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闽东电力吧] 搞个寂寞 皮皮琛琛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感觉不太好,整个板块都是放量冲高回落 股友hejin 09-1709-17 11:28
- 87 0 [襄阳轴承吧] 事有反常必有妖,跌的越狠,日后起来越稳 短评君 09-1709-17 11:28
- 105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公司,净资产300亿元、公积金49.1亿元、未 完美错过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有什么利空吗,干嘛砸那么凶 一叶知秋大肚子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回来秒板就完美了 银1234 09-1709-17 11:28
- 72 0 [亚星锚链吧] 他还能涨上去么 股友f185987X53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上午有事儿没看,13.95没有减仓做T,确实是个遗 股友616p6h 09-1709-17 11:28
- 82 0 [广和通吧] 有方涨停了,你还在装睡 福建11路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天山电子吧] 这票反正就这样浪费行情是真的低吸亏不了也是真 多看少动的鱼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筹码还未吸未够, 股友1Lx5630927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换手这么高,主力天天做T是吧 基民9527777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微盟集团吧] 终于升了 石墨稀改变未来8722 09-1709-17 11:28
- 64 2 [诚邦股份吧] 贱,拉一把还要套人 刻苦的丝石竹 09-1709-17 11:28
- 99 1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是不是有啥特别重大利空要披露的,为什么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8
- 812 23 [通威股份吧] 我能不能骂人??? 事在人为嘛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搞半天组合没公开。废了,这模拟的收益假设我一 山有乔松潇潇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启动上涨行情!明天涨停 n1423199782e3cc8 09-1709-17 11:28
- 94 0 [天利科技吧] 说了吧,汇金封板20厘米这个2厘米,跌起来还一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你爹上海建工发来贺电 孤身股海66888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泰和科技吧] 没主力了。走人 牛市不要怕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到别出去,到有生命力的地方去,在这目前好像只 LF冷锋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庄真擦蛋 股友gB9Msp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核心供应商还研发大小脑 钴锂双飞 09-1709-17 11:28
- 81 2 [上海建工吧] 他这是愚蠢,毫无认知和技巧。 唐家湾老王 09-1709-17 11:28
- 90 3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涨停91 股友6lnabx 09-1709-17 11:28
- 93 3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至少到24。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709-17 11:28
- 92 2 [深圳能源吧] 争点气,拉上去。 青島港 09-1709-17 11:28
- 415 1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,咱们前上周说的是绝对底部,逢低做多,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709-17 11:28
- 80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股调整到位了,下周开始拉升,持续一个月 回车键5 09-1709-17 11:28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180给我破啊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很强了再不进没机会了 这123456789 09-1709-17 11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什么情况啊疯了吗 股友ytgUCJ 09-1709-17 11:28
- 64 0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不到16就能买到,想买的等明天,相信我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709-17 11:2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是躺尸的一天 山就是山 09-1709-17 11:28
- 79 0 [中公高科吧] 还有人卖?马上安排重组了,卖了就买不回来了, 活着就是要有个性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鸣志电器吧] 下午大概率顶板呀 衙门拔刀前跑 09-1709-17 11:28
- 443 0 [江钨装备吧] 短纸决孙走势 大有1钱途 09-1709-17 11:28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工业自动化趋势下,机器人需求持续增长,板块行 股友65O217f297 09-1709-17 11:28
- 120 7 [赣锋锂业吧] 一卖就升 股友286MK12688 09-1709-17 11:28
- 138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今天全部清仓十万股,亏了5个点,这垃 心想事成007 09-1709-17 11:28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坚定的可以去证券了 股友6A1761u558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中信海直吧] 牛,大盘涨上天了,你回到开盘价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8
- 69 1 [海格通信吧] 稳!中发展 B而盖B 09-1709-17 11:28
- 99 1 [万安科技吧] 突破16.13就好了 股友032150EO23 09-1709-17 11:28
- 429 2 [中国中冶吧] 虽然没用,但还是忍不住发一下 择机而买 09-1709-17 11:28
- 136 2 [深证成指吧] 你这是打算要套多少人,这么多家庭在里面,身边 和气钵满de双双 09-1709-17 11:28
- 176 6 [华兰生物吧] 这3万手压单是啥意图,我硬是没搞懂 夏日清风5346392 09-1709-17 11:28
- 106 3 [西藏药业吧] 已经看不到希望了,猪力在出货,散户在进情况不 斐然龙腾股跃 09-1709-17 11:28
- 99 2 [恒生电子吧] 起码今天是红的不是吗 股友29k2e51796 09-1609-17 11:28
- 154 2 [多氟多吧] 二波形成,明天涨停启动二波 可靠的王小白 09-1509-17 11:28
- 226 0 [欣旺达吧] 兴汪达猛拉拉,汪达尔人来也,历史高位慎重追, Newgoldfier 09-0509-17 11:28
- 71 0 [光明乳业吧] 脸不要了!!!! 股友17Q9ZK 09-1709-17 11:28
- 85 0 [信邦制药吧] 即将突破下降趋势线 股友6Bb2Dl 09-1709-17 11:28
- 112 0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第一季度新签合同额同比增51.04%至85.6 非经不难 09-1709-17 11:2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成啥样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1709-17 11:28
- 76 0 [中泰证券吧] 天天跟不上板块。。。 发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真TM恶心 股友io1HGZ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三诺生物吧] 退市得了吧,别来祸祸人了,投资者被坑产品垃圾 股友109m65W835 09-1709-17 11:28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看来要收十字星了,后期看好。不卖不卖,贵 小伟哥1981 09-1709-17 11:28
- 617 4 [中宠股份吧] 趋势? 式如樱花 09-1709-17 11:28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行情往往在决望中产生 有教养的鲁弘18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除了西藏连过板,其他股都是一日游,今 韭菜花儿哈哈 09-1709-17 11:2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越疆吧] 这个要搞股权激励,股价肯定是压在这里 expert99 09-1709-17 11:28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追高又被套! 介急容忍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…… 股友069869MQ19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你完全凭实力跌,佩服你 孤海一舟 09-1709-17 11:28
- 90 0 [安彩高科吧] 一帮脑C!如有重大资产重组或资产注入项目,还 淡定从容168 09-1709-17 11:28
- 68 0 [中视传媒吧] 什么泥扶不上墙 每天赚点米米 09-1709-17 11:28
- 84 2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把机器人的全卖了全仓买了你,70是你的坎, 懒人老王66 09-1709-17 11:28
- 146 1 [津滨发展吧] 有重大利好董秘为何不公告 随谈123456789 09-1709-17 11:28
- 86 0 [和展能源吧] 我去中油了 北海糖花 09-1709-17 11:28
- 86 0 [国机精工吧] 不讲武德 基民81839A0Q90 09-1709-17 11:28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想赚永辉的钱,永辉想要你们的命,韭菜 股友I59206T808 09-1709-17 11:28
- 70 0 [创业环保吧] 你可啦倒吧!闪了。 东方欲晓42113 09-1709-17 11:28
- 114 1 [首开股份吧] 外面都在等你表态呢 伊人笑 09-1709-17 11:28
- 911 2 [R东方1吧] 来个央企收购了吧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1709-17 11:28
- 367 6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差我这一点???601008)$ 尼古拉丁 09-1709-17 11:28
- 91 1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无技术玄学最伟大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1:28
- 187 5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的亲孩子,为什么这么不给力? 量价豹哥丶 09-1609-17 11:28
- 3583 19 [有方科技吧] 仓位向有方科技集中(仅供参考,不作为投资建议 慢而坚定 09-1609-17 11:28
- 68 0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必须板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一百多块一股买的机器人天天吃肉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1:28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上午过后不再会有上车机会 黄阁居士 09-1709-17 11:28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我的天,风正式启动了 诡道真人 09-1709-17 11:28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卖飞了,还是亏10个点走的。 股友V899v82516 09-1709-17 11:28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破新高后的大涨,进来了太多量化 股友R7srSh 09-1709-17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