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*ST春兴吧] 今天不会有什么动作了,就这样了。 股友0O86627x53 09-1709-17 13:48
- 6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目前看也只有黄金能保持稳稳向上的趋势了,打算 包容的魏一一 09-1709-17 13:48
- 67 0 [深科技吧] 准备打板卧龙明天10个点吃肉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709-17 13:48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5日支撑破位了,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3:48
- 357 0 [玲珑轮胎吧] 低调,别唱多 森马R 09-1709-17 13:48
- 107 2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上天,天奇入地!暴露出拉虎皮做大旗,外 鸿运当头77777 09-1709-17 13:48
- 214 5 [明泰铝业吧] 明天只要冲过14.04我就减仓,明天挂14.04/14.14 乐观的老股民 09-1609-17 13:48
- 136 0 [爱施德吧] 散了诸位散户,这杂毛能跌不能涨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709-17 13:48
- 100 0 [烽火电子吧] 这种位置最尴尬,要么涨上去,要么跌下来,半死 小散不亏哥 09-1709-17 13:48
- 67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拉黑,又是假突破, 诸葛志强 09-1709-17 13:48
- 76 1 [福龙马吧] 快砸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709-17 13:48
- 107 0 [鑫科材料吧] 呼叫万手哥,打了4.25就可以了,低价筹码要被抢 草根般若 09-1709-17 13:48
- 71 1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涨停了 三少y的剑 09-1709-17 13:48
- 126 4 [北汽蓝谷吧] 多大的仇发布会跌这么多关键也没涨多少 消逝的紫色 09-1709-17 13:48
- 95 2 [汽轮科技吧] 今日涨停18.88冲冲冲! FanFan 09-1709-17 13:48
- 767 7 [通威股份吧] 回本卖了,不卖怎么涨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709-17 13:48
- 66 3 [ST应急吧] 拉高跑路快跑快跑 豁达的超人 09-1709-17 13:48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咋?美联储降息对你不好还是你想反其道而行之, 天佑小强 09-1709-17 13:48
- 644 0 [新恒汇吧] 能不能好了 豁达的陈虔1 09-1709-17 13:48
- 65 0 [鸣志电器吧] 还是卧龙强 声声慢IR 09-1709-17 13:48
- 85 0 [同洲电子吧] 002289咋呀 北京路炒家 09-1709-17 13:48
- 157 0 [森林包装吧] 这走势,奔着破前低去了,666 风吹湖水 09-1709-17 13:48
- 90 1 [恒瑞医药吧] 公司都嫌贵,没入,你们入什么 股友vQFuGO 09-1709-17 13:48
- 89 1 [星网宇达吧] 这毛真是够垃圾的呀,什么概念都带不起来 大侠随谈记 09-1709-17 13:48
- 101 2 [中芯国际吧] 跑了一部分,今晚老美有幺蛾子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3:48
- 430 1 [华策影视吧] 国庆档电影即将上映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48
- 383 2 [东方证券吧] 各路英才大神您们好,首先感谢您们在5300只股票 靓猫咪 09-1709-17 13:48
- 11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近期美股受降息预期带动,整体往上走,资金也愿 诺克萨斯3 09-1709-17 13:48
- 75 0 [贪玩吧] 外面牛市,这里牛市向下 静一169 09-1709-17 13:48
- 61 0 [怡亚通吧] 想的好好的,没有减一股 ayy99999751 09-1709-17 13:48
- 65 0 [ST豆神吧]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躺下,豆神就是软柿子,天天给 股友0555Dy5016 09-1709-17 13:48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取个松芝股份,以为是中国的松下、东芝,实际一 白鹭湖畔的清风 09-1709-17 13:48
- 68 0 [粤传媒吧] A杀惯犯 预见遇见御见 09-1709-17 13:48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没有压单可以再见了 鸭鸭北路 09-1709-17 13:48
- 97 1 [浙江美大吧] 应该是在赌明天美联储降息 股友xRgDYm 09-1709-17 13:48
- 98 1 [中南3吧] 退市中南严重资不抵债 甜甜小肥羊 09-1709-17 13:48
- 443 3 [奥特佳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公司作为热管理领域龙头,市 坚持不盈利不卖 09-1109-17 13:48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今天必须拉红,真心对不起你的浆糊地位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3:4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4000A股高铁必将驰过400车速,砸盘留不住历史的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709-17 13:48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S一坨 股友88358Yt337 09-1709-17 13:48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大阳 诚恳的戴诚炳 09-1709-17 13:48
- 91 1 [电投绿能吧] 杀发有一百种赚钱很简单就一种,就是坚持自己的 很厉害的老股民 09-1709-17 13:48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跑的明天拍断腿 小户巨亏 09-1709-17 13:48
- 82 0 [西昌电力吧] 就快跌六个月了 努力成为富翁 09-1709-17 13:48
- 11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破60日线要小心了。 藏境人 09-1709-17 13:48
- 94 0 [捷成股份吧] 神卅泰岳,亦在放量攻击中…… n1395390155e5bfe 09-1709-17 13:48
- 67 0 [新易盛吧] 等老美那边降息,希望你能带领科技股涨起来 红薯地瓜土豆 09-1709-17 13:48
- 189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-今日科创50依旧很给力,不少持仓股票都涨势不 养基致富girl 09-1709-17 13:48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不回本不走,回了本再不来!!!!!杂毛烂垃圾 销户女孩 09-1709-17 13:4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大哥都涨停了,你给力点 诚实的乔滨5 09-1709-17 13:48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盘口看净是小单难怪!!!!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3:48
- 113 0 [星辉娱乐吧] 转战捷佳伟创。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公司。低市值, 天下会熊帮主 09-1709-17 13:48
- 104 1 [天赐材料吧] 一有大单挂价买,就有大单砸,主力出货为什么这 浩瀚星空2019 09-1709-17 13:48
- 86 1 [苏州龙杰吧] 可以退市吗? 亚太首席嫩菜 09-1709-17 13:48
- 91 1 [正泰电器吧] 9月16日国家标准委发布的强制性国标意见稿,将 Polivar 09-1709-17 13:48
- 83 0 [漫步者吧] 13.4全部出了明天接回 N啤忠实铁粉 09-1709-17 13:48
- 95 0 [*ST元道吧] 这几天元道走势差不多,此股还是比较稳的,基本 shuwdhuw 09-1709-17 13:48
- 70 0 [双环传动吧] 我不卖 年年高升地夏雪宜 09-1709-17 13:48
- 112 2 [华纺股份吧] 换手率怎么怎么高,又左手倒右手吗 吉点纳福 09-1709-17 13:48
- 73 0 [酒鬼酒吧] 德,你真垃圾。回去都把那两瓶酒砸啦 股友0197f15M93 09-1709-17 13:48
- 97 0 [*ST明德吧] 这股最近T都做不成 股友x120a32606 09-1709-17 13:48
- 93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金九银十旅游股会有惊喜,叠加上海旅游节,周杰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1709-17 13:48
- 9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呀,问你们卖出的人也那么多,现在安慰自己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7 13:48
- 109 0 [峨眉山A吧] 涨跌自如12345,说的对 股友55239u582n 09-1709-17 13:48
- 73 0 [中国太保吧] 真阴间买了太保和国信都被套了本来赚一千多,现 痛苦的韭菜盒子 09-1709-17 13:48
- 135 2 [宏润建设吧] 庄家牛逼,又洗了一批小散,今天缩量轻松创三年 qiang316 09-1709-17 13:48
- 71 0 [ST南都吧] 就问下2026~27年固态电池能不能产生业绩影响, 买后必大涨 09-1709-17 13:48
- 70 0 [三诺生物吧] 折腾个啥,到19再说 Iris615 09-1709-17 13:48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继续大跌起来 股友LVEUxV 09-1709-17 13:48
- 82 0 [垒知集团吧] 这几个交易日,涨一天绿二天。 叽喱呱啦大头虾 09-1709-17 13:48
- 406 5 [浪潮信息吧] 突然搞了一下,就下去了,是什么操作 股友92633r5f11 09-1709-17 13:48
- 64 0 [福龙马吧] gou庄!!! 股友DBdEGz 09-1709-17 13:48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溜了溜了,外面都在涨,就这个半死不活的 铁面无私的龚怡萱 09-1709-17 13:48
- 83 0 [朗科智能吧] 刚才就说,大家别急。主力果然出来了。拉! 突破就追上去 09-1709-17 13:48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真垃圾走了 有自信的姚怡1 09-1709-17 13:48
- 95 0 [泡泡玛特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3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13:48
- 80 0 [金百泽吧] S.B恶心 股友d3hW59 09-1709-17 13:48
- 76 0 [民生银行吧] 筹码不给他。他都不拉,诱多都不给你 初学者1234567 09-1709-17 13:48
- 95 0 [滨江集团吧] 兄弟们快出货,因为我买了,常期2选1都错的人, 阿道克船长 09-1709-17 13:48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洗出来了 yang8866770543 09-1709-17 13:48
- 135 2 [宁波华翔吧] 庄还是改不了! 有点盈利了 09-1709-17 13:48
- 87 1 [雪人集团吧] 草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9-1709-17 13:48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有没有觉得美的今天这个走势相当怪异吗?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709-17 13:48
- 68 1 [景嘉微吧] 完全没有量 一个人的旅行白 09-1709-17 13:48
- 277 2 [万华化学吧] 买了点 查理不让 09-1709-17 13:48
- 99 2 [上纬新材吧] 摸清这股规律了,每次100左右出,80左右接,最 达西西259 09-1709-17 13:48
- 92 1 [坚朗五金吧] 这股目前盯的无聊,刷红果短剧去。这个小可爱, 变幻如棋 09-1709-17 13:48
- 211 6 [衢州东峰吧] 我说这个股是不是就是闭着眼睛做T,简简单单, 加冰的可乐才好喝 09-1709-17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