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管生活多久才变好,都要先把自己变得更好。不 李mthgh6383军 09-1709-17 08:37
- 149 2 [民生银行吧] 股息你要25年拿回本,人家一天就要你本金 农家蜂蜜 09-1709-17 08:37
- 93 3 [ST应急吧] 估计9附近高开 端庄大气的盛昭 09-1709-17 08:37
- 75 0 [南玻A吧] 南玻太稳了,完全不受大盘影响。 al3923212600062264 09-0509-17 08:37
- 369 3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中期利润0.41元,江苏雷利中期业绩也是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08:37
- 385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有很多不确定性,技术上比不过华为,百 股友5D33x31632 09-1609-17 08:37
- 211 1 [龙芯中科吧] 英特尔去年研发投入165.5亿美元,龙芯投入5亿, LDL 09-1609-17 08:37
- 66 0 [博实股份吧] 穷则思变,你不变,继续踏空,你看着把 股友wZt4IB 09-1709-17 08:3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挺可怜的,一直退休工资补仓,那么大年纪了 生意兴隆的老顽童 09-1709-17 08:37
- 53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跌的少了、今天补跌!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08:37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大跌就加仓,大涨就做T,英伟达被调查,就看东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1709-17 08:37
- 68 0 [安凯微吧] 这104人2年后全埋在土里,简直就是梁山好汉。 勤劳小蜜蜂O 09-1709-17 08:37
- 217 1 [江丰电子吧] 不知道姚力军为什么质押2千万股份,难道江丰缺 股友7ko3393156 09-1709-17 08:37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都说。大涨冲啊。。。别打脸 目标800万 09-1709-17 08:37
- 49 1 [供销大集吧] 买买买!冲冲冲!连板中 经纶大展得戴沐白 09-1709-17 08:37
- 146 3 [三维通信吧] 内塔尼亚胡能否送来3个涨停 日进的沃岚 09-1709-17 08:37
- 186 0 [光启技术吧] 余大嘴在24年考察过光启,合作不止这一面,在手 股友r58723573I 09-1709-17 08:3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还要拉涨停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8:37
- 181 1 [铁矿石吧] 美联储降息,怎么影响铁矿? 期海风云 09-1709-17 08:37
- 1387 7 [*ST金科吧] 金科五大优势:第一、价格优势。目前是板块维一 肖丽的赵先生 09-1709-17 08:37
- 223 0 [三维天地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司和北京人形机器人公司的合 三维天地股友 09-1309-17 08:37
- 65 0 [崧盛股份吧] 董秘您好!两部门9月12日印发《新型储能规模化 崧盛股份股友 09-1309-17 08:37
- 210 0 [银信科技吧] 【未来10年算力总量增长10万倍!华为发布2035十 虎猎者 09-1709-17 08:37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这里好疯啊 八纳福 09-1709-17 08:37
- 166 1 [京运通吧] 群里都是看多的,幸亏今天高点清仓了 赔够一千万就收手 09-1709-17 08:37
- 170 1 [财通证券吧] 传统券商赶不上新牛市的变化了 我爱思维9522 09-1709-17 08:37
- 462 3 [皖通高速吧] 回头看看,深不见底 在线股民 09-1609-17 08:37
- 109 2 [招商证券吧] 别人弃我取,买入3000股 清风徐来666666 09-1609-17 08:37
- 100 3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教靠深度洗脑式营销来发展收割教徒,很多品 牛仔骑士 09-1709-17 08:37
- 291 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是我们这的超市,是真不行了。胖东来扶持 株洲秋林 09-1709-17 08:37
- 204 2 [通化金马吧] 继续挂卖28.10,既然这么看好,为啥还要卖,最 股友M36L976203 09-1709-17 08:37
- 70 0 [天海防务吧] 赶紧买,过两天连续涨停 股友V08CGG 09-1709-17 08:37
- 87 1 [科泰电源吧] 准备再进 半个哏西瓜 09-1109-17 08:37
- 193 1 [甘源食品吧]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我们相守若让 马小鬼 09-1609-17 08:37
- 3908 5 [广汽集团吧] 我给广汽新品牌选几个总经理,赵明,马斯克妈, 刘蜀汉 09-1709-17 08:37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个中阳。筹码比较锁定 小学股民 09-1709-17 08:37
- 429 5 [福龙马吧] 人气暴涨,今天看来有所动作了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1609-17 08:3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如果集合竞价不受昨天的影响,中国电影可以 gillian1 09-1709-17 08:37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跌我也不跑,我还没回本呢 洪世贤青岛分贤 09-1709-17 08:37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利好直接兑脸上?直接点名天府了?这么猛啊 股友8Wg9136315 09-1709-17 08:37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:平高电气 股友QAcTpu 09-1709-17 08:37
- 73 0 [威尔泰吧] 兄弟们,希望主力能带我们见证历史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709-17 08:36
- 84 0 [海量数据吧] 做头肩底还是W? 莲生6 09-1709-17 08:36
- 142 1 [中汽股份吧] 这次二股东到底有没有在减持,被这货压的股价都 股友k08m119071 09-1709-17 08:36
- 448 4 [博天5吧] 博天重整计划2022年12月31日生效日起满三年,债 股友qzxoQ 09-1609-17 08:36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如果你害怕长胖而去喝无糖可乐,那你为什么要喝 taicaiii 09-1709-17 08:36
- 430 0 [博瑞传播吧] 坚决唱多 骑扬腾达的明世隐 09-1709-17 08:36
- 161 0 [广州酒家吧] 我又消费了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1709-17 08:36
- 222 6 [浙江建投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第二波可能就在这周开始启动 顺利的石柏1 09-1609-17 08:36
- 275 3 [光大银行吧] 这两个月已经跌了24%,有没有高位的兄弟,今年 ba菲te 09-1709-17 08:36
- 71 0 [翱捷科技-U吧] 主力没有减持,跑的都是敢死队资金。 股友ua9rxS 09-1709-17 08:36
- 372 0 [和铂医药-B吧] 以HCAb技术助力下一代生物制剂研发 和铂医药登 和铂医药-B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70 0 [北方华创吧] 自己都不看好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08:36
- 690 1 [长源东谷吧] 一起飘红……小雨姐的交易日志30万投资之路9月1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9-1609-17 08:36
- 141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周销量回升主要靠质量和技术一流。比亚迪 春绿江南123 09-1709-17 08:36
- 194 3 [一汽解放吧] 《上海建工》万年乌龟,都能成妖狐。《一汽解放 小猫米 09-1609-17 08:36
- 82 1 [玉米吧] 破不了!克总用任何方式任何模型或者小游知给个 iii狐脸iii 09-1709-17 08:36
- 904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如果今天破板 明耀星河 09-1709-17 08:36
- 115 1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,进入上升通道。 有财气的华仔 09-1709-17 08:36
- 567 10 [贝因美吧] 灭菌乳新规利好的是鲜牛奶的生产厂家,因为只有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609-17 08:36
- 154 3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属于严重事故了吧?基金经理为啥会接盘?就这 蔡蔡冲刺500万 09-1609-17 08:36
- 69 0 [厦门钨业吧] 希望与失望是统一对立关系 希望之路 09-1709-17 08:36
- 1209 23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3.97元埋了多少“散户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609-17 08:36
- 5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阳谋好大呀 瀛台观海 09-1709-17 08:36
- 203 2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绝对是牛股,耐心持有必有厚报!!! 股友7pE8318009 09-1709-17 08:36
- 73 0 [日经225吧] 这是要闷杀啊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1709-17 08:36
- 868 3 [金龙鱼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龙鱼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龙鱼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294 2 [皖能电力吧] 从12号大股东增持完毕连跌三天,是不是维稳资金 股友3652N7d052 09-1609-17 08:36
- 40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继续发挥吧,还有行情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08:36
- 141 1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96.34万元( 南方传媒资讯 09-1709-17 08:36
- 182 0 [华升股份吧] 地板价,下周破10.5,别做T捂死,现在易涨难跌 股友5383269G2z 09-1709-17 08:36
- 68 1 [ST绝味吧] 这个股有预制菜概念吗 Lifeline 09-1709-17 08:36
- 389 2 [华纺股份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华纺股份换手率达25.46%(09-1 华纺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1695 2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新设子公司 含工业机器人业务 德迈仕资讯 09-1609-17 08:36
- 75 2 [东通退吧] 早上开盘能卖出去嘛。我昨天也挂单了 稳健的秦欣儿 09-1709-17 08:36
- 205 1 [山东黄金吧] 美黄金股都在跌 热情的梅津11 09-1609-17 08:36
- 92 1 [贵金属吧] 高开低走玩几次了,能一直这样吗? 拉我是你 09-1609-17 08:36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没量 丹墨留芳0553 09-1709-17 08:36
- 102 2 [江苏有线吧] 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骂声一片 多文为富de米米 09-1509-17 08:36
- 76 1 [均胜电子吧] 隔夜单挂好没?多头们今天买不买得了?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08:36
- 114 2 [北方华创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大胆持仓静待花开 深圳码头 09-1709-17 08:36
- 149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减持还没有动静 业余的吴敏1 09-1609-17 08:36
- 119 2 [红四方吧] 有专业的老铁分析分析这个票会反转吗?这个票要 八方腾达得风傲天 09-1509-17 08:36
- 222 6 [上海电气吧] 手上就这一个杂毛票了,从去年到现在,十个月了 股友I85X959296 09-1209-17 08:36
- 135 1 [东土科技吧] 低开,下跌,震荡,最低26.65 n14256060206ab72 09-1709-17 08:36
- 108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次确定不冲一波850么?破个国内新高 The24 09-1709-17 08:36
- 324 6 [招商轮船吧] 本来以为9元是顶部,结果现在洗盘就坚定最低10 寻灯者 09-1609-17 08:36
- 220 3 [南玻A吧] 南玻新投资150亿的光伏巨头呀,怎么光伏涨没他 经纶有余得柯镇恶 09-0509-17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