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赛力斯吧] 昨天看了股友的评论,这货一般都是最后涨的,就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每天都跑不赢指数 谢涛1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新兴装备吧] 回来看看这垃圾,自然还是老样子,同样的配方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4:30
- 82 1 [伟测转债吧] 162.4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09-1709-17 14:30
- 231 1 [荣联科技吧] 看涨的韭菜太多了,所以还得跌一些时日 扶摇直上十八万里 09-1709-17 14:30
- 23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近段越基都是收盘才涨,今收盘涨0.5应该有。 宽广的帖曼1 09-1709-17 14:30
- 87 1 [九洲集团吧] 彻底沦为无人问津的僵尸股 MZ9988 09-1709-17 14:30
- 175 3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猜尾盘会不会拉起来? 股友509L0m5909 09-1709-17 14:30
- 90 1 [斯菱智驱吧] 你把131破了,让一楼的给你磕一个 久久韭韭啊 09-1709-17 14:30
- 92 1 [中国平安吧] 控盘也太明显了吧 股友JZ7gpL 09-1709-17 14:30
- 2116 9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后倍量阴线,兄弟们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1709-17 14:30
- 4293 8 [洋河股份吧] 中证白酒股息率一度达近十年高点!白酒股从“成 洋河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4:30
- 296 6 [潍柴动力吧] 尾盘全进50000股 干就完了8888 09-1609-17 14:30
- 71 0 [鸣志电器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票 最爱吃鱼 09-1709-17 14:30
- 81 0 [上港集团吧] 格局大点 股友龙城客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单进,小单出 股友X9868o3763 09-1709-17 14:30
- 101 0 [大华股份吧] 请问董秘,你家公司估值偏低,业绩超预期,为何 率性得霍伯特 09-1709-17 14:30
- 66 0 [欢乐家吧] 拉高出货,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0
- 79 1 [昭衍新药吧] 老太太下楼梯 快乐的小韭黄 09-1709-17 14:30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731卖个几十亿票房不涨才怪 泊舟9 09-1709-17 14:30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贪,等下来不及了,还有5分钟2点半 禾山一号 09-1709-17 14:30
- 120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出这点尾货,也是良苦 股友5OA1505938 09-1709-17 14:30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我与主力不共戴天!敢告诉你们人在哪里不? 天地之战 09-1709-17 14:30
- 98 2 [南方精工吧] 准备点火 太上老君88888 09-1709-17 14:30
- 97 1 [中色股份吧] 前高附近的回抽,后市继续向上。 高调潜伏 09-1709-17 14:30
- 111 2 [沪银吧] 半点反弹都没,压在低位死死的,只怕还有得下, 股友97T681R078 09-1709-17 14:30
- 95 2 [金发科技吧] 卖了首开,来这接力 AI股战神 09-1709-17 14:30
- 156 2 [恒瑞医药吧] 你是真不如药明康德呀 我只是蜗牛 09-1709-17 14:30
- 244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不是878也不是787就是普通小散,听我说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709-17 14:30
- 102 1 [正业科技吧] macd开始死叉翻绿 武林小子1 09-1709-17 14:30
- 668 0 [孩子王吧] 不会涨得,我加仓怎么可能涨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月一共才涨三天,三天涨幅这一天就消了,真 花开两朵红 09-1709-17 14:30
- 94 0 [ST易购吧] ………… 龙龙888888 09-1709-17 14:30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真恶心 普鲁巴 09-1709-17 14:30
- 177 0 [飞利信吧] 砸下来 美好的哥逸凡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股不行了,主力萎了 万般苦海 09-1709-17 14:30
- 70 0 [方舟健客吧] 压根就红不了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今个早上下了决心,认定风险后大手一挥买了一百 向睿7573 09-1709-17 14:30
- 131 1 [电科芯片吧] 开个股东大会拽的像二五八万一样,一问三不知, 大飞飞哥斯拉 09-1709-17 14:30
- 78 1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再加仓特变电工跟你之间我买了你真是晦气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09-1709-17 14:30
- 122 2 [水羊股份吧] 我倒要看看这主力要洗到什么时候 会飞的泽熙 09-1709-17 14:30
- 88 0 [延江股份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枫山一叶 09-1709-17 14:30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跌负3出货,散户都在补仓,明天继续杀 担保公司 09-1709-17 14:30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药劲儿有点猛啊宝贝 列夫斯基555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几东西 chokxu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比城今天真是熊,一天光绿没有红,光顾出逃难上 股市战胜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牛逼两天跑了40多亿继续挂空单 人在江湖31 09-1709-17 14:30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明天大概率买不到了!要么停盘核查,要么 股友936YR70117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在下也是老韭菜了,买了几手爷叔加油 韭菜不多一个吧 09-1709-17 14:30
- 61 0 [指南针吧] ,这是往死了套人啊 高山流水买牛股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贝因美吧] 贝贝,拉一贝,好带动一动,不动怎么高潮,不动 股友T67997f167 09-1709-17 14:30
- 190 0 [西藏珠峰吧] 加仓干 广东富豪 09-1709-17 14:30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必须破20日线,20日线下买。量化们拿捏散户心理 江恩菲特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碧水源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cZ73150029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大获全胜永不放弃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铜陵有色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人的主力 多多多谷粒 09-1709-17 14:30
- 752 0 [飞利信吧] 大垃圾 开放新时代lup0d0 09-1709-17 14:30
- 85 0 [诺思格吧] 明天涨停 庄舞飞扬 09-1709-17 14:30
- 310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强势洗盘特征明显,下午反包有戏 小名叫连板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上港集团吧] 尾盘要杀鸡取 善良的叶楚照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确实压着不让红盘,昨天和今天也是,里面应 股友15m73681f3 09-1709-17 14:30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最弱小的机器人,M的,卖了再也不关注你 乐观的依飘木16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依米康吧] 定增压价,耐心等待,必有厚报 科技敢活队1 09-1709-17 14:30
- 95 0 [退市苏吴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梭哈财富自由了。 红红的不要绿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二十年后,有研必上50,三十年后上一 谁与争锋45314 09-1709-17 14:30
- 89 1 [山金国际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,再不卖估计要被套牢了 股友0137q8570k 09-1709-17 14:30
- 135 1 [威腾电气吧] 必须涨停因为卖哲思思 基民CC0e27 09-1709-17 14:30
- 93 1 [两面针吧] 什么时候来根大阳线 小赢小利 09-1709-17 14:30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像海能达 黎明sphydsg 09-1709-17 14:30
- 10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科技不错的,有大资金投资,都会起来了么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合盛硅业吧] 露笑科技碳化硅都涨停了,哎呀!倒霉买了这货。 小散在面壁 09-1709-17 14:30
- 66 0 [豪恩汽电吧] 五个2,还玩个锤子,走了。 股友rOsqb6 09-1709-17 14:30
- 92 0 [福晶科技吧] 是做激光雷达的 优雅淡然的秦念茜 09-1709-17 14:30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真的不敢T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709-17 14:30
- 119 2 [华工科技吧] 被震出来了。明早低位买回!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1709-17 14:30
- 85 1 [苏大维格吧] 我是先走了,明天出的来才是关键,今天追进去那 星目的缑莘 09-1709-17 14:30
- 126 6 [北陆药业吧] 已满仓,等孩儿们给爹爹抬轿子 股友55z85085r1 09-1709-17 14:30
- 110 0 [华海药业吧] 下午一直压盘,压在密集区,明天如果有更低的机 也许是运气 09-1709-17 14:30
- 156 0 [设计总院吧] A股评论区鱼龙混杂,是一个信息战场和心理博弈 坚强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一个钟不涨不跌一分钱波动,真牛逼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1709-17 14:30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39买的40卖了 股友67392mD770 09-1709-17 14:3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打鬼子三个字的含金量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*ST香雪吧] 干嘛,想起飞啊 DS888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谁推荐点好股票买买啊,这个货没用啊 金灿灿蓬荜生辉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华润三九吧] 守不住29,随着恐慌盘不断抛就要往26走了,估计 股友Of51870912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,我是你们的新股东,将会持续关注股价的变 去到那涨到那 09-1709-17 14:30
- 118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存储芯片开启涨价潮,相关企业业绩要起飞,这只 蝴蝶绿洲池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奕东电子吧] 又要被套了 超短之神 09-1709-1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