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就是不一样啊 As布 09-1709-17 14:28
- 127 0 [新时达吧] 不管怎么说,在21.86这个点位,主力是诱多的, 非典型性患者 09-1709-17 14:28
- 104 0 [永太科技吧] 你今天跟氟化工了????人家氟化工大涨的时候 年底发财的我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橡胶吧] 15820得碰一下啊 股友0026g5k127 09-1709-17 14:28
- 126 8 [丰元股份吧] 唱多的做何感想? 唯有静心 09-1709-17 14:28
- 89 0 [京运通吧] 明天结束 愉快的周成倩2 09-1709-17 14:28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波动真大,技术不行的真就不能乱动,107-97 天真的蕊馨 09-1709-17 14:28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涨势猛,天天有新催化,热度高。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晶盛机电吧] 。拉升之前,必有急跌,坐等黄金坑 锦德益投资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谁是建工幕后黑手!没有任何消息连续涨停4个板 红叶男浩3829 09-1709-17 14:2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886 灵魂之窗 09-1709-17 14:28
- 96 0 [嘉麟杰吧] 奶奶的嘴这么多卖盘! 诗和远方有你 09-1709-17 14:28
- 12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只有分批建仓,先打个底仓进一层仓位,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8
- 93 1 [华勤技术吧] 巅峰产生虚伪的拥护,黄昏见证虔诚的信徒。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709-17 14:28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宝贝,我叫你宝贝,拉五个点让我看看吧 便相识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蠡湖股份吧] 创业板指从4月9号开始都快翻倍! 先不说了哈 09-1709-17 14:28
- 95 1 [蓝思科技吧] 放量不涨停,悬? 忠心耿耿的乔春燕 09-1709-17 14:28
- 91 1 [*ST东珠吧] 借着重组的名义开始卖公司了吗? 股友86u56E5656 09-1709-17 14:28
- 207 1 [达意隆吧] 流通盘1亿多的小盘股,三个月减持近600万股,也 股友v026h63336 09-1709-17 14:28
- 111 2 [新产业吧] 大盘逆子,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啊!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1709-17 14:28
- 305 1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家居在5元附近横了八年,沉寂和压抑的时间 财狼虎豹 09-1709-17 14:28
- 74 2 [城建发展吧] 公司不赚钱吗?基金不赚钱吗?这样畏畏缩缩不难 zu果果7625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中国化学吧] ETF都比这个僵尸波动大! 股友209551O7M3 09-1709-17 14:28
- 116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红你绿,大盘绿你更绿,板块红你绿,板块绿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庄家出货 什么不知一小散 09-1709-17 14:28
- 87 0 [鲁北化工吧] …… 山和尚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泌阳的躲牛是吧 含弘光大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上证指数涨到6000点。东方明珠都很难突破九块钱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泰凌微吧] 增发什么时候落地 买人品 09-1709-17 14:28
- 90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起床开工啦 为什么一抛就涨 09-1709-17 14:28
- 72 0 [中捷资源吧] 资金流出三千万了 股友2D0056k293 09-1709-17 14:28
- 84 0 [雪龙集团吧] 今天不要买明天大跌再买鉴定完毕 基民6039I96R81 09-1709-17 14:28
- 100 2 [金晶科技吧] 2万多手直接砸下来,NB 为啥我买你就跌 09-1709-17 14:28
- 197 5 [九洲集团吧] 上涨从来没有前排过,下跌真尼m有劲冲第一,旯 乐悠悠球球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种票可以拉黑了 美丽地扫地僧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没量,上不去就下来吧 TQDL8611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京城股份吧] 不放量没戏 只想回本0_0 09-1709-17 14:28
- 123 0 [鹏扬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A吧] 有人可以帮帮我吗,我在9.4号0.88大跌的时候清 基民60u835821n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2.30,生死线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709-17 14:28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28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,跑!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惠发食品吧] 按跌停最好 航天发绿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看看金哥的走势,一模一样 韭菜老斌 09-1709-17 14:28
- 77 1 [鸿利智汇吧] 几元的股涨不过几十块的股,真垃垃 股友6qA7280320 09-1709-17 14:28
- 82 1 [万集科技吧] 真的优秀,AEBS就你绿色,真是厉害了。咋滴,等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709-17 14:28
- 160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人上车吗? 股友071co02725 09-1709-17 14:28
- 90 1 [露笑科技吧] 能有几个板,等抬轿 股友31D006395T 09-1709-17 14:28
- 81 2 [新天药业吧] 什么时候破11,子弹已准备好了。破11又可以分批 挽澜者杜荣菊 09-1709-17 14:28
- 25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次T还可以,希望明天更好 n1432649935d4d42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赛升药业吧] 控盘厉害一分钱玩一下午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股价不见涨,股吧死沉沉。股价一上涨,股吧熙嚷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逆战逆战来也王牌在狂野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4:28
- 156 2 [保隆科技吧] 资金净流出 嘘嘘踮起脚尖 09-1709-17 14:28
- 178 6 [生益电子吧] 这成交量到顶还早了,震荡洗盘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*ST新元吧] 这不起不落的样子,今晚应该没公告,可能这周都 开着火箭撞月球 09-1709-17 14:28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王小雨你能不能走真的是金融百草枯 股友620A3h6815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赛力斯吧] 今日能红可以吗?红一分钱都可以,我就知足了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1709-17 14:2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假期前债基布局策略分享 机泰祝农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玉马科技吧] 都散了吧,马字不会炒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1709-17 14:2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,车上的发财,我要拿钱买东西去了 基美拉 09-1709-17 14:28
- 195 4 [百川股份吧] 先试盘,再拉升~~~这么长时间了,也该上涨啦 沐月1111 09-1709-17 14:28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都这样,可想而知牛过后就拉的一塌糊涂8块 a沉渡烦心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2.30了该出手了 股友07220Gl250 09-1709-17 14:28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空头完胜,多头每次发力买直接被砸趴下哈哈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28
- 82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个股异动 | 百度集团盘中涨超18% 将与招商局共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监管局:因9月冰雹灾害 辖内财险公司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28
- 508 0 [ST信通吧] ST信通9月17日快速反弹 ST信通资讯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SB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4:28
- 67 0 [药石科技吧] …… 乐观的耿烁11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晚道士发公告暂停减持,明天股价一冲飞天 陕西小韭黄 09-1709-17 14:28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付出得不到回报 基民82T58t5872 09-1709-17 14:28
- 76 0 [*ST华鹏吧] 有托单不要慌! 鹏城大散 09-1709-17 14:28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起床操盘 一股长航 09-1709-17 14:28
- 12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美联储利率决议有新动态,这只鸡跟着波动了点,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28
- 89 1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独特的业务结构及服务优势具备较强的抗风险 ulienv46540463 09-1709-17 14:28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从这支上市看到现在,最近2月精彩、经典。 红锦添 09-1709-17 14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一只穿阳箭,对得起这人气 哗啦啦下雨啦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大增,就是不动,服了,走了。 转强小孩棒棒糖 09-1709-17 14:28
- 10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等一个带头大哥带我们冲 进步的灰仔 09-1709-17 14:28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别买了,出货行情 股友1599070K8W 09-1709-17 14:28
- 79 1 [晓鸣股份吧] 牛市行情中成功套在了瘟鸡股份中!! 福运斗转 09-1709-17 14:28
- 185 3 [怡球资源吧] 卖的人太多了,马上开板了,先卖一部分,明天低 兔子快跑啊 09-1709-17 14:28
- 58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形机器人借壳上市黑马113030东风转债有人形机 股涨停涨 09-1709-17 14:2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发财了 优雅的严晓磊4 09-1709-17 14:28
- 91 0 [国新健康吧] 10.1810.1910.20你们三个孽畜,轮到收你们了 股友TMWEnb3762 09-1709-17 14:28
- 70 0 [德明利吧] 还是卖早了,大牛当立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9-1709-17 14:28
- 73 0 [景嘉微吧] 股东的黄婆卖瓜,散户的毒鸡汤,白菜被猪拱了! 山石散修 09-1709-17 14:28
- 78 0 [多伦科技吧] 下班卖 紫薇星降临 09-1709-17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