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南华仪器吧] 在这里面等4⃣ 感恩的红桔 09-1709-17 11:29
- 84 0 [福龙马吧] 换股先走了,明天再来看看缺口 九天揽月202688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这么会炒股,涨停原因说一个出来?立得住脚 叫我赵平安 09-1709-17 11:2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把大爷洗出去了,cao 倔强得小韭菜 09-1709-17 11:29
- 77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不起,明天7.3了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09-1709-17 11:29
- 146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连续三天这样走势,实在恶心早盘跳水, 翻车小鱼 09-1709-17 11:29
- 473 4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涨停车上的朋友,开心吗?点个赞庆祝一下 鸟叔趋势 09-1709-17 11:29
- 106 6 [先导基电吧] 3年磨一刀,是时候是亮剑的时候了,冲吧!孩子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跌停毫无悬念妥妥当当的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709-17 11:29
- 79 0 [艾比森吧] 我真的是买啥都不涨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709-17 11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泯怨看不到吗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1709-17 11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被抖音主播骗了吧?一群傻不拉几的主播 高锰酸假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南天信息吧] 涨停就回本了,再也不来了,来个主力让我解套吧 小联刀 09-1709-17 11:29
- 101 0 [华泰证券吧] 投资干货铺 | 降息周期下,如何进行资产配置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1709-17 11:29
- 67 2 [中国电影吧] 就为争口气亏完都不走,直到国庆后 股友89O656O681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深桑达A吧] 数据港都拉涨了,这货动也不动 上无路深不见底 09-1709-17 11:29
- 86 1 [百利电气吧] 天津股票真不能买!还得买江浙沪深。北方都是忽 风筝突破上云间 09-1709-17 11:29
- 96 2 [R九有1吧] 第一天抢到了,没想到是个套 中闽创投 09-1709-17 11:29
- 84 4 [上海莱士吧] 哥们,你敢不敢红一下! 多文钵满de雨秋 09-1709-17 11:29
- 92 3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还能买吗 一念执着啊 09-1709-17 11:29
- 86 1 [东华能源吧] 开始回购了,碳纤维也快发力了 冷气片儿 09-1709-17 11:29
- 202 0 [银河中债0-3年政金债指数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的科技股都在涨,整体行情挺不 琴声瑟瑟 09-1709-17 11:29
- 70 0 [璞泰来吧] :为了澄清一下我不是电池板块的别人涨我就是不 仁慈得桑椹 09-1709-17 11:29
- 208 0 [大麦娱乐吧] 你们怎么还不走,标准的日线头肩反转跌破颈线, 股菜瘾大狗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总算牛了一下 股友37X27N8275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士兰微吧] 砸的真欢!大基金就是牛! 翱翔蓝天7539 09-1709-17 11:29
- 246 0 [ST创意吧] 我出来了了,明天继续跌哈,我再进来 时间到111 09-1709-17 11:29
- 77 1 [蓝英装备吧] 上不去 道法相随 09-1709-17 11:29
- 73 1 [首创证券吧] 按照惯性绝对会炸板 炒股待吃肉 09-1709-17 11:29
- 111 3 [大族激光吧] 一支穿云箭,后边什么来着 年年腾达de楚留香 09-1709-17 11:29
- 327 7 [鸿博股份吧] 有没有人说下,这么一下啥意思,了? 涨上天花板 09-1709-17 11:29
- 160 2 [深圳能源吧] 我买了这只股票,内心好像没这只股票一样,不管 事不求人 09-1709-17 11:29
- 445 6 [山子高科吧] 再次拿下从盘中可以看出承接能力非常的强现在不 财哥实战 09-1709-17 11:29
- 234 3 [外服控股吧] 也有机会被微电子借壳的 股友Kefvbc 09-1609-17 11:29
- 1147 18 [东通退吧] 谁能告诉我何去何从 目标翻一 09-1609-17 11:29
- 146 0 [会通股份吧] 这个卖盘不像是吸筹,这个位置的筹码横盘几年还 华东华南华西 09-1709-17 11:29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反复洗反复洗,还要磨一天… 股友7982375mi3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股该涨了吧 zlp123456zlp 09-1709-17 11:29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,不值这个价下午有高人会盘! 雷割割 09-1709-17 11:29
- 75 0 [联创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坏透了的,一天可以砸到位的,他可以 股友E9c5951738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电科院吧] 无量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709-17 11:29
- 69 0 [协创数据吧] 涨得太高了,卖了换301603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1:29
- 74 2 [华民股份吧] 板块天天暴涨你天天暴跌 股友9F5I038973 09-1709-17 11:29
- 175 4 [永创智能吧] 从这大半个月来说,今天已经很给面子了不知道明 Ohmamimami红 09-1609-17 11:29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要死的股 毛亚俊 09-1709-17 11:29
- 3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反攻 天天开心持有 09-1709-17 11:29
- 178 1 [大元泵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1709-17 11:29
- 94 1 [岩山科技吧] 带科技的股今天就岩山一个跌了 合吾a心想事成 09-1709-17 11:29
- 99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连涨几天了,大神们指点下怎么操作了。 股友xEzrUN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指数涨维稳,指数跌回落 格局666 09-1709-17 11:29
- 82 1 [新华网吧] 抖音电商概念都涨疯了,以后抖音电商就成了新华 汤姆的爸爸 09-1709-17 11:29
- 94 2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 富贵灬 09-1709-17 11:29
- 194 3 [立华股份吧] 底部的筹码都是拿了一年多的老油条,这帮老家伙 炒股吃肉123 09-1709-17 11:29
- 73 1 [壹网壹创吧] 把三丰智能卖了留了这个,我看是不是 五味的梅湉 09-1709-17 11:29
- 135 4 [菜粕吧] 收盘看徽商绝对又做多了,东财和徽商这两个阵营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709-17 11:29
- 106 3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,我只要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每次都这 基民30819T953P 09-1709-17 11:29
- 52 1 [中策橡胶吧] 别装,涨停吧 森马R 09-1709-17 11:29
- 58 1 [电气风电吧] 飞乐今天有量有机会 股友700y8m0639 09-1709-17 11:29
- 1793 3 [奥特维吧] 为哪市场掀起了股权收购潮? 技术指标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气死各位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11:29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互联网风口来了 招财斗金得火舞 09-1709-17 11:29
- 85 0 [拱东医疗吧] 卖的人好多 股友iH7Ut7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跟着华为跑,北冥会大涨的 一个机进的老铁 09-1709-17 11:29
- 57 0 [海印5吧] 真tama牛每次都能跌停开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709-17 11:29
- 77 0 [行云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冲吧!宝呀大胆的冲,勇敢一点 偏偏喜欢谷子 09-1709-17 11:29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踏破均线迎来无底洞 城哥超短线 09-1709-17 11:29
- 68 0 [豪能股份吧] 清了,10个点到手,再见 短线飞刀客 09-1709-17 11:29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别装了,绿了吧 zhuyan12 09-1709-17 11:29
- 122 1 [完美世界吧] 我有种预感后面还有个涨停。 股友8G15t92390 09-1709-17 11:29
- 114 1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没有卖的兄弟不建议卖出了,警惕随时直线拉 abc20051226 09-1709-17 11:2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做个小T降低一下成本了 秀丽的齐菡钰 09-1709-17 11:2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已经很好了,就算是天天阴跌到6.33也可以玩很久 期盼明日的太阳 09-1709-17 11:29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上周五拉萨跟前主签了协议进来 有耐心的苏展12 09-1709-17 11:29
- 78 0 [中国石化吧] 反弹结束,下午继续跌 股友LkUewN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都是拉萨的筹码,拉萨昨天捞了一笔,今天就跑。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真的烂,指南针东财都被首创带上去了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709-17 11:29
- 59 1 [翔丰华吧] 真垃圾啊,我割了,你随意吧 迷人的姚杭东 09-1709-17 11:29
- 85 3 [英维克吧] 都拉升变红了,你特么也赶紧涨起来……每次都冲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11:29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只怪主力没有那么多的钱,只能做T降低成本啦! 股友233505f66l 09-1709-17 11:29
- 66 0 [瑞芯微吧] 他跟本没实力拉,坑爹的家伙 基民I2V5531017 09-1709-17 11:29
- 73 0 [同花顺吧] 卖飞了,曹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709-17 11:29
- 63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最高位接近了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709-17 11:29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位5.8就是主跌拉肚子,3元见 战狼wolf 09-1709-17 11:29
- 67 0 [博腾股份吧] 易跌难涨! 股友2391973o0h 09-1709-17 11:2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抱团妖股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9-1709-17 11:29
- 115 0 [上海沪工吧] 神操作,卖飞一个,这个早上加仓在山顶 不解套不换股 09-1709-17 11:29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家伙厉害 无欲则刚94 09-1709-1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