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6 [怡亚通吧] 庄家在此横盘,有可能跌有可能涨,也有可能横盘 花开的吴刚 09-1709-17 12:54
- 255 0 [恒宝股份吧] 李家超:香港正落实稳定币发行人制度,并就数字 股市的一只蜻蜓 09-1709-17 12:54
- 80 0 [拓邦股份吧] 越烂越涨,关键是这股没烂到家。 大吉善贾de止水 09-1709-17 12:54
- 109 0 [中国软件吧] 倒车接人,坐稳扶好,XC头把交椅到2026年底,乡 未来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2:54
- 121 1 [中芯国际吧] 都66了,去年才15元。一年翻了4倍。厉害。 孙双建 09-1709-17 12:54
- 143 1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也有机器人概念了!!!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09-1709-17 12:54
- 4222 52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9月15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市小幅震荡,债市小幅 手扶拖拉司基 09-1509-17 12:54
- 106 2 [华侨城A吧] 抓紧跑路下午跌停 有专注力123456 09-1709-17 12:54
- 71 0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变盘日!!!看有没有游资来点火! A888A 09-1709-17 12:54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梅事的,每天流出10亿,只要20天就不流了 广州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2:54
- 5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先把去年高点赶过去 n687013305294620 09-1709-17 12:54
- 75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解套了,你呢 股友AEc0Tk 09-1709-17 12:54
- 109 2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61320t52H7 09-1709-17 12:54
- 236 5 [中国飞鹤吧] 宣告,今日建仓飞鹤奶粉,因为喜欢章子怡,各位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709-17 12:54
- 100 2 [津荣天宇吧] 我刚从银行提了十个亿,下午2点拉一波,准备好 股友965Y221O38 09-1509-17 12:54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别涨呀,老哥6以下有机会吗?庄加油哦 股友515K2X3070 09-1709-17 12:54
- 1686 4 [飞荣达吧] 根据目前可靠的公开信息来看,飞荣达在国内液冷 点石纳福地张良 08-3009-17 12:54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才来的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12:54
- 81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刚卖今天你涨停拿我当日本人耍? 亲切的巴蕾特 09-1709-17 12:54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才刚刚起步的走势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709-17 12:54
- 84 1 [胜宏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,谁知道,板块并没有大跌 发财哥sz 09-1709-17 12:54
- 67 1 [英力股份吧] ,卖了山子高科买了你你就不能争争气 王大千 09-1709-17 12:54
- 76 1 [新亚制程吧] 玩过ST的都知道摘帽行情,再等三个月就能验证咯 你是我的守侯 09-1709-17 12:54
- 105 3 [卧龙新能吧] 快快快!抓龙头要紧!不要计较几分钱!梭哈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2:54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想买电网设备,可买了这货,特变电工涨停 勤奋的吴羽君 09-1709-17 12:54
- 167 6 [美邦服饰吧] 3.02进场了还能出来了吗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1709-17 12:54
- 83 1 [博腾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他呢? 半年之内账户翻倍 09-1709-17 12:54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今天领涨板块,你这么弱 基民Nolp2k 09-1709-17 12:53
- 82 0 [银行Ⅱ吧] 今天依旧没希望弱 sucksid 09-1709-17 12:53
- 166 3 [大港股份吧] 不得不说,这个甲方爸爸还是比较有手段的,把人 大A马后炮 09-1709-17 12:53
- 268 2 [祥和实业吧] 看涨(603500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3
- 97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午盘估值3.24%,家人们,继续吃大肉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12:53
- 80 0 [日上集团吧] 呵呵,还日上集团,就问你韭菜,最近你日上了没 人生三杯酒 09-1709-17 12:53
- 78 0 [深中华A吧] 这是一阴到底了,做T都不给机会那种,真够阴的 本是赚钱命 09-1709-17 12:53
- 88 2 [川润股份吧] 所属的每个板块都是涨,他居然是跌的 股友3987X3P363 09-1709-17 12:53
- 133 4 [天富能源吧] 拉高就跑。容易出上引线 夜过客 09-1709-17 12:5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uniqueKLB 09-1709-17 12:5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能上五块吗? 锦谨曦瑶 09-1709-17 12:53
- 78 0 [ST豆神吧] 先加点仓位看看,感觉这个时候是个机会 梅子红乐 09-1709-17 12:53
- 84 0 [泰和新材吧] 前几天9.98元抄底了150手在10.46元卖了,这两天 就喜欢买庄股 09-1709-17 12:53
- 162 3 [新研股份吧] 很明显,主力资金知道了不好的消息,所以一路出 田哥168 09-1709-17 12:53
- 3984 18 [锐捷网络吧] 50万本金挑战一年300万的112天今日A股高开震荡 广东三阿哥 09-1609-17 12:53
- 101 1 [华建集团吧] 究竟是怎么回事?量化也没赚多少呢。昨天量化基 谦逊的扬扬 09-1709-17 12:53
- 297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日彰风机公司发展质量、发展动能持续增强 yiyuan163 09-1709-17 12:53
- 72 0 [崧盛股份吧] 看到评论区开始热闹了,我就知道我改清仓了,拜 股友还 09-1709-17 12:53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,通天! 股友1789161xp2 09-1709-17 12:53
- 103 1 [瑞康医药吧] 清仓了别买了感觉要大回调 一剪梅378 09-1709-17 12:53
- 205 2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澄清谣言,反抽153。 骑扬广进的花无缺 09-1709-17 12:53
- 106 3 [特变电工吧] 你也会雄起,万万没想到 股友D735x59168 09-1709-17 12:53
- 224 4 [迈威生物-U吧] 昨天在这个位置敢拿5000融资进来的,怕不是已经 股友7Te3HV 09-1709-17 12:53
- 181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必洗盘,仓位已经降至最低3成,等待暴风雨 天道地山谦 09-1609-17 12:53
- 121 3 [ST司特吧] 各位大神,日线会搞岛形反转吧。月线的浪形我数 舍得378 09-1609-17 12:53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几十万人等着拉升 火红的风 09-1709-17 12:53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22的本金,三万五万股,割肉了一万股,什么时候 基民Fe7lxo 09-1709-17 12:53
- 65 0 [寒武纪吧] 1111再见 鱼翔浅底54561 09-1709-17 12:53
- 139 4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光模块产品线全,能适配多个领域,业务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2:53
- 80 0 [麦克奥迪吧] 一阳穿三线,后市可期 披着狼皮的小羊 09-1709-17 12:53
- 98 1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股周K月K都是向下,估计还要磨二个月 专注的水静1 09-1709-17 12:53
- 975 7 [华建集团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随机产生 09-1709-17 12:53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盘子那么大票,大资金进去有的搞了,没那么容易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2:53
- 134 2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持股宇树4%是真的吗 再赚1000000 09-1709-17 12:53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碰不得,沟庄太手狠! 平和宁静的秀雅2 09-1709-17 12:53
- 88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他MD就真的难以接受了,环境这么好的情况下, 股神的毁灭 09-1709-17 12:53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nu nen!!! 骑扬大展de扫地僧 09-1709-17 12:53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做PPT企业,跟欣旺达的研发投入没法比 专聊股君 09-1709-17 12:53
- 158 0 [申能股份吧] 7:87进了二万股。明天1500万内部股,不足一天成 古灵精怪的暮山6 09-1709-17 12:53
- 6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恨铁不成钢 妖股终结者233 09-1709-17 12:53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,退市吧垃圾 海浪波涛汹涌 09-1709-17 12:53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机器人继续拉吗?不拉就过来救救岩山 股友13v2k87919 09-1709-17 12:53
- 1235 17 [药捷安康-B吧] 被来回收割 大阪网友 09-1709-17 12:53
- 87 2 [章源钨业吧] 这货今天一反常态,不搞对敲了 股友ALnWnR 09-1709-17 12:53
- 9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过 福牛满仓W大帅 09-1009-17 12:53
- 78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大单净额流入最大的是太阳能、储能! 潜龙出海口 09-1709-17 12:53
- 90 0 [森麒麟吧] ……… 凌云踏雪 09-1709-17 12:5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把主力洗出去了!!散户加油 n378113267186470 09-1709-17 12:53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50目标已经达成了真快呀 只做龙头大格局 09-1709-17 12:53
- 90 1 [蓝光3吧] 这次公告,股价到6分 随波逐浪哥 09-1709-17 12:53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自律第2天,今天大盘也是高低起伏,引起市 鑫右侧交易 09-1709-17 12:53
- 65 1 [立讯精密吧] 去给你爹提鞋。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709-17 12:53
- 297 1 [金发科技吧] !我被主力监控了吗?连续被我蒙着,太给力了吧 股友HP72722568 09-1709-17 12:53
- 175 0 [中国黄金吧] 不仅拖累大家,混改股票还要利用一大批散户来套 大a涨涨涨 09-1709-17 12:53
- 77 0 [同方股份吧] 苟托好,牛市结束了,再一不涨, 散户一个007 09-1709-17 12:53
- 76 1 [黄金/美元吧] 买就完了 股友58Cx683329 09-1709-17 12:53
- 240 3 [音飞储存吧] 看涨(603066)! 地魁星01 09-1109-17 12:53
- 90 0 [盟固利吧] 去看看我之前发的持有的贴! 不赚钱不抛 09-1709-17 12:53
- 83 1 [南京医药吧] 我也清仓了一半,在这股上伤透了心 会炒股的猫 09-1709-17 12:53
- 880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不贪,下午买手机去了 只想回本2026 09-1709-17 12:53
- 84 3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走势,谁都不要想赚钱 世纪元年 09-1709-17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