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7 8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呀呀,又是吃肉的一天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109-17 14:26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阴跌无极限 涨上天花板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莱美药业吧] !啥也不是! 一木即剑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福然德吧] 抖音严选,快 希望每一秒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托普云农吧] 鸟 老股民无声无色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731已启动,看你的表演了! 热门追风侠 09-1709-17 14:26
- 137 0 [亚威股份吧] 很多认为减持是利空,今天亚威董事长在这个时候 股友QMRuIa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恒玄科技吧] 这个股下午从来都是没有行情的,只有回落!现在 股市伯温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纠结,有没有这么看中粮脸色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全靠散户推起来的 TroubleMak64241 09-1709-17 14:26
- 192 0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目前营收仅限于关联交易(中国电信), 基民apmFxN 09-1709-17 14:26
- 121 1 [捷顺科技吧] 与腾讯合作了都没有波澜,看样子资金是多么不看 股友gHWVjI 09-1709-17 14:26
- 197 3 [三生制药吧] 量能还好,继续持有,不动!!! 吴江123456 09-1709-17 14:26
- 347 2 [紫光国微吧] 真可怕军工电子也不跟! 跟着孙庄做套 09-1709-17 14:26
- 181 2 [国新健康吧] 说明会画大饼?听其言观其行,增持若不兑现,管 唤醒沉睡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扬农化工吧] 72.1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26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完了,完全被控制了啊 股友I剑指苍穹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万向钱潮:板上减半,自己的节奏自己定昨天涨停 快人一步的DIY 09-1709-17 14:26
- 130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,这几天都是比银行股票我就满足了 有趣的庄港 09-1709-17 14:26
- 101 0 [铁流股份吧] 板块涨不过,明天板块跌怎么办 重仓猛干168 09-1709-17 14:26
- 192 2 [扬电科技吧] 转让估计是成了!我没有等到啊祝大家好运吧 好运1122 09-1709-17 14:26
- 76 0 [鑫科材料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smalle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涨上天也没用了 股友1886tf8276 09-1709-17 14:26
- 11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现在估值这么低还不买的后面可要错过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709-17 14:26
- 77 0 [阳光保险吧] 无耻至极 股友vZouqn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广发证券吧] 雄起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扬电科技吧] 能否回敬个九连阳 秋的回忆84384 09-1709-17 14:26
- 85 0 [聚飞光电吧] 一个做灯泡的拉几企业,蹭CPO概念,真是出生不 无鱼水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奇葩的米饭班主 财富UFO 09-1709-17 14:26
- 596 0 [创新医疗吧] 要砸使劲砸让我接回来这样不上不下的没意思 套我就不走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金健米业吧] 好稳定的垃圾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别装了,你有几斤几两谁不知道 AI曙光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泸天化吧] 这个价能盘到明年去 股友7xRTiL 09-1709-17 14:26
- 77 1 [江苏国泰吧] 左手倒右手,散户买多少它卖多少,散户卖多少他 凌风一路长红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不停入,你们赶紧交筹码 烟雨平生TR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这都连跌多少天了 股友5h2392a052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优优绿能吧] 阴跌无休止第一目标160左右 股友DmNvS25993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福华尚纬吧] 9.6-8.3人都跌麻了 股友608870U15T 09-1709-17 14:26
- 252 0 [ST美晨吧] 大盘涨,这股跌,完了完了,要ST了 股友991gG77837 09-1709-17 14:26
- 316 0 [科拜尔吧] 对比一下,下一个是不是就是你 风度翩翩的哥哥 09-1709-17 14:26
- 183 0 [北斗星通吧] 哪个不比它强,我们认可它好,不行还是得资金,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709-17 14:26
- 76 1 [京东方A吧] 清仓老 赔的一毛不剩 09-1709-17 14:26
- 99 1 [方正科技吧] 谁的筹码又丢了一些 乐感的羊蕙 09-1709-17 14:26
- 72 0 [佳云科技吧] 太烂了 给力之张三丰 09-1709-17 14:26
- 457 11 [美能能源吧] 找和信退款,我已经清仓了。你们小心。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609-17 14:26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成交量漂亮吗?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26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凌忱2014 09-1709-17 14:26
- 116 0 [保龄宝吧] 筹码峰有句明言:上峰不死,下跌不止。也许这个 有条理的夜清湖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超图软件吧] 一秒结束 盆满大展得玉天痕 09-1709-17 14:26
- 87 1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,减轻庄家压力 基民7O06873K37 09-1709-17 14:26
- 99 1 [R比特1吧] 算了,还是明天2毛7在买吧,2毛8有点高了,群里 股友183Dg85510 09-1709-17 14:26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这垃圾股,倒了8辈子的霉 阿俊2022 09-1709-17 14:26
- 88 2 [天孚通信吧] 2:30准时上攻 炒股买牛肉 09-1709-17 14:26
- 230 9 [供销大集吧] 精准买到3.12 股友215hW71719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赶紧跑 直觉会出错 09-1709-17 14:26
- 83 0 [五矿发展吧] 上海建工!打开月线就是在最高点也天天涨停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6
- 81 0 [依依股份吧] 俺今天出完了,再见了,我要去歌尔唱多了 Cherry小丸 09-1709-17 14:26
- 75 0 [*ST纳川吧] 1.2元等你。 n14167141690ed57 09-1709-17 14:26
- 89 0 [南方航空吧] 明天要大调整 股友915Q3k2165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纯碱吧] 玩了,扯淡,一点也不给力, 股友5870U2587K 09-1709-17 14:26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太塔马垃圾 股友UAqJDW 09-1709-17 14:26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不要慌,明天看涨! 股友sc2o8c5777 09-1709-17 14:26
- 243 1 [汤姆猫吧] 这咋了? 小号的蒋枫5 09-1709-17 14:26
- 118 1 [天康生物吧] 大家怎么看撤退还是留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709-17 14:26
- 77 1 [新易盛吧] 真是烂,巨烂无比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26
- 105 2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都涨不过 行走喷火龙 09-1709-17 14:26
- 107 2 [怡亚通吧] 今天诱多,资金全部出逃,打死我也不说,买个屁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26
- 130 3 [依依股份吧] , 基民jT7wrS 09-1709-17 14:26
- 181 5 [金发科技吧] 买过几次,最高20买的,10块割肉,去年7块,9块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4:26
- 165 1 [德林控股吧] 李家超:未来几年香港或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跨 离开的必然 09-1709-17 14:26
- 60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没有溢价,可以开始买进 只买_QDII 09-1709-17 14:26
- 235 5 [扬电科技吧] 股权协议下来直接20CM,现在还不上车拍大腿吗? 训斥三年 09-1709-17 14:2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欢蛋!!阳谋!!!爷叔让某些人脸上挂不住了,拉 领航冲冲冲Z 09-1709-17 14:26
- 84 0 [禾丰股份吧] 年线还是绿的 有正义感的魏奕16 09-1709-17 14:26
- 73 0 [京东方A吧] 做个人吧 幸福de桃花 09-1709-17 14:26
- 70 0 [信达证券吧] 名次被卡没了 花中洁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文投控股吧] 你是谁都不跟 股友002259yW73 09-1709-17 14:2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盘洗的他们真骚 牛牛飞110 09-1709-17 14:26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大哥′冲吧′还等啥呢 股友130I359g63 09-1709-17 14:26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富的流油 09-1709-17 14:26
- 46 0 [上海凤凰吧] 我是庄,我摊牌了 妩媚动人的白云卉 09-1709-17 14:26
- 216 3 [国联股份吧] 都把公司高管受到证监委通报批评视为利空,实则 杰杰你好 09-1709-17 14:26
- 118 3 [煌上煌吧] 这股真恶心啊 股友DM1ETc 09-1709-17 14:26
- 771 6 [电气风电吧] 基本上就是风电了,原因分析如下,这次下跌,是 股友37550rL629 09-1709-17 14:26
- 939 5 [盈方微吧] 这是我8月25号的帖子,当时是针对9月3号左右的 星巴克的美式 09-1609-17 14:26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市场公认的对标寒武纪!有得涨呢! 大资金散户 09-1709-17 14:26
- 8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废材,跌哪都有它,涨啥都没它,早点退市算 股友10539p682M 09-1709-17 14:26
- 79 0 [新大陆吧] 卖了卖了,涨得也差不多了 热情的谷锦鹏1 09-1709-1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