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体产业吧] 股票就是炒现金,消息出来有货多的想炒就一字板 严谨认真的白羊 09-1709-17 10:15
- 118 1 [诚达药业吧] 这股的成交量没起来,千万不要追高,虽然这次破 你们赚钱了么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深城交吧] 万科抽深铁血深铁抽深交血。工程款不付全借岀去 股友FAmeje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噗噗拉2个涨停回血啊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9-1709-17 10:15
- 328 0 [全筑股份吧] 等待吧 美好的龚艳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海澜之家吧] 下有托单又要砸 基民gk53271093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跌个3个点,再看看有人进场不?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0:15
- 33 0 [博安生物吧] 跌破10 gnggutong拉吉 09-1709-17 10:15
- 174 1 [登云股份吧] 还是黄金概念股吗?如果像公告中说的,专注于原 小股民不冒险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昨晚看贴,说好的大涨呢 东南西北12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用完了?开始变盘收割了吗大盘变化不大我们 股友vpqfmA4782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利欧岩山作为散户扎堆的小票,能否对标易中 那几个冒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1709-17 10:15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家伙感觉像没头苍蝇,一会跟中际旭创,一会跟 股友a82322a072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德方纳米吧] 等你们一天,叫你们所有人都买入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才是人形机器人主力军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宁德时代都500了,A股宁德加油冲呀! 皮肯妮嘟怒嘟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跑? 哦色素破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你是吊车尾,埃斯顿都比你强了 乔智嗦螺蛳 09-1709-17 10:15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见光死 韭菜地里的打工豹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不要求你上去,不绿就行... 闷声发大c吧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等着已经被折磨5个月 Twinny1999 09-1709-17 10:15
- 66 0 [中能电气吧] 黑庄踏马让压着了 走正道好运气爆棚 09-1709-17 10:15
- 69 1 [亚威股份吧] 等大家被他模仿了之后,连续拉他两三个板,看谁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709-17 10:15
- 61 0 [清新环境吧] 想多了。。。 股友w9vrb4 09-1709-17 10:15
- 98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今日收在5日线上下 狐假熊威 09-1709-17 10:15
- 724 3 [三花智控吧] 持有最久的,现在50/了,跑不跑 夜寒星雨落 09-1709-17 10:15
- 461 25 [川润股份吧] 黑子傻蛋太多了,明天停更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7 10:15
- 240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原本2万股斩的只剩1千股了。哎!是福是祸还不知 华山论剑qw 09-1509-17 10:15
- 38 0 [*ST南置吧] 超跌反弹,开盘买了一点,给兄弟们抬轿子来了 股友72u6e01729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喷农药,撒化肥,就长大了? 插金飚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金信诺吧] 真的是做不上去!没资金合力了! 总要保持好心态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个位数看样无需到年底 股友5831g8O800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跑了一个亿了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加仓十万手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新国都吧] 真是无语了,比四方弱那么多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是什么操作,还不下套吗? 割割砍砍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啥情况,格局下,拉裤兜子 小名鼎鼎的玛 09-1709-17 10:15
- 229 0 [中科蓝讯吧] 卖了你买了波长光电,好开心 小鳄鱼变小壁虎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卖单的像在涨停板上的卖单一样 股友GDyjKc 09-1709-17 10:15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加加加 股友1P169i3102 09-1709-17 10:15
- 836 2 [露笑科技吧] 没钱玩,只能买买模拟盘,继续格局,一股不卖 福建省拉萨天团 09-1709-17 10:15
- 259 2 [上海建工吧] 低吸中成进行时! 张素芬观察 09-1709-17 10:15
- 9631 1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上半年合同负债130.6亿元,显示公司订 千发蓝 09-1609-17 10:15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影城地天了 股友7755l25T23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奔图科技吧] 走了走了 天空的哥888 09-1709-17 10:15
- 94 0 [玉米吧] 天王盖地虎,下班 无情大a 09-1709-17 10:15
- 66 0 [皇台酒业吧] 这货怎么转和政策对着干? 机灵聪慧的怜星5 09-1709-17 10:15
- 59 0 [江海股份吧] 看不懂这只票子 股友22D816328u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票看之前的走势基本都是给了溢价的,这扯犊子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1709-17 10:15
- 20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一年涨了百分之150多,跌也是正常的,还有很 股友87PQ353651 09-1709-17 10:15
- 50 0 [华统股份吧] 翻红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09-1709-17 10:15
- 38 0 [方正电机吧] 原来你就叫杂毛啊 一秉至公的桂莎莉 09-1709-17 10:15
- 63 1 [爱美客吧] 190重新入3手,看看这货还有没有机会 胡乐杨 09-1709-17 10:15
- 162 2 [东方甄选吧] 20必破的,听我的今天有赚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709-17 10:15
- 254 12 [贝瑞基因吧] 放量冲高!老子回来啦!!! 罗佑超 09-1209-17 10:1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阿,不怕JG,真的要拉10倍吗 弹指出金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真是废了 股友G866H36792 09-1709-17 10:15
- 62 0 [绿发电力吧] 这公司证券部 闪电hp 09-1709-17 10:15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终弃 股友5A63609l00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光大银行吧] 这轮拉升科技必须下来调整才能更远 黄大锤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*ST南置吧] 昨天说了,今天涨停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难道卖飞了? 股友66L078i758 09-1709-17 10:15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机会,2025目标800-1000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709-17 10:15
- 59 0 [中兴商业吧] 五百强企业看到了是这样 hahahehe2 09-1709-17 10:15
- 113 4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这样。为什么我买了就不涨了 叫我海哥123 09-1709-17 10:15
- 232 1 [拓邦股份吧] 我决定周四中午之前减仓,下周至3季度末资金回 温州老股龄888 09-1609-17 10:15
- 62 0 [动力源吧] 这臭股又快跌停了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9-1709-17 10:15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根本不让好过啊这 我该叫点啥 09-1709-17 10:1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,起床干活了。我爱张婷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9-1709-17 10:15
- 52 0 [怡亚通吧] 真恶心,板块助攻7个涨停,你装S,不做龙头做孙 金手指jsz 09-1709-17 10:15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刚好20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嘛 基民2afGqW 09-1709-17 10:1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定有问题大资金天天砸。 股友OoCcEn 09-1709-17 10:15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消灭空头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709-17 10:15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快帮忙把华工科技砸下来,谢谢沟庄操盘手!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0:15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该走的都走吧,这股没救了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1709-17 10:15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拉几跌停吧,啊门 自在的游美波 09-1709-17 10:15
- 109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这是真 股友9A5K813690 09-1709-17 10:15
- 310 0 [酒鬼酒吧] 买回了一半,68.98再买 老狼牙 09-1709-17 10:1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坑,巨坑。 股友165x02860e 09-1709-17 10:15
- 40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雅运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51 0 [联特科技吧] 跑了,拜拜啦 有专注力123456 09-1709-17 10:15
- 377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盘中持续拉升 三维装备30cm涨停 三维装备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0:15
- 67 0 [大叶股份吧] 告主力书:行情都快结束了,还特么等队友先上, 基民TYBWzB 09-1709-17 10:1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哇,全是资金流出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709-17 10:15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赶紧跑,风险大于机会了 股友0p8763823w 09-1709-17 10:15
- 57 1 [艾布鲁吧] 妈的买了这个玩意,天天在里面躲牛市,退是吧艾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0:15
- 5020 11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对于 复利炒股日志 09-1609-17 10:15
- 55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啊,我流泪了 和气多谋地刘邦 09-1709-1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