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奇怪了,量化没往下做? 有两点 09-1709-17 14:27
- 16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连续多日跑输指数的基金,没见过。不行,撤了! 基民jiDAi0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我说洗盘有些人不信,再叫 不信就等着看 09-1709-17 14:27
- 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聊聊公募基金行业的廉洁从业那些事 红土创新基金 09-1709-17 14:27
- 92 0 [中国电影吧] 目标:50分前拉到+5%,明天除异动反包涨停 Nick阿鄭 09-1709-17 14:27
- 12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明天凌晨美联储降息要落地,流动性利好港股,现 香香的公主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国金证券吧] 好见效啊! 差两拍 09-1709-17 14:27
- 101 2 [中粮资本吧] 强势回封啊!!!牛!!! 转变2026 09-1709-17 14:27
- 98 2 [华智数媒吧] 创业板张三天。你绿了两天 股友13z0X19529 09-1709-17 14:27
- 91 2 [长光华芯吧] 缩量,没有量怎么也起不来 银鞍照白马999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亚盛集团吧] 几年都不涨,上市公司不作为,全部投反对票 股友7087MF9625 09-1709-17 14:27
- 85 1 [海欣食品吧] 跌破4块我来抄底,你们信不信这一波跌破4块,2 湖南益阳网友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天原股份吧] 5.36/5.37这个位置能支撑住也不错 打假先锋队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天华新能吧] 小渣渣加油啊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神马股份吧] 买了这货,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875732M0g9 09-1709-17 14:27
- 109 2 [青山纸业吧] 没量,别上 托请别浪费我时间 09-1709-17 14:27
- 91 0 [泰胜风能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 股友531JG71891 09-1709-17 14:27
- 136 1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腰力这么好,上下运动这么久了,还不……… 血色战斗 09-1709-17 14:27
- 2363 8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【明日解禁】明日8股解禁 民士达、国联民生解禁 民士达(已切换)资讯 09-0909-17 14:27
- 68 0 [紫光国微吧] 不善待投资者的公司没有好下场 喜洋洋喜阳阳 09-1709-17 14:27
- 131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溢价怎么这么高 普普通通2026 09-1709-17 14:27
- 87 0 [正裕工业吧] 这股不错,可以给学员推荐 三点水淦淦淦 09-1709-17 14:27
- 115 0 [利扬转债吧] 操,虽然说没亏,可是比做亏了还难受 股友0069O3o867 09-1709-17 14:27
- 66 0 [乙二醇吧] 昨天疯狂砸,今天一下拉起来了 甜倒闭了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可能有一波拉升,出货好时机 zj1993318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降息骗炮 牧洋人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是减速器杂毛 股友w21650275h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给你磕一个,赶快涨回来主。 亲切的韩翼慧 09-1709-17 14:27
- 46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股债双牛~ 冰牛牛k650663o66 09-1709-17 14:27
- 171 3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跌那么久了,能动一下吗?死水一潭 万象更新7568 09-1709-17 14:27
- 297 4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破不了前高,预计接下来也跌不破支撑,会是 洗娃娃大哥 09-1509-17 14:27
- 57 0 [盟固利吧] 唉,板块和大盘拉这么多呀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再耗一个月250线上来,或者过几天来个下跌摸一 野生的多吉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怪自己,喜欢买跌的多的,结果反而不涨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 来大赚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连红盘都没有。 股友0818z9D063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欣旺达吧] 好长时间没有光头阳线了。 yzd56 09-1709-17 14:27
- 82 0 [紫光股份吧] 吴姓量化好牛哦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要买就买龙头股,不要盯着垃圾小票买,真的好心 楚楚可怜的车兰芳 09-1709-17 14:27
- 428 0 [中科曙光吧] 海王上来了,你在干嘛呢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你爹看上你才买你的,你就这么坑你爹是吗,孙子 股友99q86O2362 09-1709-17 14:27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我早上都出了,看你要涨停,又接回来,结果这么 心知眼行手合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票今天是不是没救了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拉板加油 林林林398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东江环保吧] 港股先于A股反应就在今明两天 股蛇123 09-1709-17 14:27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烂板出妖股…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709-17 14:27
- 102 0 [国海证券吧] 反正着2天肯定会出水上加油,等吧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27
- 153 8 [二六三吧] 下午我来拉涨停 发育路捉妖记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↗↗津滨发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西部证券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6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黑子说话 用心的龚舒茜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要回落洗盘了! 骑黑马抓小妖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顶起来破釜沉舟挣百万,背水一战干干干!!! 生龙活虎的王多鱼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赞宇科技吧] 这庄真的是可恶之极,令人发指! wh老虎 09-1709-17 14:26
- 75 1 [国泰海通吧] 快买买买冲冲冲冲冲冲大胆冲冲冲买买买买买买买 o023 09-1709-17 14:26
- 263 3 [海源复材吧] 买高了。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1709-17 14:26
- 431 4 [*ST金科吧] 股市风云:选择*ST金科,致死不悔。万千股票, ST大飛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到底是比数据港差在哪 腾冲炒家 09-1709-17 14:26
- 78 0 [*ST东智吧] 工业母机的智能制造 基民ROmZNh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周二做替太正确了,有些傻缺还1313没用的!那几 啥股呀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红宝丽吧] 没有就没有,大家快去晶瑞 支持国产芯 09-1709-17 14:26
- 87 0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又出啥消息了吗 微醺晚风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盘子洗干净了 股友259K293X29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无量大师空念阿弥陀佛 坚强不屈的谋策7 09-1709-17 14:26
- 942 2 [汤姆猫吧] 像这样的票我又不敢买只敢买这种有坑的猫股叫我 lAORAO 09-1709-17 14:26
- 80 2 [津投城开吧] ,早盘看见了我心有点黑啊2.78没有买到就后面不 j30c15 09-1709-17 14:26
- 211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明天有溢价吗 金凤归巢 09-1709-17 14:26
- 93 1 [吉鑫科技吧] 2点半如再拉升就涨仃了,主力机构加油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4:26
- 150 5 [柳工吧] 拿了两个月亏了两个月,今天出去了,挣了5个点 股友7236Qg6671 09-1709-17 14:26
- 217 4 [ST龙元吧] 建工类的都涨,为啥就他不涨啊,懂行的大哥来指 股友0050D9d829 09-1709-17 14:26
- 99 2 [易事特吧] 杀猛一点 楚阳陈某 09-1709-17 14:26
- 129 2 [国林科技吧] 困了,盯盘眼睛疼,今天操作完了,希望15点我睁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4:26
- 101 3 [保税科技吧] 尾盘不红,一定要走 老登买坑 09-1709-17 14:26
- 181 1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业绩太差,规模越来越小了,大家都学赎回了, 坚韧的赵全 09-1709-17 14:26
- 241 1 [中粮资本吧] 我不卖你不涨,留下的兄弟能不能每人赏我一个铜 dogg80902 09-1709-17 14:26
- 452 2 [争光股份吧] 新楼马上启用 谁说站光里才英雄 09-1609-17 14:26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垃圾股就是观众,?怎么几天了看一下还是这 知乎1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我去,津投城开先动的手,干涨停吧 托塔金天王 09-1709-17 14:26
- 61 0 [利扬转债吧] 203买的,207卖了,结果俩分钟你228了 不再默默喜欢YOU了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深粮控股吧] 又一次踏空!!!!!!!!!!!!!!!!哈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709-17 14:26
- 85 0 [安琪酵母吧] 男人一般在外面玩累了,才会想起家的好。 庙堂股室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新易盛吧] 躺着, 雷红叔叔 09-1709-17 14:26
- 75 2 [天海防务吧] 你能一步跌到位吗 基民635n6O0151 09-1709-17 14:26
- 88 1 [中银证券吧] 无量 拾财小能手 09-1709-17 14:26
- 74 2 [浙江华远吧] ,走了。 股友0E8w988863 09-1709-17 14:26
- 513 11 [长信科技吧] 减仓跑路 高抛低吸 赚钱差价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1709-17 14:26
- 111 1 [海鸥股份吧] 不用争,这就是个庄,久横必拉庄明显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光明肉业吧] 接下来这个股票就是沿着二十日线上下波动盘跌了 股友pThwbP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