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就是套人的,所有的拉都是为了发套,建议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每次有人想拉就有人砸,每天以泪洗面这个股太坑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天润工业吧] 板块单边上涨,你是单边横绿。真有你的瓜怂 观沧海听股事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突破了,直接上1000 支安涨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买入了,买在无人问津处 明亮得史湘云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开始直线拉升 热火生息 09-1709-17 14:28
- 102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就:是一只...死鳖... 股友65833T3B03 09-1709-17 14:28
- 131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试水体育赛事+演出,这是北京独特资源。 雨中鱼32091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好恶心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1709-17 14:28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保国利民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给爷叔解套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709-17 14:28
- 101 1 [科林电气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? 重战江湖2016 09-1709-17 14:28
- 303 3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ABCDBCA 09-1709-17 14:28
- 83 1 [*ST南置吧] 主力连续三天吃货,明天必涨,因为我买了 不涨那就跌 09-1709-17 14:28
- 97 2 [华谊集团吧] 还有人傻傻等回购回购早结束了 走入繁星 09-1709-17 14:28
- 110 1 [迈为股份吧] 跟捷佳紧点,有机会就弯道超车。 格兰德龙 09-1709-17 14:28
- 201 7 [华图山鼎吧] 清仓大甩卖! 和气州鹤得婉琳 09-1709-17 14:28
- 80 3 [德国ETF嘉实吧] 从亏一百多到五百多。割肉走了 股友G275I59789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赛力斯吧] 人才红一个点比涨停都难 老_胡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DR数据港吧] 哭死,被洗下车了 基民3987E3Q851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合肥城建吧] 厚积薄发 二蛋爱炒股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李宁吧] 怎么还没到账 股友I063556N92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金新农吧] 明天4.65我来接盘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709-17 14:28
- 207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没人玩,都是量化 坦诚的付怡柏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又套一批 虾条123_456A 09-1709-17 14:28
- 96 0 [生益电子吧] 奉劝新来的人,千万别买,能劝一个是一个,慈悲 东特哭如爱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城投控股吧] 主力不冲、我们散户冲不动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1709-17 14:28
- 136 3 [苏大维格吧] 40.26已经成交!8号31.02买的一万股,我只想到4 深受股海 09-1709-17 14:28
- 270 2 [德林控股吧] 有什么可怕的,又不是第1次投这个项目,美国建 股友ClEnj7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太平洋吧] 买首创不香吗,太平洋是真垃圾 推兵线 09-1709-17 14:28
- 98 1 [华升股份吧] 笑死了你们还好么?昨天骂我的人呢? 股友N0637W8707 09-1709-17 14:28
- 86 1 [博瑞传播吧] 冲起来, 我爱炒涨股 09-1709-17 14:28
- 277 1 [国风新材吧] 抗风险能力增强,长期经营稳定性提升 股东哥哥哥 09-1709-17 14:28
- 13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缩水 jmhzw 09-1609-17 14:28
- 82 0 [天洋新材吧] 几个意思啊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森麒麟吧] 好像连续涨了5个月了,涨幅不超10个点 清白之年WLB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这波操作,真牛 精准的戚茁 09-1709-17 14:28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就是不一样啊 As布 09-1709-17 14:28
- 127 0 [新时达吧] 不管怎么说,在21.86这个点位,主力是诱多的, 非典型性患者 09-1709-17 14:28
- 104 0 [永太科技吧] 你今天跟氟化工了????人家氟化工大涨的时候 年底发财的我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橡胶吧] 15820得碰一下啊 股友0026g5k127 09-1709-17 14:28
- 126 8 [丰元股份吧] 唱多的做何感想? 唯有静心 09-1709-17 14:28
- 89 0 [京运通吧] 明天结束 愉快的周成倩2 09-1709-17 14:28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波动真大,技术不行的真就不能乱动,107-97 天真的蕊馨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涨势猛,天天有新催化,热度高。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晶盛机电吧] 。拉升之前,必有急跌,坐等黄金坑 锦德益投资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是建工幕后黑手!没有任何消息连续涨停4个板 红叶男浩3829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886 灵魂之窗 09-1709-17 14:28
- 96 0 [嘉麟杰吧] 奶奶的嘴这么多卖盘! 诗和远方有你 09-1709-17 14:28
- 12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只有分批建仓,先打个底仓进一层仓位,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华勤技术吧] 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。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宝贝,我叫你宝贝,拉五个点让我看看吧 便相识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蠡湖股份吧] 创业板指从4月9号开始都快翻倍! 先不说了哈 09-1709-17 14:28
- 95 1 [蓝思科技吧] 放量不涨停,悬? 忠心耿耿的乔春燕 09-1709-17 14:28
- 91 1 [*ST东珠吧] 借着重组的名义开始卖公司了吗? 股友86u56E5656 09-1709-17 14:28
- 207 1 [达意隆吧] 流通盘1亿多的小盘股,三个月减持近600万股,也 股友v026h63336 09-1709-17 14:28
- 111 2 [新产业吧] 大盘逆子,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啊!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1709-17 14:28
- 305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家居在5元附近横了八年,沉寂和压抑的时间 财狼虎豹 09-1709-17 14:28
- 74 2 [城建发展吧] 公司不赚钱吗?基金不赚钱吗?这样畏畏缩缩不难 zu果果7625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ETF都比这个僵尸波动大! 股友209551O7M3 09-1709-17 14:28
- 116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红你绿,大盘绿你更绿,板块红你绿,板块绿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庄家出货 什么不知一小散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鲁北化工吧] …… 山和尚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泌阳的躲牛是吧 含弘光大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上证指数涨到6000点。东方明珠都很难突破九块钱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泰凌微吧] 增发什么时候落地 买人品 09-1709-17 14:28
- 9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起床开工啦 为什么一抛就涨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中捷资源吧] 资金流出三千万了 股友2D0056k293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不要买明天大跌再买鉴定完毕 基民6039I96R81 09-1709-17 14:28
- 100 2 [金晶科技吧] 2万多手直接砸下来,NB 为啥我买你就跌 09-1709-17 14:28
- 197 5 [九洲集团吧] 上涨从来没有前排过,下跌真尼m有劲冲第一,旯 乐悠悠球球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种票可以拉黑了 美丽地扫地僧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没量,上不去就下来吧 TQDL8611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京城股份吧] 不放量没戏 只想回本0_0 09-1709-17 14:28
- 123 0 [鹏扬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有人可以帮帮我吗,我在9.4号0.88大跌的时候清 基民60u835821n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2.30,生死线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8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,跑!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惠发食品吧] 按跌停最好 航天发绿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看看金哥的走势,一模一样 韭菜老斌 09-1709-17 14:28
- 77 1 [鸿利智汇吧] 几元的股涨不过几十块的股,真垃垃 股友6qA7280320 09-1709-17 14:28
- 82 1 [万集科技吧] 真的优秀,AEBS就你绿色,真是厉害了。咋滴,等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709-17 14:28
- 160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人上车吗? 股友071co02725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露笑科技吧] 能有几个板,等抬轿 股友31D006395T 09-1709-17 14:28
- 81 2 [新天药业吧] 什么时候破11,子弹已准备好了。破11又可以分批 挽澜者杜荣菊 09-1709-17 14:28
- 25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次T还可以,希望明天更好 n1432649935d4d42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赛升药业吧] 控盘厉害一分钱玩一下午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股价不见涨,股吧死沉沉。股价一上涨,股吧熙嚷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