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同有科技吧] 你不是也是芯片股吗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警告融资盘,就是砸你们 股友d26juP 09-1709-17 11:29
- 81 0 [同花顺吧] 把你去年十月份那个劲头拿出来,墨迹一年了 不计较 09-1709-17 11:29
- 600 2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小花菜 09-1709-17 11:29
- 105 2 [恒宝股份吧] 英伟达板块新易盛46元涨到400元,100倍涨幅,你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1:29
- 60 2 [新天药业吧] 药股千万不能碰 股友5516Uu0191 09-1709-17 11:29
- 102 3 [新开源吧] 这个票不高开七八个点左右不会启动,半仓玩玩就 灵活的哥雪梅 09-1709-17 11:29
- 125 0 [渝开发吧] 一分玩一天的行情 小二七 09-1709-17 11:29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港股各种不透明,这个花旗环球金融哪里来的货, 风口罩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差远了 不服不行呢 09-1709-17 11:29
- 124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低吸错过了高抛就算了还好我另一半仓位在宁 嫩韭菜炒基蛋 09-1709-17 11:29
- 101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你也是跌,大盘跌你更跌,是垃圾股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709-17 11:29
- 4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有本事大盘到6000你还在这横着,老子卖房卖车, 基民2oHchs 09-1709-17 11:29
- 63 1 [成飞集成吧] 这明显是在吸筹 小新牛仔 09-1709-17 11:29
- 273 8 [博汇股份吧] 15的本,这周能回本吗 有激情的苗熠9 09-1609-17 11:29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大家一起喊,跌停,跌停,跌停,我要上车 大海无量058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友宝在线吧] 绝逼退通 清新脱俗的博彦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量化交易的砸货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,主力赚翻了 股友m959C67536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淳中科技吧] 规易动T了主动,一样吃16个点 俺农村人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一汽解放吧] !! 九州幻想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华联股份吧] 高点卖了,谢谢赚钱了中线可以等等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豫光金铅吧] 过份了。大盘都拉冒烟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709-17 11:29
- 206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9
- 79 1 [浙江东方吧] 卖早了 股友XNvxrW 09-1709-17 11:29
- 205 6 [厚普股份吧] 73买了在11.05埋下地雷都成交了 股友9jPtSR 09-0909-17 11:29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CS呐!低开低走 专注ST选手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索菲亚吧] 不能涨啊,在跌一点,还没上车 慕夏天咯 09-1709-17 11:29
- 71 1 [*ST易录吧] 大家别来看着我和这傻庄鱼死网破就好 发火的风无痕 09-1709-17 11:29
- 70 1 [福赛科技吧] 垃圾 股友WgIUWT 09-1709-17 11:29
- 160 4 [多晶硅吧] 这里不只是几家,十几家厂家的操纵,可能涉及整 billy925 09-1709-17 11:29
- 67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继续砸吧,反正没心情看 三天的蜉蝣 09-1709-17 11:29
- 137 4 [五洲交通吧] 抢601388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7 11:29
- 160 11 [益生股份吧] 喜欢删帖的那哥们今天又融资了没 大都督311 09-1609-17 11:29
- 150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A吧] 近期数据中心发力,加上电价改革,储能终局空间 佳佳子12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德业股份吧] 买一次亏一次! 零点过十分1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洗白按好等它洋爸爸来 韭牛溢毛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恒工精密吧] 垃圾第一名 DKX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五矿资本吧] 五坑做一回人呗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709-17 11:29
- 27 0 [胜蓝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7G399l6309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难为你们,一个个的从旮旯里找利好,然后幻想而 刺客13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寒武纪吧] 6000亿市值为了30亿增发,大笑话hhh RichRich 09-1709-17 11:29
- 144 7 [棕榈油吧] 回调80多点了,该不该反手多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709-17 11:29
- 85 3 [株冶集团吧] 别叫株冶集团了,改名叫野猪集团吧,两天套了我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709-17 11:29
- 318 9 [欧线集运吧] 本来20公里的路,现在需要绕行800公里 pussyholder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你应该改名字了,希望你改成《领赢科技 股友mPh6tJ 09-1709-17 11:29
- 21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评】TMT复盘:事件驱动交易强势,半导体建 鹏华基金罗英宇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粤传媒吧] 十块多的时候不跑都是 怼你没商量 09-1709-17 11:29
- 100 0 [爱柯迪吧] 还买在了高点,不过机器人这么火应该长期还是看 干干1875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的主力 股友79a96172Z1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科恒股份吧] 冷知识,让人买的都是自己要清仓的。成本14.3元 资金龙虎榜 09-1709-17 11:29
- 86 1 [景峰医药吧] 老鸭头形成了 若愚先生 09-1709-17 11:29
- 63 1 [怡亚通吧] 筹码已交,你们玩 我年轻我先买 09-1709-17 11:29
- 129 3 [莱美药业吧] 市场看好联储明天降息预期大涨,创新药也许能重 shoudwj 09-1709-17 11:29
- 79 2 [高德红外吧] 外面打的轰轰烈烈你高低得到15吧! 股友251FC87109 09-1709-17 11:29
- 89 4 [广东建工吧] 寻找广东爷叔助力 富有斗88 09-1709-17 11:29
- 251 5 [和而泰吧] 合资公司和而泰占大头,东方精工都涨了5 银1234 09-1709-17 11:29
- 98 3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真有扶贫基金的话,请来000726搭把手,员工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9-1709-17 11:29
- 79 3 [电子城吧] 跌版板就在明天 动人的韭黄 09-1709-17 11:29
- 57 1 [龙蟠科技吧] 进半仓 桑海沧田 09-1709-17 11:29
- 226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-生猪制造业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9-1709-17 11:29
- 84 2 [芯动联科吧] 天天拉一波就拉稀…… 撒哈拉金狮 09-1709-17 11:29
- 79 1 [领先股份吧] 庄没格局,垃圾庄恶心 股友252T8w1802 09-1709-17 11:29
- 534 5 [杭州银行吧] 这个月最后一次加仓杭州银行不管涨跌,下个月发 两江北路 09-1609-17 11:29
- 745 4 [西陇科学吧] 根据西陇科学2025年半年度报告,公司光刻胶业务 lakeboy 09-1609-17 11:29
- 1210 2 [祥鑫科技吧] 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全新“微通道水冷板(MLCP 无象无名 09-1609-17 11:29
- 261 1 [工银瑞享纯债债券D吧] 什么鬼~一只债基刚入手都能亏成这样 基民x8wyiu 09-1009-17 11:29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若老夫所料不错,此股今日买入必被套,听老夫一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建工涨起来了,天府文旅可能替换了,准备好抗他 涨停信号灯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琐琐的弱庄,没实力就别坐庄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振德医疗吧] 吸筹? 高抛低吸一下 09-1709-17 11:29
- 79 0 [焦煤吧] 降息落地还有一波爆砸,小作文反着来,你会发现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洪田股份吧] 横在均线以为有戏,结果是向下的 玫瑰和风 09-1709-17 11:29
- 62 0 [*ST东珠吧] 下午跌停进货 逗逗污只做小鸭头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十三载同行,与天天基金共同见证财富成长。 铁锤哥ge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ST百利吧] 量化砸,又是庄股,不能去接哟 骑牛牛散人 09-1709-17 11:29
- 338 1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,每天都在创造历史! 逐波淘金 09-1709-17 11:29
- 198 12 [国光连锁吧] 耐心点,今天肯定拉升,大家听我的没错 大道至简250 09-1709-17 11:29
- 271 1 [戴维医疗吧] 重庆:加大生育养育保障力度 屹立凤凰山 09-1709-17 11:29
- 52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23没卖心拔凉拔凉的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石化油服吧] 盘面不大好 基民2AQ5173116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啊,板块都起飞了,在这里浪费时间 股友3813u1w120 09-1709-17 11:29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主要是解禁的问题 zz863 09-1709-17 11:29
- 102 0 [瑞凌股份吧] 比你价格高十二元八角,心疼死了,垃圾看不到希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你最稳啊 开朗的黎童坤 09-1709-17 11:29
- 83 0 [融创中国吧] 上图,空狗们别再举报了,咱们明着干 //@网红哥 网红哥 09-1709-17 11:2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差多少解套?我这还有10亿。 吉吉如意令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飞力达吧] 昨天买的飞力达,今天8.73今天最最高价清仓了再 局座8341 09-1709-1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