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康尼机电吧] 老乡别走我还能涨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1709-17 13:33
- 458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在存储芯片领域的布局,使其能充分享受 拥抱诗和远方 09-1709-17 13:33
- 62 0 [国瓷材料吧] 靠 有领导力的秦优10 09-1709-17 13:33
- 84 2 [电气风电吧] 真垃圾 股友cehbEW3672 09-1709-17 13:33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跌啦8个点啦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709-17 13:33
- 91 0 [永利股份吧] 牛股捂不住,这一次拿好了有棵树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709-17 13:33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股,得又多倒霉才选择了你 拾光如初 09-1709-17 13:33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跑了,这庄永远都是高开低走 kkyh 09-1709-17 13:33
- 92 2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涨了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9-1709-17 13:33
- 75 0 [豪恩汽电吧] 气的心好疼,122就卖了,后来没钱买回来 积累财富哈哈 09-1709-17 13:33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鉴于广西的经营能力有限,导致股价长期在上市公 专业看盘大师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彩讯股份吧] ! 股友62931Df197 09-1709-17 13:33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走势真恶心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3:33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睡了一觉醒来10万块没了 闲鱼很咸 09-1709-17 13:33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快跑吧,还有人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3
- 540 10 [海信视像吧] 你们可能不知道,海信最近有个颠覆性显示技术, 陈芝麻香股子 09-1709-17 13:33
- 64 0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出货,跑了跑了 孔方泉 09-1709-17 13:33
- 65 0 [顺灏股份吧] 又往死里跌了 板姐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3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大盘跌,你来拉? 股友1767f192M3 09-1709-17 13:33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散伙会 秃鹰飞去 09-1709-17 13:3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给个痛快吧,直接一次跌到位,换个有实力的主力 小罗桑巴舞步 09-1709-17 13:33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709-17 13:33
- 136 1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200点 股友w86q852670 09-1709-17 13:33
- 81 1 [世纪华通吧] 水下加了30手 edlllll 09-1709-17 13:33
- 132 2 [*ST亿晶吧] 兄弟们,之前我就说大家拿好了,不要做T,结果 墙头草是聪明的韭菜 09-1709-17 13:33
- 128 2 [玻璃吧] 原油类的期货没跌,其它的都在跳水。这俩烂泥今 股友1C50088E95 09-1709-17 13:33
- 416 1 [海南华铁吧] 陕国投多元金融股中市盈率最低、绩优价廉、牛散 股友O0kzUx 09-1709-17 13:33
- 1078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(SH6889)我昨天说的,结合当下,我认 东棋帝 09-1709-17 13:33
- 209 10 [儒意电影吧] 早盘:主力资金净流入7237万,散户资金净流入-1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德必集团吧] 回调太快了死气沉沉的股票 北斗第一星 09-1709-17 13:33
- 63 0 [昂利康吧] 真垃圾,吃了泻药一样 股友8V816x0380 09-1709-17 13:33
- 87 0 [美湖股份吧] 感谢美湖,下次有机会再来,这次先再见 股友089332m1g7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彻底废了 股友eJx2Ne 09-1709-17 13:33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多头完胜!! 耳鸣难治 09-1709-17 13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多少人会痛哭流涕 股友WSnw0b 09-1709-17 13:33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收盘26就行了,今天吓人丢筹码,明天拉涨停 股友b95xeO 09-1709-17 13:33
- 78 0 [伯特利吧] 那些跌停板割肉的,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barca句 09-1709-17 13:33
- 79 0 [松霖转债吧] 上车,过夜 相互伤害啊 09-1709-17 13:33
- 101 1 [兰生股份吧] 真有意思的票,昨天在上面一动不动,今天在下面 大A鬼见愁 09-1709-17 13:33
- 69 0 [君亭酒店吧] 突破前震仓 wenwenzai 09-1709-17 13:33
- 110 2 [爱丽家居吧] 已入,坐等明天涨停 过江龙139 09-1709-17 13:33
- 539 12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固态先埋伏 杭州短频快 09-1709-17 13:33
- 6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基不冷不热的!没劲! d6828嘉陵一江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利德曼吧] 都跟你们说了谁买谁套 重生24 09-1709-17 13:33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这股票里垃圾丝太多了三五万玩一天 飘飘飘飘飞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正式起飞吧。 股友0A0733G670 09-1709-17 13:33
- 53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依依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再砸一砸,猛砸一砸 莎翁望星空 09-1709-17 13:33
- 54 0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9月17日盘中涨停 绿康生化资讯 09-1709-17 13:33
- 139 3 [中力股份吧] 东方呢出来聊聊今天为啥放量 股友23UT160875 09-1709-17 13:33
- 89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东土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3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迷雾_003 09-1709-17 13:33
- 77 0 [大东南吧] 这股吹的狗托太多了,快跑 一8二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花园生物吧] 又玩了手上吊线。 勤勉地莎珂拉 09-1709-17 13:33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有种你就套我 bigstars 09-1709-17 13:3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绿吗 股友2f277206C7 09-1709-17 13:33
- 81 0 [中山公用吧] 处S操盘,来回收割 n545713731920324 09-1709-17 13:33
- 149 3 [润泽科技吧] 每天换手率很低,主力锁仓很稳,只是解禁后抛压 坚韧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3:33
- 85 0 [长江通信吧] 29都这么难站稳吗 有教养的梦恋君1 09-1709-17 13:33
- 92 0 [国信证券吧] 垃圾券商里面的嘴垃圾, 股友5KyEuj 09-1709-17 13:33
- 98 0 [上海雅仕吧] 供应链服务组合满足客户实际需求,按客户需要设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3
- 76 0 [软控股份吧] 你就是一坨,你没资格上涨 股友08Y5973n93 09-1709-17 13:33
- 85 0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基本上没机会了,因为今天给的机会让你们错 股友52765F503Q 09-1709-17 13:33
- 68 0 [天龙股份吧] 这走势,尾盘估计要大跳水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709-17 13:33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小庄别吓人,看看月线就知道你涨了多少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709-17 13:33
- 122 1 [古鳌科技吧] 主要是实控人的股份被7.5拍卖,这是最大利空 kdz0012589 09-1709-17 13:33
- 263 1 [供销大集吧] 哇哈哈!哇哈哈!哇哈哈! 九犇犇犇 09-1709-17 13:33
- 211 3 [西部黄金吧] 一直控制5个点之内,明显吸筹,下午拉升 不怕割的韭菜王 09-1709-17 13:33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9.22的成本 建金库的帅哥 09-1709-17 13:33
- 72 0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不收,日线MACD跌破位了 新手K线 09-1709-17 13:33
- 73 0 [中科三环吧] 难消我心头之恨 短评君 09-1709-17 13:33
- 178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跌什么原因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09-1709-17 13:33
- 80 2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真是 股友62931Df197 09-1709-17 13:33
- 139 2 [浦东建设吧] 底部筹码松动!筹码峰进一步向上集中!本周是否 逐梦昆工 09-1709-17 13:33
- 111 3 [韶能股份吧] 全部集合加油向前冲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1709-17 13:33
- 69 1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上午大户资金怎么了?一点也天表现一下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跌跌不修。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1709-17 13:33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烂主力的第二张嘴 一路长红88868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可以转股吗 涨停天天到来 09-1709-17 13:33
- 72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走势真恶心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3:33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赶紧跑,逃命吧,今晚老美有幺蛾子 股友2076Vm0859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DR数据港吧] 这个票确实恶心 兔兔快润 09-1709-17 13:33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破60,将春暖花开! 灰暗的仇雨昕2 09-1709-17 13:33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如果跳水,这里估计要哭了 南方的艳阳天天 09-1709-17 13:33
- 65 0 [联环药业吧] 跌的最狠 股友57736PO217 09-1709-17 13:33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应该有大利好吧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709-17 13:33
- 69 0 [上海凤凰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涨停板仙人666666 09-1709-17 13:33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/废话真多。 股友6eI6878936 09-1709-17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