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真耗不起,溜了溜了~ 路人施小东 09-1709-17 14:08
- 86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在拼命出货 股友2XR7197521 09-1709-17 14:08
- 86 1 [融发核电吧] 想哭,心态崩了。拿着你,又不太能去追机器人板 进了长虹 09-1709-17 14:08
- 85 1 [京东方A吧] 该轮到拉板了 szx3973939 09-1709-17 14:08
- 111 2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像个娘们儿似的,磨磨唧唧要不往上拉,要不 无忧凡尘 09-1709-17 14:08
- 75 0 [广东建工吧] 最后一洗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1709-17 14:08
- 13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应该将贝特瑞踢出北证50,否则北交所永远不涨! 一虓哥 09-1709-17 14:08
- 99 2 [恒宝股份吧] 评论区都是些Zz吗 赚它个一千万先 09-1709-17 14:08
- 146 2 [融捷股份吧] 吕向阳,做个人不可以吗?出生东西!!!!!! 基民m65803863q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连续跌,大涨几个点就嘚跌几天 股友k809319I72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10涨停 曙睐宝370087571 09-1709-17 14:0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炸板。。 我的媳妇是涨停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放那么久一毛没见着挂空档,,,,, 股友5T88635T27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不也是蹭着人形机器人,就这走势无语。 股友e1085z5992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电科芯片吧] 庄家太弱,不足以支撑股价上涨 股友0719d09h66 09-1709-17 14:08
- 58 0 [西域旅游吧] 砸盘是真的快啊! 来财来财A 09-1709-17 14:08
- 62 1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股 广东炒王 09-1709-17 14:08
- 109 3 [浙江华远吧] 卖车座子的,你们想啥呢。 不追高359 09-1709-17 14:08
- 152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卖就冲上去,就差我这几文钱? 股友257Y57w236 09-1709-17 14:08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真他丫垃圾,操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龙溪股份吧] 买了真是浪费资金。去金发科技或者卧龙多好 锋锋锋锋锋锋 09-1709-17 14:08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把主力磨走了 发纳福地 09-1709-17 14:08
- 82 0 [安乃达吧] 45.18以下收盘,尾盘验证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709-17 14:08
- 238 4 [华锐精密吧] 能买吗?各位大神, 五行股 09-1709-17 14:08
- 105 0 [中航沈飞吧] 诸位点开58.5的卖盘看看,这是个什么账户啊? niu146 09-1709-17 14:08
- 41 0 [荣信文化吧] 亏死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不要下来,快上去还没爽 股友MOwENM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有种今天收盘继续2.5 精准的张衍慕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君亭酒店吧] 君庭酒店背后老板是yhm家族 善于倾听得大魔王 09-1709-17 14:08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臭 牛痘2493 09-1709-17 14:08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感谢,有五张就好!! 旅行lv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歌力思吧] 这个位置肯定又要碰一碰7元,来根大阴线,不服 王昌龄吗 09-1709-17 14:08
- 87 1 [*ST节能吧] 啥意思? 股友8E006160m2 09-1709-17 14:08
- 103 2 [科恒股份吧] 连续下跌64天,而且还是牛市背景下,这玩意应该 梦醒时分756 09-1709-17 14:08
- 109 2 [先导智能吧] 买盘枯竭,无人敢买了 股友7li5Tw 09-1709-17 14:08
- 76 1 [蠡湖股份吧] 虫就是虫,成不了龙 谦虚谨慎得行者 09-1709-17 14:08
- 125 1 [光启技术吧] 骂声一片的时候买入,已经5个点了,等一致看好 股友oQkBQQ 09-1709-17 14:08
- 87 1 [首航新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京津冀炒家 09-1709-17 14:08
- 178 12 [普冉股份吧] 除了对倒骗人接盘根本没有资金进来接盘了,下午 伏虎芩龙 09-1709-17 14:08
- 130 2 [恒帅股份吧] ST沭邦7.2己出,东田微100.6己出!109.6买了点 好运满满668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大开杀界 昂扬的渔火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今天又扭捏了一天! 自不语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天汽模吧] 五日线都没有迫切,怕啥子嘛 时来运转的老黄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涨停不了了,上方还有几万手抛压,主力实力 云霄破晓 09-1709-17 14:08
- 83 0 [长江电力吧] 机会来了,不要等 把握一次机遇 09-1709-17 14:08
- 86 0 [华业香料吧] 别天天趴着呀该起来伸伸懒腰了 股友670t6x7702 09-1709-17 14:08
- 111 1 [富临精工吧] 创世纪那个走势才是突破,这个量价背离还要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8
- 84 2 [长芯博创吧] 要求不高,7个点能不能有 懒得起名 09-1709-17 14:08
- 141 2 [百花医药吧] 每次诱多,然后下砸 八方州鹤de逍遥子 09-1709-17 14:08
- 113 3 [格力电器吧] 反弹还是反转 泰山北斗99 09-1709-17 14:08
- 115 0 [长虹美菱吧] 7.34买入,走了不玩了,看了一下回购后立马大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8
- 83 0 [宇信科技吧] 想起张惠妹的一首歌:站在高岗上。忘歌词了! 厚德载物不是儿戏 09-1709-17 14:08
- 94 0 [太阳能吧] 大家打电话证监会查起他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4:08
- 96 0 [XD日出东吧] 走势还可以,继续持有 股友931703h53W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南方泵业吧] 储能有你,芯片有你。但是你不涨。 旺旺兔盘蛇 09-1709-17 14:08
- 98 1 [ST易购吧] 有王炸不出,过时不候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709-17 14:08
- 127 1 [山西证券吧] 郑州银行才2.10元,山西证券贵太多了,盘也大很 博观而约取222 09-1709-17 14:08
- 93 1 [天津港吧] 已删除不再关注这股短期不会涨的机构调仓换股了 小泰迪萌萌达 09-1709-17 14:08
- 66 0 [圣龙股份吧] 又整大爷来玩? 股友17W16e9990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要退市了吗? 买阴再卖阳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风光股份吧] 分时均线都稳不住的,基本就是弱 有担当之紫鹃 09-1709-17 14:08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卖了卖了,垃圾!! 大忙人007 09-1709-17 14:08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割肉了,我先跑 一路长虹B股 09-1709-17 14:08
- 86 0 [天桥起重吧] 还在卖,垃圾 效信 09-1709-17 14:08
- 86 0 [华阳集团吧] 看看卖盘挂的单,阴险啊,不行我也加入吧 股友138322 09-1709-17 14:08
- 62 0 [野马电池吧] 砸破28,主机继续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1709-17 14:08
- 63 1 [青山纸业吧] 不跟首开了 寒风夜雨 09-1709-17 14:08
- 104 1 [特变电工吧] 大出货为那般? 小观园 09-1709-17 14:08
- 98 1 [阳光电源吧] 看一分钟K线,收一两只阳线不超过三只阳线,马 碎银仔 09-1709-17 14:08
- 82 1 [沪锌吧] 终于起来了,明天再冲一把就止盈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709-17 14:08
- 109 3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筹码过生日了在,你们跑毛线,给我等着! 完美的宋丞柏 09-1709-17 14:08
- 73 1 [蓝思科技吧] 错过了胜蓝又错过了你 股友3Vob8W 09-1709-17 14:08
- 102 1 [万华化学吧] 放量下跌,今天缩量上涨,诱多寻求大量接盘侠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709-17 14:08
- 225 6 [通宇通讯吧] 普通人这辈子翻身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今天,此 江洋大强道 09-1709-17 14:08
- 98 1 [华控赛格吧] 这个价位就开始减持了 善良的钱楠莉1 09-1709-17 14:08
- 159 4 [星帅尔吧] 耐心等待14.9,这两三天应该就要过了 海乌龟 09-1709-17 14:08
- 101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种阴跌持续一个月,亏了5个点,看不到希望 心花的喻璟 09-1709-17 14:08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原来是一只绿毛龟 股友98g9Z59822 09-1709-17 14:0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盘没量,多投信心不足,猜想今天变盘,结果有 n833313780559374 09-1709-17 14:08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出小单入或调整20%起步 水生美梅 09-1709-17 14:08
- 87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几个重大利空!大跌转成空头势!跌向2100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7 14:08
- 9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4:08估值播报:0.00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8
- 25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4:08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搞毛线哦。 新手老李 09-1709-17 14:0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开板 股友7538P1i397 09-1709-17 14:08
- 76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各位,这里是顶部震荡出货区间,出货完毕就是盘 上班图一乐 09-1709-17 14:08
- 95 1 [天津普林吧] 没人买没人卖,彻底我们自己玩了 天茂停牌退市 09-1709-17 14:08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我炒股很简单,看股吧唱多就跑唱空就进 娇艳的冯琮 09-1709-1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