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6 6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心中有光的老汉 09-1609-17 13:04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别拉啊,我还在首创,等我出来了,我进来了你再 FTXJ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主力,洗的厉害我先撤为敬。 何时晴天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XD安井食吧] 一个2百亿的股,每天流出1个多亿。也真是奇葩 刘鸟鸟 09-1709-17 13:04
- 90 0 [三六零吧] 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建仓机会 哪吒观海 09-1709-17 13:04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没割肉的韭菜吗?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实力不行,来凑 基民claPZp 09-1709-17 13:04
- 84 0 [盐田港吧] 涨跌在不靠谱一念间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3:04
- 97 0 [华懋科技吧] 今天大资金诚意满满啊 飞上九万里 09-1709-17 13:04
- 84 0 [ST星农吧] 短期高点已现,macd马上死叉变绿,一个月调整不 天使之翼1111 09-1709-17 13:04
- 118 2 [佳先股份吧] 妈的,老子卖了你就涨,白拿了俩月 才望富贵de白鹤 09-1709-17 13:04
- 100 1 [香江控股吧] 城地香江是这个的子公司吧? 乐观的灵雨少8 09-1709-17 13:04
- 111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中概为什么没涨过恒生? 善良的尹志平 09-1709-17 13:04
- 146 5 [硅宝科技吧] 还好我英明,老早跑了,估计这股的老庄去玩半导 股友822370Tz25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整个板块都看着你呢!不要让大家失望。 唯您01118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洪田股份吧] 真的很喜欢一开盘趁大家不注意拉伸 股友5Y5222152T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ST百利吧] 被埋了 股友38F6f98659 09-1709-17 13:04
- 89 0 [浙江东方吧] 终于有点盼头! 欢乐龙爸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哎,怎一个愁字了得 股市赢家ds币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金逸影视吧] 游资还在怕什么冲冲冲 股友a307086Q08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今日涨幅方面超过中证,弹性表现良 股友Y5687g3513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只能说句MMP~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1709-17 13:04
- 133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截止上午收盘,香港恒生科技股表现强劲,半日涨 股友Wk6g0c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能被人踩死扔掉!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手抖错了吧 执着的丁锦鹏 09-1709-17 13:04
- 139 1 [指南针吧] 银之杰总龙头 股友R7rVhI 09-1709-17 13:04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香妃PK上海爷叔 股友ODFX187802 09-1709-17 13:04
- 126 3 [博敏电子吧] 借板块大涨都在买出货出得干干净净,短期下看到 过山车王中王 09-1709-17 13:04
- 163 1 [中科电气吧] 洗了这么久,获利盘出了差不多了,老鸭形态,这 Tlong 09-1709-17 13:04
- 3501 10 [中国联通吧] 远离高位的银行股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609-17 13:04
- 75 0 [贝因美吧] 难怪跌成S还一直人气那么高!原来散户股东一大 招财队长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去超市买瓜子的人多了,可以关注 想要赚钱丶 09-1709-17 13:04
- 61 0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股票和大盘是反着来的。 zzzorg 09-1709-17 13:04
- 86 0 [苏美达吧] 终于跟大盘走一次了 泽式效应 09-1709-17 13:04
- 8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样才能让你这种货涨?说!卖你儿卖你女可以 冰峰暖心 09-1709-17 13:04
- 220 0 [通源石油吧] 被吓怕了拿不住 捞偏财专业户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中恒集团吧] 这周能站稳2.87就行 冷对人生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浙江建投吧] 想象不到上海建工蝶停这玩意会干嘛 南昌县炒家 09-1709-17 13:04
- 139 1 [上海建工吧] 四连板了,不给机会买吗 诚实的竹天心 09-1709-17 13:04
- 184 1 [豪鹏科技吧] 我这是怎么了?昨天77元多清仓,今天突破前高85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9-1709-17 13:04
- 269 2 [同庆楼吧] 观察了同庆楼的股票,以及股东结构,大股东基本 股友958D1X3301 09-1709-17 13:04
- 221 10 [潍柴重机吧] 连跌三天了,外面喜气洋洋,别做得太绝 基民0tslcE 09-1709-17 13:04
- 594 0 [中科曙光吧] 折价还是扩大了,更安全 n687013305294620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XD安井食吧] 看来73.8快守不住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人家爷叔,不卖不卖就是不卖 股友X56ALM 09-1709-17 13:04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主力不让涨,大家都洗洗睡吧! 南洋小散户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胜蓝股份吧] 牛 相互伤害啊 09-1709-17 13:04
- 89 1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会大涨吗 股友vV86865920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百济神州吧] 必绿 zhuyan12 09-1709-17 13:04
- 80 0 [海昌新材吧] 东睦股份涨停了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709-17 13:04
- 102 0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点成交量,这些唱多唱空的意义在哪里?献宝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恒帅转债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大批人 股友156937265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东岳硅材吧] 你做个人呢,4年了, 股友z2E7600235 09-1709-17 13:04
- 628 0 [梅安森吧] 人为压价的股票 hyongwu 09-1709-17 13:04
- 111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,山子高科仍然好买的。上海建工,要看了今 y5x2802815 09-1709-17 13:04
- 170 1 [万科企业吧]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(17日)在香港特区 老彦论股 09-1709-17 13:04
- 329 9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对比长江传媒哪支股票好请大家指教,谢 国企投资 09-1709-17 13:04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有个屁的异动,一倍都没有 我的股海生活 09-1709-17 13:04
- 91 1 [小商品城吧] 还好我早早出掉了,否则亏大了 清新脱俗的康兰芳 09-1709-17 13:04
- 80 0 [北方华创吧] 该新高了。 尘封千年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昌红科技吧] 各位股友,昌红是扁桃体概念,不是半导体概念。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门该卖的时候赶紧卖啊,你们砸呀 基民cUYv0r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变废马了,大幅度流出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1709-17 13:04
- 196 2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今天跌破前低,还得跌,趋势才刚开始,新的 飞翔的知行合一 09-1209-17 13:04
- 84 0 [高澜股份吧] 二选一,错了,应该选胜蓝 股友31V25618D3 09-1709-17 13:04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盘涨不涨已经和我这个看好机器人的无关了 稳健复利增长机 09-1709-17 13:04
- 86 0 [雅戈尔吧] 老李起来干活了 热乎乎的那怡5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不冲带量过3.5不买 风眠12 09-1709-17 13:04
- 335 5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发布2025年半年报显示,上半年,该行实 白忙呼 09-1709-17 13:04
- 100 1 [贤丰控股吧] 在这里两个多月,完美躲过了一轮牛市 大学生只打板 09-1709-17 13:04
- 64 0 [常铝股份吧] 莫对冰敷有太大期望 常认济釜 09-1709-17 13:04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红山动物园南门新区来了 锁金大白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 股友r11889P537 09-1709-17 13:04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整一把5块钱的韭菜 开心的柳飞文1 09-1709-17 13:04
- 541 0 [傲农生物吧] 如出一辙,九月十日 房东哥哥 09-1709-17 13:04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发布会给比亚迪开的? 悠闲的林兰芳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怎么了 温文尔雅的谷婉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证明一下你比宜安强 大富豪金钢 09-1709-17 13:04
- 61 0 [*ST沐邦吧] 都说了两千万就能封 zhchj09 09-1709-17 13:04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太浪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下午2点拉到6.40元,然后一路下跌补缺 结实的流氓兔 09-1709-17 13:04
- 93 0 [紫金矿业吧] 利好也不影响跌证明一直靠利好出货 Yan1982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又买在最高处 股友1U82c68769 09-1709-17 13:04
- 61 0 [寒武纪吧] 你不涨,全市场都没有龙 大道至简okk 09-1709-17 13:04
- 380 2 [东贝集团吧] 我还不想涨,继续洗 牛逼卡拉米 09-1709-17 13:04
- 77 0 [雅克科技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我说的! 啥兔啥兔 09-1709-17 13:04
- 94 0 [广汇能源吧] 研发费用持续投入,煤化工技术迭代加速 月月发菜 09-1709-17 13:04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股,是中国最恶心的,建议大家远离,最近套 大方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