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三分法,红利债券金属分别占 左骁卫都尉 09-1609-16 22:59
- 156 1 [玻璃吧] 可以拉了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9
- 580 6 [燃油吧] 新一轮主升浪即将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22:59
- 157 2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千万别追高123 09-1609-16 22:59
- 103 1 [有友食品吧] 我今天买了你你明天别让我亏行吗 股友6A7080F260 09-1609-16 22:59
- 139 1 [外汇吧] 回归正常6.3了? 股友MNMOU6 09-1609-16 22:59
- 206 3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看空 早日下班睡觉 09-1609-16 22:59
- 130 1 [沪金吧] 18号还有2天,加油,870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59
- 661 4 [ST美晨吧] 今天暗盘资金跑了0.93亿,估计是出货了! 美艳的牛小欢 09-1609-16 22:59
- 180 6 [华鹏飞吧] 还是这些赖在主要领导岗位:董事长张京豫、总经 股友qEf7Fl 09-1609-16 22:59
- 341 6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成交量创近2个月的新低。股价处于低位,我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1609-16 22:59
- 176 4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的股价到底有没有透支业绩预期?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609-16 22:59
- 173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想哭。2100卖完了 A股港股坚定多头 09-1509-16 22:59
- 144 0 [焦煤吧] 12345收盘又 股友3708YJ1656 09-1609-16 22:59
- 139 3 [ST长园吧] 你们都看好是吧?明天我出货了 ST核心 09-1609-16 22:59
- 155 0 [万通发展吧] 改名字数渡科技 弓瞄剑妖 09-1609-16 22:59
- 327 0 [捷昌驱动吧] $捷昌驱动(SH603583)$ 运筹的玫瑰 09-1609-16 22:59
- 794 0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信托“换帅” 王岗任董事长 陆家嘴资讯 09-1609-16 22:59
- 15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多唱空,明天继续加仓 广东接盘侠 09-1609-16 22:58
- 233 0 [荣盛发展吧] 证券消息刺激,利好房地产银行消息刺激,利好房 奋发的牛气 09-1609-16 22:58
- 156 0 [粤桂股份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 心细如尘的梅光耀 09-1609-16 22:58
- 151 0 [居然智家吧] 宁王时代来临! 三年忍叔忍十年 09-1609-16 22:58
- 161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继续加仓这厮,不冒风险怎见彩虹 股友05m563u217 09-1609-16 22:58
- 170 0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在涨美黄金股票都大跌 热情的梅津11 09-1609-16 22:58
- 173 0 [四川九洲吧] 首前段时间幸好割肉卖了四川九洲买旋子,可惜旋 慈祥的苗芝菲 09-1609-16 22:58
- 167 0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又涨了,明天你和三花加油,昨天看好你们 活泼俏皮的陶柏 09-1609-16 22:5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面太差 基民3W91e61861 09-1609-16 22:58
- 102 1 [玻璃吧] 纯碱都跌了你不跌 千万千万不要扛单 09-1609-16 22:58
- 287 3 [ST际华吧] 际华唯一的机会是下一步国企改革,另一个机会防 东财网友7181513816051050 09-1609-16 22:58
- 1370 5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和中马应该是一个庄家,走势一模一样,连拉 股市明天还在 09-1609-16 22:58
- 2354 1 [ST百灵吧] 【调研快报】贵州百灵接待苏州昊弘投资管理有限 ST百灵资讯 09-1509-16 22:58
- 457 0 [遥望科技吧] (十二)拓展数字服务消费,鼓励电商平台创新线 万贯满盈贵人格 09-1609-16 22:58
- 155 0 [露笑科技吧] 是不是5至6亿,给他们,切牙缝不够,现在量五至 井井123 09-1609-16 22:58
- 12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最近看基金季报,好多明星经理都加仓机器人了,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2:58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外长:以军进攻加沙城的做法“完全错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8
- 165 0 [君正集团吧] 炒股,就是一个炒字;你看到的新闻、和消息往往 Bigword 09-1609-16 22:5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合国认定:以色列犯下种族灭绝罪!德国外长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8
- 326 3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喜欢被套 09-1609-16 22:58
- 55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缩量调整,想615但是上不去了,昨天家人上 淄博的宝宏0506 09-1609-16 22:58
- 396 1 [螺纹钢吧] 美联储明晚降息25个基点的利好提前反应了,下周 算法之以德服人 09-1609-16 22:58
- 270 0 [玲珑轮胎吧] 一个公司好不好看股价走势就知道了,管理的有没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1609-16 22:58
- 138 0 [玻璃吧] 一晚上看了个寂寞,没劲 富贵必胜 09-1609-16 22:58
- 145 0 [优博讯吧] 明天跌。一无庄来。二散户看不上。三都散户在打 丘互年 09-1609-16 22:58
- 153 0 [威孚高科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这股的庄家就是个,磨磨唧唧的, 有毅力得伊洛蒂 09-1609-16 22:58
- 140 0 [PTA吧] 不跟油,垃圾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22:58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2025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的消息,腾讯云已 不要与趋势作对 09-1609-16 22:58
- 143 0 [柯力传感吧] 明天继续大张 专治各种 09-1609-16 22:58
- 146 0 [沪银吧] 贝森特说如果高通胀就不加息 股友57688KT966 09-1609-16 22:58
- 361 1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是方便吃外出吃的,扩大消费就需要带上食物 宁波XLX小圆头 09-1609-16 22:58
- 144 2 [东杰智能吧] 跑步进场吃大肉,机器人能旺盛八到十年家中有老 顺其自然64590 09-1609-16 22:58
- 104 2 [通达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两个涨停,因为我两个涨停回本 股友270t513c85 09-1609-16 22:58
- 253 6 [章源钨业吧] 亏了20个点,要不要割肉啊 刚入市的大白 09-1609-16 22:58
- 252 8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的股民真是绝,持股那个什么机器人几乎忽略 砖家不可靠 09-1209-16 22:58
- 85 2 [欢瑞世纪吧] 扑山海是恼惨剧,买欢瑞的我也是恼惨 喜庆的帆船 09-1609-16 22:58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公司Figure新一轮融资金额超10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8
- 11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你这个军工就是一个。 天太黑 09-1609-16 22:58
- 162 2 [阳光电源吧] 太多看多了,不得暴跌 糖醋小排咯 09-1609-16 22:58
- 220 3 [跨境通吧] ,我就猜到今天有量化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明天地 DK猫 09-1609-16 22:58
- 238 6 [中央商场吧] 去年9月20日启动,今天9月16日启动,哈哈。历史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609-16 22:58
- 74 1 [同享科技吧] 僵尸股 起飞吧小哥 09-1609-16 22:58
- 172 0 [华安研究精选混合A吧] $华安研究精选混合A$近期收益似乎在向好发展, LJYHF 09-1609-16 22:58
- 372 0 [中文在线吧] 腾讯启动AI应用繁荣计划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22:58
- 147 0 [晶方科技吧] 可能要横盘 hjq牛牛 09-1609-16 22:58
- 216 0 [长江电力吧] 慈善第一股,社会效益大于股东利益。为长电点赞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609-16 22:58
- 158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给我打电话:明天涨停主力给我打电话:明天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609-16 22:58
- 151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可怜了,被易中天带偏了 老鹰割小鸡 09-1609-16 22:58
- 176 2 [指南针吧] 后天开始数板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609-16 22:58
- 891 25 [*ST华西吧] 别问为什么,这是他们家的祖训,不知道他祖宗是 A左岸 09-1609-16 22:58
- 117 2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不减仓的,明天等着吃面吧! 不想做韭菜的散户不是好散户 09-1609-16 22:58
- 843 5 [清新环境吧] 59秒4.20委托2万手,59秒4.15委托2万手,最后4. 股票一直盈利中 09-1609-16 22:58
- 296 4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重大利好。钠电世界第一。石僵嘎了。 股友703G22562m 09-1609-16 22:58
- 478 21 [上证指数吧] 上拉无量,这里要注意了 大仁不仁哇 09-1209-16 22:58
- 14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开会说公司还活着 亭亭的丰峥 09-1609-16 22:58
- 130 3 [新洁能吧] 等股东人数再少20000左右,那应该会涨了。人均 股來股去 09-1609-16 22:58
- 141 0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稀释了每股净利润股价还得暴跌 股友88h1872c88 09-1609-16 22:58
- 153 0 [沪金吧] 好了结束了。降息25点出货了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6 22:58
- 160 0 [亚泰集团吧] 一直等等等,买不到 温柔敦厚的游思源 09-1609-16 22:58
- 289 3 [江苏雷利吧] 废话少说,就说说明天还涨不涨 扥倒驴 09-1609-16 22:58
- 413 2 [紫光国微吧] 从小周期到大周期,周k、月k、季k、年k科技相关 概率与数据 09-1609-16 22:58
- 1635 4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宽容的郑亦凡 09-1609-16 22:58
- 339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《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华建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58
- 191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一到后面就躺死,还不如不涨,反正看了心情更加 恭喜斗金地王常笑 09-1609-16 22:58
- 164 0 [岭南控股吧] 国庆中秋节前,政策出台支持大消费,明天一字涨 大牛养家 09-1609-16 22:58
- 559 0 [新疆交建吧] 中国石化为美丽新疆建设加油《中国石化在新疆社 粤88500326 09-1609-16 22:58
- 14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一直想看到该基金持仑美国那些基金,希望能看到 基民VFb3S0 09-1609-16 22:5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炒得这么火热,想解套可能要明天。开盘第一时间 yjs天天上上 09-1609-16 22:58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单难求与挂牌转让,大额存单“围城”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58
- 249 6 [内蒙一机吧] 多年以后,你回过头来看,怎么股价到七十多了, 股友U2GBew 09-1609-16 2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