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豆粕吧] 3004搞5手看看 硬抗100 09-1709-17 13:49
- 83 1 [特锐德吧] 哈哈,今天又结束了 康庄时代 09-1709-17 13:49
- 97 2 [新农股份吧] 加油! 掌声想起 09-1709-17 13:49
- 107 0 [司南导航吧] 3万亿的市场里为数不多的仙股,快对倒几下吸引 股友2210r6H668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是万痛止痛膏,那痛贴那。不服就痛到你服。 股友Flydbo 09-1709-17 13:49
- 98 0 [海信视像吧] 昨天砸给我筹码,今天又高了一元二抢走了 创世投资 09-1709-17 13:49
- 226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消费回暖,布局这个方向 爱理财的小子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不跟他玩了 股友E932k66255 09-1709-17 13:49
- 93 1 [中国太保吧] 买了保险一点都不会保险,保险变炸弹了。真的无 苦难深重 09-1709-17 13:49
- 167 5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昨天诱多今天又开溜,这个私人假军工。说了 一只黑兔 09-1709-17 13:49
- 608 12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大家千万不要上当,能走的赶紧 新升带 09-1209-17 13:49
- 62 0 [道通科技吧] 弱得离谱…整个牛市没有一次大涨 股友f9H3397232 09-1709-17 13:49
- 119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国产替代进入加速期,芯片板块估计还得涨 风天七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那个成交量玩我呢 股友6326T05C86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顺灏股份吧] 滚的、烂批公司 股友y99970G176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万马科技吧] 前几天都拉高低走今天换套路了 寂寞的坚守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,再说一遍 股友BAbJMw 09-1709-17 13:49
- 216 0 [XD长电科吧] 成本线有时候就是邪门,追涨就是压力位,低吸就 赚彩礼取她9万8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出货了,有反弹就走 基民DNridE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样控盘牛j,最好排名推前10外 股核子 09-1709-17 13:49
- 99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的主力很任性!想跌就跌! 青山000988 09-1709-17 13:49
- 301 4 [恒铭达吧] 资金回归,速来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价格已在高位谨慎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友65152H8W53 09-1709-17 13:49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股是要从五了大伙注意点哇 股友IhwHgN 09-1709-17 13:49
- 103 0 [龙源技术吧] 这个票744过不去,就别碰了。。 青岛大彪 09-1709-17 13:49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量化这么嚣张跋扈了哎 牛牛张ovo 09-1709-17 13:49
- 99 0 [和顺科技吧] 再不改变形态就麻烦了 嚮陽而昇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上楼梯 智元上位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中体产业吧] 9.6才进来2W,给我冲 股友R5H2290026 09-1709-17 13:49
- 117 2 [中国电影吧] 能跑赶紧跑吧,跟长城一个样子,最大的利好是利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709-17 13:49
- 75 2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水下拉上来已经非常不错了 每天盈利1个点 09-1709-17 13:49
- 98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冲!!!涨停!!!国庆节前上100元!!! 九号总盟主 09-1709-17 13:49
- 383 2 [华鼎股份吧] 静待谜底 东方国舅 09-1709-17 13:49
- 80 2 [润泽科技吧] 还是大市值,机构抱团股,不创新高就算了,还天 给我红一个点 09-1709-17 13:49
- 313 5 [鹏欣资源吧] 家里有矿,心中不慌,南非金矿特大和品位特高,国 牛股168 09-1609-17 13:49
- 109 4 [氧化铝吧] 会不会下一个鸡蛋价位幅度空头已经翻倍还不放手 时间痕迹三十年 09-0909-17 13:4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肯定涨停 丕特胡 09-1709-17 13:49
- 92 0 [惠通科技吧] 这种票就是黑庄,买了别动 股友6909P587u0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艾融软件吧] 学学指南针 股友hBq9un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200 丧彪喵喵喵 09-1709-17 13:49
- 87 0 [博源化工吧] 阴跌 股友BVgXsZ 09-1709-17 13:49
- 75 1 [君正集团吧] 庄家不作不死 淡泊的宇宙 09-1709-17 13:49
- 88 1 [沪铜吧] 今天要大涨,现在是在诱空。 常发發财 09-1709-17 13:49
- 113 3 [中伟新材吧] 建议中伟股份的控股股东,好好向豪鹏科技的股东 sanjiaochi 09-1709-17 13:49
- 123 3 [久远银海吧] 控股人可是最重要的国有机构、没有之一 只抄底不割肉 09-1709-17 13:49
- 482 4 [华建集团吧] 高位巨量换手。30分钟图形典型破位死叉。除非下 透明底图 09-1709-17 13:49
- 54 2 [川发龙蟒吧] 我要把涨跌颜色调一下,这样龙蟒每天是红的,其 股友8P639d1288 09-1709-17 13:49
- 266 1 [东方环宇吧] 下周必有涨停板 涅槃丨灬重生 09-1209-17 13:49
- 83 0 [大秦铁路吧] 人气都去上海建工了,这股如死水一潭毫无人气 GOei 09-1709-17 13:49
- 66 0 [*ST宝馨吧] 明天高开直接进 弱就是弱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都上车了吗?兄弟们 有魄力的严扬0 09-1709-17 13:49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MMP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709-17 13:49
- 80 0 [航天动力吧] 往上涨就这么难吗? 勤奋之醉蝶花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要跌赶紧跌,一次性跌到位 欧皇0001 09-1709-17 13:49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把船舶前面两个字去掉,因为你不配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709-17 13:49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价快笑死我了,一分一分的浮动,怂不拉几的 擒牛姐J 09-1709-17 13:49
- 94 0 [ST瀚川吧] 新能源汽车卖得越好,对电连接设备的需求就越大 股友66688ll 09-1709-17 13:49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要能突破4.4那个高点,那就完美,不过只是 股友P8159F0616 09-1709-17 13:49
- 87 1 [飞凯材料吧] 都叫飞凯了,飞还不是早晚的事! 股友029863VU31 09-1709-17 13:49
- 117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$禾昌聚合(SZ832089)$ 股友oBkGAx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浙江众成吧] 快跑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收到20.1以上 股友Aohicg 09-1709-17 13:49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造面包车出生的,现在为啥这么久不出一 卖茶叶炒股 09-1709-17 13:49
- 313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三协电机吧] 一群T狗,等下T废了 友好的贺珂昊 09-1709-17 13:49
- 80 1 [中伟新材吧] 在这里是浪费钱和浪费时间。。随便买只低位科技 股友H78660030e 09-1709-17 13:49
- 80 2 [钧达股份吧] 到底是有什么利空啊,港垃圾啊, 基民50C0221i52 09-1709-17 13:49
- 94 1 [民生银行吧] 跌成这样。外面的资金根本不进来。熊市走势太伤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709-17 13:49
- 100 0 [大富科技吧] 要启动了,前面砸的那个坑就是洗盘 股友628u102C26 09-1709-17 13:49
- 306 3 [澳弘电子吧] 澳弘电子:澳弘电子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澳弘电子资讯 09-1109-17 13:49
- 70 0 [华兰股份吧] 火箭发射人气就来了 N777888999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浙江众成吧] 快跑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烂股是真的恶心。。 一买就变熊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干 股友T66X260575 09-1709-17 13:49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股友6190yf1150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磁谷科技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,就不能低开高走一次 股友9x06y06501 09-1709-17 13:49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量化,一动不动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1709-17 13:49
- 66 0 [精华制药吧] 劣精处生改行织布机板块了 股友590q197A86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*ST南置吧] 不是跌停,就是涨停,割,韭菜,牛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那个天杀的在减持。 有风度de苏菲亚 09-1709-17 13:49
- 108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出不出呢? 股友XJ5drN 09-1709-17 13:49
- 77 1 [岭南控股吧] 国庆节前后来一波反弹吧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1709-17 13:49
- 142 2 [特变电工吧] 没戏了,这个玩意再回封难度就大多了 夜长梦sjz 09-1709-17 13:49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卖了你 争挣铮 09-1709-17 13:49
- 10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形势逼空 坚定信心看好 09-1709-17 13:49
- 106 1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还是一追又套人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1709-17 13:49
- 91 1 [国海证券吧] 龙头开板了,还得砸啊 股友05C33079w0 09-1709-17 13:49
- 124 1 [矽电股份吧] 4月7日创业板指数最低1700多点,到现在指数都要 股友cUheIG 09-1709-1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