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难道还要跌??? 小妹子 09-1709-17 12:07
- 82 0 [中巨芯-U吧] 这个股票之前不是几块钱吧?扩股了? 财运滚滚来fk 09-1709-17 12:07
- 69 0 [太辰光吧] 不觉得光呀 zxg225 09-1709-17 12:07
- 47 0 [阿里健康吧] 借势洗盘吸筹,下一步拉升创新高 股友9YtHjN 09-1709-17 12:07
- 113 1 [麦迪科技吧] 抓紧进,马斯克抽资10亿进医药机器人 股友fsm1dK 09-1709-17 12:07
- 1542 14 [江苏雷利吧] 50W实盘记录,9月16日 代尼旺 09-1609-17 12:0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出门经常能看到机器人的身影,不管是服务还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709-17 12:07
- 100 2 [世纪华通吧] 根本拉不动 基民GBBdes 09-1709-17 12:07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压的牛逼 一战到底之扫地僧 09-1709-17 12:07
- 77 0 [协鑫科技吧] 炒股的看的是预期和趋势,都是基于当下市场而做 爱可可爱生活 09-1709-17 12:07
- 8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进去都不迟,预估300。保守250。 幸运的安琪儿 09-1709-17 12:07
- 465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边拉边出货行情! 操盘必读 09-1709-17 12:07
- 266 3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哎呀,两只半导体,持仓差距这么大吗。 有潜力之皮特 09-1709-17 12:07
- 80 1 [极兔速递-W吧] 下跌趋势没救了 虐虐更健康 09-1709-17 12:07
- 879 9 [志特新材吧] 业绩增长看傻了眼。股价走势看瞎了眼 股友T0h2vD 09-1609-17 12:07
- 99 0 [浩云科技吧] 边缘股是不会涨的,不管指数涨到多少都没大资金 股友FRo21K 09-1709-17 12:07
- 72 1 [国林科技吧] 牛逼!1546卖出1620买回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1709-17 12:07
- 97 2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买了五万股今天涨了坑人啊 A股小天才晟 09-1709-17 12:07
- 441 1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我就是你说的托 09-1509-17 12:07
- 84 0 [华瓷股份吧] 这是什么鬼啊? 灵动活泼的兰泽6 09-1709-17 12:07
- 64 0 [万事利吧] 抓住机会一飞冲天 恒心的苗心宇 09-1709-17 12:07
- 493 2 [德明利吧] 今日国际市场存储芯片涨价。请问贵公司DDR4,DD 德明利股友 09-1409-17 12:07
- 70 1 [舍得酒业吧] 进场!大胆搞,用力搞 HX747U9专营 09-1709-17 12:07
- 1102 4 [雷柏科技吧] 涨不起来,老庄筹码太多,拉高诱多而已,别听别 木羽木 09-1709-17 12:07
- 118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709-17 12:07
- 153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一手我一手股价搞到99兄弟们一起干委托标的: 发睡觉睡觉 09-1709-17 12:07
- 138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对比了一圈,还是觉得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 却让他阿德 09-1709-17 12:07
- 112 2 [供销大集吧] 大吉今天抛压重,承接不是太好。主力出了不少筹 双江交汇源流长 09-1709-17 12:07
- 82 3 [永安林业吧] 看看你父亲,又俩个多点了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2:07
- 568 3 [数字政通吧] 最早至今告诉大家不要不买不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 股友6lfIxP 09-1609-17 12:07
- 270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A吧] CPO涨疯了,新易盛领跑。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股友要发发发 09-1709-17 12:07
- 87 0 [中国生态旅游吧] 召开董事局会议日期 中国生态旅游资讯 09-1709-17 12:07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进来连亏了四天没敢加仓 岁岁的浦簫 09-1709-17 12:07
- 97 1 [焦煤吧] 收盘跌一下,这是在勾引我下午做空吗? 浪天涯2003 09-1709-17 12:07
- 85 1 [二六三吧] 下午会起飞的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709-17 12:07
- 252 3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涨停?有什么利好吗?大资金知道了什么? 只做人气超短 09-1709-17 12:06
- 100 1 [正海磁材吧] 不信小盘的正海搞不过金正 无语被套得 09-1709-17 12:06
- 127 4 [东通退吧] 2万块,今天撤卖了。都亏3个20了,麻木无所谓了 春天的阳光正好 09-1709-17 12:06
- 141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:融资净偿还65.39万元,融资余额5594. 西昌电力资讯 09-1709-17 12:06
- 160 3 [沙钢股份吧] 卖完了,可以涨了,再不涨,我更低价格买回来了 江南小郑 09-1609-17 12:06
- 92 1 [景兴纸业吧] 三天内必有板 请设置昵称呀 09-1509-17 12:06
- 10257 20 [科达利吧] 深圳锂电材料“四剑客”30年 从技术破壁到全球 科达利资讯 08-2109-17 12:06
- 8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别错过这波港股行情!当下港股流动性提升趋势显 小露不在 09-1709-17 12:06
- 9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若放鹰派信号,短期波动难免…但红利资产 绝地重生之2022 09-1709-17 12:06
- 78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继续嗨,反内卷再发力 安安课代表 09-1709-17 12:06
- 115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我看好800G光模块的未来前景 努力成为股神 09-1709-17 12:06
- 79 0 [中新集团吧] 我的天呐,交易额不到一个亿,大哥你这是什么神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2:0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股友Y77030u716 09-1709-17 12:06
- 64 1 [致尚科技吧] 周三了,还在5日线下摩擦,这个星期大概率是没 倒腾伤钱 09-1709-17 12:06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事哭嚎半导体跌成狗,我反手加仓!国产硬科技 XXXOOOXXX 09-1709-17 12:06
- 84 0 [瑞纳智能吧] 在跌点,收盘买 煌沝導 09-1709-17 12:06
- 114 2 [苏大维格吧] 控盘能力是真的强,封不封完全看主力心情,因为 社会硕 09-1709-17 12:06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你今天躺平有意思吗?下午起来干活了 刚强的池宇航 09-1709-17 12:06
- 32 0 [算力概念吧] 看空人形机器人 甲太金 09-1709-17 12:06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你这样会没有朋友的! 老乡别走大牛市 09-1709-17 12:06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下周马斯克会针对新能源汽车,AI5芯片,机器人 股友GUkgRS 09-1709-17 12:06
- 99 0 [ST龙韵吧] 不想让它涨,就买个万把块,准准的就停了 韮菜拯救者 09-1709-17 12:06
- 27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日三点前卖掉明天还跟我有关系吗 股友1025t79p37 09-1709-17 12:06
- 157 3 [阳光电源吧] 有点像反复震荡洗盘,主力吃筹码,下午可能拉升 李真牛 09-1709-17 12:06
- 96 2 [李宁吧] 7阴1阳,7阴1阳 李宁冲冲冲 09-1709-17 12:06
- 89 2 [德固特吧] 不要慌张手上有票的拿住千万别松手否则后悔无期 czy54321 09-1709-17 12:06
- 3685 13 [南方通利债券C吧] 咱们 跌停板抄底王59 09-1609-17 12:06
- 68 2 [天华新能吧] 不恶心死你们,不把你们心态搞奔溃,它是不会拉 A0董安民_汽修 09-1609-17 12:06
- 73 1 [逸豪新材吧] sb股东在这个价格减持,是不是后面价格要跳水d 股友7NQjhW 09-1509-17 12:06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辣级啊,哎,愿赌服输,买错了 拉萨资深韭黄 09-1709-17 12:06
- 81 0 [金冠股份吧] 就是在大家认为启动不断向上的时候来个三珠绿 股友I53A578686 09-1709-17 12:06
- 101 0 [复星医药吧] 康龙化成这两天走得强势复星医药太弱了点 maritime77 09-1709-17 12:06
- 457 0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:公司与XREAL(深圳太若科技)暂无相 亿道信息资讯 09-1709-17 12:0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经全部清仓。大难将至 A每天被主力砸醒 09-1709-17 12:06
- 59 1 [全志科技吧] 啥时候到一百五? 天龙锦鲤 09-1709-17 12:06
- 9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果然长期利好!新能源车电池盘中又暴力 蕙质兰心de 09-1709-17 12:06
- 113 0 [创维数字吧] 机构:2025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眼镜市场出货量66 股友056PZ86219 09-1709-17 12:06
- 224 0 [南华中证杭州湾区ETF联接A吧] 港股市场现良机,流动性改善正当时!$鑫元中证 好运小富婆1 09-1709-17 12:06
- 78 0 [多氟多吧] 17.2疯狂出货 蚂蚁__搬家 09-1709-17 12:06
- 87 0 [综艺股份吧] 6.3上还有几亿资金等着解套。谁会给你们拉。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6
- 70 0 [安记食品吧] 12.52半仓干 n8168138379746165420 09-1709-17 12:06
- 172 3 [东芯股份吧] 早上八个点出了等下午翻绿买回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709-17 12:06
- 90 0 [中金公司吧] 没有100个亿买不完。根本买不完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1709-17 12:06
- 101 2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怎么突然涨了? 股友8510P61Z82 09-1709-17 12:06
- 132 5 [鸡蛋吧] 尾盘这一下是诱多么 起名有啥用 09-1709-17 12:06
- 126 5 [兆易创新吧] 没有牛的信心如何吃牛肉 丐帮七袋长老 09-1709-17 12:06
- 116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首开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709-17 12:06
- 311 2 [吉华集团吧] $吉华集团(SH603980)$ 银湖北路 09-1709-17 12:06
- 334 0 [巨人网络吧] 很多人都忽视游戏板块,却不知AI应用最快落地商 趋势在我 09-1709-17 12:06
- 72 1 [健康之路吧] 不知道的,还以为昨天涨了30个点呢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709-17 12:06
- 180 5 [广东建工吧] 学学上海建工 清仓看戏了 09-1709-17 12:06
- 101 0 [兖矿能源吧] 这波看到17 我不记得了 09-1709-17 12:06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会儿千亿,一会儿百亿,不过脑子,胡侃 股友P66082t285 09-1709-17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