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还好说…难的是明天 风中大笑 09-1709-17 10:16
- 61 1 [英维克吧] 从高澜过来的,真是气死了,这拉鸡咋这么怂? 股友sMaZjh 09-1709-17 10:16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求求你当个人吧!咱别卖酒了,把厂房扒了改成机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0:16
- 71 1 [和而泰吧] 今天突破前高上升通道打开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0:16
- 12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废了 鹰心定未来 09-1709-17 10:16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怎么看是否中签,求解惑 股友95r3d95962 09-1709-17 10:16
- 151 5 [华工科技吧] 你弄丢了筹码,再也不会给你机会拿回来!!!想 cuzhizuanshi 09-1709-17 10:16
- 3499 10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机器 财富创造者1 09-1609-17 10:16
- 3540 11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机 AA暖冬 09-1609-17 10:16
- 5024 1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以前 股基技术分析课 09-1609-17 10:16
- 12322 86 [药捷安康-B吧] 自从把英诺卖飞10个点以后,我这一星期的喉咙一 迁安巴菲特 09-1209-17 10:16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随便再加把劲市值就能上千亿,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好多啊 股友876225or77 09-1709-17 10:16
- 39 0 [DR华脉科吧] 该轮到它了 股友6X20N73891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股票的形态就是庄的心态,懂了没有 深夜的思考 09-1709-17 10:16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散户想在淮河上面赚钱除非你吃了运,否则它会磨 基民2y9216X735 09-1709-17 10:16
- 56 1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每天都跌 浏唐二杰 09-1709-17 10:16
- 109 2 [中远海能吧] 15的本要割肉吗 巴菲何 09-1709-17 10:16
- 115 2 [紫金矿业吧] 可以买了吗 基民95K3M99101 09-1709-17 10:16
- 96 3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,是骗子还 股友vx97030519 09-1709-17 10:16
- 75 2 [海正药业吧] 涨了8分,这么厉害 股友aNnZJP 09-1709-17 10:16
- 484 2 [涪陵电力吧] 打个底仓,被猪力套住了,明天准备950补仓降低 荣升根据地 09-1609-17 10:16
- 385 5 [皓宸医疗吧] 进入连续涨停模式,恭喜持有的朋友。 股友9117175k8c 09-1609-17 10:16
- 318 9 [博苑新材吧] 拉个涨停人气上来了,不就好出货了吗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0509-17 10:16
- 55 0 [中央商场吧] 是亏损还吃官司好不了 艾序 09-1709-17 10:16
- 154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感觉又干了一件蠢事 再想想再看看 09-1709-17 10:1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! 小白菜1棵 09-1709-17 10:16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蛋 股友83Em310795 09-1709-17 10:16
- 117 1 [金发科技吧] 该股本月22日有解禁股上市,到时候抛盘肯定不小 轻松的牛人 09-1709-17 10:16
- 65 1 [科泰电源吧] 恍惚间看到了神奇九转的高6。 毛利姐 09-1709-17 10:16
- 58 1 [德尔未来吧] ,前天卖了 bingfeng6008 09-1709-17 10:16
- 103 3 [金隅集团吧] 1.8没有站稳大家观看就行,过了182。基本上2元 八方钵满地刘备 09-1709-17 10:16
- 53 1 [吴通控股吧] 如有量可上 股友WFFrOl 09-1709-17 10:16
- 105 4 [华统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涨,那我就知道该杀跌了! 股友866716G9A8 09-1709-17 10:16
- 76 0 [亚星锚链吧] 韭菜从不惧跌,跌了死扛,只会在上涨中交出筹码 沉着冷静的怜星6 09-1709-17 10:16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要跌哭了 股友9677D7u707 09-1709-17 10:16
- 119 0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威武 轻盈的凌扬东 09-1709-17 10:16
- 66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马上就要sT! 股友8jB1Bn 09-1709-17 10:16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放了,千万个新爷叔中枪了。 清新的朱睿博 09-1709-17 10:16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厉害20天时间,山子吃了123个点。有人夸我 三片雪花123 09-1709-17 10:16
- 92 5 [中国电建吧] 建工都涨了,爷叔都要摆酒了。你什么时候倒是动 咸鱼翻身吃大肉 09-1709-17 10:16
- 94 1 [汇川技术吧] 严重怀疑你是用来救大盘的, 韭菜的韭菜花 09-1709-17 10:16
- 159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孙哥擒龙指南 09-1709-17 10:16
- 192 6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跳空放量低开。这是有情况了。 疯牛癫狂 09-1609-17 10:16
- 686 8 [湖南黄金吧] 国庆长假前,沪深两市各板块中黄金板块股将一枝 窥牛浪 09-1509-17 10:16
- 1732 10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94.59%—95.79% 四川美丰资讯 07-1109-17 10:16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没戏,跌1.5个点左右 股友98f892v763 09-1709-17 10:16
- 42 0 [证券Ⅱ吧] 怀疑是量化通过操控证券来反复收割小散 乐观的顾齐17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少赚840卖了,明天估计要涨停了,原来早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709-17 10:16
- 12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只要不跌,什么都好说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贵阳银行吧] 无量下跌天天跌 离不开水 09-1709-17 10:16
- 43 0 [美邦股份吧] 这个股不是一般的恶心人 股市水太深1 09-1709-17 10:16
- 79 1 [再升科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东方冉冉升起1639 09-1709-17 10:16
- 96 1 [德业股份吧] 大哥看起来高,其实危险一点不比小弟高,终究德 一叶海风 09-1709-17 10:16
- 78 1 [*ST东珠吧] 暗盘主力进入,加急上车 股友z019996f75 09-1709-17 10:16
- 61 1 [圣邦股份吧] 涨一点评论区就开始无脑唱多。。。等会下跌就别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709-17 10:16
- 66 1 [北京银行吧] 一个润利的银行股连续下跌20%左右,特别是在股 秀亿吉 09-1709-17 10:16
- 634 10 [首开股份吧] 诸龙在手 上板玉帝 09-1709-17 10:16
- 9114 4 [潮宏基吧] 上市方式持续创新 “A+H”扩容潮起 潮宏基资讯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岳阳林纸吧] 板块上天了,你还在睡吗 稳赢88888 09-1709-17 10:16
- 62 0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盘中会下砸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1709-17 10:16
- 69 0 [广和通吧] ESIM这次是要全部上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RyqCdO 09-1709-17 10:16
- 40 0 [中巨芯-U吧] 今天吃了暴力丸? 千元牛股 09-1709-17 10:16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慢慢涨就挺好,板了还真不一定能拿住 不倒的人生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三缩四爆非主流 鎏金巷 09-1709-17 10:16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来了来了来了 星期6 09-1709-17 10:1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一群韭菜,不知道大A发利好就是利空吗?主力刚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17 10:16
- 47 0 [梦百合吧] 妈妈,我是根,韭菜根,靠 金融界化神老祖 09-1709-17 10:16
- 409 2 [西藏天路吧] 就早盘拉了一个1万手,出货了无数个千手,疯狂 国风坑财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市场少有机构去考虑长期投资,有它的深层原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亚太实业吧] 这些跑的我就想说,你们跑了,去了外面还得把挣 龙空龙8888 09-1709-17 10:16
- 41 0 [粤传媒吧] …… 新疆小马哥 09-1709-17 10:16
- 48 0 [酒鬼酒吧] 哎,见鬼了 笨笨爱炒股 09-1709-17 10:16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因为脚下又是房地产停牌松得一榻糊涂!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0:1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被重工坑了十几年,现在又被破船坑。 股友1613r3107I 09-1709-17 10:16
- 53 0 [欧陆通吧] 谁在卖呀! 英明神武地加菲猫 09-1709-17 10:16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震荡只是让大家受不了,他就是要涨,甚至几个涨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709-17 10:16
- 57 0 [中国黄金吧] 真是对不起这个名字 股友165x02860e 09-1709-17 10:16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还是8.02收 交易慢就是快 09-1709-17 10:16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散户大本营。 一颗大树11125 09-1709-17 10:16
- 74 1 [南京港吧] 今天大涨加油 好运连绵4802 09-1709-17 10:16
- 57 1 [国轩高科吧] 已经拉黑,删自选 那一束光 09-1709-17 10:16
- 583 4 [沃尔核材吧] 对不起了,各位,我买进去它就不长了。 小中A 09-1709-17 10:16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看到好多唱多的,扯什么国庆之类,每年都有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0:16
- 104 1 [回天新材吧] 什么拉圾股啊,压根就没涨过 实现梦想199 09-1709-17 10:16
- 58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五连阴 边缘的段菁菁 09-1709-17 10:16
- 67 2 [苏奥传感吧] 呵呵,苏比No.1 靓仔鹏 09-1709-1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