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必须拉红 热心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2:05
- 125 4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主力要出手了涨停 古世天天吃肉 09-1709-17 12:05
- 69 1 [中盐化工吧] 央企永远起不来 被炒的小白 09-1709-17 12:05
- 87 0 [晨光生物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没资金炒作 朴素的荻丝梦娜 09-1709-17 12:05
- 98 0 [百龙创园吧] 截止20250829,共有机构213家,扣除他们以及前1 不许害百龙创园 09-1709-17 12:05
- 127 3 [浪潮信息吧] 卖了三花买了你,是不是该死 股友02x6703U32 09-1709-17 12:05
- 102 0 [ST智知吧] 就这个势头,延续下去 周密的韩晨光 09-1709-17 12:05
- 8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科技股涨太多,降息后小心“卖事实” 错位的时空 09-1709-17 12:05
- 159 3 [重庆钢铁吧] 1.55和1.56被洗出去最多 JeeP男子本色 09-1709-17 12:05
- 96 2 [建设机械吧] 要么就是拉高出货,要么就是拉板子,这样磨磨蹭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1709-17 12:05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强势上行,人形机器人概念领涨市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709-17 12:05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也是有机器人概念的,为啥不涨还跌 ANZAI安仔 09-1709-17 12:05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庄家,热度都弄没了,谁也别想赚钱。 末世力王 09-1709-17 12:05
- 86 1 [中国中免吧] 他天天都在输 股友nCi3Kv 09-1709-17 12:05
- 93 1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33块52卖了,今27块多买回的,明天上映731 股友M69358g578 09-1709-17 12:05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85出货,74入货,昨天还以为卖飞了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1709-17 12:05
- 95 0 [海螺创业吧] 有的调整 创新的小海螺 09-1709-17 12:05
- 89 0 [铭普光磁吧] 3000多员工,赚的够发工资吗 兴啊顺啊旺啊 09-1709-17 12:05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赶顶啊,慢慢走才长久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709-17 12:05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跌停了哈哈一地鸡毛 牛股操盘队 09-1709-17 12:05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什么板块 基民0kuw2G 09-1709-17 12:05
- 87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经理,请不要偷吃 Z暴富不暴躁 09-1709-17 12:05
- 76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马桶为啥跌跌不休呢?泡泡破啦。 股友7598t5k656 09-1709-17 12:05
- 73 0 [美团-W吧] 这就破100了,空头不给力呀,80都砸不到 清新脱俗的薛筱蓓 09-1709-17 12:05
- 90 0 [新国都吧] 这种股票早已不看了,割肉买其他股早就回本了, 风起叶落0126 09-1709-17 12:05
- 80 0 [经纬辉开吧] 木有量啊,量都去了上海爷叔那里了~ 天香浪花鱼 09-1709-17 12:05
- 120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是傻庄,外面宇树科技连续涨停,他却在这里 小婉来了2025 09-1709-17 12:05
- 150 3 [三维通信吧] 主线+龙头的必选速选 股友6561966m1P 09-1009-17 12:05
- 74 0 [兰州银行吧] 加油,下午继续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709-17 12:05
- 102 0 [龙泉股份吧] 磨的差不多了吧!!? 年赚百亿 09-1709-17 12:05
- 84 0 [华致酒行吧] 早上被洗出来了,不后悔,周一尾盘买的,还是赚 n1429786026bdf65 09-1709-17 12:05
- 70 0 [多点数智吧] 为什么会这么弱啊 股友W01P975781 09-1709-17 12:0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大跌 股友ThFU91 09-1709-17 12:05
- 94 0 [龙利得吧] 辩证唯物主义认为:运动是绝对的,静止是相对的 股友686x32D676 09-1709-17 12:05
- 148 0 [天舟文化吧] 千万不要涨,等我出去翻个倍再回来 好运刚刚开始 09-1709-17 12:05
- 415 14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真的很失望,对这个股对富国基金,走了,江湖路 小陈真的做不到啊 09-1609-17 12:05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GNN 基民707p988c01 09-1709-17 12:05
- 70 0 [优必选吧] 去年股价最好328,还有200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1709-17 12:05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不会还现512吧 还俗弟子 09-1709-17 12:05
- 85 1 [R东方1吧] 又连黑连天,会不会有跟上次一样? 股友d68F018953 09-1709-17 12:05
- 77 1 [沪锌吧] 晚上就降息了,再拿一天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709-17 12:0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等跌停拿筹码 股友5oc2258539 09-1709-17 12:05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梧桐山下梧桐树 09-1709-17 12:05
- 149 4 [当升科技吧] 老鸭头能不能形成,就看这两天,形成不了,就要 sddsd353245 09-1709-17 12:05
- 897 3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该走了 走不进的世界 09-1709-17 12:05
- 141 2 [报喜鸟吧] 打板进的,咋办啊 股友7I1971156W 09-1709-17 12:05
- 175 4 [药石科技吧] 他也是前期高点了,股价没涨,市值涨了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1709-17 12:05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做减仓动作都是对的,切记 空空法师 09-1709-17 12:05
- 85 2 [凯撒旅业吧] 我加仓了,昨天706上的车,加仓了,693,随便玩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2:05
- 137 2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票跌也跌不下,横盘震荡,时机成熟,中阳或 A171430862 09-1709-17 12:05
- 86 1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继续绿油油,跌得你们小散怀疑人生 股友w2507U9787 09-1709-17 12:05
- 299 8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和东山强者恒强,这货只会冲高回落套人,换 必拖天敌 09-1609-17 12:05
- 148 2 [长信科技吧] 好股,俺来了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1709-17 12:05
- 287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要板,甘肃板块。。。 牛市ZNL 09-1609-17 12:05
- 3744 13 [南方沪深300增强A吧] 对我 捐血武神 09-1609-17 12:05
- 3688 12 [南方产业智选股票A吧] 最近 牛市追风少年54 09-1609-17 12:05
- 85 0 [TCL科技吧] 什么情况,20日大资金流出38亿,谁在出货 股友8061q0f368 09-1709-17 12:05
- 115 3 [汇量科技吧] 你大哥app。1.5万亿你值它的三分之一吧5000亿不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1709-17 12:05
- 200 2 [浩物股份吧] 与小米汽车有关的公司股票价格涨停的有5家,与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709-17 12:05
- 73 1 [埃斯顿吧] 这一天天的怎么都有这么多人不满意? 今年实现百万 09-1709-17 12:05
- 134 2 [国投资本吧] 大哥,我割掉4.4太平洋8.65买的你,太平洋天天 辉煌牛牛 09-1709-17 12:05
- 1028 4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机器人若2026年成功上市,按2025E收入80亿 巴芒周期 09-1709-17 12:05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日线接近顶部,大瀑布快来了! 金珂看投像 09-1709-17 12:05
- 77 0 [利和兴吧] 哦豁,冲冲冲!!!三连板! 一抹红霞 09-1709-17 12:05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砸中一个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2:05
- 241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CPO板块是真强,大盘跌它照样涨。西藏东财中证 股友要发发发 09-1709-17 12:0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活力十足 简简单单a 09-1709-17 12:05
- 116 0 [瑞浦兰钧吧] 公司出来回应一下,是不是上市了就不管公司股价 雪尽马蹄轻FM 09-1709-17 12:05
- 5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空了就加溢价,怎么玩啊 嬴证2025 09-1709-17 12:05
- 62 3 [三博脑科吧] 拉爆量化 海韵的夕阳 09-1709-17 12:05
- 14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高开,其实挺超预期的,奈何盘口全是抛压, 悟道不是误导 09-1709-17 12:05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织布机也没你这么稳定吧 日出欧光 09-1709-17 12:05
- 8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稳当的涨不行吗?非得高开 飘然一世的苍鹰 09-1709-17 12:05
- 87 2 [上纬新材吧] 拿不到筹码这帮人生气了不停拿风控来打压。我就 智元上位 09-1709-17 12:05
- 121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证券自己都在卖 灿垚58 09-1709-17 12:05
- 8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拉的都是创业板的券商所以这边很弱。要是联动的 赵博弘 09-1709-17 12:05
- 111 3 [东方电气吧] 为什么哈尔滨电气天天涨,东方电气天天跌,差在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1709-17 12:05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这么强,你这么弱 股友p11d136117 09-1709-17 12:05
- 880 27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我不敢说话,中午收盘再说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5
- 30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的走势是不是要跟上这个 骑着乌龟奔跑 09-1709-17 12:05
- 158 3 [立中集团吧] 各位大神帮看一下,明天开盘就买会成为接盘侠吗 有条理的邱思源 09-1609-17 12:05
- 491 1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套了4年多,今天回本了,要跑吗?基友们 基民I7H7351993 09-1509-17 12:05
- 318 2 [国际医学吧] 这篇帖子是6月1日所发,99%的内容来自DeepSeek 股友gxwlzt 09-1509-17 12:05
- 121 4 [松发股份吧] 这周五之前应该要跌破45了,周一50.8跌到48.6周 青春那么假 09-1709-17 12:05
- 11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这只基k慢慢沦为了烂基$广发多因子混合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709-17 12:05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你肯定是吃了没有漱口吧。 n14132937179b3320472 09-1709-17 12:05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散户注意了,未来科创板和创业板均创历史新高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709-17 12:05
- 73 0 [安记食品吧] 发现没有每次消费出利好后都是大跌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709-17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