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中国电信吧] 板块逆子 基民jnV1bw 09-1709-17 14:29
- 96 3 [卧龙电驱吧] 从你23硬生生把看到53了 灵巧的章子轩1 09-1709-17 14:29
- 203 1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沪银吧] 暴跌即加仓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泰和新材吧] 真牛比这都能压着两天不翻红 靛蓝色的戟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万里扬吧] 熄火了 股友t2693325i7 09-1709-17 14:29
- 201 0 [万里马吧] 今天是杀马日,基本上广有带马的股票都大幅杀跌 一路向北的Y 09-1709-17 14:29
- 58 0 [星宸科技吧] 涨点真是辛苦你了,生怕我们赚钱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日上集团吧] 太墨迹了清仓了。 王不留行独活 09-1709-17 14:29
- 110 0 [江丰电子吧] 跌的时候缩量,涨的时候放量,怎么会是主力出货 n14050487464df29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单挂上五首 人在江湖31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天风比你强 股友9332w75K67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资金流入是假象,根本不是钱 赚点米哈哈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能5个点。可归为弱势票行列 涡轮非巴特 09-1709-17 14:29
- 75 1 [星源材质吧] 看见对倒就烦人 满仓20cm 09-1609-17 14:29
- 77 0 [今飞凯达吧] 一坨 股友86z06A9562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老板电器吧] 可以碰年线了,都落后人家多少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玻璃吧] 假摔了一下 好学之兔八哥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上压下托怎么涨 股友712v6U6035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散户太多根本拉不动凯英网络13个亿的成交量轻轻 两江北路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宁波银行吧] 天天跌, 刚强的孙欣儿 09-1709-17 14:29
- 61 0 [天通5吧] 你们还在这里玩 天天开心快乐炒股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和中国电影绝对是一个庄,同时拉然后急 股海小罗罗 09-1709-17 14:29
- 79 0 [中原内配吧] 也突破平台了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9-1709-17 14:29
- 141 4 [华润双鹤吧] 这样吧,19块的时候韭菜们也别跑了,等到1833再 股神丁元英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缩量不怕跌 八方发财de裘千仞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电投绿能吧] 5.89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1709-17 14:29
- 86 0 [中船特气吧] 等股价上窜 轻快的股民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肯定4个点的跌幅,别装了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满仓就是干,尾盘封板 股友W60H503895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澳洋健康吧] 大家能跑就跑,别幻想了 主做主升浪 09-1709-17 14:29
- 87 0 [华钰矿业吧] 这成交量,明天回来等 一路炳红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骗进来的明天闷杀哈, 骑着砖头飞 09-1709-17 14:29
- 83 1 [杰创智能吧] 大盘没跌啊,人才 股友L7yenS 09-1709-17 14:29
- 18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921上车半仓,希望别套我 迈达斯之手i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熊猫乳品吧] 股东的码撕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经纬辉开吧] 已清仓,够够的。 风度的余湉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一副死相 夜雨酒馆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均价没怎么变,诱多 忠言良药 09-1709-17 14:29
- 145 0 [恒宝股份吧] -恒宝股份:恒宝股份是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安全 熹欢旅游5836 09-1709-17 14:29
- 89 0 [上海石化吧] 路过,看看。发现有套牢的多。上海爷叔的建工只 道是平常心 09-1709-17 14:29
- 94 0 [亿联网络吧] 40.73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29
- 99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北证机器人,这么弱 蔷薇iccc 09-1709-17 14:29
- 171 5 [XD长电科吧] 封测一般是最后才涨的, 股友5l937x3820 09-1709-17 14:29
- 83 1 [上海贝岭吧] 贝岭看好你的,加油兄弟们 兴奋的马亦凡 09-1709-17 14:29
- 133 5 [省广集团吧] 大家来预测收盘价啦,我预测8.88 一口肉饼 09-1709-17 14:29
- 133 1 [太极股份吧] 能到多少价位?300亿市值在大牛市是跑不掉的 断刀残月 09-1709-17 14:29
- 82 2 [香港中旅吧] 十元能到吗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709-17 14:29
- 84 2 [江苏银行吧] 老粑粑又出来拉了 足智多谋的孙楠莉 09-1709-17 14:29
- 101 3 [信维通信吧] 敢坑社会宝宝的人不简单啊,看戏,就不买 醒醒发财了 09-1709-17 14:29
- 100 1 [中创智领吧] 骑马要骑千里马,买股要买大牛股中创智领日升月 平民一支 09-1709-17 14:29
- 168 11 [君实生物吧] ?怎么走成这么个鬼样子 慢慢变傅gui 09-1709-17 14:29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ST信通吧] 能补? 基民0bQ5g2 09-1709-17 14:29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?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9-1709-17 14:29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冲破8元! 轩逸彩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股指期货吧] 真能玩 robinzbt 09-1709-17 14:29
- 120 1 [壹网壹创吧] 还有7分钟开工 股友25m2781Q08 09-1709-17 14:29
- 390 1 [盈峰环境吧] 我相信你明天还能冲高一下,但今天感觉到此为止 平静暗涌 09-1709-17 14:29
- 86 1 [莲花控股吧] 有多少像我想割又不忍心割的 inincat 09-1709-17 14:29
- 211 3 [中信证券吧] 垃几中信证券连续四天一天比一天放量下跌!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29
- 149 2 [中捷资源吧] 怎么时候停牌借壳,效率这么低!是筹码不够吗?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自选股里最差的一个 韭菜悲哀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股就是套人的,所有的拉都是为了发套,建议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每次有人想拉就有人砸,每天以泪洗面这个股太坑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天润工业吧] 板块单边上涨,你是单边横绿。真有你的瓜怂 观沧海听股事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突破了,直接上1000 支安涨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买入了,买在无人问津处 明亮得史湘云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开始直线拉升 热火生息 09-1709-17 14:28
- 102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就:是一只...死鳖... 股友65833T3B03 09-1709-17 14:28
- 131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试水体育赛事+演出,这是北京独特资源。 雨中鱼32091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好恶心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1709-17 14:28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保国利民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给爷叔解套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709-17 14:28
- 101 1 [科林电气吧] 有没有神奇2点半? 重战江湖2016 09-1709-17 14:28
- 303 3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ABCDBCA 09-1709-17 14:28
- 83 1 [*ST南置吧] 主力连续三天吃货,明天必涨,因为我买了 不涨那就跌 09-1709-17 14:28
- 97 2 [华谊集团吧] 还有人傻傻等回购回购早结束了 走入繁星 09-1709-17 14:28
- 110 1 [迈为股份吧] 跟捷佳紧点,有机会就弯道超车。 格兰德龙 09-1709-17 14:28
- 201 7 [华图山鼎吧] 清仓大甩卖! 和气州鹤得婉琳 09-1709-17 14:28
- 80 3 [德国ETF嘉实吧] 从亏一百多到五百多。割肉走了 股友G275I59789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赛力斯吧] 人才红一个点比涨停都难 老_胡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DR数据港吧] 哭死,被洗下车了 基民3987E3Q851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合肥城建吧] 厚积薄发 二蛋爱炒股 09-1709-17 14:28
- 79 0 [李宁吧] 怎么还没到账 股友I063556N92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金新农吧] 明天4.65我来接盘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709-17 14:28
- 207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没人玩,都是量化 坦诚的付怡柏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又套一批 虾条123_456A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