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山东矿机吧] 拉几玩意儿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9-1709-17 14:20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神经两点半,想买的准备好。 牛向红V10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恒力石化吧] 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1709-17 14:20
- 172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走的话还能捡个小西瓜,今天捡了颗黄豆走了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1709-17 14:20
- 85 1 [*ST东珠吧] 会不会被ST啊?基本面那么差 股友6650h532T1 09-1709-17 14:20
- 151 1 [每日互动吧] 很多散户不明白这只股的风险:一年内曾经翻过十 搬砖砸7371 09-1709-17 14:20
- 90 1 [清新环境吧] 谁没穿库,把″黑马965″露出了?! 国企央企保值增值 09-1609-17 14:20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无语,大部分的票都已经创新高了 股友8w61791z08 09-1709-17 14:20
- 58 0 [指南针吧] 出货出货 可靠的男人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平安电工吧] 还好上周全部出了…… 谁在叫我 09-1709-17 14:20
- 109 1 [振江股份吧] 现在连天顺都不如 jzvuxbidnsib 09-1709-17 14:20
- 88 1 [华策影视吧] 下午能破9.58吗? 雷冬至 09-1709-17 14:20
- 101 1 [潞化科技吧] 大胆买,正在吸筹码,和庄抢筹,过两天一路涨。 为你发 09-1709-17 14:20
- 111 2 [商汤-W吧] 重复827的走势!尾盘会下来的! 中土美 09-1709-17 14:20
- 745 3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机构大量出逃 反正我不动 09-1709-17 14:20
- 130 6 [*ST沐邦吧] 主力今天又降低了不少成本,洗的真狠呐。带这么 向上的沈浪fff 09-1709-17 14:20
- 80 2 [广信科技吧] 不够意思,怎么又上了,怕我在八十再买你? 牛哥哥2022 09-1709-17 14:20
- 95 0 [龙磁科技吧] 明日大涨,快买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卧龙新能吧] 完拉,明天跑都跑不了 想赚1个亿188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,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ST合纵吧] 重仓了 左江涨停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追加100手 股友bvkmef 09-1709-17 14:20
- 85 0 [首创环保吧] 空中加油,空中加油而已啦 九月韭的韭 09-1709-17 14:20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? 股友3F80a92838 09-1709-17 14:20
- 42 0 [正泰电器吧] 还可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709-17 14:20
- 89 2 [楚天龙吧] 多涨点行不行 请问你在风口吗 09-1709-17 14:20
- 86 1 [TCL科技吧] 一百年,红个一分比别的股票涨停板都费劲 股友5121Pp3762 09-1709-17 14:20
- 88 1 [曼卡龙吧] 狗主力,你今天不砸十个点,老子不买了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0
- 95 0 [贵广网络吧] 热烈祝贺黔驴大师重仓买入000972,中基,什么新 阴阳两边捣 09-1709-17 14:20
- 188 2 [五方光电吧] 精选中的精选,目标价68 齐大牛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就套两三个点就是无法解套 股友e5S6153107 09-1709-17 14:20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恶心的海辰药业,进一次亏一次 mxl670602 09-1709-17 14:20
- 717 0 [恺英网络吧] 怎么了花生了什么 霸波尔奔奔波儿灞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古越龙山吧] 只能尴尬的笑笑 善良的唐兰芳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启明信息吧] 板块干冒烟了这货阴跌出货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1709-17 14:20
- 112 0 [文投控股吧] 每股净资产0.28,股东马上减持到5%以下,明天负 Burninging 09-1709-17 14:20
- 96 0 [鲁阳节能吧] 何德何能买了这种票 时来天地皆运力 09-1709-17 14:20
- 256 1 [华熙生物吧] 浪费一波好的行情,个个吓爬了 黄泥土大A 09-1709-17 14:20
- 367 0 [天富能源吧] 未来发展大趋势大方向之一是AI和机器人,电力是 n142677176044eb46663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卫信康吧] 进三次三次都亏本 鸿运一条龙168 09-1709-17 14:20
- 91 0 [合力科技吧] 真是烂,早知道买汽车指数就好了 Zyy价值投机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上大股份吧] 放量上涨缩量下跌现在就看庄洗盘的技术了 皎月明空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量化交易 CZ大魚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上个涨停交易量20亿元,现在估计要30亿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反向而行,无规则乱来之票 巍20150417 09-1709-17 14:20
- 112 0 [联芸科技吧] 这是导体 春雪事品庄 09-1709-17 14:20
- 125 0 [铭普光磁吧] 子公司在智慧海洋的突破,不光是技术进步,还能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4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不涨,全是优点 基民5g91792u97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万达轴承吧] 一个人究竟要多倒霉,才会买到你,太弱了,明天 卫生的甜夢2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觉醒了!!!旱地拔葱!!! 张三不腻 09-1709-17 14:20
- 83 2 [*ST东珠吧] 神奇两点半,点火,拉升! ddjwyx2080 09-1709-17 14:20
- 74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三点后有没有精彩剧情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709-17 14:20
- 111 1 [中科三环吧] 13.8-14.3反复,就是搞小散心态 睿智的黎炫晔 09-1709-17 14:20
- 82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57有3.5亿卖单,今天58又来3.4亿的单子,这 daxian001 09-1709-17 14:20
- 572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双良节能吧] 一天就4个小时,这一分钱能玩一个小时 股友225c657L98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士兰微吧] 20天起码有15-18天是流出的,怎么玩?跟当初的 股友973x6X9716 09-1709-17 14:20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横盘必跌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友181689LM31 09-1709-17 14:20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汪汪的大杀器 万仙阵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把昨天的都解套了就不拉了? 目标1千万 09-1709-17 14:20
- 86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必收7.64以上 经纶民丰得达摩 09-1709-17 14:20
- 110 1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芯片人工智能挺好,会涨的 股友95611kf858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天域生物吧] 必须把缺口补了 加仓嘉措1 09-1709-17 14:20
- 79 0 [长城证券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你上更合理。 平步走牛 09-1709-17 14:20
- 93 0 [振华科技吧] 要不是鸿远电子和火炬电子带你,你动都不动,你 阿美瑞卡才有牛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上海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是你老祖,丢人现眼你 刀不过山 09-1709-17 14:20
- 12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掘金小微盘 量化抓良机 渤海汇金证券资管 09-1709-17 14:20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爆炸 股友12yu785303 09-1709-17 14:20
- 108 1 [珀莱雅吧] 快上车,即将开始右侧交易 头都亏掉了 09-1709-17 14:20
- 81 1 [海陆重工吧] 恶心亖了 股友KzNJbi 09-1709-17 14:20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跌停 股友2m837jq2528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神州信息吧] 14.18这么好玩的吗?主力一天都闷在这个价位。 少言多思 09-1709-17 14:20
- 66 0 [焦煤吧] 刚说你石更你就车欠了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709-17 14:20
- 68 0 [纸浆吧] 多头快跑 胡北人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好票 ljg159369卢 09-1709-17 14:20
- 210 1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急急忙忙冲进去还以为可以喝上一口肉汤,却 生机富贵得陆小凤 09-1709-17 14:20
- 79 3 [汇金科技吧] 快跑,以这股尿性,又要跳水 柔美的文三仟 09-1709-17 14:20
- 120 4 [爱玛科技吧] 割了就拉升 大哥快红 09-1709-17 14:20
- 98 1 [常山药业吧] 剩一个小时了创新药起来呀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709-17 14:20
- 97 2 [赣锋锂业吧] 就不能快快拉到37吗 冷酷侦察兵 09-1709-17 14:20
- 82 2 [一汽解放吧] 可以留给下一代了 吉利橙子25 09-1709-17 14:20
- 94 3 [振华风光吧] 好公司,等我出来另一只票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0509-17 14:20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半年没看,还是这个死样子 养牛的妹妹 09-1709-17 14:20
- 130 0 [怡亚通吧] 走势远未结束,今天爆出这量可以放心拿了,或者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4:20
- 61 0 [银行ETF华安吧] 不会就我一个人买的吧 股友8210o9C261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上天了 有同情心的秦睿5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银之杰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