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2 0 [财通资管稳兴增益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利率债终于迎来高光时刻 迷糊珊瑚酱 09-1709-17 14:10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把周三的帖删了 尽职的凌滢寒 09-1709-17 14:10
- 396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继续反弹 抱窝基 09-1709-17 14:10
- 76 0 [士兰微吧] 弱者恒弱强者恒强还好今天卖的早还是恒科香啊 股友02y878165n 09-1709-17 14:10
- 79 1 [豆一吧] 大涨即将来临,全力以赴多了,全仓! 潮起有潮落88 09-1709-17 14:10
- 83 1 [凯盛新材吧] 指数上天了 股友5281Ug1371 09-1709-17 14:10
- 132 3 [宁波韵升吧] 感觉明天要暴跌 白上咲花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新易盛吧] 天孚都大升了 股友dgqzEW8466 09-1709-17 14:10
- 85 0 [世纪天鸿吧] 真正的垃圾票 股友I223527N82 09-1709-17 14:10
- 106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前几天执漏是正确的,买了京东同美团,走漏了百 平和的吴婕1 09-1709-17 14:10
- 76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还是科技能带动行情,今天继续大涨,太给力了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7 14:10
- 96 0 [天利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放量了 给予希望 09-1709-17 14:10
- 82 0 [机器人吧] 没做出机器人的翻几倍还在涨,真正生产机器人的 基民HZWXAE 09-1709-17 14:10
- 81 0 [*ST冀凯吧] 14.21开砸,做好准备 股友033E80Q853 09-1709-17 14:10
- 86 0 [哈投股份吧] 永远扶不起的阿斗。大盘涨哦你也不动。大盘跌你 股友F705385R26 09-1709-17 14:10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吹子真多 超级玛丽19 09-1709-17 14:10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说白了,这主力就是个怂笔,还有已经建仓的也不 骑在龙头上涨涨涨 09-1709-17 14:10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一直等跌 阳光盆盆笑笑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是必然的,主要是看能几连板 挑战1到100 09-1709-17 14:10
- 89 0 [北大荒吧] 买过这种股的就知道什么叫煎熬,奉劝小散千万别 股友pWPrpF 09-1709-17 14:10
- 105 2 [光大证券吧] 看看中信,再不跑尾盘又要瀑布了 一树樱花落雨 09-1709-17 14:10
- 144 1 [ST合纵吧] 官方证实500亿金矿、470亿铜钴矿,还在等什么? 雨前彩莲 09-1709-17 14:10
- 95 1 [信达证券吧] 你只是个化债的,没资格骑墙,摆正自己的位置, 至暗狂流 09-1709-17 14:10
- 84 1 [省广集团吧] 排名这么前跌成狗 基民VrZLek 09-1709-17 14:10
- 226 3 [中国东航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,昨天我3块多进的,再见了各位 股友Kexm8V 09-1709-17 14:10
- 211 2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为啥没量? 好没回本 09-1709-17 14:10
- 102 1 [山鹰国际吧] 下午涨停 股友09u93258w5 09-1709-17 14:10
- 89 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唯一能救他的就是a股回封! 爱吃甜食的小薯 09-1709-17 14:10
- 172 1 [金逸影视吧] 三班里形态最好的今天爆量新高,礼拜一要是转强 我也很难过 09-1209-17 14:10
- 70 0 [电声股份吧] 大股东正在减持,激情难耐,就像嘿咻一样 股友010D3067G1 09-1709-17 14:10
- 70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倒霉 基民2X897d7566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卖假药的 睿智英明的蔡柏 09-1709-17 14:10
- 78 0 [怡亚通吧] 红盘区域其实没有压力,如果释放了今天水下清洗 小年轻爱股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三丰智能吧] 进点底仓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耀皮玻璃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709-17 14:10
- 9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高端装备行业景气度回升,机器人细分赛道活跃。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709-17 14:10
- 84 0 [凯中精密吧] 凯中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1709-17 14:10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47.65很快见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709-17 14:10
- 103 1 [三峡旅游吧] 故意连续拉高几天,目的是为了疯狂出货 AABBCCDDEEFF 09-1709-17 14:10
- 102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开会,抓紧抄底 惜时易成 09-1709-17 14:10
- 109 1 [信科移动-U吧] 说真的,只要涨停一次,大家都信你,要不然你就 平和宁静的吴港 09-1709-17 14:10
- 520 4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封的这么死,哈哈 潇洒哥超短 09-1709-17 14:10
- 85 2 [豫能控股吧] 都不买,都不卖,到时候融券做空,到时候还券又 耳東陈 09-1709-17 14:10
- 100 1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老實力量 09-1709-17 14:10
- 538 7 [*ST宝馨吧] 冲动是魔鬼,好冷啊 向钱走啊走 09-1709-17 14:10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牛啊,港股通就是来做接盘侠的 添添涨停了 09-1709-17 14:10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兄弟天孚通信发射火箭 股友7811x7t633 09-1709-17 14:10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垃圾之王 股友R9002595a0 09-1709-17 14:10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亏完、一股不买 憨态可掬的郑艳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目标还是站稳20日线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709-17 14:10
- 152 0 [航天信息吧] 风口快来了 uojgrrdiop 09-1709-17 14:10
- 77 0 [联合水务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哇 笑逐的霍茗 09-1709-17 14:10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过40 股友250a2718n2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飞利信吧] 只有衣服脏了,才会拼命搓洗,此股估计要烂了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经纬辉开吧] 4g!4g!!44g!!!! 抓个毛贼 09-1709-17 14:10
- 84 1 [大智慧吧] 真费劲 坚强不屈的狂澜5 09-1709-17 14:10
- 107 1 [白云山吧] 控盘水平真高,打个底仓试试水 人生如品茶 09-1709-17 14:10
- 195 5 [宜安科技吧] 给个建议,是抱还是跑,成本17元 财运满堂地李秋水 09-1709-17 14:10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两天板块大涨你都没动静干什么呢 丁老三 09-1709-17 14:10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一起砸不让机构出的舒服 明智的邱柏 09-1709-17 14:10
- 64 0 [银之杰吧] 跑 日月大晴天 09-1709-17 14:10
- 69 0 [桂发祥吧] 以后每次冲高就跑,这个什么玩意 认真负责得海勒 09-1709-17 14:10
- 76 0 [复星医药吧] 港股涨的时候没跟过,现在又开始烂了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吃了几斤? 今年赚大发了 09-1709-17 14:10
- 8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在躲牛市 股友A90711939h 09-1709-17 14:10
- 84 1 [焦作万方吧] 我热你拿码诺那拉个屁呀 铜瓦厢 09-1709-17 14:10
- 86 1 [众信旅游吧] 主力跑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709-17 14:10
- 452 2 [用友网络吧] 一路卖上来,终于回本。做T做早了 小有魄力 09-1709-17 14:10
- 217 1 [报喜鸟吧] 南方财经9月17日电,城发环境官方公众号消息,9 江南小微 09-1709-17 14:10
- 95 2 [老百姓吧] 全仓,就不信你能一直跌下去 shmily陳 09-1709-17 14:10
- 88 1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消费不给力呀 股友536773lx79 09-1709-17 14:10
- 100 2 [第一创业吧] 首创要回封了,你也凑合再涨点啊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9-1709-17 14:10
- 155 10 [鲁抗医药吧] 全体中小散…立刻执行…再坚持22天 专抓狗仔 09-1709-17 14:10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快卖 显眼包哩 09-1709-17 14:10
- 75 0 [播恩集团吧] 量化小庄手上也没有什么货了,倒不动了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709-17 14:10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越来越好,来来来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709-17 14:1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要么你跌下来我补仓做长期 貔貅啊 09-1709-17 14:10
- 66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也是没希望了 多文成金得珮柔 09-1709-17 14:10
- 111 0 [波长光电吧] 9.17早评:策略不错分析到位 股往金来克莱斯勒 09-1709-17 14:10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涨12个点又是为了喂了狗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1709-17 14:10
- 70 1 [苏宁环球吧] 恶心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709-17 14:10
- 76 1 [飞沃科技吧] 你个垃圾是风电设备不? 就是涨 09-1709-17 14:10
- 78 1 [三安光电吧] 越来越有味道了 谢谢您给的惊喜 09-1709-17 14:10
- 193 3 [东华科技吧] 谁说的是杀猪盘 李振18 09-1709-17 14:10
- 753 2 [*ST宇顺吧] 挖槽,十倍了今年,一直不敢上车,就怕最后一棒 满七再卖 09-1709-17 14:10
- 108 1 [鸿路钢构吧] 就是一坨 皓月当空777 09-1709-17 14:10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兄弟啊,你不得来个大爆发啊,大盘都上3900啦,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14:10
- 169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C吧] 最近美股受降息预期影响,整体往上走,市场情绪 小精灵2 09-1709-17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