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看,你都应该是个翻倍股啊 o股海悟道o 09-1709-17 14:27
- 103 2 [国光电器吧] 操,消费电子两个点了。找谁说理。 家财州鹤地宛露 09-1709-17 14:27
- 495 2 [指南针吧] 精确做T。 斜率王 09-1709-17 14:27
- 93 1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兰州银行散户股东可以牛一把 最爱大金融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佳士科技吧] 创指又二个点,你知道你落后多少吗?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9-1709-17 14:27
- 124 3 [多晶硅吧] 昨天小散们很得力,抬轿子成功把永安这个尽多第 股友036e3f5876 09-1709-17 14:27
- 78 2 [鸿利智汇吧] 这个股票有毒,一直往下跌 水淼森 09-1709-17 14:27
- 891 7 [DR数据港吧] 主力有种砸盘,砸我盘,砸啊,怎么不砸,不是很 雷万亿 09-1709-17 14:27
- 164 1 [飞天云动吧] 如果参与这次配股有芯片企业股价就会向商汤-W靠 夕之阳 09-1709-17 14:27
- 849 1 [友升股份吧] 特斯拉核心供应商,机器人概念!!! 小肥皂爱涨停7859 09-1709-17 14:27
- 142 5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打爆空头 minji04 09-1709-17 14:27
- 1352 23 [格力电器吧] 不知买格力的逻辑,在国补的大好条件下,格力营 股友6u29368w38 09-1409-17 14:27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猜收盘28.28没有达到,今天再猜收盘28.28元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9-1709-17 14:27
- 106 0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今年以来原煤热值稳定在4700大卡/千克以上 股友96i511n970 09-1709-17 14:27
- 137 0 [标榜股份吧] ……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都快拉冒烟了,这LJ 股友1618w061d6 09-1709-17 14:27
- 240 0 [融创中国吧] 历史会相似,但不会重演,7月31日的下跌是因为 RoseDancing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华纬科技吧] 真恶心 大西瓜霜 09-1709-17 14:27
- 88 0 [新洋丰吧] 愚蠢的主力,哈哈哈 老实人111111 09-1709-17 14:27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刚主力大单封52恐怕就是不想涨停,压一压情绪, 股友07n85l3865 09-1709-17 14:27
- 99 2 [中国电影吧] 一上午不涨,刚卖就涨 股友10X55L8557 09-1709-17 14:27
- 89 2 [新希望吧] 还有希望吗? 忠心耿耿的善念 09-1709-17 14:27
- 106 1 [博杰股份吧] 对比卧龙电驱,博杰至少600亿市值 摇摇摇摇摇 09-1709-17 14:27
- 138 1 [川润股份吧] 预测尾盘拉一波,短期没有行情了 五路财神到我家6 09-1709-17 14:27
- 182 2 [成飞集成吧] 卖出成飞,买入卧龙电驱、数据港、云赛智能军工 沪6923555651569 09-1709-17 14:27
- 114 4 [苏大维格吧] 上面十几万手抛压太重,上不去 星目的缑莘 09-1709-17 14:27
- 135 2 [南京证券吧] 首创也起来了,现在就剩你和浙商两个坑货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709-17 14:27
- 118 3 [江苏国泰吧] 涨不了的,这股有股力量不想让他涨的!一拉就砸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709-17 14:27
- 976 10 [利民股份吧] 全仓插入 好运连连年年有余 09-1609-17 14:27
- 97 1 [平高电气吧] 该跑的也跑完了,多少韭菜死在黎明前 股友WD02312609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阳委,硬一点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…… 李寻欢之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古麒绒材吧] 越吃越跌越跌越吃买完就跌能爆粗口吗 富贵四海地韭菜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很多人交了筹码吧? 耐心mm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四川黄金都起来了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709-17 14:27
- 152 1 [诚志股份吧] $诚志股份(SZ000990)$ 客家刀客 09-1709-17 14:27
- 110 1 [*ST九鼎吧] 它为啥和板块反着来?别的都在拉升啊,它在砸盘 超帅的帅超9213 09-1709-17 14:27
- 128 1 [中国动力吧] 400-500亿市值,以便随时收回…… NJWANG 09-1709-17 14:27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这几个月以来格局的趋势票如果横盘大半天冲不 股友021k983p39 09-1709-17 14:27
- 215 7 [青岛啤酒吧] 有几个人牛市重仓的这股? 股友163v98d390 09-1709-17 14:27
- 74 1 [良品铺子吧] NND又买贵了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709-17 14:27
- 324 4 [派能科技吧] 主营市场都被其他企业瓜分了,基本已经掉到二流 谜失的记忆 09-1509-17 14:27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给墨迹 稳定的袁娴青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震安科技吧] 垃圾 LLL误入股海 09-1709-17 14:27
- 89 0 [福星股份吧] 津投直接板了,不知道它在干嘛 股友73571M00d1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永安期货吧] 我打算当长期股东了 清新脱俗的柠檬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利亚德吧] 走式永远都是拉吸只要买过就知道态凡心,最后一 股友25090ao790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彻底废了 对酒当歌112233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被抛弃了的科技股 大立出奇迹 09-1709-17 14:27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3个月了,cpo,真牛 股友16m921X291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将开启破位下跌,阿门! 酷庇棒棒 09-1709-17 14:27
- 163 1 [荣科科技吧] 满仓安彩经内部朋友证实超巨便实锤小小矿山只是 齐文君婷 09-1709-17 14:27
- 107 1 [钧崴电子吧] 对标豪恩气电,汽车智能化龙头 否极泰来龙夏 09-1709-17 14:27
- 673 6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的“另类稻田造蛋白”也快了。关于2025 泽大宇智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做了做津开,带开字的吃得开!庄厉害!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好想你吧] nnn 石家马斯克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电子城吧] 可怜的拉稀啊,一手一手的砸盘啊!支持的吧友点 无研究 09-1709-17 14:27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*ST九鼎吧] 哭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海新能科吧] 今晚有不好的消息要公布吗?这么弱的走势。 百变神龟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2:30有大佬来点火吗? 超跑赢股好人生 09-1709-17 14:27
- 95 0 [优优绿能吧] 同宇新材超过你了! bufaye 09-1709-17 14:27
- 104 0 [张小泉吧] 回来看看兄弟们?都还在吗?都还在躲牛?这股没 踏浪的胥茜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步步高吧] 别看了,今天6.20收盘 专注的石伟涛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二六三吧] 这股近期没戏收盘7.18 竹道看世界 09-1709-17 14:27
- 94 0 [振华科技吧] 鸿远和火炬的尾气都不配闻 三重刘德华z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以后管住手,两手都不买 再买杂毛就剁d 09-1709-17 14:2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的跟屁虫 江少打酱油 09-1709-17 14:27
- 254 0 [东通退吧] 新三板还有52市值的 迷人的吴翔云1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福然德吧] 哎!奇葩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27
- 92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再跌就到我的成本线了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1709-17 14:27
- 587 2 [中国电影吧] 咱就不再进去了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709-17 14:27
- 156 5 [凤凰传媒吧] 再跌深一点才能进,目前还不是进的时候。鉴定完 浪Y大鱼Y贵 09-1709-17 14:27
- 272 7 [R蓝璟1吧] 还记得22年中报利润3036万元吗? 随遇而安586 09-1609-17 14:27
- 78 0 [东田微吧] kdjmacd100大概率是稳住了 这个人确实真的很懒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这三瓜俩枣不拿出来,主力不能放过大家,我割 一盆水 09-1709-17 14:27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太强了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4:27
- 83 0 [比亚迪吧] 机构压盘的动机是啥?收筹?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星图测控吧] 蓄势待发还是沉入谷底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9-1709-17 14:27
- 35 0 [尤夫股份吧] 果然大跌 Han816 09-1709-17 14:27
- 98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军工企业的业绩越来越稳了,利润增长明显,这只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工业硅吧] 期货从来都是阳谋 睡的着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不买明天就买不到了,今天在为美储联降息做 股友673M3E6688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中鼎股份吧] 差点冲进去了 强者越强2018 09-1709-17 14:27
- 102 3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能过27不 智慧的冷睿博1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有毒吧? 小林不吃面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奕东电子吧] 又一个完美的顶 股友R4ZFWM 09-1709-17 14:27
- 111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长期投资还是可以持有的 不爱过山车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