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4 [壹网壹创吧] 真恶心啊今天还减了半仓 股友25m2781Q08 09-1609-16 23:06
- 152 0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大涨 asdf11811 09-1609-16 23:06
- 161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上能电气明天直接板 股友Rt37382238 09-1609-16 23:06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阿维塔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业务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6
- 237 3 [三七互娱吧] 涨势惊人!报告称2025年手游收入将超1000亿美元 蓝天海洋Airsea 09-1609-16 23:06
- 170 2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哈老鸭头都不知道看哪几根线,耐心等无人唱 中科创达小股东 09-1609-16 23:06
- 105 2 [*ST岭南吧] 玩不过,材料递交,坐等赔钱 新奇的冯衍慕 09-1609-16 23:06
- 89 1 [居然智家吧] 换名字也好,换董事长也好,都是一个:! 观山悟道道阻且长 08-2909-16 23:06
- 136 0 [露笑科技吧] 20有希望 单手开保时捷 09-1609-16 23:06
- 731 1 [南模生物吧] 南模生物:SmocMab品系已获得部分海外订单 南模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3:06
- 245 0 [人民网吧] @妙想作孽呀,人民网,没见过你这么拉稀的 静谧悠然的文佳玉 09-1609-16 23:06
- 904 3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23:06
- 421 3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大会,以色列助攻,假如润和软件真要干,这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609-16 23:06
- 712 6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(股票代码:002418)确实生产液冷配件 哈牛气冲天 09-1609-16 23:06
- 162 2 [国机重装吧] 消灭低价股…可控核聚变看好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3:06
- 141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票太折腾受不了有点吓人换了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3:06
- 92 2 [纯碱吧] 日盘这么强,夜盘就歇菜?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609-16 23:06
- 167 2 [奥泰生物吧] 太熊了,从8月26日至今,16个交易日有13根阴线 做个成功的投资者 09-1609-16 23:06
- 251 5 [机器人吧] 红肥绿瘦,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理解 蚯蚓竖着切 09-1609-16 23:06
- 327 11 [美国雅保吧] 不知道傻排今天来不来 股友2r0398y812 09-1509-16 23:06
- 126 2 [科大讯飞吧] 资金看不上的科技龙头, 砍壹刀 09-1609-16 23:06
- 329 5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游戏板块,再看看掌趣,你会发现什么? 涨果佬 09-1609-16 23:06
- 113 0 [万事利吧] 这股是要创历史新高的 期待第四签 09-1609-16 23:06
- 123 2 [兰石重装吧] 你这个掉毛还敢跌吗?明天 股友62665zU628 09-1609-16 23:06
- 326 5 [星图测控吧] 明天商业航天遥感大会在南京举行,表现下 股友FgKL4K 09-1609-16 23:06
- 532 2 [星辉娱乐吧] 投资5万,7天了结,获利41%!别的还在巨亏! 鼓嗨鱼乐 09-1609-16 23:06
- 656 9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坚定持有 孤叶行舟 09-1609-16 23:06
- 88 1 [盛路通信吧] 强着横强 vilin998 09-1609-16 23:06
- 188 2 [商汤-W吧] 明天发财 Lesson23 09-1609-16 23:06
- 126 2 [中天科技吧] 这公司啥都做,没有一个行业有特点。主力不喜欢 基民wgs 09-1609-16 23:06
- 897 15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大多数整齐划一地在同一时间进行砸 白忙呼 09-1609-16 23:06
- 683 28 [万泰生物吧] 郑州这一天就没几个人打,看来是逻辑有问题了。 庄家收割鸡 09-1609-16 23:06
- 1024 6 [国风新材吧] 重组在即但股价承压,短期不涨的原因分析 股东哥哥哥 09-1609-16 23:06
- 154 0 [先导智能吧] 股市终究是反人性的,大家悠着点 股友e26270039L 09-1609-16 23:06
- 17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朋友说为了各位股东的利益他明天把那500手割 量化狗肉真香 09-1609-16 23:06
- 368 4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为什么换手率这么高? 冲高的山顶洞人 09-1609-16 23:06
- 293 9 [英伟达吧] 这个老6横盘了两个月 投资有道16888 09-1609-16 23:06
- 362 1 [法本信息吧] 从修补漆到OEM:东来技术新车涂料收入占比近50% n14176732267c095 09-1609-16 23:06
- 660 3 [ST诺泰吧] 诺泰生物收到行政处罚预通知到今天为止,刚好2 江枫丨渔火 09-1609-16 23:06
- 160 0 [山西汾酒吧] 明天到大消费涨停潮吧?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23:06
- 140 0 [中联重科吧] 涨了一点,期待明天加油 开朗的赵琦 09-1609-16 23:06
- 140 0 [沪锌吧] 按住,怎么能让他红呢 树叶过河全靠 09-1609-16 23:06
- 771 0 [恒为科技吧] 知道你有点东西,却不知道要等那么久 天通通天 09-1609-16 23:06
- 192 0 [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徐总操盘的008370涨势如虹,该基金为何很差?? 基民ttBzIW 09-1609-16 23:06
- 170 0 [北大医药吧] 调的差不多了吗? 分寸芳元 09-1609-16 23:06
- 124 0 [岩山科技吧] 放下缠绕的执念,莫让对利益的追逐蒙蔽了心灵的 三个大头皮鞋6578 09-1609-16 23:06
- 160 0 [福元医药吧] 不是吧真是我割了就要涨吗 我要米多多 09-1609-16 23:06
- 178 0 [恒林股份吧] 中美马德里经贸会谈成果公布就妥善解决TikTok问 恭喜善贾de安琪拉 09-1609-16 23:06
- 141 0 [梦百合吧] 明天开盘就全仓,就为了这声妈妈我是根 金融界化神老祖 09-1609-16 23:06
- 172 0 [联创电子吧] 连续涨两天,第三天就回调,这就是它 湖北斯龙 09-1609-16 23:06
- 105 0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唉 基民mEhA6Z 09-1609-16 23:06
- 139 1 [*ST中基吧] 明天该是反包连续涨停板的节奏了 牛股在手99 09-1609-16 23:06
- 113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的我来预测,尾盘暴跌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1609-16 23:06
- 216 0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去商场逛街,现在都有机器人问你要不要帮忙找店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6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13进了场看好你在挺几天 股友92978m0l91 09-1609-16 23:06
- 175 1 [新华制药吧] 要求不高,明天先硬3分钟! 牛溢首 09-1609-16 23:06
- 268 3 [东方通信吧] 大概率要回踩缺口,这两天主力故意引诱新进来的 大牛有形追趋势 09-1609-16 23:06
- 348 6 [衢州发展吧] 这么烂,已经被主流资本抛弃,只有你们傻傻地坚 期货龙头 09-1609-16 23:06
- 151 1 [德国DAX30吧] 必有大事发生 倔强的韭菜帝 09-1609-16 23:06
- 151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装什么啊,别人全都绿了,就你一根线红是吧 股友7442263 09-1609-16 23:06
- 1782 2 [北方铜业吧] 谁被洗下车了, 航天发绿 09-1609-16 23:06
- 203 5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全仓负4个点洗出去了,草 leonora 09-1609-16 23:06
- 3113 40 [天康生物吧] 主力志在高远,现在买都是低价! 西蜀第一刀 08-0909-16 23:06
- 129 0 [恒神股份吧] 榆林经开区组团参加第十九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 基民GI7R2X 09-1609-16 23:06
- 417 3 [贝因美吧] 尾盘显示涨停又开涨停又开是好还是坏啊?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609-16 23:06
- 169 1 [东方锆业吧] 支撑到了反弹而已很多小金属板块的都是一样走势 基民006h3X6711 09-1609-16 23:06
- 163 1 [巨星农牧吧] 明早反包 股友GtR83g 09-1609-16 23:06
- 247 3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还让人活嘛,必须取消涨幅无限制 坚定的唱多者 09-1609-16 23:06
- 118 1 [东山精密吧] 筑顶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23:06
- 120 2 [博众精工吧] 明天板了 股友80838Um500 09-1609-16 23:06
- 111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把盘控制的死死的 五十煎饼 09-1609-16 23:06
- 156 0 [纳斯达克吧] Rsi1﹥85,超买了有点严重。回调一下不是很正常 高效的华芸菲 09-1609-16 23:06
- 227 0 [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C吧] 这个也开心摆烂了,稳定个$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609-16 23:05
- 246 0 [康强电子吧] https://finance.eastmoney.com/a/20250916 韭菜诱惑 09-1609-16 23:05
- 161 0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真好,买了天天睡好觉。 小小侠13152 09-1609-16 23:05
- 31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亿万支票 09-1609-16 23:05
- 143 0 [华峰超纤吧] 有减持的不也好多翻几倍的。何况横了2个月多月 白小伟 09-1609-16 23:05
- 900 12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集团发现金矿 股神zxw 09-1609-16 23:05
- 167 1 [恒为科技吧] ,今天刚进来,你给我关小黑屋了 偷摸涨停 09-1609-16 23:05
- 10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上车信号!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上涨8.72%,在机器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3:05
- 185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收盘的公告我可能看不懂,但是明天收盘的颜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1609-16 23:05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届是一件好事更是一件大事。两位老同志年事已 坚定的有为华人 09-1609-16 23:05
- 157 0 [洪通燃气吧] 我决定这个星期不买,外围股市全是绿的,洪通燃 rew394978 09-1609-16 23:05
- 47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5
- 49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05
- 198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闽光,讲出你的故事,吸引大资金来炒作,比 壹个人耍宝 09-1609-16 23:05
- 256 1 [黄金/美元吧] 没突破看3660了 实验室jysys90 09-1609-16 23:05
- 228 4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,我买了,明天够呛,我一般买啥跌啥,昨 股友K38053C506 09-1609-16 2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