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又硬起来了 股友n9M1VB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永兴股份吧] 股性太差,今天走,明天回 推荐最好的 09-1709-17 13:49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股友c5186c1314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*ST宝馨吧] 卧槽,唉,!!! 勇敢坚毅的丁浩源 09-1709-17 13:49
- 107 0 [金瑞矿业吧] 我剩下1万股,这1万股我是用来配合主力上面压盘 与股会话Z 09-1709-17 13:49
- 93 0 [鲍斯股份吧] 网吧做庄够操盘 股友7IEBty3925 09-1709-17 13:49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算高位了,上不五日线,有点麻烦 特长线投资者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科创芯片设计ETF(588780)业绩比较基准为上证 股友79i59251O0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谁跑路啦?谁跑谁没格局呀。。 桂A阿甘 09-1709-17 13:49
- 140 0 [赛力斯吧] 提醒一下以免散户上当亏钱!很多散户觉得23号前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709-17 13:49
- 102 0 [五粮液吧] 看着五粮液不惧艰辛一分一分的涨,心下感慨万千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709-17 13:49
- 85 2 [三维通信吧] 一点半了,主力又拉高出货了 有领导力的武彦0 09-1709-17 13:49
- 221 4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1块钱的成本补仓成0.54现在开始盈利了 明眸皓齿de大雁 09-1709-17 13:49
- 222 6 [包钢股份吧] 我2.8的来逛逛帖子,看看有什么好消息的 股友89121w10d7 09-1609-17 13:49
- 215 3 [阳普医疗吧] 看涨(300030)! 地杰星04 09-1109-17 13:49
- 71 0 [二六三吧] 拉一下出货,主力铁心洗散户 股友691v7t3986 09-1709-17 13:49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早说了这票的庄很鬼的,走势跟鸿博股份涨之前走 股友75A198n706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士兰微吧] 每天来喷一遍士阑尾股东。一群大傻帽。我曾经也 炒吧炒吧不是罪 09-1709-17 13:49
- 81 1 [泸州老窖吧] 要倒闭了 金宝羊 09-1709-17 13:49
- 110 1 [新华医疗吧] 你不下来也行,从8月15号到现在挣了2600元,知 开心快乐0531 09-1709-17 13:49
- 75 1 [诚迈科技吧] 拜拜了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49
- 96 1 [大港股份吧] 尾盘A杀 股友Xp9SpC 09-1709-17 13:49
- 653 6 [茂硕电源吧] 洗盘尾声了 股动世人 09-1609-17 13:49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振华新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重视固态电 股友uJ5jG8xG 09-1709-17 13:49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 基民50C0221i52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操盘手,天天最差!!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盈利两只,其余都亏损 老刘基民 09-1709-17 13:49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看来就缺我这点筹码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9-1709-17 13:49
- 72 0 [利和兴吧] 什么破P股,都能涨停,看来牛市什么都能飞上天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3:49
- 94 0 [振华科技吧] 军工电子倒数第一,还吹个球啊,哪个都比这货强 厉害的吴欣1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跑呀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709-17 13:49
- 81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货每次冲高基本都是回落 股友rE91233215 09-1709-17 13:49
- 11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美股因为降息预期挺火,科技龙头带动指数往 牛牛财富路 09-1709-17 13:49
- 96 0 [新能泰山吧] 做房地产,跌了十几年不动 率性得柚子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是吗,怎么不动呢? 地狱之狼 09-1709-17 13:49
- 82 0 [皇马科技吧] 看看金马人家减持照样涨,这票就是弱,目标价格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涨停板涨停板 股友190k0k3515 09-1709-17 13:49
- 80 0 [齐鲁银行吧] 大资金要吃货了!做好了! lidaxing1239732 09-1709-17 13:49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仔细看看近期的线,基本全是下影线,无耻啊! 股友x3jlMw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国林科技吧] 放量突破压力位,看高一线,今天住下了。 用户573 09-1709-17 13:49
- 89 1 [正和生态吧] 跟太和水一个货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13:49
- 120 1 [兆龙互连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晚上加息后,明天科技大调整! 夜刀神狗 09-1709-17 13:49
- 117 1 [恒铭达吧] @吃肉了1111你这么牛B,数钞都数不过来,还有时 jim24020 09-1709-17 13:49
- 98 0 [*ST智胜吧] 那个SB在砸 股友5ua9985096 09-1709-17 13:49
- 256 4 [*ST华幸吧] 2.46到底有谁在啊非要246吗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709-17 13:49
- 126 2 [光迅科技吧] 你以前不是老是比华工科技价高的吗?现在怎么比 华工福瑞 09-1709-17 13:49
- 590 3 [盈峰环境吧] 目前为止所有机器人概念里,几乎唯一能实现商业 浮光掠影5A0538 09-1709-17 13:49
- 400 4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老股民害人不浅,没办法再等一 新升带 09-1109-17 13:49
- 145 0 [威孚高科吧] 我着了下这个股票净资产每股20.27元,就好象这 股友3500221cz0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15.7割了亏了2500 认认真真地百灵鸟 09-1709-17 13:49
- 103 0 [ST围海吧] 磨磨叽叽,小赚几千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9938P1q090 09-1709-17 13:49
- 33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还能拿吗?我感觉有点害怕啊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1709-17 13:49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长安这个庄家太坏了 如鱼得水yZ 09-1709-17 13:49
- 79 0 [涪陵电力吧] 完犊子啊 czb东山再起 09-1709-17 13:49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真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福龙马吧] 这货的猪力真TM!吃独食也不怕噎死! 股友21937Cf519 09-1709-17 13:49
- 116 2 [*ST春兴吧] 春兴,三维通信都是一样,要杀跌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3:49
- 837 9 [仙琚制药吧] 被药品审评中心受理的药品,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 股友815438u 09-1709-17 13:49
- 138 4 [新华保险吧] 大盘又涨这么多了,开始履行职责的时候到了,赶 有激情的郝策7 09-1709-17 13:49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3元卖了你可以跌停了 迷茫卡路李 09-1709-17 13:49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晓得个毛 09-1709-17 13:49
- 69 0 [航天电器吧] 小心明天,通杀 股友kvgjm 09-1709-17 13:49
- 78 0 [东北制药吧] ! 股友79kg136558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砸盘的太多了 股友h287630T25 09-1709-17 13:49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肯定跌停了,嘻嘻 永远踏空的李哥 09-1709-17 13:4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杀散户牛啊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1709-17 13:49
- 77 0 [海辰药业吧] 这疯狂减持也不见过问,涨点就岀来限制。制 股友o5I6170758 09-1709-17 13:49
- 102 4 [万孚生物吧] 这轮大牛市,万孚生物量化赚不到银行存单的钱,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天能重工吧] 严重低估合理价2⃣0⃣元之上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709-17 13:49
- 88 0 [浪潮软件吧] 咋NM还能增发股份 多财高升的李秋水 09-1709-17 13:49
- 122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来个巨阴就可以买一点 唐伯虎点蚊香Ys 09-1709-17 13:49
- 74 0 [北特科技吧] 拉涨停了 坚毅不拔的曹靖娴 09-1709-17 13:49
- 93 0 [兴发集团吧] 一坨 兴旺发达2026 09-1709-17 13:49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高股息+低估值,我看好港版红利潜力 暖暖理财日记 09-1709-17 13:4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多杀多,暂时看不到企稳 江东猛虎 09-1709-17 13:49
- 93 1 [多晶硅吧] 感觉要跳水,感觉又要拉上去。唉 顺势者昌AA 09-1709-17 13:49
- 89 1 [实益达吧] 金发也板了主力你在干嘛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709-17 13:49
- 80 0 [中微公司吧] 这才是刚开始!切记换股!! 消户完美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利亚德吧] 这个怂庄 股友20161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控股了康强电子啊 股友60123U72q6 09-1709-17 13:4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买买 南归雁 09-1709-17 13:49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造了什么孽 ADAS4 09-1709-17 13:4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265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富国中债7—10年政策性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9
- 68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84只基金净值增长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9
- 64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3只A股跌停 社会服务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9
- 89 0 [远望谷吧] 这烂票,涨一天跌一天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1709-17 13:49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冷若冰霜的林蹊3 09-1709-17 13:49
- 86 2 [捷昌驱动吧] 在山上唱歌 口尼奇瓦 09-1709-17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