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玩了一天就赚了一分钱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709-17 14:27
- 426 1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V都气急败坏了,叫粉丝不要乱动。 独立的烟 09-1709-17 14:27
- 94 1 [牧原股份吧] 这股最近两天融资盘进来2个多亿,不清出去,不 基民526305kS58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步步高吧] 大盘冲4000点了,别指望零售能好,对比往年国庆 炒股买糖糖哈 09-1709-17 14:27
- 60 0 [苏宁环球吧] 一会拉红快上车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天下秀吧] 这小垃圾今年过不了6你们谁有不同意见 股海苦海茫茫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27.5是有啥子魔咒过不去吗 zy8888888 09-1709-17 14:27
- 88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个什么意思?避雷针 cuit可以不 09-1709-17 14:27
- 96 2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10.65元出了,今天10.75元又进来了 股友ruoPNI 09-1709-17 14:27
- 141 1 [安培龙吧] 逆天了,出来就涨40个点 財哥满仓狼 09-1709-17 14:27
- 77 1 [百大集团吧] 板块大涨你大跌,板块大跌你还跌 HenryLhi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ST东尼吧] 一浪比一浪低 俺叫跑得快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改一字板了 静观思甜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冲冲冲啊 天天发999999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中长那么低,3.8-4.0爷叔随便回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1709-17 14:2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涨吧涨吧i 09-1709-17 14:27
- 722 1 [中国动力吧] 浪费行情,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 俯瞰古海 09-1709-17 14:27
- 106 0 [万科A吧] 今天不要卖,今天只能买,快,手慢无 万科一散修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眼瞎了,一动不动是兲 心知眼行手合 09-1709-17 14:27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抢筹上车明天大涨 AAA明天是更好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当强不强,减一点,稳妥下,晚 盆满民丰地钟无艳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航发控制吧] 这类股票店大欺客 除疯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太磨人了。走了。 位列仙班brief 09-1709-17 14:27
- 2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追涨坚守原则,今日只能旁观 皇菲宏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踏马的卖飞了@ 基民V91Tr1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津滨发展吧] 冲过2.54就海阔天空了! 永旺向钱 09-1709-17 14:27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是今年明星股。 只跟不意 09-1709-17 14:27
- 53 1 [圣龙股份吧] 发现没,前面有几天最高点就是21.47,碰到就往 基民JAmhlw 09-1709-17 14:27
- 179 4 [粉笔吧] 量化做空,但是有庄在吸筹,所以嘛,后面空转多 南街浊酒丨 09-1709-17 14:27
- 235 5 [汇量科技吧] 抄底200万元!!!!!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4:27
- 103 2 [ST合力泰吧] 妈的,早上高开4个点买的它,亏麻了 文颖宝贝 09-1709-17 14:27
- 77 1 [金山云吧] 再往上可以分批卖出了。 旺飞天 09-1709-17 14:27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假储能,卖了,主力可以拉了,让我懊悔吧 无信仰不清醒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该涨不涨必暴跌,明天开盘一字跌-停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14:27
- 147 0 [中巨芯-U吧] 没准今天盘后就会出公告,大概率是以大宗交易方 圣露琪亚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新进一只半导体芯片。看看前两天的涨停是不 十年一倍龙头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正泰电器吧] cao,又卖早了 有幽默感的魏鸣5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澳洋健康吧] 好家伙,回来瞄一眼,它居然绿了 有幽默感的顾楚2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三六零吧] 这个死庄又这样玩,老子卖了,不玩了,庄家自己 向着太阳看风景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强烈要求,换董事长, xuzhenze19747034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割了割了割了 耐心即美德 09-1709-17 14:27
- 190 0 [韵达股份吧] 没人管管这些黑人?大家举报他号,天天黑,不衰 森马R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怎么这么墨迹 温和友善的邱婕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 神道无极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闽东电力吧] 绞尽脑汁也意不出任何有情绪价值的指标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709-17 14:27
- 129 1 [春晖智控吧] 买这类股票的都是不专业的散户,包括我本人。 股友7F098199r7 09-1709-17 14:27
- 179 5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这一波下来,必须跌到8.8以下才值得买 豪迈奔放的王涛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古麒绒材吧] 有能耐直接摁跌停啊 涨A买了就涨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完美世界吧] 直线拉升不封板就是骗炮,挂涨停板卖 东大东大红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嘉泽新能吧] 融资成功 市场部小胖 09-1709-17 14:27
- 302 0 [荣盛发展吧] 股比股气死人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709-17 14:27
- 79 0 [ST能特吧] 主力,下来啊,别墨迹,干嘛不敢跌停,怕什么, 李李探花 09-1709-17 14:27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放量滞涨要小心! 骑黑马抓小妖 09-1709-17 14:27
- 78 1 [豫能控股吧] 概念板块全红,都带不动这货,公司量化是今天必 耳東陈 09-1709-17 14:27
- 126 1 [*ST利源吧] 就这点量就能封板,真没什么说的 拖犁老师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泽宇智能吧] 太厉害了吧,又暴涨0.1不愧是高新技术企业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709-17 14:27
- 154 0 [诚志股份吧] 卖2卖3突然撤单,卖1必见大买单,还是这么老套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变红 云林水岸白马山 09-1709-17 14:27
- 98 0 [新黄浦吧] 卖了,太生气了 专业不专业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拉下宁波建工来助攻,阻力小。 每天小赚就ok 09-1709-17 14:27
- 91 0 [鸡蛋吧] 10合约是真的惨,现货天天涨,期货又要破3000的 股友20270t180h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璞泰来吧] 油加够了吗? 旧人新篇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粤电力A吧] 应该差不多了,本仙来瞧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27
- 87 0 [富安娜吧] 其实我想走,其实我想留 基民9I7283501c 09-1709-17 14:27
- 121 1 [三协电机吧] 先观察观察几天。好票是好票,但现在方向己不明 志在有成 09-1709-17 14:27
- 266 1 [ST远智吧] 别被忽悠了,主力资金再减少,价格确反弹,我果 福不缺 09-1709-17 14:27
- 107 1 [润禾材料吧] 昨天打板进的,认输出局了,留下的发财 细腻的吴佑超 09-1709-17 14:27
- 100 2 [五洲新春吧] 大家快跑,拉尾盘了,非奸即盗 股友602913zx52 09-1709-17 14:27
- 171 3 [回天新材吧] 到外面打个短差,又回来了。 定远旗舰 09-1709-17 14:27
- 108 3 [鼎佳精密吧] 汉森科技和这个s股,偏偏选了它,晕死 知行必须合一果断 09-1709-17 14:27
- 99 2 [金一文化吧] 以前跟恒宝现在它吗的也不跟了 股友7ncnLo 09-1709-17 14:27
- 142 2 [中国人保吧] 从来没有买过保险股票。我看跌了很凶啊。试试夜 股友191y63T312 09-1709-17 14:27
- 639 3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中锐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4:27
- 116 2 [颐海国际吧] 后续连涨三天 牛夸夸夸 09-1609-17 14:27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量化在335顽强阻击!!!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4:27
- 94 0 [科拓生物吧] ,就是不涨 八方万贯地小龙女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终于和长城无关联了 nhh8883268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都说了好股吸筹,差股挣钱,这股是好是坏你们自 旮旯game糕手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玻璃吧] 不知道散户为什么喜欢这种垃圾品种,涨起来跟屁 股友3500Y002t1 09-1709-17 14:27
- 108 1 [百联股份吧] 手上200亿也不拉个板解散吧管理层!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709-17 14:27
- 224 6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吃面 建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27
- 666 5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踢 长沙周哥 09-1709-17 14:27
- 252 4 [弘元绿能吧] 60分钟能带量金叉的话说明下跌波段大概率结束了 沉浮股海2333 09-1709-17 14:27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动都懒的动了,烂 niusi等牛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入的待会肯定后悔 whl20091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飞利信吧] 旋极尾盘拉升明天会不会低开哦! Josam1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还好我及时发现弄错了,卖点成了买,差一点就让 辣么狠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