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小单流入太多,减仓观望 基民d2D7128755 09-1709-17 12:54
- 80 0 [*ST岭南吧] 1.6以下就是底部可以抄底。 江湖再现尼古拉斯 09-1709-17 12:54
- 127 2 [蓝天燃气吧] 走了走了1万股抛了,在这里躲牛市。亏了10个点 股友xn4Zsw 09-1709-17 12:54
- 122 2 [预制菜概念吧] 连饭都自己主动预制了更别说预制菜了! 乌蒙老朽 09-1609-17 12:54
- 82 0 [方大炭素吧] 我卖了后,涨了一毛,你们说我对你们好不好 一二居士 09-1709-17 12:54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商经过长时间的横盘震荡,行情已经启动了,不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2:54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真是浪费行情,三角烂裤 股友9765181Ct7 09-1709-17 12:54
- 124 1 [天通股份吧] 鸭梨好大,全是大单跑。怎么搞的,AI+机器人都 焯海汽老底 09-1709-17 12:54
- 241 5 [桃李面包吧] 今年桃李耽误了我赚钱,4月份左右,19%年收益进 才情出众的耿昆 09-1609-17 12:54
- 279 2 [圣邦股份吧] 商务部对米国模拟芯片反倾销,这是重大利好,后 芯芯之基 09-1709-17 12:54
- 191 4 [香港中旅吧] 药捷不拉升的话,中旅下午也得跳水。今天高位情 荻花也 09-1709-17 12:54
- 141 2 [中科星图吧] 还是缩量反弹,不放量不进场 小萌丁 09-1709-17 12:54
- 297 2 [红宝丽吧] 今天进场了,明天如果缩量整理不破新低我继续低 恨在初春 09-1709-17 12:54
- 79 0 [格力电器吧] 厨房空调出风口扇叶卡扣坏了,在保修内维护说塑 反反复复滴渣男 09-1709-17 12:54
- 75 0 [瑞可达吧] 落袋为安,明天接回 基民VVQMxb 09-1709-17 12:54
- 87 0 [指南针吧] 天源迪科发来贺电。 突破联盟vincent 09-1709-17 12:54
- 94 0 [东芯股份吧] 长牛,都是在不断的换手中攀升。 跟随走 09-1709-17 12:54
- 83 1 [中国卫星吧] 外面都是炒作,建工多狠,怎么没人炒作卫星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709-17 12:54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大鑫子直播间连线的人重点讲过这支票,讲完三天 老刘忙着过日子 09-1709-17 12:5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至少没亏只是少赚了不少 股友2t5F676528 09-1709-17 12:54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GZ在复制前天走势! 勇敢的邱昂 09-1709-17 12:54
- 123 1 [万科A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 此账号已爆仓 09-1709-17 12:54
- 102 2 [株冶集团吧] 咋弱成这了?人家一个涨板变强势了,你呢?涨板一 爱思考的穆利尔 09-1709-17 12:54
- 257 2 [中科信息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马上破去年高点,千年铁树都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1209-17 12:54
- 108 0 [用友网络吧] 河南的中粮资本涨板,金发继续。陕西的秦川机床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2:54
- 128 1 [上纬新材吧] 前10大股东持有87%股份3.5亿股,剩下5800个股东 苏3 09-1709-17 12:54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今天傻眼了,以为今天大盘要跌哈哈哈 鸡和篮球 09-1709-17 12:54
- 137 0 [同花顺吧] 券商经过长时间的横盘震荡,行情已经启动了,不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2:5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:明天还有最后一板! 可转债不过夜 09-1709-17 12:54
- 63 0 [指南针吧] 还涨200呢 股友0q32000L77 09-1709-17 12:54
- 1973 1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持有本源量子0.9679%股份证券之星08- DXXC 09-1709-17 12:54
- 88 0 [建发致新吧] 9744 郑大钱大哥 09-1709-17 12:54
- 213 0 [山子高科吧] 黑山老妖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251wy21258 09-1709-17 12:54
- 89 2 [拓邦股份吧] 快跑啊,下午跳水变绿 千亿和老太 09-1709-17 12:54
- 397 6 [平安银行吧] 重新杀入,一年一波 散户哥 09-1709-17 12:54
- 98 2 [远东股份吧] 能来个涨停板吗 股友2631a3e808 09-1709-17 12:54
- 73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整个板块已经涨到去年的10月1高点了,晶科 禾木平 09-1709-17 12:54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该股属于哪个板块,它是概念股中的一点绿,非常 股友qRKHnZ 09-1709-17 12:54
- 102 1 [芯联集成-U吧] 俺总结辣:凡事喜欢听唱多的(输钱者)都是好人 股友911G93Z201 09-1709-17 12:54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海建工都能4连板,还是坚信长安会有扬帆起航 股友09812Y50N1 09-1709-17 12:54
- 70 0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了主力不动都没有人气,浪费资金了 心灵鸡汤倩宝贝 09-1709-17 12:54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能接回来了吗 股友15i562777E 09-1709-17 12:54
- 76 0 [卓胜微吧] 卓卓是不是啥也没有啊 财术天师 09-1709-17 12:54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又是炒股养家在砸盘,昨天砸盘天域生物,这货太 农民叔来炒股 09-1709-17 12:54
- 73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要买人福没有买你啊 股友3bCML8 09-1709-17 12:54
- 309 11 [珠免集团吧] 吧里的拖加油啊,把股价唱下来我再把珠免接回来 打胶小助手 09-1709-17 12:54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利好这么密集,这是要干啥? 大中至正5 09-1709-17 12:54
- 7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国证机器人比中证多涨一百分点,弹性出色$ 迪丽热了巴y 09-1709-17 12:54
- 1017 6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错过了安彩高科,执行模式还需彻底 理性思维的养成 09-1709-17 12:54
- 1208 3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9家新央企组建设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54
- 177 1 [翔楼新材吧] 翔楼新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082.57万元( 翔楼新材资讯 09-1709-17 12:54
- 8732 19 [星辉娱乐吧] 研报点睛:表现强势!高景气度有望延续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7 12:54
- 85 0 [峨眉山A吧] 不要拉,我还没建完仓 砺锋于山 09-1709-17 12:54
- 147 3 [四会富仕吧] 三选一选了你 股友O5Oymw 09-1709-17 12:54
- 100 1 [丰元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,涨停一天,跌一下月 股友y71w970607 09-1709-17 12:54
- 519 3 [江特电机吧] @江特电机一会什么买高了买低了,一堆喷子在哪 铁柱晴天 09-1709-17 12:54
- 141 6 [南京聚隆吧] 主力换套路咯吗,原先都是涨一天,跌一个星期 专业的放牛娃 09-1709-17 12:54
- 86 2 [卧龙电驱吧] 到顶了、各位小心 聚鑫源一路长红 09-1709-17 12:54
- 363 7 [联环药业吧] 问下高手今天早上分时算不算底背离? 炒数字 09-1709-17 12:54
- 438 15 [指南针吧] 立帖为证,明天必跌,我们走着瞧 阳光84 09-1609-17 12:54
- 244 1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禅师区间套, 股海冲浪558888 09-1709-17 12:54
- 448 2 [方正科技吧] 有筹码的拿住了别洗跑了 顺利发 09-1709-17 12:54
- 58 1 [武汉天源吧] 大股东康佳还在减持,快逃啊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2:54
- 131 3 [丘钛科技吧] 真的是被我买跌的咩?股东们,让你们跟着受罪咯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09-1609-17 12:54
- 5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74的还有吗 顺顺789 09-1709-17 12:54
- 89 2 [柳钢股份吧] 涨停板在那里?来一个大单子!主力加仓!给我们 豪迈奔放的盛宜仲 09-1709-17 12:54
- 37 1 [*ST东珠吧] 主力,你下午在不拉红,我们就不跟你玩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9-1709-17 12:54
- 67 1 [艾布鲁吧] 早日退市吧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2:54
- 488 2 [*ST东智吧] 业绩这样都能大涨,东方智造主力不学习? 买在起涨阶段 09-1709-17 12:54
- 105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麓谷是长沙湘江新区的镇级区,员工工资在长沙算 柳大树 09-1709-17 12:54
- 86 2 [尔康制药吧] 上方筹码不洗出去是不会涨了 有激情的意恋露19 09-1709-17 12:54
- 175 11 [中央商场吧] 消费接着利好出货。昨天那帮说我的号了还能嘚瑟 隐形的稻草 09-1709-17 12:54
- 206 5 [中储股份吧] 要发财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609-17 12:54
- 464 1 [康盛股份吧] 我又要来了哦 梦想抓首板 09-1709-17 12:54
- 102 1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科技大票调整,都去低价股了。波音74.7价位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9-1709-17 12:54
- 113 1 [汉王科技吧] 缩量上涨无人跟,再创新高把盘洗 庄庄你被我包围了 09-1709-17 12:54
- 103 3 [北特科技吧] 哎,没买上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09-1709-17 12:54
- 164 0 [鲁泰A吧] 出口超预期,买 有阵东风过 09-1709-17 12:54
- 79 0 [大东南吧] 这票换在墨迹 心态成就你 09-1709-17 12:54
- 82 0 [苏州银行吧] 我跟1000。 改投兴齐 09-1709-17 12:54
- 205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上午震荡反弹,个股出现小面积普涨,整体盘 A海哥复盘 09-1709-17 12:54
- 311 3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开盘就100。哈哈哈哈哈 桂花同载酒 09-1709-17 12:54
- 209 7 [比亚迪吧] 固态电池,机器人你都有...这两个都是目前市场 天生我才必有财 09-1709-17 12:54
- 830 5 [新宝股份吧] 跑得快 校灵枫 09-1609-17 12:54
- 608 8 [光弘科技吧] 说句实话。假如去年双十一的那天我清仓了光弘科 一代人的征途 08-1209-17 12:54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长线投资,做个投资者,30元以下的中信证券就慢 丘处机路人 09-1709-17 12:54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敲打着节拍 09-1709-17 12:54
- 105 1 [涪陵榨菜吧] 老子从汉威科技里出去来的,47,今天62了,待在 创智五一文 09-1609-17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