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璞泰来吧] 宁德短短几天20厘米,这货还压在地板上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709-17 12:55
- 405 5 [潍柴动力吧] 14.5一追就跳水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709-17 12:55
- 54 1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出货中 东山小新 09-1709-17 12:55
- 19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风口西藏 宝友小小 09-1709-17 12:55
- 81 0 [均胜电子吧] :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 驯股师二休 09-1709-17 12:55
- 78 0 [武汉天源吧] 快逃,大股东减持中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2:55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 顽强的柯齐梅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ST豆神吧] 什么也不跟。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7 12:55
- 69 0 [钛能化学吧] 牛来了,冲 同乐股神王大神 09-1709-17 12:55
- 95 2 [招商银行吧]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诈骗,早上拉高出货,千万别 阳光的丁晨光 09-1709-17 12:55
- 392 3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估值严重低了1.胜宏目前三千亿市值。2.胜宏 洒脱的海口老乡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华泰证券吧] 债券 股友512V9L3599 09-1709-17 12:55
- 101 0 [上海机场吧] 估值是白云机场3倍,向下起飞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嘉泽新能吧] 可惜昨天买少了仓位,想今天再加层仓位,早上挂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1709-17 12:55
- 395 10 [天孚通信吧] 要买等20日线再买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7 12:55
- 81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怎么还没跌到八快 张涛007 09-1709-17 12:55
- 666 0 [中国电影吧] 唱空的越来越多,看你们演 股友92h57y6551 09-1709-17 12:55
- 11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长虹能源这票,没有什么特殊性。紧随着电池板块 顺风来看看 09-1709-17 12:55
- 220 7 [阳光电源吧] 垃圾股,今天震幅7个点,尾盘还在最低点,你又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0209-17 12:55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板块都红,你好意思绿,走自己。想做软蛋吗 大Z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2:55
- 72 0 [*ST东珠吧] 巨幅亏损股你们都敢买吗?哪里有钱重组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2:55
- 104 2 [华致酒行吧] 开盘直接拉涨停 坚决的卡利 09-1709-17 12:55
- 81 2 [泰慕士吧] 复盘了这票第一天涨停,这票怎么会不受价格笼子 好学习的杜仲 09-1709-17 12:55
- 71 0 [中国铁建吧] 尾盘一定要跌下来呀,我今天做T,还没接回来呢 平和的郝星楠 09-1709-17 12:55
- 119 0 [中国重工吧] 这股怎么了 五彩祥云1 09-1709-17 12:55
- 80 0 [浙商银行吧] 这么多卖单为什么不很很砸个痛快,到位了自然就 n1430357422d9c32 09-1709-17 12:55
- 1278 4 [宁德时代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涨1.74% 宁德时代、中芯国际 宁德时代资讯 09-1709-17 12:55
- 105 2 [西南证券吧] 今天收盘5.39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1709-17 12:55
- 104 4 [国林科技吧] 下午开盘会不会直接封涨停?? 今年是酒菜 09-1709-17 12:55
- 106 3 [电投绿能吧] 那个你朋友昨晚有没有请你喝酒 爱赚钱之五谷 09-1709-17 12:55
- 2328 2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融资净偿还5756.07万元,创历史新高 *ST航图资讯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正力新能吧] 最差次新股,交易量大幅萎缩 股友5P768W6353 09-1709-17 12:55
- 82 0 [精测电子吧] 已经是庄股了,牛市这么洗盘真的无良 股友p6890p8798 09-1709-17 12:55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只要电影好看,人气好,还是会涨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55
- 143 2 [君禾股份吧] 看涨(603617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5
- 155 2 [省广集团吧] 我竞价9·25没卖出,怎么9·27分卖不出,我是外行 股友O3igBD 09-1709-17 12:55
- 92 4 [台华新材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,跌一毛家常便饭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2:55
- 149 5 [光大证券吧] 比板块先到60日线,而且这次真是区间的上沿了下 A股一万点w 09-1709-17 12:55
- 102 0 [紫金矿业吧] 抖音开始推高铜了所以可以抛了 杏眼的鞠芯 09-1709-17 12:55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老板就喜欢绿色吗? 奕程出众 09-1709-17 12:55
- 99 0 [皖通高速吧] 尾盘建仓,超跌股不容错过,每天跌每天加 博学多才的孟俐凌 09-1709-17 12:55
- 127 4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模型,起飞!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1709-17 12:55
- 140 7 [沪硅产业吧] T了4毛钱1万股晚上KTV走起 意元明 09-1709-17 12:55
- 63 0 [神马股份吧] 没什么,跌三个点就再买一点… kkkkxxxx 09-1709-17 12:55
- 451 0 [美年健康吧] 别人都在涨,起来干活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709-17 12:55
- 73 0 [柳工吧] 局势拐点向上,明天站上12元就好票靓股呀 平民一支 09-1709-17 12:55
- 96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年牛市江苏国泰130亿炒股保守估计利润300亿, 股市杀手韭王 09-1709-17 12:55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坐你脸上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709-17 12:55
- 7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二比涨不行,砸盘真的无敌 股友386215Z92a 09-1709-17 12:55
- 64 1 [广弘控股吧] 最最垃圾的广弘。 莲花出淤泥 09-1709-17 12:55
- 141 6 [50ETF期权吧] 9月16日权力仓轻易不要做T!50ETF沽3000近日有 权收千里金 09-1609-17 12:5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赶紧涨停吧,大盘还得要你护盘冲锋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709-17 12:55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二号主力建仓完毕 北海罗非鱼 09-1709-17 12:55
- 80 0 [广电运通吧] 这个时间点拉伸就是下午找人接盘,主力算盘打得 jerryssss8949 09-1709-17 12:55
- 80 0 [学大教育吧] 跌了这么久了也该支楞起来了,现在反而是个加仓 宜米阳光 09-1709-17 12:55
- 73 0 [*ST易录吧] 大盘红的发紫。创业板指数也是大涨。概念几乎全 股友06a6i66992 09-1709-17 12:55
- 639 2 [南山智尚吧] 《头号玩家》现实与虚拟链接的装备,照进现实。 临渊待时 09-1309-17 12:55
- 78 0 [华电能源吧] 电力股中败类,为独绿盘的股。 义薄云天153 09-1709-17 12:55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149会不会是今年的顶呢? 恭喜你又中签了 09-1709-17 12:55
- 66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继续伺候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2:55
- 154 3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股要是下午跌了,那大伙不炸了吗 包容的橄榄 09-1709-17 12:55
- 884 5 [园林股份吧] 水下低吸介入了个股个人觉得可以期待一波 右哥捉妖记 09-1709-17 12:55
- 1511 7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公司有兽用系列的超声和X射线产品可 超研股份资讯 06-1709-17 12:55
- 82 0 [福耀玻璃吧] 我寻找42/看看不敢信呢 股友dCHNxG 09-1709-17 12:54
- 716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公司主要产品为注塑机、压铸机和橡胶机 伊之密资讯 09-1709-17 12:54
- 66 1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越来越悬了 富贵摆渡人 09-1709-17 12:54
- 97 2 [北汽蓝谷吧] 昨晚上发布的是你们公司的旅行车吧?怎么股价跌 适应市场适合自己 09-1709-17 12:54
- 236 3 [中国西电吧] 本以为你今天支棱起来了,才发现在特变面前,你 将军百战身名裂 09-1709-17 12:54
- 107 2 [伊利股份吧] 牛市坐牢啊 超级韭菜割肉王 09-1709-17 12:54
- 138 3 [中国中免吧] 拉升前的最后甩人下车。通常跌两天到布林中轨后 麒麟瓜瓜 09-1709-17 12:54
- 84 1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有机会涨停,要买趁早 牛哥2 09-1709-17 12:54
- 674 6 [得利斯吧] 这货跟爱仕达一样k线 股友Ra80305653 09-1709-17 12:54
- 92 0 [东方锆业吧] 开大会还下跌,厂家不配合,庄家不给面。麻烦啊 股友77169R119U 09-1709-17 12:54
- 88 1 [毓恬冠佳吧] 待会要你们血流成河 股友7EohqT 09-1709-17 12:54
- 104 3 [大中矿业吧] 矿业属于硬资产,大中矿业价值凸显 股友007W239Y08 09-1709-17 12:54
- 451 6 [美湖股份吧] 要启动了!美人尖! 知行守心xiami9606 09-0109-17 12:54
- 186 0 [甘源食品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它从近期高点跌了40多元。 anashuiren 08-1509-17 12:54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又会像昨天那样瀑布杀? 日进万万斗金 09-1709-17 12:54
- 95 0 [宇新股份吧] 我昨天买京运通今天涨停了,早上买你了,你是今 卖飞能手numb 09-1709-17 12:54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要起飞吗? 熟悉的套路 09-1709-17 12:54
- 99 1 [胜宏科技吧] 该T就T,看好就坚定持有,听信谣言怕了就出。 丶独上高楼丶 09-1709-17 12:54
- 623 2 [张江高科吧] 【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 多此多举 09-1709-17 12:54
- 199 6 [中恒电气吧] 那个前辈,说中恒的AI电源无故事可讲,那你可真 利泽长牛 09-1709-17 12:54
- 262 2 [紫天退吧] 我想问一下,以后这票进三板是紫天1吗? 笑看风云688 09-1609-17 12:54
- 187 4 [南京医药吧] 我都买了他十年了。到现在还亏钱的。 n633013408427336 09-1609-17 12:54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一致骂拿着就对了,一致唱多反而要小心。 股友r1thDF 09-1709-17 12:54
- 95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由现在的主力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709-17 12:54
- 406 0 [得利斯吧] $得利斯(SZ002330)$ 日进斗金NNW 09-1709-17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