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星宸科技吧] 公司半年报表现不理想,毛利率下降,第2季度没 星宸科技股友 09-0309-17 11:30
- 164 0 [星宸科技吧] 三季度马上结束了,请问公司三季度订单是否饱满 星宸科技股友 09-0209-17 11:30
- 120 0 [星宸科技吧] 公司拟筹划境外发行股份(H股)并申请在香港联 星宸科技股友 09-0109-17 11:30
- 128 0 [威尔高吧] 公司在液冷服务器和人形机器人方面有何布局 威尔高股友 08-2809-17 11:30
- 252 0 [威尔高吧] 请问公司目前泰国项目产能利用率是多少?主要以 威尔高股友 08-2809-17 11:30
- 128 0 [威尔高吧] 请问,公司在泰国,除了跟台达电子有合作外,还 威尔高股友 08-2809-17 11:30
- 140 0 [威尔高吧] 1.目前公司DC-DC目前量产进展如何,请问公司是 威尔高股友 08-2809-17 11:30
- 125 0 [威尔高吧] 请问公司给微软、亚马逊供货进展情况如何,跟华 威尔高股友 08-2809-17 11:30
- 36 0 [山科智能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9月12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 山科智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127 0 [翔丰华吧] 上气MG4的半固态电池公司是否有应用到公司的材 翔丰华股友 09-0809-17 11:30
- 234 0 [翔丰华吧] 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“核壳结构”硅碳复合材料, 翔丰华股友 09-0509-17 11:30
- 169 0 [德尔股份吧] 贵公司业绩增长而且参与固态电池研发,上市到目 德尔股份股友 09-1109-17 11:30
- 718 0 [奥克股份吧] 不知公司是否关注到,公司股价最近三个月与大盘 奥克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48 0 [奥克股份吧] 董秘你12日回复“ 样品仅是基于研究开发用途, 奥克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98 0 [民德电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管理层清仓式减持还不如把公司转 民德电子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438 0 [泰和科技吧] 公司在机器人方面有什么业务?具体客户包括哪些 泰和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115 0 [泰和科技吧] 公司在清洁能源方面有什么业务? 泰和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262 0 [泰和科技吧] 公司在人脑工程或者脑机接口上有什么业务? 泰和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除去流通1.36亿股剩下不流通的 泰和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52 0 [富邦科技吧] 在诉讼期间,公司如何维护与客户、供应商等合作 富邦科技股友 09-1409-17 11:30
- 57 0 [富邦科技吧] 2024年10月,原荷兰诺唯凯股东HNC HOLDING B.V.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45 0 [富邦科技吧] 我国化肥助剂行业生产企业数量众多,但普遍规模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37 0 [富邦科技吧] 生物肥行业面临成本劣势、技术配套不足、行业规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41 0 [富邦科技吧] 公司目前针对可能败诉而需支付巨额款项的情况,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38 0 [富邦科技吧] 政策对生物肥产业支持力度持续加大,包括财政补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33 0 [富邦科技吧] 不同区域的生物肥市场有明显差异,像新疆、内 富邦科技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28 0 [富邦科技吧] 区域市场中,长三角“无废城市”模式推动固废资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33 0 [富邦科技吧] 中国农业绿色转型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力度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3 0 [富邦科技吧] 2025年多地政府采购向具备省级及以上《肥料登记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7 0 [富邦科技吧] 技术趋势中提到“腐植酸微生物”复合产品年增20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6 0 [富邦科技吧] 消费端年轻农民倾向通过App定制菌种配方,富邦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8 0 [富邦科技吧] 2025年生物肥市场渗透率预计提升至20%-25%,且 富邦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12 0 [新国都吧] 近期公司股价表现落后于稳定币、跨境支付相关概 新国都股友 09-1109-17 11:30
- 81 0 [新国都吧] 请问今天召开了临时股东会议的相关决议及相关情 新国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27 0 [新国都吧] 央行与香港金管局正在推动“跨境支付通”,请问 新国都股友 09-1109-17 11:30
- 88 0 [欣锐科技吧] 2025年SiC衬底价格同比下降30%,但美国对华技术 欣锐科技股友 09-0809-17 11:30
- 115 0 [欣锐科技吧] 请问董秘,作为小鹏的核心供应商,公司是否配套 欣锐科技股友 08-0509-17 11:30
- 106 0 [欣锐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氮化镓技术储备?相比碳化硅,有 欣锐科技股友 08-0409-17 11:30
- 100 0 [欣锐科技吧] 近期车企们集体提出60天支付账期,对公司有哪些 欣锐科技股友 07-0109-17 11:30
- 188 0 [仙乐健康吧] 董秘您好,贵司今年上半年整体毛利率及软胶囊毛 仙乐健康股友 09-0909-17 11:30
- 112 0 [东宝生物吧] 领导好,公司作为骨胶水原料的唯一供应商,目前 东宝生物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148 0 [润欣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和甲骨文公司有哪些方面的合作?能简 润欣科技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34 0 [四方达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的PCD微钻在pcb、HDI上能实现 四方达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72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一直关注公司发展,从过往财报数据看 安利股份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70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技术实力在行业内有目共睹。想 安利股份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54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获安踏核心代工厂安鑫集团“年度 安利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55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在“万得”和“华证”两大ESG评 安利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48 0 [安利股份吧] 董秘您好!关注到公司2025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 安利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40 0 [安利股份吧] 从上半年越南工厂亏损收窄的情况来看,公司在经 安利股份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请问截止9月12日,公司股东人数情况 锐科激光股友 09-1209-17 11:30
- 290 0 [澄天伟业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,贵司在新一代 iPhone17 系列 e 澄天伟业股友 09-1109-17 11:30
- 636 0 [中石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液冷板是否通过英 中石科技股友 09-1109-17 11:30
- 255 0 [中石科技吧] 董秘您好,烦请您介绍下公司数据液冷板市占规模 中石科技股友 09-1009-17 11:30
- 262 0 [中石科技吧] 公司的液冷服务器产品有没有给北美客户供货? 中石科技股友 09-1009-17 11:30
- 178 0 [中石科技吧] 贵公司主营的热管理材料(如导热界面材料、石墨 中石科技股友 09-0509-17 11:30
- 152 0 [中石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关注到固态电池技术发展迅速,对其热 中石科技股友 09-0509-17 11:30
- 402 0 [中石科技吧] 董秘您好!人工智能发展带动AI服务器需求爆发。 中石科技股友 09-0509-17 11:30
- 151 0 [中石科技吧] 折叠屏手机的散热和普通手机比起来技术难度有区 中石科技股友 09-0309-17 11:30
- 111 0 [中石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技术有没有应 中石科技股友 09-0109-17 11:30
- 313 0 [中石科技吧] 董秘您好!网传公司液冷模组通过富士康间接供货 中石科技股友 09-0109-17 11:30
- 136 0 [中石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散热产品在800G、1.6T 中石科技股友 08-3109-17 11:30
- 59 0 [泰林生物吧] 截止2025年9月10日,泰林生物股东人数多少?谢 泰林生物股友 09-1309-17 11:30
- 189 0 [瑞纳智能吧] 关于青州市AI智慧供热升级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瑞纳智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85 0 [中欣氟材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9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中欣氟材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141 0 [北方铜业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9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北方铜业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98 0 [奥克股份吧] MIT蒋业明团队开发新型聚乙二醇基固态电解质, 奥克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81 0 [海峡股份吧] 马上要封关了,之前贵公司发布新闻探索低空飞行 海峡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15 0 [孩子王吧] 给公司建议一下,孩子王作为母婴童行业龙头,应 孩子王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09 0 [万里扬吧] 公司已开始启动首批机器人关节精密传动产品项目 万里扬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329 0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和维谛技术公司液冷业务相关 高澜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514 0 [新恒汇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有涉及人工智能方面的产品 新恒汇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351 0 [新恒汇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有应用于机器人上面 新恒汇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45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好。公司有哪些产品可用于氢能?有这方面的技 沧州明珠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86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好。公司有哪些产品可用于储能? 沧州明珠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393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 云南锗业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403 0 [德尔股份吧] 您好,贵司在湖州投建的量产氧化物固态电池生产 德尔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687 0 [海峡股份吧] 追问,徐闻港已经单边官宣,海峡股份收购徐闻港 海峡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381 0 [慧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特斯拉的三大项目,智能汽车, 慧翰股份股友1 09-1609-17 11:30
- 149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好。公司有哪些的技术专利?及哪新的技术产品 沧州明珠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108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好。公司有产品向半固态电池厂家供货了吗? 沧州明珠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好。公司有哪些产品能用在纳电池上? 沧州明珠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127 0 [润欣科技吧] 建议贵公司多回购少派现,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回 润欣科技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457 0 [英诺激光吧] 为应对AI GPU芯片随代际更替不断上升的发热,目 英诺激光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15 0 [英诺激光吧] 公司的3D打印技术可以应用于MLCP一体成型的3D打 英诺激光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266 0 [千红制药吧] 董秘你好,据了解公司仿制药氢溴酸替格列汀片已 千红制药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114 0 [福建金森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截止2025-09-10股东人数是 福建金森股友 09-1609-17 11:30
- 161 0 [融发核电吧] 董秘您好,如果贵司有参与储能业务,请申请添加 融发核电股友 09-1509-17 11:30
- 181 0 [汉宇集团吧] 公司官网写的投资参股了优巨新材有生产PEEK材料 汉宇集团股友 09-1509-17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