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海莱士吧] …… 股友6NH3758533 09-1709-17 11:28
- 66 1 [东方日升吧] 别的不说,这股真给浙江丢脸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709-17 11:28
- 61 1 [光线传媒吧] 在光线亏的换个股能赚回来,坚守着就着套牢吧 真有外星人 09-1709-17 11:28
- 77 2 [特变电工吧] 我还在13元等你呢,我还没上车啊 基民8592c18H95 09-1709-17 11:28
- 383 5 [ST德豪吧] 孩儿们今天起老夫带领反弹之路,孩儿们开心吗, 茶树股神 09-1609-17 11:28
- 67 0 [玻璃吧] 大落前表现 卧薪苦尝胆 09-1709-17 11:28
- 61 0 [指南针吧] 牛批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1709-17 11:28
- 97 0 [潞化科技吧] 散户买入3000多万,主力卖出3000多万,维持着股 股友028V50F339 09-1709-17 11:28
- 77 0 [东贝集团吧] 早盘大资金抢筹!下午或明天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Gou.Zhuang,隆基涨了,通威涨了,你是睡过去了 股友NIj6jz 09-1709-17 11:28
- 87 0 [东方钽业吧] 阴跌每天割一波 基民093t067U36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猴猪 R月生 09-1709-17 11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怕是回落会很猛啊 硬的不行 09-1709-17 11:28
- 75 0 [航发动力吧] 被坑的不行了 又赚了了 09-1709-17 11:28
- 94 2 [亿纬锂能吧] 这垃圾肯定有什么利空 Wuxiat 09-1709-17 11:28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慢慢玩,涨停已经跑路。 股友九佰 09-1709-17 11:28
- 66 1 [济民健康吧] 一群T狗.拉一下就被砸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1:28
- 63 2 [中国电影吧] 竞价就买了,高兴了一分钟 股友KP6DMI7 09-1709-17 11:28
- 88 0 [奕帆传动吧] 20厘米震惊朋友圈有没有 有魄力的路飞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散了吧,主力全跑完了,只剩散户割肉,好自为之 我是一个拖 09-1709-17 11:28
- 80 0 [宝丽迪吧] 没希望,跑 有趣的康思源1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些还在用量化收割散户的东西,根本就不是人/ 搞个东东9591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中旗股份吧] 药捷安康跟它有无联系 股友6l965719T9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行云科技吧] 洗盘痕迹太明显了 只爱富联 09-1709-17 11:28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功夫不负有心人,支持跟进一下 风度儒雅的付浩凌 09-1709-17 11:2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那几个丧心病狂的托,能不能闭嘴 HOmeZT 09-1709-17 11:28
- 78 1 [华东数控吧] 全盘你都不动,涨停板啰 股友698D0R1050 09-1709-17 11:28
- 368 17 [远东股份吧] 尾盘都买了吧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1509-17 11:28
- 51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跟踪误差小,同类中也很靠前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1709-17 11:28
- 88 0 [ST兴化吧] 没啥量,换手率太低,,,,拉牛上树。 大愿所成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32不突破赶紧撤 万事一切因果 09-1709-17 11:28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看架不拉架 股友OXcXvi 09-1709-17 11:28
- 139 5 [国轩高科吧] 有些主力是人,有些主力是出生 静言思之 09-1709-17 11:28
- 71 1 [汇嘉时代吧] 一翻红就被砸绿,天天消费利好天天绿 独饮心上秋 09-1709-17 11:28
- 150 6 [创新医疗吧] 新来的散户能不能吧筹码还给主力,主力现在也很 少年阿泰 09-1709-17 11:28
- 167 1 [三花智控吧] 操作建议:昨天帖子说了指数继续放量调整,是抄 樱花好美 09-1709-17 11:28
- 101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,我去机器人板块了,祝你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709-17 11:28
- 126 1 [银之杰吧] 回踩确认完加速上升,前期目标位置不变。 有自制力的夏晟17 09-1609-17 11:28
- 93 0 [华荣股份吧] 你不是也机器人吗?怎么不涨????? 茅山小道长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重组吧赶紧 股友1o5e311925 09-1709-17 11:28
- 80 0 [友邦吊顶吧] 真诡异的分时 浪浪浪闪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上涨,可转债晴天,继续加仓优秀基 股友M03723w057 09-1709-17 11:28
- 97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三年来涨超5%不超过十次 玩才是正道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人民网吧] 还好开盘看情况不对全抛了去追了证券 爱琴海春城 09-1709-17 11:28
- 86 1 [中国核电吧] 还得是核电,趋势真稳,每天的下跌都是为了明天 股友7900h6l506 09-1709-17 11:28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445 小幸运W 09-1709-17 11:28
- 368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草莽崛起之路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稳健医疗吧] 来个跌停吧我想补仓 怀揣梦想的小幸运 09-1709-17 11:28
- 59 0 [指南针吧] 开始啦,加速冲刺! 想发财的韭菜灬 09-1709-17 11:28
- 78 0 [经纬辉开吧] 就是一个跑输大盘,错过牛市的大垃圾,股托骗散 锦程云海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德赛西威吧] 真牛,涨的真好 沐青顺舟 09-1709-17 11:28
- 9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可以冲起来了,看看能不能后面来个大涨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11:28
- 288 0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做个T赚了小一万。不知道昨天看空的线啥感 砬子山老法师 09-1709-17 11:28
- 147 1 [铁建重工吧] 板块起飞,你就是最靓的崽! 股友1251mC1526 09-1709-17 11:28
- 132 5 [璞泰来吧] 故技重施 Qeason 09-1709-17 11:28
- 80 0 [极智嘉-W吧] 恭喜套飞 老古珉p 09-1709-17 11:28
- 7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今天再来一次-40%,0.2以下我再搞一把 仰望88888888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建议学习下腾讯,分红药捷安康的股票 一片两片枫叶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这么好。这边绿的可尴尬 股友3277ra9702 09-1709-17 11:28
- 61 0 [均普智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709-17 11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千亿阿针 平和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1:28
- 66 0 [惠发食品吧] 废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1:28
- 74 0 [中仑新材吧] 这货在这作si 桀骜不驯的東 09-1709-17 11:28
- 59 0 [古麒绒材吧] 诛久竹,恶庄 懂您的小山竹 09-1709-17 11:2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浙江世宝来个涨停就牛逼了 股友7336yQ8129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底部筹码基本上跑了。 冀南麦客1780 09-1709-17 11:28
- 783 17 [*ST元道吧] 目标50元以上,整改罚款豁免一飞冲天 德贝来 09-1109-17 11:28
- 68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个啥票什么也不跟 石来运转_龙 09-1709-17 11:28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是不跟的,大盘跌是跟最猛的,就算垃圾股 艾尔海森冲冲冲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上午大盘直涨,还在趴窝 股友V3EqRy2731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追涨进的,今天吃面了 股友G98883186y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板块暴跌第一是国海证券上涨垃圾暴跌永远第 sgbls6060 09-1709-17 11:28
- 57 0 [汽车街吧] 是上下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海兰信吧] 最失败就是买了你 基民22a51W0058 09-1709-17 11:2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最好跌停 罗飞扬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好之前跑了,这就是个小垃圾 股友2093tP3538 09-1709-17 11:28
- 151 0 [纯碱吧] 纯碱01合约:纯碱近期强势突破,昨天就说过目前 YX9221520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不要总是幻想着还能反包,有利润的就卖了保住利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17 11:28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什么鬼?跌了这么多。。庄家 韭飞特拉斯基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死股,垃圾庄 对于股市是既爱又恨 09-1709-17 11:28
- 81 0 [广钢气体吧] 美刀降息会涨吗?买氦气不都美刀结算? 稳健的何顺昊 09-1709-17 11:28
- 56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 HX5797094405458836 09-1709-17 11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别涨啦明天再涨吧 华北著名股神 09-1709-17 11:28
- 56 0 [指南针吧] 真牛牪犇 基民03053z8z59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一汽解放吧] 能不能来次央企改革了 长春南关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套了我4个,不玩了。88 赚钱的股友 09-1709-17 11:28
- 85 0 [数字认证吧] 亏了10年了,从你这里开始盈利。你不长就死守一 七月的太阳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航天信息吧] 下一个航天通信 环宇星辰 09-1709-1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