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创新药继续补仓不多说!后面吃大肉的时候别怪我 琴1985 09-1709-17 14:29
- 221 2 [星星科技吧] 19号美联储降兮,元芳怎么看? 威威好先生 09-1709-17 14:29
- 106 1 [联想集团吧] AIPC换机潮说不定真要来了,联想在港股通恒生科 鹿寻微光 09-1709-17 14:29
- 193 3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进了,不会被活埋吧 魅力的严灿烨 09-1609-17 14:29
- 5954 143 [基金动态吧] 下午时间赶不上发帖,操作发在这个帖子的留言里 不当韭菜的韭菜苗 09-0809-17 14:29
- 64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, 大兵哥666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多晶硅吧] 两个月了,只要没大涨,就有人说感觉变弱了,涨 billy925 09-1709-17 14:29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收在最低点, 勤奋的奔奔牛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深南电路吧] 板块天天涨,你怎么天天跌 抱团才能取暖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秋田微吧] 明日有望走出仙人指路形态格局 djh008156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抢筹中 经济晴雨表2026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太极实业吧] 只要翻红就卖,坚决不能让主力赚钱! Ta说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中午喝点散酒,吃了点碎肉,这些都是早上十 股友N706360W26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ST银江吧] 这个股把人搞得都快魔怔了 股友23BB117022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钢研纳克吧] 被你搞心态了,度都不知道该买啥了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709-17 14:29
- 78 1 [赛伍技术吧] 清仓,删自选。 倔强的石头11 09-1709-17 14:29
- 107 2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吃了好多货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709-17 14:29
- 1246 2 [中科曙光吧] 洗我不买了,再见 退学谋生 09-1709-17 14:29
- 140 0 [*ST亚振吧] 不出意外今天延续监管 机灵余杰 09-1709-17 14:29
- 249 7 [R旭电A1吧] 下跌趋势形成,加上东方250一顿忙乎,还得跌3周 英气俊朗的望舒3 09-1709-17 14:29
- 1291 5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拟挂牌转让旗下水电站资产 评估值约365 广西能源资讯 08-0709-17 14:29
- 74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闽光一只 干脆的戚叶2 09-1709-17 14:29
- 95 0 [*ST九鼎吧] 什么鬼啊 股友971H22T975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*ST春兴吧] 打压股价是为了拍卖吗 股友885612H80f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多晶硅吧] 10月1号之后才是大跌,现在轻仓随意!!! 股友G29Y032667 09-1709-17 14:29
- 232 2 [ST信源吧] 安全第一 西蜀清淳散人 09-1709-17 14:29
- 102 2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散户真多啊。。一拉就t 翻山越岭丷 09-1709-17 14:29
- 93 2 [中毅达吧] 怒涨4分钱 股友U7268T3697 09-1709-17 14:29
- 106 2 [荣盛发展吧] 8万手完全就是打水漂,马上又得下去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14:29
- 160 7 [天娱数科吧] 2.20准时点火 有毅力的霜冰想19 09-1709-17 14:29
- 135 0 [国投资本吧] 你在净资产以上随便跌随便砸盘,我都不会骂你, wuyan1988 09-1709-17 14:29
- 90 0 [尚荣医疗吧] 跌了这么多天了就这鸟样 牛牛99999 09-1709-17 14:29
- 690 0 [九安医疗吧] 除非消息面有爆炸性新闻,否则这股都会是这奄奄 平常心心常平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中哲精化吧] 回来看它表演 欣欣向荣之天鹅 09-1709-17 14:29
- 102 0 [万泽股份吧] 全是10手的量化单 KSG雪球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志特新材吧] 太弱了 生财州鹤的段智兴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海陆重工吧] 玩的真好不跌不涨又是一天 干练的龚子轩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波洗的,不坚定的都走了 懂事大叔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别磨叽了快上 股友YT7Ya2 09-1709-17 14:29
- 111 0 [四川九洲吧] b 股友UFQtDS 09-1709-17 14:29
- 198 0 [巨化股份吧] 黄金半小时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害得老资做反套,3.02卖了你就拉上去,甘 神道无极 09-1709-17 14:29
- 78 1 [中百集团吧] 下跌趋势,都不反弹一下 股友G627996q32 09-1709-17 14:29
- 93 1 [永福股份吧] 涉及到的所有板块概念全红,就他是绿的! 磨杵成针 09-1709-17 14:29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都卖了吧!筹码拿出来 五显财神 09-1709-17 14:29
- 102 1 [诺唯赞吧] 翻红怎么都这么难 可靠的他 09-1709-17 14:29
- 166 1 [东方锆业吧] 我乖,睡着了,半小时不动一下 全当娱乐哈 09-1709-17 14:29
- 115 2 [荣盛发展吧] 又脉冲一波又套一波,告诉你们量化主力会砸尾盘 铁骨金刚哥 09-1709-17 14:29
- 257 5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主力进7个e,才涨1个点呀 安详的兰仪嫦 09-1709-17 14:29
- 81 1 [万马科技吧] 一天横着不知想干啥 富有四海地云中鹤 09-1709-17 14:29
- 125 1 [国投资本吧] 长城证券在去年年底股价还不如你高里,现在超你 股友r05m977563 09-1709-17 14:29
- 123 1 [洪都航空吧] 训练机、教练机 庐江祭酒 09-1709-17 14:29
- 98 2 [艾可蓝吧] 这个股票的主力砸盘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啊! 股友7C607555h6 09-1709-17 14:29
- 80 0 [拓山重工吧] 可以涨停了!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新城控股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抛压都这么大么? 一把钝小刀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个-5,可离本远远的,咋办呀 争气点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啥情况?还没上车,可以追吗 股友yB5Qe9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b 股友UFQtDS 09-1709-17 14:29
- 117 2 [保利联合吧] 看了下园林股份一字板上去那波足足调整半年就是 股友88O7y50508 09-1709-17 14:29
- 64 3 [酒ETF鹏华吧] 每天织一件毛衣,心里暖暖的 今天你止盈了吗 09-1709-17 14:29
- 122 2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下午能支棱一下吗 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4:29
- 221 2 [恒玄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多少了?公告要减持335万股,现在我 c1584711437676037 09-1709-17 14:29
- 90 2 [王府井吧] 劳资真是服了自己买的就是不涨 神财飞扬 09-1709-17 14:29
- 151 3 [航天晨光吧] 这里咋没人说话无人问津吗 我就不卖你怎么割 09-1709-17 14:29
- 356 4 [亚威股份吧] 舅舅所到之处,散户无不感激涕零,舅舅尾盘大幅 舅舅概念股 09-0809-17 14:29
- 63 0 [老白干酒吧] 走吧走吧都走吧 我来带头冲锋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琏升科技吧] 开启了织布机模式,充分说明了,没有成交量就是 牛一丞 09-1709-17 14:29
- 92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卫星互联网概念走强,中国卫星都快涨停了,这只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9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导子,不要这样。硬起来 宸崽的挖挖机 09-1709-17 14:29
- 205 0 [中国电信吧] 板块逆子 基民jnV1bw 09-1709-17 14:29
- 96 3 [卧龙电驱吧] 从你23硬生生把看到53了 灵巧的章子轩1 09-1709-17 14:29
- 203 1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沪银吧] 暴跌即加仓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真牛比这都能压着两天不翻红 靛蓝色的戟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万里扬吧] 熄火了 股友t2693325i7 09-1709-17 14:29
- 201 0 [万里马吧] 今天是杀马日,基本上广有带马的股票都大幅杀跌 一路向北的Y 09-1709-17 14:29
- 58 0 [星宸科技吧] 涨点真是辛苦你了,生怕我们赚钱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日上集团吧] 太墨迹了清仓了。 王不留行独活 09-1709-17 14:29
- 110 0 [江丰电子吧] 跌的时候缩量,涨的时候放量,怎么会是主力出货 n14050487464df29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单挂上五首 人在江湖31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天风比你强 股友9332w75K67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资金流入是假象,根本不是钱 赚点米哈哈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能5个点。可归为弱势票行列 涡轮非巴特 09-1709-17 14:29
- 75 1 [星源材质吧] 看见对倒就烦人 满仓20cm 09-1609-17 14:29
- 77 0 [今飞凯达吧] 一坨 股友86z06A9562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老板电器吧] 可以碰年线了,都落后人家多少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玻璃吧] 假摔了一下 好学之兔八哥 09-1709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