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华电新能吧] 早上就说了今天红下午2:00前封停6.97 择优理财 09-1709-17 12:07
- 412 3 [神思电子吧] 最早告诉大家不要不买不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 股友6lfIxP 09-1609-17 12:07
- 135 6 [深城交吧] 什么毛线股,你上周涨一下干嘛?真差劲 娴雅文静的星垂5 09-1609-17 12:07
- 85 0 [智飞生物吧] 60亿债英航接盘么?把公司卖给银行得了 许荣漫是我姐姐 09-1709-17 12:07
- 175 0 [电工合金吧] 我这个还行 仔细之多洛莉丝 09-1709-17 12:07
- 64 0 [中欣氟材吧] 板块最后 坚持模式牛 09-1709-17 12:07
- 199 2 [*ST高鸿吧] 以泪洗面 招金大牛 09-1709-17 12:07
- 72 1 [艾芬达吧] 昨天尾盘买入,今天57.01割肉卖出,亏损-5.5%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12:07
- 215 7 [东岳硅材吧] 格局放大,目标30 麦可兰 09-1609-17 12:07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波bt 09-1709-17 12:07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鬼故事真多累了 冰峰上的舞者 09-1709-17 12:07
- 120 3 [特发信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十几个点没跑,赚7点走了, 一地鸡毛1 09-1709-17 12:07
- 83 1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涨停!加油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709-17 12:07
- 98 1 [*ST华西吧] 2.7元我来拉,3.49跑掉的40万可以用上了,真的 买股涨涨 09-1709-17 12:07
- 79 1 [唐人神吧] 精准狙击,我4.93割肉了,我还是韭菜 亏上3万销户 09-1709-17 12:07
- 87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继续加仓,周五必须涨停发公告,华建微电子 爱上景气度 09-1709-17 12:07
- 8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合并后资产缩水一半的?还能全身 股友623qr60127 09-1709-17 12:07
- 10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这基金经理有点东西,敢在逆势的时候布局,等风 却让他阿德 09-1709-17 12:07
- 85 0 [威士顿吧] 没七八百万的量。走不远呀 股友7276F077d9 09-1709-17 12:07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来一根放量阳线就漂亮了,这图形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709-17 12:07
- 21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落后必挨打希望不要辜负基民!1、人民币:在岸 股友9625133Vk9 09-1709-17 12:07
- 209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$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$经济复苏的市场拿稳科技,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2:07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大跌 rjw333 09-1709-17 12:07
- 344 1 [华西优选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头号重仓选错了,严重拖累了净值. 股友X4DrSs 08-2209-17 12:07
- 77 0 [宁沪高速吧] 11元以下必见……拭目以待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2:07
- 73 2 [中南文化吧] 这庄不太友好 乐观的欧言3 09-1709-17 12:07
- 84 0 [国信证券吧] 你摆烂,我更摆烂! 骆三牛 09-1709-17 12:07
- 91 1 [华兰生物吧] 你这是要干什么?????????? 坐轿坐轿人 09-1709-17 12:07
- 122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降息会利好什么? 纯真的李杰 09-1709-17 12:07
- 10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股还能进的兄弟们赶紧抓紧机会!这段时间流动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709-17 12:07
- 2443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新能源电池,有色, 醉流雨丶 09-1709-17 12:07
- 215 1 [沪银吧] 现在主力故意把金和银搞成错位的,金涨银就跌, 下士闻道大笑之 09-1709-17 12:07
- 126 3 [多晶硅吧] 56000和562000看5分钟k线图,站不稳!多头上涨 不急不躁稳 09-1709-17 12:07
- 202 1 [银之杰吧] 杰杰下次回来看你 郭怀安 09-1709-17 12:07
- 99 2 [凯迪股份吧] 如果我是主力的话,这里五个涨停拉到150 靶懿总舵主 09-1609-17 12:07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大哥,能带带中粮系的兄弟票不 时间在你这边 09-1709-17 12:07
- 241 0 [百大集团吧] 不好,白大居然下10了,吃肉为敬! A页面不存在 09-1709-17 12:0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9-1709-17 12:07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差不多该撤退了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2:07
- 409 2 [锦华新材吧] 银行理财产品、非银金融机构在北交所打新会不会 天润御品8837 09-1709-17 12:07
- 69 2 [中国太保吧] 涨就不买了 不赚就撤了 09-1709-17 12:07
- 722 11 [新华都吧] 小赌怡情,买个炸板!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? 招财兔酱 09-1009-17 12:07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早上卖了找个低位买回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2:07
- 90 0 [北方华创吧] 本来想着今天可能跌,想不到还涨了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07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,昨天涨幅7.02%,近一个 生生宀 09-1709-17 12:07
- 129 1 [东方电热吧] 冲高回落,破前高,解放去年9月份套牢盘,整理 基民0l70i32298 09-1709-17 12:07
- 97 1 [光大银行吧] 趋势赌徒已走尽,价值投资入场来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1709-17 12:07
- 71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不评价,你们自己判断 只手指金 09-1709-17 12:07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会拉涨停的 大发善贾de波风 09-1709-17 12:07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成妖,明天毫无疑问是四板,看多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7 12:0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必须废了。下午都清吧,不跑是 有执行力的柯禹8 09-1709-17 12:07
- 79 0 [ST美克吧] 明天20个点 赚钱就辞职 09-1709-17 12:07
- 74 0 [怡亚通吧] 做强不做弱错就是错,不能再错,唱多你们慢慢磨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2:07
- 141 7 [歌尔股份吧] 你真的是有自己的调调,啥也不跟。就喜欢你这样 鑫鑫向阳丫 09-1709-17 12:07
- 97 0 [国盛证券吧] 叠叠炮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2:07
- 125 4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波牛市,低价股涨完,就结束了 玩到极致 09-1709-17 12:07
- 222 1 [玉米吧] 明天周四后天周五,又在酝酿大铡刀 西里粮栈 09-1709-17 12:07
- 248 5 [东通退吧] 合纵继续持有,关注东通3连板还封156万手,明天 st专心玩家 09-1709-17 12:07
- 96 1 [福田汽车吧] 涨两毛钱。就你吗德减持。垃圾 在福田躲牛 09-1709-17 12:07
- 198 8 [汉威科技吧] 我是73.5B的,妈的这对吗兄弟们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709-17 12:07
- 124 3 [津投城开吧] 还好之前就标记黑名单,昨天看着它表演。没有一 日满仓 09-1709-17 12:07
- 138 2 [联合动力吧] 蚊子腿 江南小郑 09-1709-17 12:07
- 130 5 [航锦科技吧] 开始买入 欢乐的陈京城 09-0509-17 12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9-1709-17 12:0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出一部分货,正常,今天适合做T,感谢主力机构 雪巷回风 09-1709-17 12:07
- 1221 21 [山东玻纤吧] 典型的出货走势,我见多了 这股漂亮吗 09-1009-17 12:07
- 6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板年内涨45%,降息后小心利好出尽!资金往 绝地重生之2022 09-1709-17 12:07
- 121 7 [氧化铝吧] 3466的多单,亏麻了 小九长 09-1709-17 12:07
- 283 5 [华菱线缆吧] 并购重组是公司发展的持续方向?这句话是什么意 游资黑鲨 09-1709-17 12:07
- 97 0 [国泰海通吧] 当年的中车合并南北两车实际少了一个,国泰君安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709-17 12:07
- 256 5 [美团-W吧] 美团必跌,基本面已经玩完了,这几天反弹一下马 基民7UKdRg 09-1709-17 12:07
- 121 5 [首开股份吧] 这家伙开盘6.86抢的太狠了,委托了根本进不来呀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12:07
- 8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来吧你,横久必跌 股友6g322Z8682 09-1709-17 12:07
- 111 3 [*ST高鸿吧] 股价一直跌钱都去哪里了 股跌有 09-1709-17 12:07
- 92 2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今年吃不吃肉就靠你了 ak乘风破浪 09-1709-17 12:07
- 83 5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太差了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709-17 12:07
- 84 0 [华致酒行吧] 可惜了,我也是这是成本,早盘被洗出来了 n1429786026bdf65 09-1709-17 12:07
- 94 0 [中金黄金吧] 生产经营丨河北金厂峪公司奋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2:07
- 74 1 [荃银高科吧] 清仓了,那个什么科技牛给你吧 鲜韭菜呀 09-1709-17 12:07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天天上影线真恶心 股友rC1QCN 09-1709-17 12:07
- 71 0 [杭州高新吧] 小赚3.45% 青岛财富大亨 09-1709-17 12:07
- 73 0 [华泰证券吧] 昨天跌幅最大!今天涨幅最小!高!实在是高! 股市生命一号 09-1709-17 12:07
- 81 0 [建发致新吧] 许愿成真 缩量哥 09-1709-17 12:07
- 129 2 [格林美吧] 此股是很垃圾,涨停板这几年没见过。大家观望 YWL2015 09-1709-17 12:07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走势恶心庄垃圾,趋势已变。 定安平 09-1709-17 12:07
- 113 0 [中原高速吧] 我说中原证券怎么不涨净投资中原高速这类破股 卢舍那5 09-1709-17 12:07
- 100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感觉真有机器人概念 申公豹2018 09-1709-17 12:07
- 81 0 [两面针吧] 有重组概念吗 如果我遗忘 09-1709-17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