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瑞芯微吧] 震荡出牛股 股友29953p709m 09-1709-17 11:28
- 108 0 [紫天退吧] 刚刚买了,证券公司马上打电话过来了,风险提示 股友fCA5LG 09-1709-17 11:2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样子,下午要反攻?? 股友08863R301G 09-1709-17 11:28
- 77 0 [金桥信息吧] 真是个杂毛。浪费这么多机会 红扑扑de花烛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2b操盘手:30元附近洗盘到年底 股友Dspz2J0001 09-1709-17 11:2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大盘真的好难受 苦咖啡加点糖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卖就涨是吧 骨灰级杀手 09-1709-17 11:28
- 131 0 [海尔生物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nyyct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,唉 股友750y83523v 09-1709-17 11:28
- 105 3 [外高桥吧] 每个板块都涨病了,外高桥能不能有点骨气补涨上 富贵发财de孙膑 09-1709-17 11:28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唉,好无语啊,为什么一直一日游,板块这么强 股友0k278E2806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我甚至觉得主力里面有坏人,板块大盘都那么好, 蛋壳起飞 09-1709-17 11:28
- 86 0 [青松股份吧] 像这种不顺应市场的垃圾,迟早会被这个市淘汰掉 股友8v5925H791 09-1709-17 11:28
- 78 0 [伊之密吧] [OKOK][OKOK][赞][赞][赞] 设计非常银性 09-1709-17 11:28
- 87 0 [雄帝科技吧] 拉这么多了你还买原地踏步服了 股友3Vob8W 09-1709-17 11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要怪就怪昨天砸盘的憨包 不输权当赢 09-1709-17 11:28
- 85 1 [华天科技吧] 建议华天科技改为华天包装,划为包装行业,以免 重庆cc 09-1709-17 11:28
- 65 1 [国轩高科吧] 成泥玛垃圾股了 红花瓷 09-1709-17 11:28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跌停板 成成牛牛 09-1709-17 11:28
- 87 0 [锐捷网络吧] 下午来个惊喜还是惊吓? 基民reQKKb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前几天那几个黑嘴出来走两圈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1:28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倒车接人了 墙头丶小草 09-1709-17 11:28
- 107 0 [上海能源吧] 不是说了吗,损砸庄无机构外筹码吸多少,只能耗 股友W6Dkkl 09-1709-17 11:28
- 86 0 [*ST海利吧] 等章鱼死了才涨?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1709-17 11:28
- 81 0 [德赛电池吧] 不错,低位买入已经7个点了,加油德赛,翻倍潜 长金短股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如此不堪 凤眼的陈烨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*ST华西吧] 5000单5000单的谁卖的 aa见好就跑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中国银河吧] 某金汪队赶快把银河拉下来,大盘又要创新高了, 蜗牛观势 09-1709-17 11:28
- 67 2 [腾龙股份吧] 幸亏竞价割了 股友9611dX7399 09-1709-17 11:28
- 297 0 [贵广网络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大龙猫1616 09-1709-17 11:28
- 710 2 [中科曙光吧] 谁知道还要多久能重组完事? 枫桥囍哥 09-1709-17 11:28
- 118 3 [沃尔核材吧] 28.88阶段高点 名胜区 09-1709-17 11:28
- 94 2 [幸福蓝海吧] 从昨天开始是真正的杀猪,近期第一次连续两天杀 近20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1:28
- 157 4 [美团-W吧] 105先出来了,3天反弹10个点,不错 IDers 09-1709-17 11:28
- 84 1 [兆驰股份吧] 光模块量产十倍大牛股!未来可期! 文韬武略之阿斯兰 09-1709-17 11:28
- 144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:融资净买入671.77万元,融资余额6.45 中航高科资讯 09-1709-17 11:28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玩太恶心了! 许有才3996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万安科技吧] 我才买了个底仓 Frank17 09-1709-17 11:28
- 127 0 [国统股份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专治无脑黑韭菜够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跨境通吧] 优质资产,买 股友T7mIc6 09-1709-17 11:28
- 197 0 [浙江东方吧] 随时开始补涨行情,怎么跌的就怎么起来,不信你 加勒比海豚强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是轮着涨啊彻底要把WDZ这个羊毛薅干净啊 股友sOTSmN0384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太挫了吧 丁未4444 09-1709-17 11:28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主力秀肌肉 能言的皮芯 09-1709-17 11:28
- 77 0 [中国核电吧] 辜负了中国股民对核电的期望 lfj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典型的大盘逆子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已加仓 股友52O1089i57 09-1709-17 11:28
- 75 0 [巴兰仕吧] 教 勤勉的贺珂昊 09-1709-17 11:28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板出妖王,干就完了 桀骜不驯的沈玥虹 09-1709-17 11:28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午盘前假意拉涨,再搞一批人,下午继续出货套人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磨豆腐 深沉得橙子 09-1709-17 11:28
- 80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是做机器人的还是充气人的啊,有没有了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1709-17 11:28
- 66 1 [新华网吧] 盘中反弹结束大家快跑。 股友2383285n9F 09-1709-17 11:28
- 109 1 [中国石油吧] 卖一半怎么算,扣税 果决的韭菜 09-1709-17 11:28
- 96 3 [齐鲁银行吧] 又是板块跌幅第二 浪子赤 09-1709-17 11:28
- 611 5 [煤炭ETF国泰吧] 有仓位的拿好就行,正式开启月线级别的行情,没 锦鲤in 09-1709-17 11:28
- 99 3 [*ST东晶吧] 主力慢慢吃别噎着 股友I9z9OA 09-1709-17 11:28
- 8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王加油,它寒王科技再厉害,给领导敬酒的时候 股友hZrNvJ6154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20.50是个坎昨天都没过去 猫的树3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$南方行业领先混合$$国投瑞银中证500指数量化增 博菲宝贝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,量产没 迅捷的洪南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笑死了,把光伏带起来了,结果自己绿了。 巴菲特之上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艾德生物吧] 差不多又能涨停了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财富趋势吧] 低位核心补涨 股友T9028172R0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老百姓吧] 这股基本全是套牢盘进一个买一个真狠啊 小手一点涨涨涨 09-1709-17 11:28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先补缺口30.11 鸿佳607254814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*ST东智吧] 中粮资本又涨停了,把大北农收了吧。在这里太扎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9-1709-17 11:28
- 152 8 [雪龙集团吧] 昨天选出来,可惜没买 爱理财de白菜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大家都知道要下跌,就是心里面不服气而已。 股友772G2k2221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上海石化吧] 不到2.87不走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709-17 11:28
- 75 0 [闽东电力吧] 搞个寂寞 皮皮琛琛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感觉不太好,整个板块都是放量冲高回落 股友hejin 09-1709-17 11:28
- 87 0 [襄阳轴承吧] 事有反常必有妖,跌的越狠,日后起来越稳 短评君 09-1709-17 11:28
- 105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公司,净资产300亿元、公积金49.1亿元、未 完美错过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有什么利空吗,干嘛砸那么凶 一叶知秋大肚子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回来秒板就完美了 银1234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亚星锚链吧] 他还能涨上去么 股友f185987X53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上午有事儿没看,13.95没有减仓做T,确实是个遗 股友616p6h 09-1709-17 11:28
- 82 0 [广和通吧] 有方涨停了,你还在装睡 福建11路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天山电子吧] 这票反正就这样浪费行情是真的低吸亏不了也是真 多看少动的鱼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筹码还未吸未够, 股友1Lx5630927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换手这么高,主力天天做T是吧 基民9527777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微盟集团吧] 终于升了 石墨稀改变未来8722 09-1709-17 11:28
- 64 2 [诚邦股份吧] 贱,拉一把还要套人 刻苦的丝石竹 09-1709-17 11:28
- 99 1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有啥特别重大利空要披露的,为什么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8
- 812 23 [通威股份吧] 我能不能骂人??? 事在人为嘛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搞半天组合没公开。废了,这模拟的收益假设我一 山有乔松潇潇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启动上涨行情!明天涨停 n1423199782e3cc8 09-1709-1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