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怎么办 n143200980641a5f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信质集团吧] 昨天卖了隆盛买了你 嗯gg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3.70以下能买上 老枪5126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倍杰特吧] 一蹶不振,玩完了!!! 玉面灰龙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武商集团吧] …… 王小米062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利能5吧] 能把买别墅的那个子公司股权转出去吗? 股友27689T18E7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德明利吧] 意料之中,继续起飞 风度翩翩的西门柏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落袋为安 金钥满堂 09-1709-17 14:26
- 92 0 [金博股份吧] 光伏热场也算是工业母机啊,加油跟上 稳定的慕容智妍 09-1709-17 14:26
- 81 1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加少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709-17 14:26
- 183 5 [正帆科技吧] 风口上猪都能起飞。你 知行合一噢力给 09-1509-17 14:26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下来吧,别演了 那就随元吧 09-1709-17 14:26
- 93 0 [动力源吧] 不用怕稳稳拿住跌就补仓 birdg 09-1709-17 14:26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把科技股全部清仓了,开始买白酒等大消费拿 善画的萧绮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按水下摩擦了一天了。 我炒股养蛇啊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有没有溢价 亏思泥个大菜鸡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看见一群哇哇叫的,主力就了解还没跌疼这些出生 一支穿云箭ab 09-1709-17 14:26
- 114 2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多了那么多弹屏,估计都是追利好杀进来被套 股友33G85v5302 09-1709-17 14:26
- 171 6 [普蕊斯吧] 要大涨了吗 涨一直涨 09-1709-17 14:26
- 107 4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让上海建工爷叔解套,不然一激动,怕他心脏 修心修心 09-1709-17 14:26
- 512 8 [科创50ETF期权吧] 这个怎么才可以交易? N一an1 09-1409-17 14:26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必须跌5个点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709-17 14:26
- 105 0 [广汽集团吧] 活力大湾区,魅力新广州 大吉大利Hzh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垃圾票! 溪间青梧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冲高吊人 股友6832v97D70 09-1709-17 14:26
- 79 1 [北京人力吧] 收盘前还会不会绿 冬季暖阳 09-1709-17 14:26
- 95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是吧,才搞完定增,你就来个三连跌? 股友66v500898x 09-1709-17 14:26
- 91 1 [中文在线吧] 我还在27.6等接盘呢,配合一下,别拉呀! n141768982038a9e 09-1709-17 14:26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全卖了,早上追高的谢谢你们 喜欢小姐姐哦 09-1709-17 14:26
- 115 3 [青岛双星吧] 5.45卖了,赚了三千,会不会卖亏了 有决策力的大叔 09-1709-17 14:26
- 78 1 [阳光乳业吧] 现在不补一会就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6
- 117 4 [诚志股份吧] 主力的坟头下面挖出了大金矿 微末凡尘心向天 09-1709-17 14:26
- 387 9 [珠江股份吧] 风,你买回来没有? 东财网友6278513877073990 09-1609-17 14:26
- 71 0 [中石科技吧] 你会给长盈卡位的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9-1709-17 14:26
- 171 0 [桂发祥吧] 主力的手法很娴熟,开盘先来一波高抛! 魔伽罗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过个隐,做了一巴小龙头 精致的朱浩源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旭光电子吧] 什么狗票,别人都是20厘米涨停,他拉升一波我刚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收盘9.29 相约夏天 09-1709-17 14:26
- 153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这基跟踪的恒生科技指数市盈率较低,处于估值洼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6
- 106 0 [双环传动吧] 卖早 风度翩翩的柳亚特 09-1709-17 14:26
- 1101 0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等在湖北新设创投基金合伙企业 长盈通资讯 09-1709-17 14:26
- 121 1 [当升科技吧] 缩量,主力犹豫,不坚决,明天堪忧 股友162o9v8329 09-1709-17 14:26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稳!比上海建工还稳!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4:26
- 90 1 [先导智能吧] 分时abc调整完成,准备拉了,准备出的抓紧出 无畏的凌煜滨 09-1709-17 14:26
- 90 1 [沙河股份吧] 最近每次都是冲高回落的东西 股友1115M5q066 09-1709-17 14:26
- 245 1 [青岛双星吧] 做T 幸福的村庄 09-1709-17 14:26
- 138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反攻行情马上启动,创业板弹性一向没话说的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6
- 80 0 [龙溪股份吧] 下方筹码峰减少,主力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6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冲呀!!!致敬志愿军!!!! Last灬Er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反其道而行 互赞秒肥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北摩高科吧] 2点半有没有神秘力量 股友70T905I913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在控指数 牛市又来了了 09-1709-17 14:26
- 62 0 [思泉新材吧] 只有你,草,真是恶心,没救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4:26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尾盘拉胯 张婷小宝贝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跑不跑,或者减仓吗,这基不行了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709-17 14:26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这票已经废废了 股友2126U6817m 09-1709-17 14:26
- 109 2 [海亮股份吧] 我错了,亏1个点止损了,债转股真不能玩 我想赚点零花钱 09-1709-17 14:26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又红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双星新材吧] 散户大本营 会功夫的韭菜 09-1709-17 14:26
- 103 0 [安徽合力吧] 说实话,股票分红对小股东没有任何好处,不知为 兴高采烈的吕菡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南都物业吧] $南都物业(SH603506)$ 拯救股市的超人 09-1709-17 14:26
- 60 0 [琏升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2个点,牛逼 股友c2X6HZ 09-1709-17 14:26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跌的多磨人,洗盘是就知道钉子户的决心了,以前 扬大牛 09-1709-17 14:26
- 101 0 [佳力图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在进场,股票还是涨不起来? 温暖的陆楚壮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去卖了三成就不跌了 股友XNvxrW 09-1709-17 14:26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抓紧做T 水汪汪的林浅秋1 09-1709-17 14:26
- 93 0 [浙江华业吧] 又准备来个大换手?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广生堂吧] 中的战斗机 股神贾叔 09-1709-17 14:26
- 81 1 [利扬芯片吧] 草,21.8到23.55一路卖飞,25.3没接。。28没接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4:26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连跌19天,机会难得啊 生意四海得蝶舞 09-1709-17 14:26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容易啊 回首望初心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慈文传媒吧] 织布机了 买股就是赌 09-1709-17 14:26
- 479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能比呀!首开股份踩着严重异动,化龙起飞,吉 财富探险家0 09-1709-17 14:26
- 81 2 [双杰电气吧] 求求大家了,骂吧 无畏的加仓 09-1709-17 14:26
- 89 2 [蓝色光标吧] 改变吧,叫绿色光标 恭喜富贵的火舞 09-1709-17 14:26
- 88 1 [南京公用吧] 准备大涨 最终幻影 09-1709-17 14:26
- 679 11 [东方电热吧] 收盘价创今年的新高,未放量突破平台,有待进一 嘟嘟铜博士 09-1609-17 14:26
- 74 0 [生益电子吧] 起不来下不去,真无聊啊 基民1703D05f19 09-1709-17 14:26
- 93 0 [烽火通信吧] 科技领头羊的大牛市,边角料们的噩梦!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无论买入多少都会被压下来的,已经没有几个人愿 Kk59 09-1709-17 14:26
- 94 0 [华峰化学吧] 过山车 股神虾买 09-1709-17 14:26
- 459 2 [四川路桥吧] 无语了…… 誉荣的寿籥 09-1709-17 14:26
- 182 4 [华电辽能吧] 什么时候也来一位像上海建工爷爷,能不能涨上来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生机满腹的果老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有些牛逼 年迈之人想逆袭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ST诺泰吧] 哎这才反弹多少就开始横盘了 医药不值得投资 09-1709-17 14:26
- 78 0 [中国飞鹤吧] 坚定持有等分红吧,此股盈利能力可以,分红也行 专注大趋势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北辰实业吧] 快跑!明天全闷杀! 赢天下LTD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