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百润股份吧] 有什么好磨的了,二壁射保基金,现在剩下的都是 基民X537605E51 09-1709-17 13:40
- 87 1 [连云港吧] 前面套牢太多了,卖的人太多 股友737X7V2915 09-1709-17 13:40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一次果断拉涨停不好吗?犹犹豫豫,磨磨蹭蹭,影 永远不割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熊猫乳品吧] 再不拉起来,我可以要发减持公告了 翻滚吧新仔 09-1709-17 13:40
- 530 6 [新华百货吧] $新华百货(SH600785)$ 空仓大师陈阿健 09-1709-17 13:40
- 196 4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涨停本来以为要洗几天横盘下周拉没想到今天 立重生破即弃 09-1709-17 13:40
- 104 3 [上汽集团吧] 滚出华为汽车版块吧!要不是华为绝不买你这垃圾 常言道8 09-1709-17 13:40
- 105 2 [北方导航吧] 韭菜觉得918军工会大涨?呵呵,主力可乐坏了 只能叫长脖鹿 09-1709-17 13:40
- 77 1 [千红制药吧] 昨天卖了长城买了你 想一下等一下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你干啥 菠萝芒果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睿智医药吧] 这是破位了吧 小赵怕2065 09-1709-17 13:40
- 632 0 [宁德时代吧] 第一目标价500rmb。第二目标价700。一个全世界 用心的余顺昊 09-1709-17 13:40
- 89 0 [智慧农业吧] 这周应该能回到3.25大家准备好子弹 n1430357422d9c32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银河电子吧] 久拖必破,4.95会破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709-17 13:40
- 75 1 [电科芯片吧] 这股,就是磨了,,清仓了,不玩了, 坚强的独角龙 09-1709-17 13:40
- 133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买啥跌(o)啥?,那就一起死吧 卡农牛德华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龙头走势 小韭0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江苏神通吧] 你亵渎了大江苏,就是一坨S min98765435872 09-1709-17 13:40
- 92 0 [佛慈制药吧] 看到你除了笑,没啥别的 林森的林 09-1709-17 13:40
- 92 0 [回盛生物吧] 人家涨后调整,你天天跌,想退市就快,别恶心人 心急无用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恶心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德马科技吧] 真的太狠毒了!一会不看你居然能翻绿! 股友rh6Egd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爷叔如果不跑,以后亏的再多也没人同情,从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709-17 13:40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哥,我是12.54的本,谢谢 股友dX09eu 09-1709-17 13:40
- 189 1 [林州重机吧] 每次格局都票涨停就跌,每次跑了都连续涨停,够 lotall 09-1709-17 13:40
- 259 2 [甘李药业吧] FDA被否,部分机构选择出局 买啥啥跌惨啊 09-1709-17 13:40
- 142 2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可以吃大肉肉了。7.78,买了一千手,明天吃 刘小佳080 09-1709-17 13:40
- 129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用穿破裆裤了,我为他感到高兴。来自广西 孤山飞鱼 09-1709-17 13:40
- 126 2 [川仪股份吧] 感觉下跌中继,明天还会杀,今天就不挂单了,明 化债股民007 09-1709-17 13:40
- 137 3 [锋尚文化吧] 抄底,马上有动作 富有为富地唐三 09-1709-17 13:40
- 92 1 [邦基科技吧] 先涨回五日线 粽子Zongzi 09-1709-17 13:40
- 641 3 [凯美特气吧] 。凯美特气(002549)凯美特气周三午盘表现亮眼 蜜香均线姐 09-1709-17 13:40
- 104 2 [凯赛生物吧] 磨都磨死你建议玩短线的如果拉10个点左右就跑不 少年红 09-1709-17 13:40
- 92 1 [粤桂股份吧] 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果断加仓!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1709-17 13:40
- 135 6 [恒生电子吧] 板块涨一点多了,不是一般的弱,资金一点点进来 股友3lMnZH 09-1609-17 13:40
- 294 3 [三友医疗吧] 这个股,基本属于早死早托生,三友,三个朋友, 常胜将军做复利 09-1509-17 13:40
- 86 0 [华致酒行吧] 正是消费 和气f杀手 09-1709-17 13:40
- 315 0 [唐人神吧] 元宝如此说: 股友湿湿帅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艾德生物吧] 牛市挨打 huwenshao 09-1709-17 13:40
- 88 1 [省广集团吧] 看看大户机构减了多少就明白了拉高一点都是派发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3:40
- 104 1 [航发动力吧] 会跌到32左右,起码有一天跌7个点以上可以进! 股友33l113k302 09-1709-17 13:40
- 113 2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能等我更能等!融资客能等,我更能等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1709-17 13:40
- 92 2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明天低开接回来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13:40
- 101 2 [阳光电源吧] 的庄,堵不如疏都不懂!连拉两个涨停到200,大 无香尘梦9407 09-1709-17 13:40
- 99 1 [华建集团吧] 有请快快跑步钱来报到!电子城要连续涨停了!! 富贵险中求94888A 09-1709-17 13:40
- 114 3 [步步高吧] 前几个票都卖飞了,想着这个票走势不错,格局一 潇洒858 09-1709-17 13:40
- 116 1 [美团-W吧] 就说一句,美团早晚也会和今天百度,前几天的阿 优秀de张三丰 09-1709-17 13:40
- 81 1 [国芯科技吧] 看不懂就要卖了 该走_就走 09-1709-17 13:40
- 288 8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绿的时候又加仓上海钢联了!现在个股仓位重 红投资本 09-1709-17 13:40
- 101 3 [众泰汽车吧] 买阴不买阳,卖阳不卖阴",这八字真言,让你从 股友8rU7691023 09-1709-17 13:40
- 93 1 [财通证券吧] 首创又涨停了 股友V5qihU 09-1709-17 13:40
- 730 6 [ST万邦吧] 一点量就给你拉红,你这老庄高度控盘想怎么样就 而今迈步从头跃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它这是再给其它券商股做示范 股友m23167178m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他吗的发生了什么 仓又加措仓又加多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长川科技吧] 哎,上周低点割了你。早上犹豫要不要加仓你。最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709-17 13:40
- 472 0 [先导基电吧] 沈阳哪家买了? Wealth 09-1709-17 13:40
- 3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午盘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0
- 90 0 [亚太股份吧] 没戏了,双头。 先射后泄 09-1709-17 13:40
- 307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好看看净流入的资金流出量吧,就知道蓝色光标 股友51803Cw231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奇精机械吧] 首开涨停,地位机器人可以拉一下 亏到吐 09-1709-17 13:40
- 159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一年11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南0180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进的全被套了,这个垃j 基民wRRPsa 09-1709-17 13:40
- 119 0 [万科A吧] 上攻无力就得暴跌一字瀑布杀 韭菜之神诸葛亮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大东南吧] 冲高回落是就是这种杂毛股的属性,尾盘收4.3左 股友072C8I1856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套我多少天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不断,但勃而不坚,射一下就完。 无and知 09-1709-17 13:40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都想着明天涨,看来,还是走了为妙 西山龙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以为呢?这么好赚的么?必须得要耐心等待1 股友27328y6A01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吃石那个蛛脑子还在做梦吗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在5日线等你!站住就加仓,站不住,拜拜! 会打字的鱼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中重科技吧] 骨子里就是坏种,山子高科为啥一直拉,那么大盘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3:40
- 81 2 [神农种业吧] 该你表演了 海南椰子鸡 09-1709-17 13:40
- 56 1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进的人多不多,我今天走了,要不要再回去呢 五行股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绿色动力吧] 这股真牛逼,一手二手的玩,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一石化要死要活。 围赌进财8692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无止境的阴跌!!下周再找机会买入。留下的 堆金如意的花无缺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永远不碰中信了,教训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批准了,今天收红,大洗盘。明天买不进了 韭中的皇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普门科技吧] 这样的股票,连做好梦的事都没有,全是恶梦。 gedashi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跌破5日线离场,别人忽悠不上当 沪A7LJ84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安诺其吧] 你的走势太有个性了! 段建民 09-1709-17 13:40
- 59 0 [佳禾食品吧] 你这盘方,好耐性,看我收盘那几千万教训你 承禅观市 09-1709-17 13:40
- 327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别怕,在努力爬山中 敢作敢当的车杰 09-1709-17 13:40
- 97 1 [万丰奥威吧] 这庄的筹码是有多少才能这样玩,天天冲高回落 炒股赚学废 09-1709-17 13:40
- 110 5 [五芳斋吧] 18.21左右会有支撑应该跌不破,哎,这个老鼠仓 躺赢笔记 09-1709-17 13:40
- 74 1 [天目湖吧] 收盘涨2分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709-17 13:40
- 148 6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能混到9.44上面就算了狠 Hx6M6Q6 09-1709-17 13:40
- 171 1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要求不高能上27-28左右就满足了 买啥都是涨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