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科技是强势方向,资金热度高,总是不缺行情,耐 风天七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三星电气吧] 下车了不想再那么累了 自在从容1908 09-1709-17 13:49
- 131 0 [北京燃气蓝天吧] 蓝天你要努力借今次牛市上回3毛返回港股通才有 股友tJLO3G 09-1709-17 13:49
- 21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陈龙,陈龙能力不行。大盘涨多少了,对得起自己 基民ALGfPT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南方泵业吧] 都被主力拿捏了吗,想拉一下就拉一下,想回调就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13:49
- 94 1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翻绿 古哥88455 09-1709-17 13:49
- 128 0 [英维克吧] 明天大跌,跑了,英伟达减少英维克的液冷订单, 可可猫的逆袭 09-1709-17 13:49
- 95 2 [垒知集团吧] 砸不砸到5.08,不砸我不买了哟 富贵如意的荆轲 09-1709-17 13:49
- 146 2 [中国船舶吧] 你想多了,明天继续下跌,月底25元左右,年底一 c6955791426765845 09-1709-17 13:49
- 96 1 [中国稀土吧] 金力永磁都大涨6%了,你确定还趴着??? 狒熊炒股男 09-1709-17 13:49
- 105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债市回暖,万家家享连涨3天,昨天又收了1个蛋,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1709-17 13:49
- 4142 9 [卧龙电驱吧] 9.17卧龙电驱露笑科技华胜天成 粤市官姐 09-1709-17 13:49
- 227 5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你要涨3个点吗,反正我先出半仓了…… 梅纳尔克 09-1709-17 13:49
- 2030 16 [七一二吧] 712:三重底 尖板眼2 09-1609-17 13:49
- 9547 34 [新希望吧] 知情人士: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拟于9月16日召 新希望资讯 09-1009-17 13:49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功课好好做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慢慢来,不是一定要涨停的 跨越的翁昇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迈克生物吧] 12元17角两千多压单又撤了,不撤也没有人买,你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709-17 13:49
- 87 0 [广发证券吧] 基本就扛不住中信这一直的砸盘 chlljy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金雷股份吧] 可以清仓了 韭菜开花时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智明达吧] 再爹一下,我还没有满仓 一点下线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乐惠国际吧] 没有用了,要换股了,这个股就是慢慢死的感觉 股友796991EA63 09-1709-17 13:49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信不信地天板 好好赚大钱 09-1709-17 13:49
- 97 1 [天沃科技吧] 没有希望了 股友n208226m20 09-1709-17 13:49
- 133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的量化交易非常厉害,应该严查 明天会更好777 09-1709-17 13:49
- 161 1 [海顺新材吧] 问一下这个有骨架隔膜?镀氧化阳级? 用户573 08-2909-17 13:49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跑步进场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709-17 13:49
- 90 0 [福石控股吧] 这几周的走势对不起创业板的涨幅。要不退出创业 战神滨 09-1709-17 13:49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指南针 一个渔夫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拉,机构量化越是卖 买不到买不完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你大哥都要超过你了。。。 基民3073q35a16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亏3.1万,走了,与其等死不如换股 基民22G88822N2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已经入套,可以涨了 西葫芦3号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中鼎股份吧] 该你上强度了 白萝豆 09-1709-17 13:49
- 78 0 [中坚科技吧] 再次证明,要赚钱,别怕搞 木常青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金雷股份吧] 通天雷 雀跃的凤珂 09-1709-17 13:49
- 150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88,留下的兄弟发财,现在这行情是冰火两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德,真垃圾,昨天贴,今天一样了 股友0197f15M93 09-1709-17 13:49
- 79 0 [华阳智能吧] 加仓干就是 zs0608 09-1709-17 13:49
- 233 1 [东山精密吧] 这咋跟胜宏的吵起来了 基民85w31A3822 09-1709-17 13:49
- 88 1 [中京电子吧] 别人都涨我跌,别人跌我跌停 股友M7768u8570 09-1709-17 13:49
- 167 4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价都拿不住,还要什么股票,这个票很强,还 上官涨停儿 09-1709-17 13:49
- 142 6 [新华医疗吧] 关注了好几天不敢下手16.58的时候就在看,哎 平等的吕熠菡 09-1709-17 13:49
- 107 1 [蓝海华腾吧] 具备两个涨停板条件了!哈哈有支持木有! 三燕古都龙城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闽东电力吧] 5手都吃不掉,成交量少的可怜巴巴 体贴的丁艳娥 09-1709-17 13:49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回去妈吧 彩云之南FWL 09-1709-17 13:49
- 101 0 [紫光国微吧] 自己慢慢玩去 满仓涨停必须滴 09-1709-17 13:49
- 83 0 [富佳股份吧] 五个点被洗出去了 股友1q2925660F 09-1709-17 13:49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tnm,动也不动了 股友老蜜 09-1709-17 13:49
- 273 0 [太平洋吧] 你问我太平洋算什么东西?现在我就来告诉你:中 看着你们吃金针菇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午追高了,就盯着我这40手是吧?我一买就直线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洗盘,获利盘不坚定就卖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709-17 13:49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割肉你,拉黑。在看你,跟你姓 安妮aaa 09-1709-17 13:49
- 92 2 [大中矿业吧] 什么情况?起飞了 河豚777 09-1709-17 13:49
- 109 2 [中教控股吧] 今天做了下分析,一个月内看到12。 你说的都对M 09-1709-17 13:49
- 82 1 [电子城吧] 前2天,6块钱卖了,今天涨停没有拿住。 老坛不是神 09-1709-17 13:49
- 122 3 [上海贝岭吧] 几手,几手全是散户,这种票有什么好玩的 搁置的梦想2013 09-1709-17 13:49
- 7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终于开始启动了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3:49
- 97 1 [海底捞吧] 底部已明确,第一目标位先看14块,年底看16,明 战胜神的男人 09-1709-17 13:49
- 73 1 [康缘药业吧] 抄底机会来了 虎口拔牙2015 09-1709-17 13:49
- 71 2 [京运通吧] 姜太公钓鱼——愿者上钩。 虞山舜水严 09-1509-17 13:49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起码调整3天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起飞了 中免的拉垮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出啥事了吗? 银翼的魔术师77 09-1709-17 13:49
- 93 0 [沙钢股份吧] 没有人买了只好拉一下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1709-17 13:49
- 176 0 [柳工吧] 中联重科继续狂拉,真龙头了。中联重科不倒,工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瑞芯微吧] 地瓜减持股!远离! 沙梧 09-1709-17 13:49
- 89 0 [碧水源吧] 我己经对股市失去信心,一点投资价值都没。有钱 童言思 09-1709-17 13:49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彻底沦为僵尸股 毛任兴 09-1709-17 13:49
- 80 1 [振东制药吧] 天天绿好意思吗? 加菲猫的加菲猫 09-1709-17 13:49
- 143 6 [ST信源吧] 卖飞了还能下来吗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9-1709-17 13:49
- 156 3 [双杰电气吧] 我猜今天又有人被洗出去了,牛市行情,要拿住 股友13852e62a7 09-1709-17 13:49
- 214 4 [美的集团吧] 这就是你们心理的好公司吗?当所有都知道它好的 小强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1709-17 13:49
- 84 1 [海宁皮城吧] 明显是诱多,割散户韭菜 股友666f65630Z 09-1709-17 13:49
- 1992 13 [ST惠程吧] 权益调整方案约定的转增股份价格高于上市公司股 机灵俏皮的梅淳美 09-1509-17 13:49
- 109 0 [日丰股份吧] 题材不差,位置也低,营收也可以,走成这样,那 葬爱风雨夜归人 09-1709-17 13:49
- 188 0 [保隆科技吧] 一季报挺好,行业营收都好。二季度突然就恶化了 米油油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凡拓数创吧] 快跑! 股友hDalCr 09-1709-17 13:49
- 81 0 [*ST新元吧] 好坑啊,追高的都死得很惨 股友913h99007Y 09-1709-17 13:49
- 96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这波行情A500领跑,弹性比大盘好,趁回调必须加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709-17 13:49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这才是趋势牛股。一念之间。错过了5连阳。。。 诺焱2025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创世纪吧] 废材 股友chOEwm2904 09-1709-17 13:49
- 117 2 [龙江交通吧] 建议改个名字叫:龙交科技 大G好 09-1709-17 13:49
- 702 4 [恒星科技吧] 重大利好。。。【科学家首次探测到极轻暗物质粒 大A里的幽默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加油 股友Z9ixiW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拉胯的很! 溪间青梧 09-1709-17 13:49
- 92 0 [普邦股份吧] 快点进要启动了 股友67v90g2283 09-1709-17 13:49
- 66 0 [华润三九吧] 欢呼三九破二九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