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4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(股票代码:600587):技术创新与产业 股友YUg6ud 09-1709-17 14:26
- 108 3 [常山北明吧] 我在等我的资金到位,散户多才好,说明韭菜多,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709-17 14:26
- 100 0 [沪光股份吧] 磨磨矶矶 n678813823236020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运达股份吧] [主力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62df938606 09-1709-17 14:26
- 254 0 [中国电影吧] 舒服,爽的一B 炙手可热 09-1709-17 14:26
- 335 0 [劲嘉股份吧] 两个2500压盘 慷慨的余小达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步步高吧] 002251异常 m666666jing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ST应急吧] 长城军工应收才几个亿,市值三百多亿,你比长城 yao168168 09-1709-17 14:26
- 98 1 [中国能建吧] 来几个猛一点的万手哥资金加入,把上方80万手的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709-17 14:26
- 767 6 [中洲控股吧] 这算不算。。。诱导散户接盘真买假买不重要,看 天堂打狗人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就看看有几个人用电信的就知道为啥会走成这样, 股友mgROp22315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园林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,拉红还是砸盘? 雪豹突击 09-1709-17 14:26
- 186 0 [金发科技吧] 打板第一天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记录美好 之乎者也7 09-1709-17 14:2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恶心 股友5TzZuw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兴图新科吧] 要走不,明天还会有五个点么 叶子人生 09-1709-17 14:26
- 116 0 [同星科技吧] 今天突破长期压力位,明天继续冲高 纯真质朴的冷琦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走成这样有点恶心了,想吐又吐不出来 股友6O177173M7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宏辉果蔬吧] 这一毛钱让你砸的,就这技术不敢恭维啊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*ST东珠吧] 尾盘估计要跌停操 牛牛99999 09-1709-17 14:26
- 85 0 [安彩高科吧] 国务院国资委:积极拥抱AI、科学运用AI将持续深 涨跌问天 09-1709-17 14:26
- 100 0 [胜蓝股份吧] 股票还比较稳定,为什么转债一直下跌呢 朝气蓬勃520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太阳能板块大涨你不涨,等明天板块回调你就 有自信的美清绿18 09-1709-17 14:26
- 14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华为十大趋势引爆算力赛道 辰啊辰 09-1709-17 14:26
- 60 0 [北证50吧] 怎么可能会涨? 千万别进股市 09-1709-17 14:26
- 106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年总体来说,医疗板块还是很强势啊,坚定看好 不吃泡面2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浙江新能吧] 就在7.7上下磨了很久了 基民TFYUmB 09-1709-17 14:26
- 93 1 [高新兴吧] 错过整个牛市 股友9O879525n3 09-1709-17 14:26
- 97 2 [龙迅股份吧] 开始拉吧,不要隐忍了,你就是大哥 拉萨大海 09-1709-17 14:26
- 895 6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梦灯 09-1709-17 14:26
- 199 1 [中国联通吧] 和上周的5.95一模一样的走势,接下来又是阴跌的 止吾丿 09-1709-17 14:26
- 90 1 [湖南海利吧] 上了7.1元都不回购就知道了呀 靠投机赚快钱 09-1709-17 14:26
- 87 3 [越疆吧] 我撤了,这股买不得啊 基民yWLed9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森麒麟吧] 优秀啊 断水问路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这给那那啊?你这崽崽好乖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浙江华远吧] 抛压太大,不具拉升能力,待明日观察! 兵凶战危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*ST纳川吧] 这股有那么一波冲,没有话就是退了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玻璃吧] 今天收在均价下方估计今晚就会跌破1200了 做空捡钱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映恩生物-B吧] 换手率很低 股友8I8P898615 09-1709-17 14:26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有很多人买卖全靠脑子一热不管三七二十一,情绪 好学的宁缺 09-1709-17 14:26
- 80 0 [传智教育吧] ?“”@”,#我要骂人了!!!!!! 股友2h608R8386 09-1709-17 14:26
- 114 1 [海伦钢琴吧] 稳住 高效的乔芝蔓 09-1709-17 14:26
- 91 1 [江苏国信吧] 把我振仓出去了,就拉升。主力真狠。明天回八元 不学习吃大亏 09-1709-17 14:26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百分之百收盘是绿的 股友r2W0863323 09-1709-17 14:26
- 193 1 [上海机电吧] 冲高回落,卖压严重。 郭度清 09-1709-17 14:26
- 130 2 [济民健康吧] 一群空狗,今天要是跌不停的话,你们在评论区叫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9-1709-17 14:26
- 97 2 [华贸物流吧] 建工爷叔快解套了,华贸爷叔什么时候出马,让我 涨不卖跌了买 09-1709-17 14:26
- 271 2 [丽臣实业吧] 一路减仓中……!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1609-17 14:26
- 69 0 [纯碱吧] 这么一下,筹码都交出去了 两条大河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广钢气体吧] 国产芯片带一波吧 稳健的何顺昊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去吧你,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广东宏大吧] 猛得雅批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湘潭电化吧] 这一周套了不少散户啊筹码峰全是散户 股友2126U6817m 09-1709-17 14:26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二胡经理 铜坊苑38号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换庄 昵称真难起名字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应流股份吧] 行了行了,留点明天再涨吧 天道投资41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抓紧上车!!! 余勇明 09-1709-17 14:26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习惯1314了,你这么猛我还不大习惯 果然非果 09-1709-17 14:26
- 101 1 [普冉股份吧] 巨单吃货,多空激战 东方尊龙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新宁物流吧] 明天不出意外又是低开,真心服了新宁 趋价投资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福莱特吧] 就等着我这几千股吗?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4:26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赶紧拉红让我卖了 股友9686P602t1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价格竟然低过H股,虽然有汇率差别,但也是罕见 雨中荷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有意思 股友bnfkWm 09-1709-17 14:26
- 78 1 [海亮股份吧] 县哦 iseeya 09-1709-17 14:26
- 414 1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重大利空,看一下人民日报今日发的文章 同一个坑不踩两次 09-1709-17 14:26
- 126 0 [拓日新能吧] 低价格学山子高科 股友88mH630062 09-1709-17 14:26
- 105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巨大危机在于,管理层长期蹭热点,存在 记得带头大哥吗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多少点跟你完全没有关系 jackiedeng 09-1709-17 14:26
- 113 0 [南微医学吧] 94--95卖,等着。关注我带你们吃大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中宠股份吧] 沾了宠物的光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黄金板块的热度已经降温了。关注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良信股份吧] 涨停涨停 sandinhand 09-1709-17 14:26
- 137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愔嫕d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清仓后,7.10元又T回1/3仓。明天会怎么样。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4:26
- 81 1 [杉杉股份吧] 又下来了3毛多,3000多没有了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1709-17 14:26
- 1432 4 [杉杉股份吧] 完美上车 霸王巾 09-1709-17 14:26
- 134 3 [君正集团吧] 阿里系涨上天了,蓄势待发,拿好我不懂了 股友1637yY5295 09-1709-17 14:26
- 150 2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已蜕变成新质生产力代表。坚决不卖,本月会 九天飞鱼 09-1709-17 14:26
- 110 1 [ST得润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100zG51075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成交量太少了!得减3/2仓位 金溪卧山君 09-1709-17 14:26
- 86 0 [多晶硅吧] 踩点蛮好,回本了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雅克科技吧] 62.14收吗? 开市见财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欣旺达吧] 先出一半,看看情况再说 桑海沧田 09-1709-17 14:26
- 104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金融科技是未来金融行业转型的刚需,这只基精准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闽东电力吧] 这走的是什么鸟图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5.8追高进的,躺平等分红算了。 旷工炒股Zz 09-1709-17 14:26
- 92 0 [金圆股份吧] 一直都是大盘拉扯着出货,然后不好时红一点吸引 热心的雷 09-1709-17 14:26
- 107 2 [平高电气吧] 散户太多了,撤了 帅气的狗蛋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