 要来个涨停才能解套啊 股友SGXeAi 09-1709-17 14:59
- 447 9 [招商证券吧] 有人刻意打压、做空大券商,连续几天都这样。中 大海的常澈 09-1709-17 14:59
- 206 4 [中远海发吧] 主力靠割肉赚钱,老千股 申万投资 09-0509-17 14:59
- 94 0 [招商蛇口吧] 股价表现确实差 股友2vt2271937 09-1709-17 14:59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三阳开泰,步步高升…… 比翼鸟 09-1709-17 14:59
- 93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带不动,就说明个股自己想往下,至于 冰魂31 09-1709-17 14:59
- 104 0 [中国稀土吧] 上午刚建的仓... 玉麒麟儿 09-1709-17 14:59
- 86 1 [三江购物吧] 两市跌幅第一,买到龙头了 一键买入主升浪 09-1709-17 14:59
- 750 1 [*ST皇庭吧] 主力啊量化手法出货一秒千单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9-1709-17 14:59
- 93 1 [南凌科技吧] 说得不好听一点儿,买指数基金都远远跑赢这个破 顺势利导 09-1709-17 14:59
- 101 0 [尖峰集团吧] 散户太多,谁抬轿子?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709-17 14:59
- 307 9 [佳禾智能吧] 20元买的什么时间才能解套? 股友VBqcqa 09-1709-17 14:59
- 223 3 [视觉中国吧] 要发疯了,上下堆了那么多单子,玩呢 驯兽师 09-1009-17 14:59
- 87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万多散户应该人手发一个,的“小路我好大儿, 回本就该跑路 09-1709-17 14:59
- 299 0 [特变电工吧] 巴郎仔前线传来消息,特变电工涨停,中粮资本涨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1709-17 14:59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后面一小时就是心电图 chanzy 09-1709-17 14:59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卖了,留下发财 古灵精怪的王淳美 09-1709-17 14:59
- 12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真带劲,额度也充足,加仓必须 不发脾气纸发财 09-1709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