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蓝焰控股吧] 从7块2的平台下来,量能也跟着下来了,主力现在 嫩韭菜一根 09-1709-17 13:05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马上开 心态很重要f 09-1709-17 13:05
- 67 0 [万里扬吧] 可以哈 王同学稳住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海伦哲吧] 憋大招 wzm1688 09-1709-17 13:05
- 137 0 [众捷汽车吧] 此股属零部件里的三无概念:无汽车机器人,无汽 大明华国公 09-1709-17 13:05
- 87 0 [光电股份吧] 外面带光电俩字的涨疯了,你这正宗光电不动反跌 光的传人 09-1709-17 13:05
- 121 4 [苏宁环球吧] 这股一般散户不敢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5
- 107 1 [福斯特吧] 这个烂票,里面的大资金一股脑的砸出来跑了!下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3:05
- 481 4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709-17 13:05
- 226 4 [南华期货吧] 各位吧友刚刚说过11.30前开始暴拉!下午涨停立 叫我贝者神 09-1709-17 13:05
- 130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中午的信息,起飞 炒股人好心态 09-1709-17 13:05
- 87 1 [ST合力泰吧] 不要慌下午涨停 科华150海能25 09-1709-17 13:05
- 126 3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下去,要不了多久,同花顺的市值要超过中信 pk2007 09-1709-17 13:05
- 137 4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来两个涨停,明天就能来两个跌停。不涨停才 做大A的价投人 09-1709-17 13:05
- 426 4 [多氟多吧] 买了你废才也白玩了 股友KMQGKS 09-1709-17 13:05
- 106 1 [新华网吧] 赶紧全抛,刚听到很多博主说证券这拨拉伸典型的 爱琴海春城 09-1709-17 13:05
- 480 2 [红太阳吧] 今天减了很多太阳买了些别的,等主力派发再接回 回本不碰股市 09-1709-17 13:05
- 129 4 [先导基电吧] 离子注入机有没为光刻机做贡献呀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1709-17 13:05
- 168 1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我也胡咧咧一下,即将九转,我看涨 没感觉 09-1709-17 13:05
- 88 3 [联得装备吧] 量量在控盘操作。没有量。 风尘二笑 09-1709-17 13:05
- 265 6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根据前面的习惯,涨停后没有连板过.....平 大头老赵 09-1709-17 13:05
- 167 6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把银行转成了煤炭,舒服了 A股波段大师 09-1709-17 13:05
- 139 9 [凯龙高科吧] 大家注意,那个卢也是拖,专门误导大家 小鱼也 09-1709-17 13:05
- 84 0 [石基信息吧] 大盘逆子 股友699072X07z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,干涨停得了 涨停之神王 09-1709-17 13:05
- 61 0 [指南针吧] 牛 虚怀20230126 09-1709-17 13:05
- 78 0 [天瑞仪器吧] 鬼压/盘 军瑰Vr 09-1709-17 13:05
- 50 0 [国投电力吧] 赶紧砸砸完加仓 股友Q56w670382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是质押,又是减持,又是大宗交易,又是融资卖 唐僧洗头用飄柔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册那娘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1709-17 13:05
- 272 7 [海螺水泥吧] 净资产35元几,未分配利润32元几,资本公积金2 股友HoNvTy 09-1709-17 13:05
- 3885 12 [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吧] 别看 韭菜逆袭76 09-1609-17 13:05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8.2是个砍 不好做t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西村老男孩 09-1709-17 13:05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华中数控五轴联动技术已适配宇树H1机器人的高动 早盘拉高就走 09-1709-17 13:05
- 172 0 [盛德鑫泰吧] 独立上涨行情从明天开始,买买买 正义de林月如 09-1709-17 13:05
- 768 0 [岩山科技吧] 更新一下 龙哥擒牛记 09-1709-17 13:05
- 85 0 [鲁北化工吧] 涨得像便秘 常回家套套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拉升乏力,下跌无阻力,典型出货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景嘉微吧] 要点脸吧!沙B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5
- 1647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长期持有好股票 09-1709-17 13:05
- 83 1 [傲农生物吧] 转发 秋水伊人_hy 09-1709-17 13:05
- 94 1 [川投能源吧] 收入7个亿,盈利24亿咋回事? 二五六个 09-1709-17 13:05
- 118 3 [天下秀吧] 不要做井底之蛙!去外面科技股看看!韭菜最大的 股友r72X877098 09-1709-17 13:05
- 148 4 [蓝思科技吧] 今作,清仓卧龙,31买入蓝思科技 coyyyyy 09-1709-17 13:05
- 108 3 [永利股份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。害得老子又5.63最高价买入被套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3:05
- 185 4 [日久光电吧] 这只票的朋友们都蛮稳的啊,都没人发帖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1709-17 13:05
- 233 7 [上证指数吧] 9.17最新消息 见时知己 09-1709-17 13:05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回调时补仓了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,现在看是 鑫鑫21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士兰微吧] 你为什么如此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润达医疗吧] 浮而不实的公司 炽热的剑魔 09-1709-17 13:05
- 94 0 [ST际华吧] 4.01真是顶 金凤归巢 09-1709-17 13:05
- 8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继续上涨,而港股创新药在跌,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709-17 13:05
- 62 0 [艾芬达吧] 太高了!30块左右可以考虑一下! 股友6565O07L98 09-1709-17 13:05
- 443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,2元买进股票,吉视传媒,涨停板。主力买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3:05
- 246 2 [华友钴业吧] 等待转股完成。业绩半年1.6元大盘3800点,节后 老孙头子 09-1709-17 13:05
- 83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又在领涨了,有机器人票的快跑啊 最后的小人物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寒武纪吧] 中芯国际如果产能解决了,寒武纪产能也解决了 基民zX33305031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过几天独立行情 笑逐颜开的车智妍 09-1709-17 13:05
- 71 0 [浪潮信息吧] 拉高出货。每次都一样,当当有人上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1709-17 13:05
- 81 0 [亚太科技吧] 前天买的,还好昨天没走 一zhi打工仔 09-1709-17 13:05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又来 股友3E5HQh 09-1709-17 13:05
- 72 0 [好太太吧] 下午该干活了吧 杭在吾 09-1709-17 13:05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模拟仓买的首创要不要卖啊 股友732K808y20 09-1709-17 13:0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英唐智控今天必须收13.61元明天开始十连板…… 股友691078QC70 09-1709-17 13:05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1709-17 13:05
- 10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安吧] 什么时候会上市啊 股友05U6uL 09-1609-17 13:05
- 70 0 [南极电商吧] 给供销提鞋配? 中国大A风向标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三变科技吧] 快跑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船怎么回事???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709-17 13:05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一天乱射。射完就不管了。。。 烈焰_繁华 09-1709-17 13:05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永远比阳光差! 零点过十分1 09-1709-17 13:05
- 80 0 [线上线下吧] $线上线下(SZ300959)$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3:05
- 216 1 [奥飞娱乐吧] 影视传媒今年没大升。国家昨日支持文化消费。明 Max33233 09-1709-17 13:05
- 158 3 [道氏技术吧] 前两天说了道士要回调,跟着趋势做不好吗,昨天 趋势價值投资 09-1709-17 13:05
- 143 5 [东芯股份吧] 128买的 乔春燕 09-1709-17 13:05
- 66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继续发套, 股友5c9T876169 09-1709-17 13:05
- 89 1 [伯特利吧] 65的成本 Ym818 09-1709-17 13:05
- 103 1 [鹏欣资源吧] 十倍股20 人到中年四十 09-1709-17 13:05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顶背离 LWG118 09-1709-17 13:05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庄家吃相难看,大家出来另外找机会 股友6v73v52890 09-1709-17 13:05
- 109 0 [万科A吧] 老大就是老大,涨 善良的孟鸿8 09-1709-17 13:05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涨停,新王即将诞生! 行者大山001 09-1709-17 13:05
- 93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对人形机器人产业的代表性因高含量更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1709-17 13:05
- 79 0 [金健米业吧] 无量的股不能碰 ZJSFY 09-1709-17 13:05
- 143 0 [中润光学吧] 30亿的Asml概念,估值是有点偏低,可惜量化操控 通达2026 09-1709-17 13:05
- 146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(000559)万向钱潮周三午盘表现突出, 老阿姨了80后 09-1709-17 13:05
- 86 0 [ST能特吧] 为啥买什它就跌。明明是主力有进入资金。第二天 勤奋的蓝清尘1 09-1709-17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