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找人来接盘啊, 生财富贵de林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*ST易录吧] 要布局明天降息的预期了,还是可以搏一搏的 金子的皇冠 09-1709-17 14:28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赌徒心理11 09-1709-17 14:28
- 103 0 [祥鑫科技吧] 涨不动根本涨不动了,今天保住四个点就行了 股友2V53916W33 09-1709-17 14:28
- 122 0 [汉桑科技吧] 人气超不过,争取涨幅今天超过汉威科技 做只波段牛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基民g3N0UJ 09-1709-17 14:28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还有死守的啊? 一手哥12 09-1709-17 14:28
- 78 1 [保利发展吧] 可怜哦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上海凤凰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差不多到头了,眼瞎了,看中你 飞天大雄6002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没事吧你 海水1996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面压的多少万手,至于吗 小白ljx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顺丰控股吧] 举报电话是多少 承裕555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钒钛股份吧] 又错过出货了?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09-1709-17 14:28
- 137 2 [南山智尚吧] 明知道是洗盘,是主力在卖吓唬人,还是散户在卖 股票一路向北 09-1709-17 14:28
- 153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人蔚来,两个月前还20多,现在马上超小米了 温和友善的辣风1 09-1709-17 14:28
- 303 1 [倍加洁吧] 个人看法 一念成败 09-1709-17 14:28
- 463 9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市场快速轮动,今天机器人板块和低价股补 霖海123 09-1609-17 14:28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9月开始每天净流出,可厉害了 不动如山为妙 09-1709-17 14:28
- 82 0 [思创智联吧] 你跟百度边都沾不上 洒脱的南宫婕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没戏了 股友g07806569f 09-1709-17 14:28
- 129 0 [爱旭股份吧] 复盘完,发现轻仓的稀土和加密货币的k线都比重 就是一把火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科技暴涨,你是垃圾 一寸光一寸波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千金药业吧] 摘牌吧别害人了。 股友GVhwzA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厚积薄发,你也是未来机器人概念啊!自信点! 九天之恩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按下按钮,发射 billwang888888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湖南白银吧] 埋伏静等 文静9876 09-1709-17 14:28
- 273 0 [大众公用吧] 深套的十几元,这部分等于退出交易。上一波抄无 海尚的帆 09-1709-17 14:28
- 62 2 [金鹤5吧] 还是在外面好搞一些,022今天还是买不到,023也 始于1999 09-1709-17 14:28
- 102 0 [锐捷网络吧] 现价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要跑 city不city啊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起床了起床了,人家都准备走了。 炒二手 09-1709-17 14:28
- 12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一会儿没看恒生科技已经冲高4个点了,港股这次 香香的公主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可以到648,一股648 奥比股神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48前不操作,持股待涨,没有任何利空可以让山子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瑞芯微吧] 半导体跳水队队长,排头兵 股友utRFr7 09-1709-17 14:28
- 440 1 [中国中铁吧] 怎么这样啊。别慌,主力在吸筹。别因为一天蝇头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4:28
- 96 2 [掌阅科技吧] cao我卖了你要偷袭? 买矮股会不幸 09-1709-17 14:28
- 96 1 [成都银行吧] 这股看来还有的跌!躺平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709-17 14:28
- 135 3 [豆粕吧] 3000---3050估计有晃荡半年 假装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4:28
- 440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你到底爆发不爆发?!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709-17 14:28
- 97 0 [线上线下吧] 同时买入线上线下和仕净科技,一条天一条地唉 股友8x5321138F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森霸传感吧] 还好跑的快了 雷厉风行的砚白1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飞利信吧] 看看玄机吧,垃圾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大家都在等着吃肉的,多点耐心 股友172572i39x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*ST节能吧] 谁在卖就属那信息卖的最欢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自己拉出来的,主力再自己吃回去? 股友6810n0321P 09-1709-17 14:28
- 302 1 [苏宁环球吧] 你手里有,就追涨杀跌还来得及,手里没有就不要 布局涨停板 09-1709-17 14:28
- 105 1 [群兴玩具吧] 最后一个小时了,有人拉没有?晚上美国可能出降 鹿原秋霁 09-1709-17 14:28
- 98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,南都 拯救股市的超人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ST云动吧] 别装了308收 坚持哥I等风来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优必选吧] 越疆还没长大家快去高低切 勇敢250 09-1709-17 14:28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到底谁在砸盘啊可恶 温柔敦厚的刀马旦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跌破100就沦为拉鸡,涨到100以上才有很多ETF来 gjfgjf2000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华新精科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根据招股书显示,公司工业工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个基金没有任何反应,是不是要退市了? 风轻储小虎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尤夫股份吧] 会不会有诉讼 有耐心的冰情美5 09-1709-17 14:28
- 119 1 [荣科科技吧] 全部是融资暗盘在玩 勤恳地米老鼠 09-1709-17 14:28
- 314 6 [大智慧吧] 下午明显缩量,不可能冲16.9元了 ddfggf 09-1709-17 14:28
- 125 3 [西部证券吧] 这什么玩意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8
- 160 1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已经给机会跑,浙江股多ST广道下场 尚德天 09-1709-17 14:28
- 173 5 [设研院吧] 弱势股,涨一天跌一天,跌多涨少! 关键锋 09-1709-17 14:28
- 938 13 [康得3吧] 坐等禾几子结案,才知道对康的最终影响,那边结 不到二十元不卖 09-1709-17 14:28
- 1077 11 [A50期指吧] 9月16日周二晚上复盘:此时无声胜有声,接着奏 趋势技术哥 09-1609-17 14:28
- 77 0 [扬农化工吧] 巴比Q了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709-17 14:28
- 16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明天凌晨美联储降息落地,流动性一好港股受益,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智能体都要成决策伙伴了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 几米趋势交易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ST能特吧] 走了,彻底破位了! 好雨999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要把门焊死了 麦兜丢了兜 09-1709-17 14:28
- 93 0 [钢研纳克吧] 浪费时间啊 财旺满斗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君正真的墨迹,长期来看空间不小,但是短线这么 大牛招财1 09-1709-17 14:28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我4.62出来了 腼腆羞涩的吕睿博 09-1709-17 14:28
- 120 3 [首开股份吧] 这为什没异动不监控呢? 股友66L32A8157 09-1709-17 14:28
- 84 1 [众业达吧] 就是涨到15,000也过不了10块。 赚一点是一点W 09-1709-17 14:28
- 138 3 [古麒绒材吧] 其实今天开始看5日线10日线,没有任何意义了, 股友b95xeO 09-1709-17 14:28
- 129 3 [尔康制药吧] 祝大家在这轮汼市里,逆风翻盘,财富满满,一路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能不能收个光头强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709-17 14:28
- 65 0 [会稽山吧] 真是服了!!!!早知半个月前亏一点点清了就好 如海的蓝崚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明月镜片吧] 就不能收个红色十字星吗,真恶心人 股友tgIq84548763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步步高吧] 这是有利空出来了,不然主力不会这么跑,只是韭 股友Z13X021876 09-1709-17 14:28
- 83 0 [爱婴室吧] 这股不做T根本没法看,拉萨天团的票就别幻想大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虽没买,但顶礼膜拜! 股友60K30O1579 09-1709-17 14:28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宝贝,拉几个点起来看看吧 便相识 09-1709-17 14:28
- 99 1 [太力科技吧] 天天搞拉高出货这一套,不累吗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709-17 14:28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净流入是指南针的6倍还多,上涨却是指南针 股友2f277206C7 09-1709-17 14:28
- 107 2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这么明显的出货,不会看不出来吧。。。明天 股友730t67F398 09-1709-17 14:28
- 87 1 [国泰海通吧] 盯着几个大券商疯狂砸盘,打压多久了还在压 蓝天的柳寄琴 09-1709-17 14:28
- 159 2 [长芯博创吧] 光模块和CPO里那家公司可以实质性量产1.6T和3.2 股友6h977L7967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