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的两个票横盘一天 基民I07H852150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样的走势,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有点害怕 拉高出货了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吓跑了 股友1Qr1238802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阴跌到33可能稳住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14:19
- 157 0 [湘财股份吧] 合并大智慧是不是吹了 仟益A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专门套人,也不是一个善庄 望天地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爱玛科技吧] 卖了就涨 郜磊5566 09-1709-17 14:19
- 86 0 [洁雅股份吧] 得庄股 十八子永远爱张婷 09-1709-17 14:19
- 87 1 [贵州茅台吧] 主力出货散户接盘 有创造力的魏雯6 09-1709-17 14:19
- 215 2 [超图软件吧] 看看吧,什么玩意儿 刘皇叔190 09-1709-17 14:19
- 110 1 [艾隆科技吧] 22.40卖了艾隆科技 guqangd 09-1709-17 14:19
- 99 2 [博腾股份吧] 随便一拉,就可以拉7-8个点!就是不拉,你奈我 股友7pi5259726 09-1709-17 14:19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还是强啊,德邦高端yyds$德邦高端装备混 快乐干饭人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换了浪潮,不和你浪费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9
- 53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估计要高开,一天都在压着吸筹 顽童不老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依依股份吧] 擦,把任务交给下周了 YIJIAYIJIAYI 09-1709-17 14:19
- 107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,是人就做点人事吧,磨叽不能赢天下的。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9-1709-17 14:19
- 172 1 [首创证券吧] 此处为啥不封板?难道是洗量化 骑在牛背上2025 09-1709-17 14:19
- 359 1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受不了了,怎么天天跌。已经跌了3个多点了,哪 云开月明千里香 09-1609-17 14:1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还没减持完吗?天天跌快受不了了 高了必跌一定减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拉个涨停,让我后悔去吧,我刚清仓 数智宇宙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银之杰吧] 抛抛抛抛抛抛抛 莫冲动666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可立克吧] 又是个腊机票? 股友7198l39D50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山子来的这里,短期60玩一样,大家注意好节 失算子大师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涨一个点都难 陈12345688 09-1709-17 14:19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此股主力资金已跑光,只剩散户了 lch68688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曼卡龙吧] 消费和黄金都有,就是不争气,割了割了 冲冲冲88888888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森麒麟吧] 这货简直了。。。太弱了。。。 牛牛哞哞7799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天富能源吧] 公司 谦虚de覆盆子 09-1709-17 14:19
- 91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冲到193就牛了 睿智的华柏1 09-1709-17 14:19
- 115 2 [东通退吧] 没啥可说的了,等消息了,这种情况只能等了,大 我最超狂 09-1709-17 14:19
- 172 3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该票又是水下的一天了,现在清仓该票去建仓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4:19
- 84 1 [东方铁塔吧] 潞化还要调整,所以东方等明天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19
- 75 1 [四会富仕吧] 量能逐渐放大 新新向荣888 09-1709-17 14:19
- 108 3 [步步高吧] 凭啥叫我割肉,你们咋不割,不割就硬刚到底,时 一颗小小土韭 09-1709-17 14:19
- 87 1 [金陵药业吧] 终于开始跌了,太好了使劲跌就等着跌到6块钱一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9-1709-17 14:19
- 179 16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破了20,下面就没啥阻力,各位兄弟们注意了,特 一念涅槃 09-1709-17 14:19
- 85 1 [迪生力吧] 太弱了,跌停吧,受不了了!!! 我想赚大钱886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深城交吧] 今天刚回来看这种量明天还得走,没前途 厦门园艺哥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种差一步没上板要炸,出货快跑 废A渣渣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拉稀的勾庄怎么还不早点嘶 杨译翔 09-1709-17 14:19
- 64 0 [隆华科技吧] 不涨就是不能涨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,,没事没事,稳住不跌就行 大度的洪小达 09-1709-17 14:19
- 106 0 [新光光电吧] 一下跑那么多确实是强行出货 和气多谋的卜鹰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啊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9Y6z780298 09-1709-17 14:19
- 94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4:16 估值播报:-0.26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19
- 103 1 [豪威集团吧] 虞先生也是个狠人,我相信他!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4:19
- 94 0 [中牧股份吧] 连续几个礼拜都是涨一天跌四天,下周继续,砸到 股友76D537Q898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润欣科技吧] 求求你涨一点吧 基民0788IB 09-1709-17 14:19
- 9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当前形势极佳,额度充足,千万别错过这 股友K972792H69 09-1709-17 14:19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哇 基民o0nOuo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珀莱雅吧] 涨不起,就猛跌一下行不行,天天几分钱耍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709-17 14:19
- 146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个票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,它历史 因帅判七年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僵尸股,只剩大老庄自己在玩 做空美的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套了不少散户 请说出你的梦想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要带头吗 KevinJay 09-1709-17 14:19
- 82 0 [京东方A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709-17 14:19
- 94 0 [天融信吧] 这股是不是已经废掉了???!! 飘红每一天GO 09-1709-17 14:19
- 75 0 [*ST赛为吧] 老韭菜说过,很恶心的一个股 有德者不卜 09-1709-17 14:19
- 182 9 [禾望电气吧] 来个涨停回本 新手保护期找大神 09-1709-17 14:19
- 103 3 [华夏银行吧] 请不要涨上去,明天我的港股通资金回转后才可以 务实的李剑白 09-1709-17 14:19
- 49 1 [全聚德吧] 当你不相信他的时候,他就起来了 淡定从容2023 09-1709-17 14:19
- 149 1 [永创智能吧] 该股30,60分钟已显示盘中冼盘己清出部分浮筹, 依峰之巅 09-1709-17 14:19
- 77 1 [众兴菌业吧] 半山看风景 股友sK8WEy8714 09-1709-17 14:19
- 167 4 [苏大维格吧] 卖飞了,认错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709-17 14:19
- 376 5 [罗欣药业吧] 又买高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709-17 14:19
- 144 7 [玲珑轮胎吧] 悄悄的在吸筹 xin0533 09-1709-17 14:19
- 160 1 [优刻得-W吧] 未来10年算力总量增长10万倍!华为发布十大技术 YU178259 09-1709-17 14:19
- 1880 8 [天顺风能吧] 明天天顺风能涨停板无悬念~ 大中华金融鳄鱼 08-2509-17 14:19
- 81 0 [华微电子吧] 整个半导体行情都被你这头砸中玩的。。。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博云新材吧] 控制得非常好,每天跌一个点起。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709-17 14:19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你跟长城比惨呢啊,不跟板块,跟跌 咬我啊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太弱了 qdhvx9081 09-1709-17 14:19
- 220 0 [英唐智控吧] 看这个,2015年牛市那么多10倍20倍,这个才涨多 火中取木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豆粕吧] 多一个套一个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709-17 14:19
- 79 0 [京东方A吧] 到底是谁不希望京东方上涨?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拓日新能吧] 跑了 坚韧的28866 09-1709-17 14:19
- 116 4 [首开股份吧] 凭什么还涨停 九168 09-1709-17 14:19
- 373 4 [海利得吧] 割了换股。 股友r13gDE 09-1709-17 14:19
- 96 0 [中电港吧] 赶快换立扬芯片 n634713357657948 09-1709-17 14:19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说你业绩也不行,古稀率也不高,成长性更没有 农夫华不注 09-1709-17 14:19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光光光 股友nCoCBn 09-1709-17 14:19
- 79 0 [天域生物吧] 我投降,放我出去 创新的舒雯娇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大秦铁路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709-17 14:1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托单必跌 股友1w6033u055 09-1709-17 14:19
- 5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再涨下去货都要卖完了 基民BAgmLA 09-1709-17 14:19
- 81 0 [晶瑞电材吧] 往死里压,谁也别想好,垃圾还真是垃圾 刚强的王芝菲 09-1709-1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