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能科科技吧] 一般一般,板块倒数第三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3:49
- 291 1 [ST易购吧] 高位横盘横久必跌,低位横盘横久必涨,现在易购 牛哥牛气抓牛股 09-1609-17 13:49
- 159 7 [我爱我家吧] 逐步建仓启动 股神Still 09-1509-17 13:49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我刚看了96亿盘子主力流出38亿了,明显收割机啊 股友08L0O29190 09-1709-17 13:49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早盘诱多出货,千万别买进去上套 全网小机构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*ST宝馨吧] 今天收盘了,大家明天再来 基民89356qd877 09-1709-17 13:49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句垃圾不过分吧 不要叫我丛先生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哎 结实de金钟 09-1709-17 13:49
- 719 0 [森特股份吧] 这模式效果好以后要记住。不能着急出掉了。幸亏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9-1709-17 13:49
- 150 3 [福耀玻璃吧] 42的老pai,快来看看马上要74了,气死你! 干饭人不干饭 09-1709-17 13:49
- 87 1 [东方甄选吧] 活了,来了来了,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,这 股友OQ31759695 09-1709-17 13:49
- 175 3 [洛阳钼业吧] 凉兮,洛阳最大的空头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3:49
- 76 2 [捷强装备吧] 这票完了,借收购出货了。 stevenyeun 09-1709-17 13:49
- 297 1 [贵州茅台吧] 这轮除了白酒和食品饮料板块板块外,其它的什么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709-17 13:49
- 218 10 [左江5吧] 就算尾盘抛单突然卖出。今天收盘也是3.80元,因 天雨不润无根草 09-1709-17 13:49
- 91 0 [慧智微-U吧] ,半年来一个板没有,真给半导体丢人现眼! 股友QrJeJL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2352---3253主力太会了,,,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709-17 13:4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跌停… 股友ez68335120 09-1709-17 13:49
- 81 0 [零跑汽车吧] 外面涨疯了,快换股 香布布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鼎通科技吧] 这装真不是哈哈 n599313700565062 09-1709-17 13:49
- 111 0 [聚石化学吧] 天天证监会举报平台实名举报你,管他有用没用。 尽职的余芝蔓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就是诈骗证券 股友5193100Y3F 09-1709-17 13:49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各个主力机构奉劝你们有点格局下午你们还跑你们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709-17 13:49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武汉超哥中广核技还差10块解套 地上的螃蟹 09-1709-17 13:49
- 77 1 [飞利信吧] 砸碎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9-1709-17 13:49
- 70 1 [ST南都吧] 无论主力和散户,Tgou太多了 股海一小小鱼苗 09-1709-17 13:49
- 142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手贱那个开一下想做T,被洗出去了,马上有 热心网民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国网信通吧] 买国网英大 财富天元 09-1709-17 13:4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卧倒睡觉 知足常乐0077 09-1709-17 13:49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啥时候跌下来,别墨迹了 股友YkUy2k0320 09-1709-17 13:49
- 30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通信板块还是牛,延续涨了,而且近期回撤也少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焦煤吧] 洗盘而已,逢低加多策略,稳定盈利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709-17 13:49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拉一波就是为了出货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步步高吧] 扶不起来了吗 于天扬 09-1709-17 13:49
- 36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11已梭哈 浩存哥 09-1709-17 13:49
- 80 0 [广联航空吧] 纹丝不动,主力果然够牛 日日数牛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都起来了 沉浮有生 09-1709-17 13:49
- 151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停止不前,板块和各股轮番是正常现象,但是 赠赚不赔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乐鑫科技吧] 很弱的样子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板涨停板 股友190k0k3515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什么破股? 股友9563670n5Y 09-1709-17 13:49
- 188 5 [闰土股份吧] 别等主力了,我们散户自己动手 KEVIN00263 09-1709-17 13:49
- 89 0 [节能铁汉吧] 前2天人家涨了,已经走了。大家还在买,干嘛呢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709-17 13:49
- 104 0 [地素时尚吧] 我的滑板鞋,在光滑的地面上摩擦摩擦,时尚时尚 股友yY1Wcz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中午12点半的时候都特意看了你一眼,觉得调整的 鱼升龙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没实力,空头就嚣张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49
- 61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就低开低走的了 预言小兄弟 09-1709-17 13:49
- 118 0 [欣锐科技吧] 原来准备三十左右卖的,现在看来它却是奔着百元 股友371c2f3532 09-1709-17 13:49
- 83 1 [大洋电机吧] 早10.8买的,现在才赚点,明天冲高就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709-17 13:49
- 118 0 [中储股份吧] 关注后市如果能够有效突破6.48,将有可能打开广 基本面观察员 09-1709-17 13:49
- 94 1 [山东钢铁吧] 你个LJ也有机器人概念,怎么就跟死了一样 青青1818 09-1709-17 13:49
- 202 2 [长盈精密吧] 老师们,这个票可以拿多久呀?听说跟特斯拉马斯 基民KzcZ8a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崧盛股份吧] 开始下套,早上冲高进的现在亏6个点吗等下亏12 股友还 09-1709-17 13:49
- 173 0 [弘信电子吧] 要是跟上行情早赚钱了跟跌不跟胀气 股友J05Cai 09-1709-17 13:49
- 67 0 [煌上煌吧] 下跌取量? 半目胜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卖飞了,不敢接回来了。怕是明天要连板。 一只棍子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踩着5日线就上去了,怕什么 Rain润润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要涨停了 基民15R5262D89 09-1709-17 13:49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套牢盘三板的时候就解除了。山子是匹骏马。不到 马上好vv 09-1709-17 13:49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这股好没意思,不如买宁德时代 轩昂的呼岚 09-1709-17 13:49
- 72 1 [铜冠铜箔吧] ??? 上饶缘来是你 09-1709-17 13:49
- 107 1 [中远海能吧] 为什么每天这么拉跨,每天至少回落4%,这么垃及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1709-17 13:49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要么跌到1920让我委托成交,要么涨到2085让我清 财富红犇 09-1709-17 13:49
- 154 0 [华商核心引力混合C吧] 今天是往上还是往下? 清新的石靖娴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五粮液吧] 今天是不是给你们一颗蜜糖吃?明天其他白酒涨, 扑克王123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快上车看涨 股友t67f977911 09-1709-17 13:49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压力太大了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天源迪科吧] 诱多还得跌 质变9 09-1709-17 13:49
- 73 0 [宏昌电子吧] 再不搞一波,没人气了 股友d0kfN1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奶奶的刚才谁在捣乱急吼吼的想跑!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1709-17 13:49
- 97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才是大哥大, 徐运辉 09-1709-17 13:49
- 127 1 [大地海洋吧] 我进来了你就跌了,看看今天套几个点 有正义感的红叶 09-1709-17 13:49
- 753 16 [怡亚通吧] 来个高手说说是洗盘还是出货 平静的吕翌梅 09-1709-17 13:49
- 143 3 [光弘科技吧] 主力有点丢脸了啊,这么好的走势,这么好的板块 我心向阳999 09-1709-17 13:49
- 351 3 [川发龙蟒吧] 持股84天,打卡记录 我给统一股份守坟 09-1709-17 13:49
- 67 1 [中色股份吧] 奔50日线去找支撑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709-17 13:49
- 178 18 [太极集团吧] 大盘大涨拉吸涨0、01 抓胡子精 09-1109-17 13:49
- 66 0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晚上还说是标杆真的是笑话 股友37M593e193 09-1709-17 13:49
- 83 0 [艾布鲁吧] 看这里面声音那么多就还没到底 川流不息9527 09-1709-17 13:49
- 81 0 [涪陵电力吧] 奶奶滴电力上行你就下行抽生一个啊 东财网友7994513783666650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这么多板就是为了给爷叔解套,解套后就走吧! 懵尕的犇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双飞集团吧] 一下又没了,晕 股友Z6771l9067 09-1709-17 13:49
- 89 0 [中原内配吧] 昨天中午已经通知今天涨停了 阿贝八号 09-1709-17 13:49
- 589 0 [中科曙光吧] 抓紧吧,就差你了 股友r2711F7666 09-1709-17 13:49
- 89 1 [三花智控吧] 陈枯竭走了没有 我要好运气 09-1709-17 13:49
- 56 1 [福然德吧] 没吃到什么筹码,主力自己砸,牛逼 基民bKFN5o 09-1709-17 13:49
- 125 1 [首开股份吧] 无法用言语形容了,致敬今天买入的主力资金们,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709-17 13:49
- 105 1 [六国化工吧] 成交量没有5个亿,不站上6块不用看,持股不动 散户凭什么赚钱 09-1709-1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