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最后机会2:50还不板那今天就是试盘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4:25
- 70 0 [津滨发展吧] 大资金进场抢筹了! 永旺向钱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中国中免吧] 三点钟开会了,看看你为何这么差 喔抡芭翡忒 09-1709-17 14:25
- 109 0 [奥美医疗吧] ,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的股票也在割韭菜。你怕 股友d176y58932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的庄又回来了又是熟悉的几千手 只赚两公分 09-1709-17 14:25
- 66 0 [太平洋吧] yige 股友866fC82630 09-1709-17 14:25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韭菜,今天开始加仓,每月加仓 QA天音的托吧 09-1709-17 14:25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郭纯,你们用的什么手机,是不是17promax?我也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709-17 14:25
- 55 0 [利扬转债吧] 好气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宏昌科技吧] 大牛股雏形已现,拿好。 安静的棋客 09-1709-17 14:25
- 68 1 [海南华铁吧] 认输吧 股友5Z68179r55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得利斯吧] 想赚他的钱真难 为你发 09-1709-17 14:25
- 181 4 [江苏雷利吧] 都是人形机器人,但是这个股没有劲,现在风险博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4:25
- 150 3 [新华医疗吧] 做短的,今天不走,四五个点两天跌回! 雷霆万手 09-1709-17 14:25
- 112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股跟宁的时代走势一样,明天估计要调整不应该 好运16888 09-1709-17 14:25
- 103 2 [*ST动力吧] 我快坚持不住了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1709-17 14:25
- 230 3 [*ST南置吧] 最后一点钱做做t买几杯咖啡 闽D888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算个啥JB玩意 股友k6u2386021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扩大消费就是扩大大家的消费 歌以咏志 09-1709-17 14:25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压啊!看你横行到何时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709-17 14:25
- 40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厉害加油加油冲冲冲 柔美的温靖娴 09-1709-17 14:25
- 11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赛道景气度持续高升,现在布局机会合理 基民2E7280u205 09-1709-17 14:25
- 89 0 [*ST宇顺吧] 公司即将改名,新名字叫大禹治水 小散呼叫前进 09-1709-17 14:25
- 103 0 [通力科技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:板块全是红的,这里是绿的,什 买了个牛牛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起来了 鑫鑫鑫鑫宝 09-1709-17 14:25
- 91 1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的换手率应该降到2%,换手率越低越好。。。 强大的牢笼 09-1709-17 14:25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踏空比亏还要难受 狗打中3天2B 09-1709-17 14:25
- 98 3 [圣邦股份吧] 八十几的票走的和3四块的一样真是 专家一出必跌 09-1709-17 14:25
- 385 3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一路好运 09-1709-17 14:25
- 156 3 [中电鑫龙吧] 这周应该有个一字板,请兄弟们拿好。 勇敢坚毅的胡舵 09-1709-17 14:25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吃了泻药止不住 心宇永动3601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星网宇达吧] 快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啊!红一下会死吗? 股友F6r7125593 09-1709-17 14:25
- 105 1 [洪田股份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今天为何走出如此别致图。 小x白羊 09-1709-17 14:25
- 17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猛干6800点见兄弟们 股友2p07522C88 09-1709-17 14:25
- 100 1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说了,今天跌2点左右,看来估计对了! 抓5倍股 09-1709-17 14:25
- 304 7 [华恒生物吧] 赴港上市,这边乍整? 大观宣和 09-1609-17 14:25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死骨 PERCY2026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睡觉吧。。今天不套人就算烧高香了 小杰_0000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我知道了这奋缸为啥不拉了 修行千年的小狐狸 09-1709-17 14:25
- 299 1 [ST美晨吧] 本来早上有三个点的时候就想卖的,结果想格局一 我在A股捡垃及 09-1709-17 14:25
- 112 1 [华润三九吧] 还以为明天会跌破,今天居然跌破了,等股息率超 小兔子发发财 09-1709-17 14:25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它们的既定方针是12月31日之前砸到6.5, 股友oJnnqU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ST百利吧] 加油,你可以的 股友8076101Xg2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冀衡医药吧] 求跌停, 泛大丁 09-1709-17 14:25
- 105 1 [科华数据吧] 70块被主力洗出去了 三界利刃 09-1709-17 14:25
- 120 1 [商汤-W吧] 降息的利好这么猛吗? 财经小师妹儿 09-1709-17 14:25
- 111 1 [福昕软件吧] 试拉拉不起来,回归绿色 北上红 09-1709-17 14:25
- 209 4 [百川股份吧] 晚上有大宗交易 oopp999111 09-1709-17 14:25
- 76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个操盘手脑子有问题。好买卖,硬是要在这磨,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709-17 14:25
- 126 6 [海峡创新吧] 创业板指大涨1.4%,汇金大涨14%,你不跟涨?就 萤火虫V 09-1709-17 14:25
- 417 2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,收盘跌停 股友93pO166868 09-1609-17 14:2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还能到13不 知识的李茹雪1 09-1709-17 14:25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,垃圾。 股友T63156830h 09-1709-17 14:25
- 128 0 [XD海光信吧] 翻红呀 股友9k9178Z329 09-1709-17 14:25
- 290 0 [卫星化学吧] 就你是绿的,靠北 细致的章淳美 09-1709-17 14:25
- 133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清仓,跌停 最初de模样 09-1709-17 14:25
- 80 0 [比亚迪吧] 横盘? 套您一万年 09-1709-17 14:25
- 79 0 [通程控股吧] 又是托盘又要跌吗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4:25
- 13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抄底超长债果然赚到了! 三狼的诱惑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刚发现解套没出来就又上套了 股友0273278Dr1 09-1709-17 14:25
- 90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是多少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709-17 14:25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大单对倒成这样了,谁在卖,谁在买。难道是小散 股友XFT4qS 09-1709-17 14:25
- 166 3 [乐山电力吧] 看着蠢蠢欲动啊,买几百股看看 内资天天跑 09-1709-17 14:25
- 98 1 [万兴科技吧] 震荡上涨了,未来可期呀,下午能涨几个点? 股友xZ17329788 09-1709-17 14:25
- 180 4 [巨轮智能吧] 晕,我正在9.02加仓呢,数字还没输完就一下跳到 浮世中的过客 09-1709-17 14:25
- 248 8 [歌华有线吧] 下午估计要拉3一4个点。应该会拉到8块4到8块5之 大雁塔123 09-1709-17 14:25
- 90 0 [道明光学吧] 卖二现444手单,主力出货,散户不参与 n141773591029584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全柴动力吧] 倒来倒去的瞎倒腾啥呢 长亭村夫 09-1709-17 14:25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哟~~你还好意思红啊 静心拆主线 09-1709-17 14:25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还有底线么? 老安的 09-1709-17 14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赌明天降息超预期,冲,不要怂 基民Nolp2k 09-1709-17 14:25
- 77 0 [中坚科技吧] 恭喜143…… 股友FVBhuX 09-1709-17 14:25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董秘你家的破渔船质量差,买家来看了又走了,你 股民的心凉了 09-1709-17 14:25
- 155 1 [ST达华吧] 昨天均价4.10主力进了2300多万,今天均价4.07主 股友8Y36166c11 09-1709-17 14:25
- 7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小散加油,把大小非洗出去,自己当家做主 股友SW0BK8 09-1709-17 14:25
- 127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创新药出海最近超猛,大额订单不断。政策也一路 阳光的肖舒茜 09-1709-17 14:25
- 77 0 [回天新材吧] 涨不涨,不涨就说一声,我去跳别的坑 空空窟窿 09-1709-17 14:25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就知道你是龙头 快快乐乐的海勒 09-1709-17 14:25
- 91 0 [众望布艺吧] 进仓 股友281610y2T5 09-1709-17 14:25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对子顶出现,暴跌 永远有很远 09-1709-17 14:25
- 84 1 [光线传媒吧] 反弹了,V型大反转 股海踏浪7653 09-1709-17 14:25
- 92 1 [中国海油吧] 最近一年这个这么稳?都跌不下去了 界海0708 09-1709-17 14:25
- 85 1 [正泰电器吧] 截至9月10日,在海内外储能需求持续超预期的背 Polivar 09-1109-17 14:2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表演不累嘛到点了直接划走就可以了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709-17 14:25
- 19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在科技和消费方向涨势优异背景下,西藏东财消费 aa娜娜 09-1709-17 14:25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套牢盘,这拉的是个啥 只爱大胸妹妹 09-1709-17 14:25
- 72 0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9.06接回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4:25
- 78 0 [迦南智能吧] 你怎么这么弱呀 啊飞起来吧 09-1709-1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