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多氟多吧] 这家公司就是个不赚钱的公司,真以为靠技术赚钱 zpjaicxf 09-1709-17 11:55
- 104 1 [长汽转债吧] 我的转债里就你跌,无语了,长汽公司挺好的,咋 Cara_puss 09-1709-17 11:55
- 92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引发…… 谨记见好就收 09-1709-17 11:55
- 68 0 [国际复材吧] 在山子两个板出来买你的!你却死气沉沉!后悔死 真才实学的艾斯 09-1709-17 11:55
- 123 0 [新集能源吧] 符合老牌上市公司,有数个所谓战略合作者的判断 煮酒梅子青 09-1709-17 11:55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成交量不低,难道都在博底价票吗,韭菜还想 股友RkRcIq 09-1709-17 11:5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华阳集团长川科技仕佳光子九州药业丰安股 黄金万两2018 09-1709-17 11:55
- 115 1 [中国宝安吧] 不怪大盘不涨,是主力没有实力,拉不动,大牛市 股友lyrzKr 09-1709-17 11:5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成交,先跑一部分 愤怒地韭菜 09-1709-17 11:55
- 7701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成交额创2024年6月17日以来新高 汇成真空资讯 09-1709-17 11:55
- 62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午能涨点不了? 欢欣踊跃得塞莉娜 09-1709-17 11:55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个票啥情况? 阳光灿烂6868 09-1709-17 11:55
- 58 0 [指南针吧] 等一个板 旭日东升的草莓 09-1709-17 11:55
- 130 4 [汽车街吧] 这人气突然这么高,哪些大师吹起来的啊 善良的宋若18 09-1709-17 11:55
- 1253 5 [扬杰科技吧] 今作,卖出东阳光,新开仓扬杰科技! 雷厉风行kk1fu1 09-1109-17 11:55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洗。继续跌 我爱吃烧饼yy 09-1709-17 11:55
- 76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请问这个是T加1还是T加0 和时间做股友 09-1709-17 11:55
- 87 1 [浙江东日吧] 涨停速速 跨越的左岷 09-1709-17 11:55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想体验一下20CM的滋味 等待奇迹8 09-1709-17 11:55
- 78 0 [ST华铭吧] 今天估计换手率就2左右 韭菜好吃嘛 09-1709-17 11:55
- 101 1 [长春高新吧] 有人还只盯着生长激素,其实长春高新的第二曲线 股友809686H6u5 09-1709-17 11:55
- 66 1 [指南针吧] 被洗出来了 双鱼提拉米苏6197 09-1709-17 11:55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不上不下,太难熬了 独立的齐玮3 09-1709-17 11:55
- 93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来这多主力资金,今天还跌了是怎么回事! 股友I85X959296 09-1709-17 11:55
- 63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大跌不是北向就是基金在卖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709-17 11:55
- 64 1 [中信银行吧] 咋天割了你今天你就涨!无语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1709-17 11:55
- 283 12 [昆仑万维吧] 机器人,芯片半导体,光模块,PCB不断的创新高 倾小易 09-1709-17 11:55
- 1194 5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概念股掀涨停潮:技术开源与巨头动向引爆 N两万姐 09-1609-17 11:55
- 1630 4 [雷科防务吧] 你好 公司连续几年亏损 请问亏损的原因是什么 雷科防务股友 08-1209-17 11:55
- 4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资金活跃,人形机器人概念涨幅显 六944 09-1709-17 11:55
- 67 0 [二六三吧] 昨天7.5卖了一直在7块等着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709-17 11:55
- 73 1 [东杰智能吧] 破20日线第二天 剑气长虹6812 09-1709-17 11:55
- 669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巨芯-U成交额创2024年11月12日以来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55
- 72 2 [中国中冶吧] 下跌趋势很大 熊市我买就跌 09-1709-17 11:55
- 340 4 [渤海租赁吧] 看到好几个人都在对压单表示忧虑,也许是股市新 星雨1999 09-1609-17 11:55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过气龙头不如机 行走的涨停板啊 09-1709-17 11:55
- 134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很景气,数字经济相关股都在涨 鑫朋友 09-1709-17 11:55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就长安跌 股友TJHLtq 09-1709-17 11:55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放巨量下跌,佩服还往里面冲的 对影三人 09-1709-17 11:55
- 82 1 [维信诺吧] 假突破 张大炮冲冲冲 09-1709-17 11:55
- 106 1 [皇马科技吧] 参考龙字辈,9-11月马字辈必然爆炒,耐心等待皇 股海硝烟迷漫 09-1709-17 11:55
- 88 1 [游族网络吧] 先看14再看20,下12逢低买 股友1w0v781550 09-1609-17 11:55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建工爷爷又涨停了 股友n207P21103 09-1709-17 11:55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买到了假货。 股票翻倍王 09-1709-17 11:55
- 117 1 [民丰特纸吧] 这么小的市值这么低的价格,主力犹犹豫豫的在怕 信仰之力 09-1709-17 11:55
- 117 2 [真兰仪表吧] 真烂仪表这个股票牛市一直破发行价废了,破发行 风暖观潮起 09-1709-17 11:55
- 152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 股友0H02K71555 09-1709-17 11:55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其实前面一直在8月11日的箱体内震荡。 热情似火的祝琬震 09-1709-17 11:55
- 104 1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点火吧,就差启动资金了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709-17 11:55
- 100 2 [兆威机电吧] 比昨天缩量这么多我感觉不好 富婆之路_Win 09-1709-17 11:55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有进来的嘛各位 从头再来一波 09-1709-17 11:55
- 94 1 [兴业证券吧] 首创证券涨停。 股友3W1133G710 09-1709-17 11:55
- 326 16 [比亚迪吧] 从技术层面分析比亚迪尽头下午跳水,收盘104左 股友eL38196590 09-1709-17 11:55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刚才141.2卖了2手,实在受不了上下折腾,没想到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709-17 11:55
- 380 1 [高新兴吧] 智能驾驶黑马高新兴将一飞冲天 铁律资本 09-1709-17 11:55
- 150 3 [富临运业吧] 今天冲进来的又上天大当了 股友oyity9 09-1709-17 11:55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利好天天不涨 仙乐健康6124 09-1709-17 11:55
- 84 0 [润邦股份吧] 已经突破二十日线。 临窗有佳人1153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万里马吧] 看样子还是跟跨境电商,别的板块它都不跟! 股友10023dm887 09-1709-17 11:55
- 66 1 [创力集团吧] 今天至少涨三个点 热情似火的陆俐潮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,卧龙,金发,一直涨,涨不停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11:55
- 84 0 [潞化科技吧] 撑死胆大的,最便宜的“科技股” 春风拂柳 09-1709-17 11:55
- 83 0 [航天智造吧] 持有这种垃圾躲避牛市就是莎''x 猎德村包租公 09-1709-17 11:55
- 76 1 [兆驰股份吧] 净超大也开始出货了。 基民otxZTu 09-1709-17 11:5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啊对对对,不知道涨了啥,你红的时候我反而没啥 kevince888 09-1709-17 11:55
- 81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有没人知道港股通科技?今天完全比恒生科技还能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709-17 11:5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疯狂 股友A313128t98 09-1709-17 11:55
- 63 0 [指南针吧] 166套的,177走了,车上的一路顺风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709-17 11:55
- 173 0 [中鼎股份吧] 【招商证券】招证香港新股认购:09973.HK奇瑞汽 al5100212598301674 09-1709-17 11:55
- 91 0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开盘会出现抢筹,也属于多元金融, 一路长虹lq 09-1709-17 11:55
- 225 5 [世纪华通吧] 腾讯大涨,华通等一下要涨停 wksjz 09-1709-17 11:55
- 85 2 [阿特斯吧] 前段时间上涨太多,现在还不如去天合光能这些轮 韬名189 09-1709-17 11:55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公司和吉林敖东差不多,很稳,绝对赚钱,负 股友xmMvgK 09-1709-17 11:54
- 183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华阳集团长川科技仕佳光子九州药业丰安股 黄金万两2018 09-1709-17 11:54
- 131 1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是有什么好消息上涨的吗 星诺诺 09-1709-17 11:54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下午一点开盘拉一把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709-17 11:54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上车。不说爷叔概念,光凭这个低价股也该补 姑苏范庄前 09-1709-17 11:54
- 74 0 [A50期指吧] 一个叼样,下午就跳水 跌停板买入 09-1709-17 11:54
- 235 5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不拉回5日线就废了 不解套不换股 09-1709-17 11:54
- 598 2 [沙钢股份吧] 继续持有 温和友善的雷宇航 09-1709-17 11:54
- 70 0 [富佳股份吧] 卖飞了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1709-17 11:54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531 W吴兰 09-1709-17 11:54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现价绝对属于严重低估![微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709-17 11:54
- 75 1 [华润三九吧] 就是不会涨,乌龟一样不动还跌 风姿绰约的千屿 09-1709-17 11:54
- 79 1 [宁波东力吧] 东哥牛啊 轻松的高昆 09-1709-17 11:54
- 99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这么大量能都接住了,等五日线看有没有机会, st嘴角上扬 09-1709-17 11:54
- 94 0 [鹏鹞环保吧] 上海建工20万股东的千年老乌龟都起的来。收盘56 天机醉花间 09-1709-17 11:54
- 72 1 [东方电气吧] 千万别给主力送钱啊,这票进去出不来! 神机的慕茜 09-1709-17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