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1 [小牛电动吧] 怎么感觉小牛只是九号的零头 怀揣梦想奔赴理想 09-1509-17 12:07
- 76 0 [晨光股份吧] 好几百亿的市值,又是实体,还不如个空壳 股友11866M253O 09-1709-17 12:07
- 84 0 [柳工吧] 每次卖了你就张,被主力盯上了一样。 月下孤影寒剑 09-1709-17 12:07
- 126 2 [珠江股份吧] 都出来聊聊天,告诉牛哥下午要不要走。。好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7
- 190 10 [星辉娱乐吧] 有跟我一样的吗?7.77进的 有远见的君清雪3 09-1709-17 12:07
- 469 1 [海特生物吧] 公司董事长和大股东不应该给我们一个说法吗? 大涨的头晕目眩 09-1609-17 12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上天了 股友33c52Y1892 09-1709-17 12:07
- 93 0 [钒钛股份吧] 该股5元见,二年以后! 忘情水2024 09-1709-17 12:07
- 348 4 [白银有色吧] 中报亏损2个亿,赶紧跑 建工王子 09-1709-17 12:0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股友08h25513Q9 09-1709-17 12:07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主力真的有毛病昨天非要砸开触发量化撤单是看 成功才是唯一 09-1709-17 12:07
- 123 5 [创业板指吧] 还有人怀疑创业板过4000吗 如意宝郎君 09-1709-17 12:07
- 83 2 [聚灿光电吧] 攻不上去就跑吧,这票害人不浅。 最好的礼物123 09-1709-17 12:07
- 144 2 [鹏翎股份吧] 有些人炒股除了抱怨还能干嘛?拿着自己的股票说 浪子扯股市 09-1709-17 12:07
- 90 2 [硅宝科技吧] 牛市里最顽固最恶劣的一只小市值股,市值管理从 陵少之手 09-1709-17 12:07
- 67 1 [中大力德吧] 108.48减半仓 财运腾达 09-1709-17 12:07
- 1156 7 [三六零吧] 山子高科携手阿里重组哪吒汽车,360投资的二十 春来揖翠 09-1709-17 12:07
- 135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还在纠结 股友76c61M1753 09-1709-17 12:07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抱有幻想,这一波行情已经结束,现在就是接 有爱地荭草 09-1709-17 12:07
- 200 0 [传化智联吧] 昨天露天科技和传化智联双双主动让主力清洗出局 艺术名品 09-1709-17 12:07
- 185 4 [协鑫集成吧] 按照上海建工的样子!协鑫该有八个涨停板 成都耍哥 09-1709-17 12:07
- 89 2 [赣锋锂业吧] 调整不充分,还得补缺口 涵养的小熊 09-1709-17 12:07
- 610 5 [蔚蓝锂芯吧] 我真是服了我这个大聪明了 清新脱俗的任逍遥 09-1709-17 12:07
- 77 0 [老白干酒吧] 别的三天两天就起来一回白干一两个月也起不来一 股友360519I0y7 09-1709-17 12:07
- 81 0 [步步高吧] 股票的情绪很重要,持股的你们,疯狂唱空只是搬 仙人掌摸球 09-1709-17 12:07
- 73 0 [新易盛吧] 干啥呢这是,都几天了 股友0o8521c325 09-1709-17 12:07
- 96 0 [苏交科吧] 高抛低吸有差价就行,看看人民网你信吗? 股友cZHIE2 09-1709-17 12:07
- 71 0 [汤姆猫吧] 素质这么好的我,真想骂人 有爱地小新 09-1709-17 12:07
- 85 0 [华大九天吧] 去追赶兆易创新,相信你可以的! gyp28525645036 09-1709-17 12:07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拿了半个月,刚割肉的,它就长了,气死了 不恋舒适圈 09-1709-17 12:07
- 173 3 [国机精工吧] 没有走出涨停前你不要相信任何人说的涨停 没出息的小散户 09-1709-17 12:07
- 91 2 [儒意电影吧] 比金逸差太多了。只去金逸影院看,不去博纳万达 看不下去了 09-1709-17 12:07
- 85 1 [瑞泰新材吧] 我的蔚蓝锂芯涨停!你也是固态电池来个20cm怎么 闪亮88888888 09-1709-17 12:07
- 183 9 [金发科技吧] 从15观察到21,唉没下手啊! 慢半拍的蜗牛 09-1709-17 12:07
- 102 4 [恒宝股份吧] 坚持必有厚报,王者归来 冬日烈阳6706 09-1709-17 12:07
- 73 1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知道京东方A为什么垃圾吗?因为涨一 股友txyAzb 09-1709-17 12:07
- 406 20 [*ST东珠吧] 明天大涨,我说的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609-17 12:07
- 102 1 [浙江东方吧] 中粮又又又涨停了,不能涨停下吗?你半年没涨停 东东大侠 09-1709-17 12:07
- 256 4 [飞马国际吧] 傻散老实了吧,朱莉出货一天了,还在幻想拉升, 股友381mT65133 09-1709-17 12:07
- 109 1 [R华仪1吧] 美酒加咖啡 西绿柿首富 09-1709-17 12:07
- 148 0 [斯瑞新材吧] 成交单流水见520,我爱你,主力是个文艺人。 星星海L68 09-1709-17 12:07
- 93 2 [绿通科技吧] 这个拉几踏马的一直在自吹自导着呢,没有一点价 有条理的洪智妍 09-1709-17 12:07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被这垃圾股深套牢…… zxybs 09-1709-17 12:07
- 220 0 [五洲新春吧] 人形机器人的“易中天盛”出现了?这个标题牛! 闻泰湿 09-1709-17 12:07
- 71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点阵图若超预期,市场或短期调整。红利资产对冲 绝地重生之2022 09-1709-17 12:07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北京的股票多数靠关系上市的,不能碰。 鸿蒙天道 09-1709-17 12:07
- 67 0 [指南针吧] 明天200以下买不到了 六一中路小号 09-1709-17 12:07
- 77 0 [民生银行吧] 服了! 菲儿1225 09-1709-17 12:07
- 571 0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:公司现有部分散热产品可应用于机器人 苏州天脉资讯 09-1709-17 12:07
- 361 0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公司电池级PEG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锂 奥克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2:07
- 78 0 [北京银行吧] 我以为牛逼能砸到一元去呢,一看也就这点出息 股友3O35705Q80 09-1709-17 12:07
- 69 0 [南极电商吧] 哎真心服了 信心有耐心 09-1709-17 12:07
- 72 0 [古鳌科技吧] 该涨不涨必然下跌!早走少挨套! 大A风雨同行 09-1709-17 12:07
- 74 0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还是过去,120块,站稳120 股友1zEvRZ 09-1709-17 12:07
- 98 0 [晶科科技吧] 现在a股市场里除了拿着暴雷的、st的还有多少正 坐轿坐轿人 09-1709-17 12:07
- 106 3 [方正电机吧] 7块钱的票,年年亏损,再加上一个恶庄,可想而 熊猫吉吉666 09-1709-17 12:07
- 79 1 [跨境通吧] 明天应该可以大涨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2:07
- 757 8 [报喜鸟吧] 独家电子嗅觉,今天不可能板!!明天来抄底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1709-17 12:07
- 136 5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这个楚生竟然红了两分钱 股友52XD325018 09-1709-17 12:07
- 197 6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,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709-17 12:07
- 202 5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只剩清理债权债务华芯振邦借壳上市或者 巴菲特之徒弟 09-1709-17 12:07
- 246 1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不要,我再买点,大不了多耗两个月 浮生一梦999 09-1709-17 12:07
- 73 2 [综艺股份吧] 还好昨天卖了去卧龙,10个点已到位 股友I79a086513 09-1709-17 12:07
- 987 3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没调整好就不进去 09-1509-17 12:07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就看下午能不能起吧 牛魔王大哥悟空 09-1709-17 12:07
- 68 0 [全聚德吧] 秋游有你,秋补有你,秋涨没有啊。 域蚊葕伯爵 09-1709-17 12:07
- 82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就那样了,主力已经跑路了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709-17 12:07
- 79 0 [高澜股份吧] 拜拜了涨的太累,心累买其他去了,涨一下掉下来 大吉腾达地陈家洛 09-1709-17 12:07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还救的起吗!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709-17 12:07
- 109 3 [英思特吧] 吗的还有比脸么 带头大姑777 09-1709-17 12:07
- 59 1 [寒武纪吧] 每日一吼:3个月的交易平均股价在700多元,企业 前瞻企业趋势 09-1109-17 12:07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能反转吗? 花皮西瓜 09-1709-17 12:07
- 334 10 [国光连锁吧] 放量涨说明买方意愿强,后续看涨。放量跌说明承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609-17 12:07
- 7306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势头好,政策加码数字科技,标 小小的土豆 09-1709-17 12:07
- 80 0 [龙江交通吧] 主力没有格局,吃独食 莫愁小迷弟 09-1709-17 12:07
- 13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通信行业龙头实力强劲我看好长期增长 努力成为股神 09-1709-17 12:07
- 130 0 [中国碳中和吧] 完美被洗出去了。还我筹码! 英气俊朗pp 09-1709-17 12:07
- 89 1 [ST百利吧] 大曾子概念股 股友536J60h872 09-1709-17 12:07
- 112 3 [吉视传媒吧] 想想月初的9.03,别的我不多说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1709-17 12:07
- 540 1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给牛牛抬轿吧 一切皆走势 09-1709-17 12:07
- 202 5 [麒盛科技吧] 有没有早上追涨的? 股友U188N00213 09-1709-17 12:07
- 150 5 [首开股份吧] 唯一错过的一个牛股,半个月前加自选。第一个涨 机灵的范婉 09-1609-17 12:07
- 87 0 [司太立吧] 还好咋天卖完了,下午继续看跳水表演 赚了走 09-1709-17 12:07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替你感到害臊,操 为炒股而生 09-1709-17 12:07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那老头解套了没 我心狂野168 09-1709-17 12:07
- 82 1 [中航成飞吧] 只从图看,这个票近期会大跌 czn888999888 09-1709-17 12:07
- 189 2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就说了今天红下午2:00前封停6.97 择优理财 09-1709-17 12:07
- 412 3 [神思电子吧] 最早告诉大家不要不买不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 股友6lfIxP 09-1609-17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