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~其它pcb股票涨势如虹啊!中富电路四 遥远的诗歌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就不能在红的地方磨 笑到最最最后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中证500ETF嘉实吧] 涨的太猛了 小天V爱 09-1709-17 14:25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这啥反炸呀,分期不一致嘛? ZL小伙子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空狗你气不气,又涨停了 股友71330lV075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园林股份吧] 62,没什么花头劲儿 耐心的谷淼洋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! 股友0387671A6V 09-1709-17 14:25
- 82 1 [中联重科吧] 好久没有半涨停以上的红线了,今天强势来一个吧 乘风破浪的满哥 09-1709-17 14:25
- 82 1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买入,周四周五必轮涨 伶俐乖巧的镜湖 09-1709-17 14:25
- 98 2 [清源股份吧] 把上海爷叔叫来,发个视频就起来了 股友kCQqB6 09-1709-17 14:25
- 113 1 [国泰集团吧] 宏大涨停了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啥玩意啊一个突然涨停然后就跑路了,有什么 哗啦啦下雨啦 09-1709-17 14:25
- 9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正在疯狂涌入呀,疯狂了,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709-17 14:25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电机都11了,你还在这里一分一分的卖卖卖个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7个点不卖,贪心是人性弱点 江南红927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跌破20日线了,估计够喝一壶的了 天道禅师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南方航空吧] 赶紧卖 股友915Q3k2165 09-1709-17 14:25
- 220 0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40再加仓 chun33 09-1709-17 14:25
- 97 1 [玻璃吧] 爬一天,一分钟跌完了,窝浪费 西北锤王promise 09-1709-17 14:25
- 94 1 [润建股份吧] 虽然盈利了,但这个广西老表也不给力啊,利好就 股友KQmdv5 09-1709-17 14:25
- 106 3 [力源信息吧] 为什么减持总是两个人一起 耐心的邱柯龙 09-1709-17 14:25
- 98 1 [华东医药吧] 这货真是什么玩意! 股友9Sl0c8 09-1709-17 14:25
- 110 2 [宜宾纸业吧] 谁说探底回升的,害我开盘又补高了 股友7RGEVD 09-1709-17 14:25
- 328 6 [新莱福吧] 钐铁氮唯一公开量产上市公司 刚泽宇航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焦煤吧] 又要上去了,跌不动了 股友3708YJ1656 09-1709-17 14:25
- 78 0 [珈伟新能吧] 兄弟,涨一把 悟空8866 09-1709-17 14:25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找骂啊,上涨拉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4:25
- 92 0 [森源电气吧] 本人需要资金,造成明天振动。请大户们,蛋散们 黄景林1783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强的可怕,达子跟着他没前途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1709-17 14:25
- 97 1 [翱捷科技-U吧] 你踏马还是芯片股吗?阿里死去吧 股友cCx6y1 09-1709-17 14:25
- 504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样封板,明天还有溢价吗? 自然的苗芝菲 09-1709-17 14:25
- 202 7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是机构花钱拉高给大佬高位兑现时间,反正亏 北岸2015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破位了,垃圾 涨停7777777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只有分批建仓,先打个底仓进一层仓位,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105 0 [期权吧] 改了最大下单量,没看到大单。 王子浙江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津投城开吧] 卧槽我就买了5万块钱玩玩,怎么变6万了? 浩浩chan 09-1709-17 14:25
- 431 0 [蓝思科技吧] 接一半回来,作死 守股等待翻盘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潍柴重机吧] 弃子 股友5qBivq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南山铝业吧] 会不会像上海建工呢 股友E9K8302130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中环海陆吧] 幸亏这几天大盘还行,不然早就暴跌了,像今天全 时间的落叶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最近一波牛市他还没怎么涨呢 美好的卢菲松 09-1709-17 14:25
- 114 2 [中国电信吧] 有本事就跌停!! 股友GPCH1818 09-1709-17 14:25
- 113 0 [ST万邦吧] 哈哈哈不错,果然新高了 张顺飞 09-1709-17 14:25
- 86 1 [浙商证券吧] 王麻子有足够融券,做空浙商 Chinese芭菲特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中国海油吧] 拉升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9-1709-17 14:25
- 94 2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早上卖飞的绝对心里难受 jimjim坚少 09-1709-17 14:25
- 117 0 [冀中能源吧] 这股没有流动性 就爱乱说话 09-1709-17 14:25
- 105 2 [ST万邦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吗? 亚马逊大鲶鱼 09-1709-17 14:25
- 267 1 [上海电力吧] 出货?高价买进来低价出货吗 艳姐能治百病 09-1709-17 14:25
- 181 0 [建研设计吧] 动态翻倍目标价下调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4:25
- 61 0 [玻璃吧] 再爬上去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709-17 14:25
- 69 1 [螺纹钢吧] 来回洗吧!北上等你 Yimudidaochang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立华股份吧] 好好的股让这些的搞坏了 一鸣惊人2021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芯片疯了,你到底在烂什么? 股友5667R7275x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新突破!!! 余勇明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太牛逼了,万寿哥砸了几万手 股友655K8e3925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。把主力洗下车 我是新股神 09-1709-17 14:25
- 189 2 [佐力药业吧] 知道为什么一直不涨吗?因为我在这里重仓了,我 贵疏离 09-1709-17 14:25
- 96 4 [富瀚微吧] 明年市值超过茅台 细心的白卓婷 09-1709-17 14:25
- 82 2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1230张广汇转债。我股东号0034783412席位 股友uhvo7S 09-1709-17 14:25
- 77 1 [海亮股份吧] 县哦 iseeya 09-1709-17 14:25
- 93 1 [锦州港A3吧] 港口,现金奶牛,2-3元一股必须要的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9-1709-17 14:25
- 156 6 [苏大维格吧] 唱多的太多了,我还是先走了。 n14356290296e3191329 09-1709-17 14:25
- 109 2 [通业科技吧] 下午发力,近期会有大动作 笑纳八方财8 09-1709-17 14:25
- 110 3 [七彩化学吧] 固态电池+钠离子电池新贵,今天大阳线。过16元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10日阿里于杭州正式发布高德“扫街榜”,并 Polivar 09-1109-17 14:25
- 100 0 [高澜股份吧] 连续放量强势,随时突破,微通道湍流技术! 博弈666人性 09-1709-17 14:25
- 95 0 [友升股份吧] 人好少啊,都是我这样的打新小白吗 买涨杀跌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三丰智能吧] 市盈率太高了 控盘大拿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中南3吧] :营业收入(2025年上半年)33.7亿元,同比大幅 甜甜小肥羊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和机器人有关系吗?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为什么涨? 壹剑西来 09-1709-17 14:25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啊,还有不断借钱买入的资金,看来还得跌 股友9q0781v728 09-1709-17 14:25
- 102 0 [雪天盐业吧] 今天主力在洗盘为了更好的上涨。 小散发发发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都在涨,就你一个 股友8379z163i2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伊戈尔吧] 哎呀,平台貌似做成功了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中捷资源吧] 重单抛压,好吓人哟 宏氏霸者N01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19.55元卖的,明天低点接一些。 股友q135U52675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想上攻券商必须涨! 聪明的颜鸢1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原油吧] 今天想收十字星啊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江苏神通吧] 板块都跑不过,大涨不可能的,大跌随时发生 善茶的卞湉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北摩高科吧] 本月CPI、非农数据超预期,美联储大概率继续降 你的牙签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源杰科技吧] 冲,拉个涨停 李大喵股市发财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珍珍和花花都启动了,彩彩要努力~ 喔组宗 09-1709-17 14:25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这SB老跟港股NM别人一天涨百分之三十你跟个毛吗 战胜自己勇闯大A 09-1709-17 14:25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量来量来 气运赌徒 09-1709-17 14:25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,你这。??我刚下车啊 生机满腹得雪舞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