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0 6 [*ST智胜吧] 老头子在玩经典战法,收购小公司保壳肯定是不可 ST牛牛2026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ST百利吧] 加油 渝众不同 09-1709-17 14:27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翼心8888 09-1709-17 14:27
- 61 0 [商汤-W吧] 下来! 沙漠绿洲666 09-1709-17 14:27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妈的,还特么绿着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佳缘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27
- 357 0 [顺丰同城吧] 顺丰同城成立智联科技公司 含AI及机器人业务 顺丰同城资讯 09-1709-17 14:27
- 119 2 [万丰奥威吧] 来个神奇2点半吧 和必兴 09-1709-17 14:27
- 92 2 [上海洗霸吧] 整个板块跌幅第一, 鄂XP1R31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国光电器吧] 恶心死了 股友9L83R55696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用点力吖,顶上去。 颜如玉a8 09-1709-17 14:27
- 94 0 [国茂股份吧] 又减持 太湖猛虎 09-1709-17 14:27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起来了 荣泰跃风小阿成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中国黄金吧] 自从半年报以来,曾经那些阻止下跌的买单,就消失 大a涨涨涨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三峡旅游吧] 业绩这么好,三峡是好地方,这么不当龙头 股友qC0yYv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求你天天涨 先天亏钱圣体 09-1709-17 14:27
- 96 0 [道恩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伤透心了 厨房感受 09-1709-17 14:27
- 70 0 [DR数据港吧] 谢我主力哥哥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709-17 14:27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腾势N9我开过,确实不错,但论底盘表现,我感觉 秀外慧中的乔淳美 09-1709-17 14:27
- 100 0 [沃华医药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厉害 多文斗金得岳 09-1709-17 14:27
- 74 1 [苏宁环球吧] 多空对战,看散户了 忠心耿耿的华小达 09-1709-17 14:27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了!2点半砸盘!撤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负8买的,陶师傅哈哈哈哈 海联金汇 09-1709-17 14:27
- 77 1 [儒意电影吧] 看到中影拉了达子也装一下,没前途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09-1709-17 14:27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急。宇树加身至少100多部长盛强 Fyks667 09-1709-17 14:27
- 265 6 [中粮糖业吧] 我咋觉得这货,这两天在出货呢 大阳线123 09-1709-17 14:27
- 134 1 [奥泰生物吧] 68先出到鹏鼏了,虽然股很好,奈何热点不在医药 龙游天海 09-1709-17 14:27
- 238 5 [五矿资本吧] 目标9.79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709-17 14:27
- 85 2 [申通快递吧] 高开就是要继续低走,下跌模式开启 chipjojo 09-1709-17 14:27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出货了吗,你可真牛逼 githubAndy 09-1709-17 14:27
- 78 0 [宁波银行吧] 吃了臭蛋,难受。 股友973661KH75 09-1709-17 14:2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狗渣中还在砸,明天过后在跌不行吗,明天731上 股友879332yk72 09-1709-17 14:27
- 87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成这个熊样,都不好意思说你了 正义的人XM 09-1709-17 14:27
- 84 0 [澳洋健康吧] 愿赌服输!一万只 看月k炒股 09-1709-17 14:27
- 179 0 [上海艾录吧] 一句话结论14:01:43的690手主动卖(61万)只是 心亿则乐 09-1709-17 14:27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股就算涨都无会格局的哈哈,因为每个都中废 英皇诺赛科 09-1709-17 14:27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已经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AAA明天是更好 09-1709-17 14:27
- 107 1 [华电国际吧] 2月份的机构增发价多少? 韭菜布丁 09-1709-17 14:27
- 241 3 [鸿日达吧] 全是一手两手的小单子,第一次见这么丢人的股。 不再动摇 09-1709-17 14:27
- 99 1 [汤姆猫吧] 希望明天让我回本走了 快乐的xjc 09-1609-17 14:27
- 69 0 [IFBH吧] 今天冲不过38这股就彻底废了!!!! 股友IuHIpr 09-1709-17 14:27
- 81 0 [好想你吧] ccc 石家马斯克 09-1709-17 14:27
- 100 1 [银之杰吧] 满仓杀入了 用心的哥亚特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荣联科技吧] 明日反包 豪迈奔放的耿梦花 09-1709-17 14:27
- 91 1 [赛力斯吧] 这垃圾还不如江淮和比亚迪 温文尔雅的王智妍 09-1709-17 14:27
- 176 1 [蓝英装备吧] 已经没有回头路,蓝英你大胆的往上爬 为富不能仁 09-1709-17 14:27
- 128 2 [均胜电子吧] 是因为一笔智能驾驶订单嘛,直接来个连板,昨天 不能追高哇 09-1709-17 14:27
- 135 3 [鼎胜新材吧] 奶奶的,补了5天仓,扛不住了。我要割肉了。兄 股友80h527197t 09-1709-17 14:27
- 79 1 [跨境通吧] 看2.30分有没有人点火,没有就凉凉了 菜元广进 09-1709-17 14:27
- 153 2 [设计总院吧] 股价拉到20元,股吧里天天有人骂,甚至连一个散 坚强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4:27
- 101 1 [方正科技吧] 后面应该还会涨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4:27
- 79 1 [阳光乳业吧] 没人气也没有主力资金,都是散户互博,估摸着有 股友2xIQ0l 09-1709-17 14:27
- 83 2 [旭光电子吧] 我找了张婷 韭菜梦想实现 09-1709-17 14:27
- 339 1 [奥飞娱乐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deanz1989 09-1709-17 14:27
- 186 6 [安道麦A吧] 兄弟们:你们愁不愁 飞1007 09-1609-17 14:27
- 91 0 [北方华创吧] 感谢华哥!我落袋了,留下的发财 吾股钱进 09-1709-17 14:27
- 16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这走势,让我不知道还拿不拿了 股友50750A7U79 09-1709-17 14:27
- 137 0 [安彩高科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咦,成交 time能 09-1709-17 14:27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软脚虾 Juneno12 09-1709-17 14:27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3.18抄了底,看明天能不能买条华子抽。 股市中的逆流 09-1709-17 14:27
- 78 1 [红宝丽吧] 能跌停吗我要加仓 有魄力的钟炯 09-1709-17 14:27
- 149 5 [吉视传媒吧] 春暖花开又一春,车3天内撤退,你们速度割肉 春暖花开丿见光明 09-1709-17 14:27
- 84 1 [瑞斯康达吧] 还不如大涨过一轮的票股性好,天天织毛衣 专注的唐婕滨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东方材料吧] 真强,妥妥的大盘逆子 顺势而为88888 09-1709-17 14:27
- 95 3 [亚威股份吧] 再给你们一个小时的时间,买不到了哈,真的买不 英俊潇洒的卢源昱 09-1709-17 14:27
- 117 1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和金山办公有什么联系吗?请问 米豆鑫 09-1709-17 14:27
- 206 4 [信德新材吧] 买时没看地域,某个地域的票,真是口碑奇差 巴山夜雨qing 09-1709-17 14:27
- 121 1 [鸿远电子吧] 没有大哥点火吗?mlcc概念第一了,20打头阵还不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709-17 14:27
- 172 0 [金牛化工吧] 收盘前金牛化工有没有可能涨停 机跑到 08-2209-17 14:27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709-17 14:27
- 8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中概资产最近回血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 负责的夏夏 09-1709-17 14:27
- 62 0 [DR数据港吧] 跑早了 孤狼代号91 09-1709-17 14:27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收盘13.84 好好的生活丫 09-1709-17 14:27
- 163 3 [中国天楹吧] 4.3-4.5横盘不买,3900点研究怎么买 挺靠谱 09-1509-17 14:27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庄控盘了当然横在这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7
- 79 0 [红旗连锁吧] 假机器人概念股,骗子公司,坑害投资者在大盘上 独立的海雪游19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破掉7.79 亏思泥个大菜鸡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共进股份吧] 走人了 B3000 09-1709-17 14:27
- 155 2 [北汽蓝谷吧] 应该是有人故意打压股价,从而影响享界S9销量 股友8590W8k790 09-1709-17 14:27
- 86 0 [瑞鹄模具吧] 假的买盘 年老股民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药劲过了 YongL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涨不过南大 股友8gc0065716 09-1709-17 14:27
- 90 0 [安科生物吧] 现在想诱多为时已晚,这个恶大恶毒了,没人会再 股友umV5n2 09-1709-17 14:27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有没有可能说3点钟3个点收盘? 活灵活现的哥虔 09-1709-17 14:27
- 86 1 [津投城开吧] 好不容易上三块!咋又回来了?不明白吗? 一切随缘823 09-1709-17 14:27
- 76 0 [澳洋健康吧] 憋了五天,就憋出这么个屁? 淡淡的忧伤a 09-1709-17 14:27
- 77 0 [天奇股份吧] 你如果股价是180元你小弟得排到漂亮国 基民a0Y2516135 09-1709-17 14:27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有量,行情未完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