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R汇车1吧] 星期五交易 狗雄刘步 09-1709-17 11:59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指数是向上的。但是情绪却在下降。定义为本轮周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1:59
- 116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估计要回踩5日线,趋势票回踩就是加仓时机 股友7mq0819682 09-1709-17 11:59
- 367 4 [群兴玩具吧] 不会又卖飞了吧 换谁都一样 09-1709-17 11:59
- 156 8 [北化股份吧] 我还在20.11你已经套了我21个交易日了 西飞炒家 09-1709-17 11:59
- 349 0 [冰川网络吧] 上图!买股买龙头! 广东路梦少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银之杰吧] 洗盘可以的 黑山之老妖 09-1709-17 11:59
- 632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1:59
- 9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科创板今年涨45%,降息落地可能是利好出尽。聪 逃之夭夭t 09-1709-17 11:59
- 91 0 [力生制药吧] 要走了,不想熬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Q086773v65 09-1709-17 11:59
- 92 0 [红宝丽吧] 大盘逆子 知行合一的MRight 09-1709-17 11:59
- 65 0 [迈富时吧] 看看老四,看看你,神马玩意!!! 股友0A5206g218 09-1709-17 11:59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指数刷新近4年新高,老美新一轮降息预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1:59
- 66 0 [艾芬达吧] 湿一样的东西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1709-17 11:59
- 4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不是任何热点的消费,估计今年都不会涨了,准备 股友v9960U5610 09-1709-17 11:59
- 137 0 [创业板指吧] 小创今年已经1000点,一年1000点你们觉得能坚持 鉴往知今 09-1709-17 11:59
- 383 0 [中金黄金吧] 给这货量身定制的! 股友26o631l113 09-1709-17 11:59
- 72 0 [报喜鸟吧] 大力出奇迹…… 无量便是空 09-1709-17 11:59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1:59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有些所谓的专家在里面吹就知道这票短时间不会起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1:59
- 26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怎说各位赌明天吗 基民l238p31796 09-1709-17 11:59
- 302 2 [幸福蓝海吧] 要为我们情怀买单,,就不去看啦 巴黎DE左岸 09-1709-17 11:59
- 2826 14 [贝因美吧] 胖东来入股贝因美可能性深度研究报告投资要点胖 炒股的乐趣你不懂 07-3109-17 11:59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庄,我本是13.1,有本事就跌到8块,不然看 荒天帝321 09-1709-17 11:59
- 92 0 [招金黄金吧] 在这里的躲过了黄金的牛市又再这熬外面的牛市 略田各略略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看它能跌成个啥熊样 股友31h1U87263 09-1709-17 11:59
- 284 0 [脑动极光-B吧] 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会亏钱嘛,就是因为太贪了, 敬畏市场V 09-1709-17 11:59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开盘就走,明天调整 股友S3069B5786 09-1709-17 11:59
- 96 2 [江淮汽车吧] 北汽是我见过最垃圾的 股友3286121W0k 09-1709-17 11:59
- 101 2 [药师帮吧] 没有发财的命呀,清仓的都大涨了,加自选没买的 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09-1709-17 11:59
- 77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大单净流出一个亿出货实锤 股友598n335Z65 09-1709-17 11:5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孙子天阳来讨口饭吃! 股友P023C76881 09-1709-17 11:59
- 146 1 [祥龙电业吧] 很明显,就是要把股价控制在10到11块,横盘到要 股友tnhIZo 09-1709-17 11:59
- 271 15 [安科生物吧] 风起云涌,长阳在前——9月17日安科生物盘前涨 夏小枫 09-1709-17 11:59
- 195 4 [金财互联吧] 前面密集交易区,今天早盘不排除低开下洗震荡一 大A星辰大海 09-1709-17 11:5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玩股如同职场跳槽,倘若没有新去处的时候,不如 风韵的厉芝 09-1709-17 11:59
- 787 8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公司是供销系统旗下的“流通平T”— 钱路领航1 09-1709-17 11:59
- 724 7 [联化科技吧] 嘿嘿 夏与河 09-1509-17 11:59
- 175 0 [卧龙电驱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1:59
- 85 0 [东通退吧] Kao,三天几乎腰斩,3个20cm威力那么大吗?升3 perfectluo 09-1709-17 11:59
- 91 1 [九芝堂吧] 这么有定力的票值得珍惜呀 股友21989Y02o9 09-1709-17 11:59
- 152 4 [恩华药业吧] 要调几天,管住手 股友q1500K3901 09-1709-17 11:59
- 130 1 [康欣新材吧] 开盘都是最高点气的头晕 LCC__9999 09-1609-17 11:59
- 147 3 [昊华科技吧] 29.26元抄到底了哦! 股友23AQ066536 09-1609-17 11:59
- 119 1 [游族网络吧] 看看人家也是游戏股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609-17 11:59
- 68 0 [安彩高科吧] 我发现封板都没有什么力度!还是再看看 有领导力的韩雯3 09-1709-17 11:59
- 10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估值修复,优质标的上涨动力增强 银河落日圆 09-1709-17 11:59
- 94 0 [中无人机吧] 什么个意思 股友RPOlSw 09-1709-17 11:59
- 7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足马力加油猛干吧,你落后太多太多了 正义的人XM 09-1709-17 11:59
- 95 3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算是放量咯。这周估计要死惨 Farewellllll 09-1709-17 11:59
- 236 5 [招商积余吧] 都不说痕迹了,就是在控盘,给你再洗三五个月又 爱小雯 09-1609-17 11:59
- 157 2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要是一进二就领先互金一个身位, 基民1370w226r8 09-1709-17 11:59
- 89 3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股的超级标杆,这样垃圾的公司都能涨停,牛 翡翠亨通的李洛克 09-1709-17 11:59
- 196 0 [上海艾录吧] 一、先看核心数据——主力到底有没有进攻?关键 心亿则乐 09-1709-17 11:59
- 13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上行,人形机器人概念领涨市场。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走强,人形机器人概念领涨,主力 诺克萨斯3 09-1709-17 11:59
- 455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和长飞比?1亨通是老股,长飞是新股,2第1 苏州诚信 09-1709-17 11:59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崩达不了几天了,公狼也就这样了,再涨点走 股友220918HV35 09-1709-17 11:59
- 3638 12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为啥 最强0大脑 09-1609-17 11:59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再不涨,天理不容, 股友alUiPX 09-1709-17 11:59
- 110 2 [药明康德吧] 做高抛低吸做对9次,有一次做错可能就是不能原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709-17 11:59
- 85 1 [长江证券吧] 让九头鸟和老刘去搞,我们小散不要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chOEwm2904 09-1709-17 11:59
- 81 0 [绿的谐波吧] 名字没起错,人形机器人都涨上天了,就你是绿的 基民eDXOCP 09-1709-17 11:59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46跑的,瞎折腾还赔了几个点 休息不好 09-1709-17 11:59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还能涨吗?我准备出了,哪位老师能指点一下吗? 向上的偃月刀 09-1709-17 11:59
- 8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跌10个点倒有可能 基民zYyE2z 09-1709-17 11:59
- 130 4 [脑动极光-B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试试,第一次买港股,运气真不好 大吉有余的珮青 09-1709-17 11:59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斜着眼瞄了东信一眼,心里在骂,个傻币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1709-17 11:59
- 184 2 [昆仑万维吧] 缩量太严重,主力对倒洗盘意愿不强,多空资金交 别拿俺当棒槌 09-1709-17 11:59
- 3550 11 [南方安泰混合A吧] 投资 财浪诗弦 09-1609-17 11:59
- 3697 11 [南方金添利三年定开债券C吧] 科技 天月阳 09-1609-17 11:59
- 142 6 [东方甄选吧] 预制菜概念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11:59
- 194 0 [雷柏科技吧] $雷柏科技(SZ002577)$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9-1709-17 11:59
- 65 0 [吉利汽车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吉利汽车资讯 09-1709-17 11:59
- 690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唱多就知道会这样了 股友1030i3P305 09-1709-17 11:59
- 621 0 [赣锋锂业吧] 李老板眼光独到,赣锋开始发力了 喋血双雄 09-1709-17 11:59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搞不懂,明显在横盘出货 C药不停 09-1709-17 11:59
- 91 1 [嘉高达资本吧] 看来下午有公告 金水99 09-1709-17 11:5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收复3881向3918高地出发。符合星期一发文预期, 封狼居胥叶少 09-1709-17 11:59
- 89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你还是央企证券吗 股友5853O722Z5 09-1709-17 11:59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还不放量启动一下啊哥们 Jason王嘉尔1 09-1709-17 11:59
- 133 3 [退市岩石吧] 大消费白酒来了 淡定sgxf 09-1709-17 11:59
- 342 7 [广深铁路吧] 缩量了。明天涨停 股友26r01003D0 09-1609-17 11:59
- 3629 11 [南方高股息股票A吧] 看看 同花看1 09-1609-17 11:59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割肉了倪酿的真是耐心磨的没了 股友h7f0076908 09-1709-17 11:59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涨停就跑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1:59
- 74 0 [诚意药业吧] 量化控盘了,做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709-17 11:59
- 72 1 [翠微股份吧] 跟着宝宝走的 股友637K3L7715 09-1709-17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